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电工合金吧] 废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2-2702-27 10:33
- 45 0 [新金路吧] 今天要张婷必须放点量出来 通天宝鼎 02-2702-27 10:33
- 28 0 [金正大吧] 垃圾股涨疯了 追涨杀跌好韭菜 02-2702-27 10:33
- 81 0 [巍华新材吧] 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 老年成大 02-2702-27 10:33
- 34 0 [奋达科技吧] 憋不住了,又开始拉大奋 传桂阿3 02-2702-27 10:33
- 91 0 [泰禾智能吧] 为什么下跌一点就有几百手压价 基民VcVHFj 02-2702-27 10:33
- 312 0 [明阳电路吧] 不怎么行的样子哦 日进斗金的原锋 02-2702-27 10:33
- 36 0 [*ST启环吧] 速封 投股财经 02-2702-27 10:33
- 58 1 [鲁西化工吧] 这鬼东西什么情况 糊糊周 02-2702-27 10:33
- 414 4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涨了,中国铝业日线5浪上涨结构就出来了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2-2702-27 10:33
- 91 1 [博士眼镜吧] 德国总体昨天佩戴博士眼镜 勤劳善良的慧灵7 02-2702-27 10:33
- 52 1 [华胜天成吧] 拿我是真的拿得住,之前长川科技两个20厘米涨停 顽强的汤麦克 02-2702-27 10:33
- 76 1 [多氟多吧] 别的都涨了就他没涨还在卖想不明白 生机成章得五散人 02-2702-27 10:33
- 44 0 [云南锗业吧] 9.65进的这下是完蛋了 广陵中路 02-2702-27 10:33
- 87 0 [联发股份吧] 此股有高分红的能力,投资做生意是要赚钱的,不 rnwwq 02-2702-27 10:33
- 32 0 [上汽集团吧] 再买上汽,我是大傻,杯!! 反复无常水冷头 02-2702-27 10:33
- 32 0 [嘉美包装吧] 现在是买在无人问津时 周密的邱楠莉 02-2702-27 10:33
- 34 0 [易实精密吧] 杂毛,没人管 嘚啵嘚啵13728 02-2702-27 10:33
- 60 0 [北证50吧] 昨晚北交所上市公司大面积出业绩公告。 赢家通吃777 02-2702-27 10:33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负3买了10手,来个涨停吧,鼎爷 今年目标赚个E300 02-2702-27 10:33
- 48 0 [建新股份吧] 要么大跌让我买,要么就别墨迹 皮皮虾走起嘛9384 02-2702-27 10:33
- 40 0 [东芯股份吧] 哥们一天天的磨砂呢 追寻之路 02-2702-27 10:33
- 80 1 [贵绳股份吧] 别对老登股幻想了 东风还起吗 02-2702-27 10:33
- 34 0 [深水规院吧] 这个圾垃圾跌六个月了垃圾垃圾倒数第一 沉着的白羽 02-2702-27 10:33
- 27 0 [云星宇吧] 就算在没爹娘也不能这个样嘛 股友613r90Z062 02-2702-27 10:33
- 48 0 [钢研高纳吧] 远离均线都先别碰,小心了! fszyd888 02-2702-27 10:33
- 66 0 [亨通光电吧] $亨通光电(SH600487)$ 东小飞哥 02-2702-27 10:33
- 58 0 [西测测试吧] 西测测试这个成交量真的猛,李董事长还是会经营 股友P5058K7790 02-2702-27 10:33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屏蔽评论你有一套 股友h5o2503137 02-2702-27 10:33
- 81 2 [华发股份吧] 那些吹涨停的大哥们你们倒是加油买啊!就靠你们 米青神小伙 02-2702-27 10:33
- 153 3 [福新转债吧] 到位了 猫的秘密 02-2702-27 10:33
- 140 3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这么漂亮吗?现在小翠姑娘这么美丽吗? 鸡腿资本 02-2702-27 10:33
- 96 1 [华峰超纤吧] 这是个量化砸堆的地方,游资见到他都躲的远远的 大东北yxg 02-2602-27 10:33
- 1214 6 [中信特钢吧] 一百万。一年一百万,但愿年年如蛇年,岁岁似已 老股民厉害哥 02-1502-27 10:33
- 74 0 [光线传媒吧] 又进入垃圾量化控盘时代 豪爽大气的余子轩 02-2702-27 10:33
- 52 0 [百达精工吧] 主力先阴跌慢~套住小散,跌深了,小散不想卖了 CHN95C21 02-2702-27 10:33
- 34 0 [烽火通信吧] 卖飞了,哭了。。。 甜蜜的耿泽哈 02-2702-27 10:33
- 47 0 [川金诺吧] 反T了1块钱麻了,挂山顶了 每年亏90个点 02-2702-27 10:33
- 47 0 [实益达吧] 大家排好队,让和娘们先走 股友96I05t1203 02-2702-27 10:33
- 52 0 [汤姆猫吧] 等再跌一段时间,再买回来 哦豁1233 02-2702-27 10:33
- 35 0 [星昊医药吧] 这股真心烂…涨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带头 HX8993094350398052 02-2702-27 10:33
- 30 0 [甲醇吧] 还不如玻璃,太弱了 天保李凤祥 02-2702-27 10:33
- 59 0 [冠农股份吧] 好久过前高? 坚韧的薇7 02-2702-27 10:33
- 128 0 [工银聚丰混合C吧] 神经病,重仓垃圾机场 浮躁_2017 02-2702-27 10:33
- 42 1 [南山铝业吧] 每次都是一毛钱玩一天 股友1F30930k13 02-2702-27 10:33
- 79 1 [国电南瑞吧] 撑不了多少的,马上和思源电气一样 佛山游资邦 02-2702-27 10:33
- 82 2 [潍柴动力吧] kdj死叉,做t保本 恭喜满堂的卡卡西 02-2702-27 10:33
- 90 1 [秦安股份吧] 破位了,快跑 摆渡ke 02-2702-27 10:33
- 49 0 [大秦铁路吧] wodaye我能熬到你退市 笑吟吟之银芽柳 02-2702-27 10:33
- 52 1 [中天科技吧] 人气前五涨停了4个,就一个拉几没涨停 凭感觉炒股亏懵你 02-2702-27 10:33
- 51 1 [艾为转债吧] 170.3卖啦,扣除手续费赚700已满足 予仁若考 02-2702-27 10:33
- 53 0 [京东方A吧] 已经很好,不要多求 Damon_star 02-2702-27 10:33
- 38 0 [中程3吧] 30厘米会有吗? 追逐我的明天0622 02-2702-27 10:33
- 122 0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C吧] 全场最烂的基金经理 股友sEohln 02-2702-27 10:33
- 33 0 [北摩高科吧] 个M吧人弄的没活路了 股友TO55696610 02-2702-27 10:33
- 56 0 [东华能源吧] 氢能 一夜飞度镜湖月 02-2702-27 10:33
- 69 0 [新兴铸管吧] 做双顶? 勇哥很开心 02-2702-27 10:33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板前29.95卖出,40个点利润成功跑路 基民130f10E593 02-2702-27 10:33
- 37 0 [XD华润微吧] 各生产要素中的上游资源争夺反映在资本市场的各 股友0SC4jA 02-2702-27 10:33
- 47 1 [福龙马吧] 该涨起来了吧,天天跌,跌成这样 股友heRN2d 02-2702-27 10:33
- 76 4 [小米集团-W吧] 合理估值3550亿港币! 顺其自然朱恒 02-2702-27 10:33
- 62 2 [百川股份吧] 1342的本,今天能回本吗 Minsy 02-2702-27 10:33
- 96 4 [利亚德吧] 漂亮 灵魂考问 02-2702-27 10:33
- 207 6 [COMEX黄金吧] 宇宙里全是金子,金子不值钱 就赚20个点 02-2702-27 10:33
- 105 2 [扬帆新材吧] 14.23绝对的短期高点,下跌趋势开始。不跑的等 股友P5308095g1 02-2602-27 10:33
- 39 0 [大洋电机吧] 方正不动,大洋休想挪动分毫 东财网友9461513394493102 02-2702-27 10:33
- 62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保红就行了吧 今天星期八aaa 02-2702-27 10:33
- 33 0 [艾为转债吧] 准备开始入 财源积玉得波塞西 02-2702-27 10:33
- 217 0 [宁波韵升吧] $宁波韵升(SH600366)$ 立竿见影 02-2702-27 10:33
- 44 0 [拉卡拉吧] 御银小弟,小卡拉米 蓐收君 02-2702-27 10:33
- 38 0 [中信证券吧] 明牌就是庄家,你却把自己搞成渣。真的是不明所 股友6V96o63998 02-2702-27 10:33
- 50 0 [奋达科技吧] 太惨了,这得亏了多少挡不住卖的心情,1个亿都 第三只羊 02-2702-27 10:33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10个月前31卖掉来看一下你。笑死老子20元还没站 若水111111111111 02-2702-27 10:33
- 52 0 [首华燃气吧] 石油天气气涨不跟着涨。跌跟着跌。撤退撤退 股友YVtjlb 02-2702-27 10:33
- 42 0 [润和软件吧] 阴险至极 取个能挣钱的名字 02-2702-27 10:33
- 48 0 [英伟达吧] 利好兑现是利空,亮眼财报一出,机构获利套现, 京海高启强卖鱼 02-2702-27 10:33
- 60 0 [海联金汇吧] 上20是没问题 时来运转时来运转 02-2702-27 10:33
- 41 0 [创新医疗吧] 又要开始涨停了? 留壹单 02-2702-27 10:33
- 41 0 [美锦能源吧] 马上死给你看 zggsjztz可笑 02-2702-27 10:33
- 102 4 [金鹤5吧] 哎 徽州股人 02-2702-27 10:33
- 73 0 [昂瑞微-UW吧] 昙花一现的上涨注定走不了多远!管住手,方向不 一亿停更 02-2702-27 10:33
- 205 3 [浙商证券吧] 深圳指数新高,浙伤新低 n股海巨龙 02-2602-27 10:33
- 45 0 [蓝盾光电吧] 应该会缓慢跌到23 睿智的小股虫 02-2702-27 10:33
- 46 0 [中国巨石吧] 快跑要跌停 股友MxEeNJ 02-2702-27 10:33
- 30 0 [亨通光电吧] 主力牛,回踩五日拉起来。控盘精准 炒股买房买车咯 02-2702-27 10:33
- 60 0 [中瓷电子吧] 今天是一次性跌到位还是慢慢跌 倾国倾城城 02-2702-27 10:33
- 64 0 [上海沪工吧] 久之洋才是龙头 股友35675l53v1 02-2702-27 10:33
- 48 1 [ST洲际吧] 不唱空引起恐慌早就封了 洲际腰斩哥 02-2702-27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