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西子洁能吧] 本来还想说拉高出货是我冤枉他了 朴素之橙子 02-2702-27 10:33
- 53 0 [保变电气吧] 电力不是在涨吗?怎么不涨 股友399d5V5336 02-2702-27 10:33
- 66 0 [花园生物吧] 正股转债两边难受!公司快表个态! 微笑好运 02-2702-27 10:33
- 43 0 [中金岭南吧] 相信相信的力量!!!面包会有的。。。 基民8r59206D70 02-2702-27 10:33
- 36 0 [科大讯飞吧] 全割了太的坑了 股友5525N571h3 02-2702-27 10:33
- 49 0 [长电科技吧] 一直在骗人接盘,历史高位区 楚人飞飞 02-2702-27 10:33
- 81 0 [华胜天成吧] 居高莫疯狂,低处亦有金这样操作进退自如牛市不 飞的算法 02-2702-27 10:33
- 61 0 [天桥起重吧] 推磨行业的龙头 子日琬琰 02-2702-27 10:33
- 46 0 [杭州解百吧] 年线附近再低吸 舒缓的耿烨童 02-2702-27 10:33
- 48 0 [万顺新材吧] 这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TTEF12 02-2702-27 10:33
- 76 1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机构出货已经结束。。。白银市不是白银 杉杉246 02-2702-27 10:3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完啦,就这么半死不活,下周一过那几天开始大跌 股友9c7DXu 02-2702-27 10:33
- 40 0 [华建集团吧] 红会si吗 股友3187165c0H 02-2702-27 10:33
- 36 0 [烽火通信吧] 悲催,49.5就出了 股友3T710870Y8 02-2702-27 10:33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能不能硬一回 M_cagion 02-2702-27 10:33
- 93 0 [一拖股份吧] 段时间不突破15.18的话,大盘回调,一拖还是要 沉淀六六六 02-2702-27 10:33
- 93 0 [航天工程吧] 航天工程2月27日快速上涨 航天工程资讯 02-2702-27 10:33
- 49 1 [鸿博股份吧] 抄底买入 南风与猫66 02-2702-27 10:33
- 145 3 [晋控电力吧] 气急败坏,准备砸盘! 白玉盘 02-2702-27 10:33
- 43 0 [杰普特吧] 真牛,前天犹豫不决没进,可惜了 愔嫕d 02-2702-27 10:33
- 52 0 [高德红外吧] 重仓,今天为什么大跌?亏惨了。 逍遥王751120 02-2702-27 10:33
- 72 0 [首旅酒店吧] 首旅酒店2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首旅酒店资讯 02-2702-27 10:33
- 364 0 [天图投资吧] 15.65亿元!天图投资清仓优诺中国,全球第二大 天图投资资讯 02-2702-27 10:33
- 46 0 [翠微股份吧] 我觉得你有机会 股友v10731811r 02-2702-27 10:33
- 59 0 [格林美吧] 9.88过不去吗 金玉善贾得张无忌 02-2702-27 10:33
- 52 1 [迈瑞医疗吧] 这个不让发,那个也违规,只能说漂亮话?有意义 我买谁方谁服了 02-2702-27 10:33
- 55 1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这个股怎么那么垃圾?天天跌 暴躁诗人人人 02-2702-27 10:33
- 136 2 [鸡蛋吧] 大家快买空 股友3X00773r99 02-2702-27 10:33
- 54 1 [天龙集团吧] 这天龙垃,圾无药可救了 老巴巴 02-2702-27 10:33
- 46 2 [吉视传媒吧] 红是不可能的,只有更绿 七月秋收季节 02-2702-27 10:33
- 197 4 [钛能化学吧] 可以追吗? 阿帅阿帅 02-2702-27 10:33
- 191 2 [XD高华科吧] 今天不会涨停吧? 刚强的郑心宇 02-2702-27 10:33
- 97 2 [广聚能源吧] 石油小涨,看你明天怎么走,再跌非举报你个兔子 北游资 02-2702-27 10:33
- 54 0 [天龙股份吧] 都怪我吧,我一买进以后就一直跌,对不起大家了 布丁来福5844 02-2702-27 10:33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每天一样走势!上午拉下午回落到原点!主打一个 雪肤的董萱 02-2702-27 10:33
- 45 0 [天风证券吧] 4.07重仓增仓建仓 那谁的助理 02-2702-27 10:33
- 50 0 [航天电子吧] 发展啊带带你电子弟弟吧 股友2r7f833639 02-2702-27 10:33
- 47 0 [大族激光吧] 激光设备无疑是市场最靓的仔了,超级主升 夜影游侠 02-2702-27 10:33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死马 赌徒68 02-2702-27 10:33
- 43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个股适合做T,我先跑了,等下一个周期 俊逸出尘的直木 02-2702-27 10:33
- 60 0 [一汽解放吧] 大家都散了吧!这排名这换手率属于垫底的烂股了 股友9R30V22922 02-2702-27 10:33
- 42 0 [顺灏股份吧] 一波低点比一波高,逼高做T的成本价 跟随主力做T喝汤 02-2702-27 10:33
- 45 0 [深信服吧] 破60日线的票都不值得久代,浪费时间 菠萝的海大金牛 02-2702-27 10:33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操盘手有病 股友250z53F397 02-2702-27 10:33
- 54 1 [天下秀吧] 秀儿生锈了 ang买啥涨啥 02-2702-27 10:33
- 73 2 [高德红外吧] 收盘在17以上! 只取一杯若水 02-2702-27 10:33
- 79 3 [力源信息吧] 天天红盘,好股 股友30d92l8279 02-2702-27 10:33
- 268 2 [中国船舶吧] 为什么只有你绿了 股友237G6G9600 02-2702-27 10:33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发了一堆利好,P用,没人上当 慧眼看世界 02-2702-27 10:33
- 138 1 [华电国际吧] "2/25融资买入1.03亿"是解禁后主力表态的关键信 陈国斌cgb 02-2702-27 10:33
- 60 1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抢票 河水往前走 02-2602-27 10:33
- 40 0 [焦煤吧] 近月跌远月涨。近月多单远月空单。辛苦赚钱全给 不赌为好 02-2702-27 10:33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改名哭爹绿茶 粤冠涨停板 02-2702-27 10:33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去年年底拓维涨停润和长虹结后涨停~就这货没涨~ 大曾子附体 02-2702-27 10:33
- 45 0 [四方达吧] !你不是喜欢反差吗?回回冲高回落…你咋不低开 基民uR9SvH 02-2702-27 10:33
- 38 0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加油!打爆空G 股友690780k1G0 02-2702-27 10:33
- 154 0 [金正大吧] 中间100万手开板就跑了 基民28776h16m0 02-2702-27 10:33
- 96 1 [联创电子吧] 阿里巴巴AI眼镜出来了,你可以涨停了 超凡脱俗的葡萄 02-2702-27 10:33
- 55 1 [富瑞特装吧] 马上就要暴涨了,虽然10.08已经抛了80%以上 勤劳的圣手书生 02-2702-27 10:33
- 82 1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银行已经说了,好不容易一个牛市,不抓住这 東山再起2019 02-2702-27 10:33
- 123 2 [中材科技吧] 逻辑是成立的,短期涨幅过多,我觉得调整过10个 股海无涯人 02-2702-27 10:33
- 138 0 [赛诺医疗吧] 其实此股最大的问题就是涨过5倍了,爆过的米花 干柴旺 02-2702-27 10:33
- 94 3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+9.%以上,昨天就决定跟买,把锗字写成 华山少主 02-2702-27 10:33
- 322 1 [*ST闻泰吧] 周一(2月23日),巴拿马总统若泽‧劳尔‧穆利 狼永远吃肉 02-2702-27 10:33
- 69 0 [智慧农业吧] 梭哈梭哈梭哈,没想到我特么也是艺术工作者 擒牛老法师 02-2702-27 10:33
- 52 0 [楚江新材吧] 太弱了 股友qA81tJ 02-2702-27 10:33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近期,沪电和深南涨得多,跌的少 股友81179C7A27 02-2702-27 10:33
- 38 1 [光线传媒吧] 天菩萨,你要准备跌到哪里去?今年我还能不能回 天选炒股王 02-2702-27 10:33
- 78 3 [用友网络吧] 知道什么是阴跌吗 光光光砸光 02-2702-27 10:33
- 49 1 [鸿博股份吧] 被英伟达拖累了。不然鸿博今天早就涨停了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2-2702-27 10:33
- 164 6 [航发动力吧] 主力是不是在针对某个散户?应该不是我,我潜伏 淡淡的忧伤a 02-2702-27 10:33
- 48 1 [多氟多吧] 跌福跌,还跌啊,我没招了,我真的没招了 艳冠嘉平念吉 02-2702-27 10:33
- 56 2 [中国电信吧] 涨的时候比登天还难,跌的时候气势得很! 保定王婆 02-2702-27 10:33
- 676 4 [华工科技吧] 下礼拜一!下礼拜一!下礼拜一!重要的事情说三 决战秋名山 02-2702-27 10:33
- 103 2 [艾为转债吧] 老师们!今天发多少能卖? 有容乃大220 02-2702-27 10:33
- 67 0 [中化国际吧] 还以为你要涨停呢,一泻千里啊 晓琳不走中化不涨 02-2702-27 10:33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买它没有挣钱的 人在江湖31 02-2702-27 10:33
- 54 0 [超捷股份吧] 我所有的身家性命都在这里了 好想上岸 02-2702-27 10:33
- 64 0 [科达利吧] 还能拿吗?扛不住了 股友HZ75230253 02-2702-27 10:33
- 56 0 [中国核建吧] 今天会不会涨停 股友007052P5T0 02-2702-27 10:33
- 55 1 [万通液压吧] 公司正在研发用于机器人的“行星滚柱丝杠”,这 魅力的潘昕松 02-2702-27 10:33
- 89 1 [永太科技吧] 太明显了 宏图成金的黄药师 02-2702-27 10:33
- 90 2 [*ST亿晶吧] 4元以上有压力嘛 坚毅的牛多多 02-2702-27 10:33
- 91 3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要是涨停板。那就是七块二 买进不卖出 02-2702-27 10:33
- 216 5 [英派斯吧] 看价格远没有看股吧热闹哈哈 一种丰收的喜悦 02-2502-27 10:33
- 36 0 [中南3吧] ::一旦股票退市,可以说中南建设已经跌入了万亿 甜甜小肥羊 02-2702-27 10:33
- 77 0 [腾远钴业吧] 量化在等点火,抢钱的时候到了坐等量化连续拉涨 五味的魏嶂 02-2702-27 10:33
- 33 0 [博纳影业吧] 已经删除自选再也不见 哈啰张庭 02-2702-27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