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这票太弱,没有大阳线我不加仓! 中材节能暴涨20元 02-2602-26 11:15
- 44 0 [均普智能吧] 大面积唱多的,赶紧找机会跑路,太吓人了 静谧悠然的倾颜城 02-2602-26 11:15
- 48 0 [特变电工吧] 出去就是特变电工,进来就是大便电工, 有故事就有股市 02-2602-26 11:15
- 50 0 [振华科技吧] 这是吃了风dei了吗? 多金多银2025 02-2602-26 11:15
- 44 0 [深南电路吧] $深南电路(SZ002916)$ 基民pX30137650 02-2602-26 11:15
- 64 0 [株冶集团吧] I株冶托管的黄沙坪和锡矿山己营运,利润怎么分 股友291Lm19200 02-2602-26 11:15
- 58 0 [盛德鑫泰吧] 等你很久了,争气一点 换位思考赢在中端 02-2602-26 11:15
- 55 1 [大位科技吧] 明显有涨停的想法 不喝西瓜 02-2602-26 11:15
- 108 1 [迈克生物吧] 怎么来了一批机器人唱多,是东方财富ai机器人吗 心急了咋办 02-2602-26 11:15
- 87 4 [华友钴业吧] 装睡的人永远叫不醒 股友D72Qp4 02-2602-26 11:15
- 71 2 [普利特吧] 跌的时候昂首挺胸,涨的时候唯唯诺诺 股友88EE88 02-2602-26 11:15
- 193 3 [长川科技吧] 80块入的蹲到了今天 每天一杯瑰夏 02-2602-26 11:15
- 417 3 [锦和商管吧] $锦和商管(SH603682)$ 放牛娃0 02-2602-26 11:15
- 39 0 [乾照光电吧] …… 小学小大尖 02-2602-26 11:15
- 81 0 [永赢融安混合C吧] 资金回流,终于开始修复了! 散资理财虎 02-2602-26 11:15
- 95 0 [宇通客车吧] 说实话只要有一家机构或着说是一家基金减仓和退 yudr88 02-2602-26 11:15
- 39 0 [外汇吧] 如果做错方向,赶紧换回来,避免亏损严重 漫步999 02-2602-26 11:15
- 48 0 [博思软件吧] 今年能上16吗 千与千寻231309 02-2602-26 11:15
- 98 2 [华天科技吧] 可以飞了,长电通富也调整到位了!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2-2602-26 11:15
- 91 2 [剑桥科技吧] 拉到110左右一堆散户出 股友7801Q216l8 02-2602-26 11:15
- 87 2 [震安科技吧] 今天要涨停 股友51D6803w22 02-2602-26 11:15
- 109 1 [金银河吧] 举报查查这股的主力或量化,天天早上开盘诱高然 斐然州鹤的周芷若 02-2602-26 11:15
- 154 4 [新华保险吧] 所谓价值投资就是这啊!天天见新低,见鬼去吧! 股友Ew2GL1 02-2602-26 11:15
- 105 2 [新农开发吧] 今日套了一批韭菜,冲高8.7个点掉落至3个点,明 账号已被托管 02-2602-26 11:15
- 59 0 [光电股份吧] 赚钱的股票不跌不空仓,赌明天应该继续反弹。 股友67671i9X03 02-2602-26 11:15
- 48 0 [比亚迪吧] 二十多的市盈率还是太高,15倍就顶天了 基民eVOOYt 02-2602-26 11:15
- 41 0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不涨待何时 一声佛号一声心 02-2602-26 11:15
- 675 0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2月26日快速回调 奥飞数据资讯 02-2602-26 11:15
- 52 0 [城建发展吧] 马比这货是我持仓最最弱的垃圾,买了它真特么恶 木林森99999 02-2602-26 11:15
- 70 1 [菲利华吧] 错过了昨天最佳上车时间,今天开盘买了点,来晚 小苏即瀛 02-2602-26 11:15
- 66 1 [康芝药业吧] 怎么这样了能痛快的表现一下吗 富利友华 02-2602-26 11:15
- 273 2 [博安生物吧] 幸亏早就清仓,感谢,选择大于努力 爱理财的小元 02-2602-26 11:15
- 64 1 [平治信息吧] 演技不错可以下来了 ChenGary和面 02-2602-26 11:15
- 50 1 [世嘉科技吧] 涨不过板块的 股友3675ct7661 02-2602-26 11:15
- 146 2 [锡华科技吧] 放心涨吧,没有人卖的 浮沉aaa 02-2602-26 11:15
- 43 0 [科大讯飞吧] 市场情绪也会对股票估值产生影响 红要红过红牛 02-2602-26 11:15
- 84 0 [光电股份吧] 再次告诉庄17元都洗不掉的散户是稳定型的不到30 股友5YAaMK 02-2602-26 11:15
- 88 0 [微芯生物吧] 还有人喊涨,直接打脸,指数最低时候反而价格今 尹卫东 02-2602-26 11:15
- 65 0 [岱美股份吧] 主力展示给他们看, 股友I869160O88 02-2602-26 11:15
- 45 0 [金时科技吧] A杀票就是牛 基民991a1n3856 02-2602-26 11:15
- 61 0 [吴通控股吧] 板块都涨停了。你还在磨磨唧唧 持规者 02-2602-26 11:15
- 64 1 [江顺科技吧] 板! 股友960268c73D 02-2602-26 11:15
- 42 0 [恩捷股份吧] 先撤了,下周来看,锁定盈利 账户已注销 02-2602-26 11:15
- 33 0 [纯碱吧] 69多的还能抗一会多头给点力呀 要sunshine 02-2602-26 11:15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股民们,现在是恒生外卖指数,短期没戏 形势比人强124 02-2602-26 11:15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,真金白银!稀土尾矿万亿底蕴,静待基 真神牛 02-2602-26 11:15
- 54 0 [同有科技吧] 吐血 娟粉儿 02-2602-26 11:15
- 48 0 [江天化学吧] 压盘式量化出货收割 股友t150w20599 02-2602-26 11:15
- 64 0 [强瑞技术吧] 已经出了,总共两手,110多还出了一手 日进斗金涨不停 02-2602-26 11:15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亏的连本金都没有了。问一下明天炒什么? CPO681 02-2602-26 11:15
- 49 0 [引力传媒吧] 跌就要重仓,才能猛猛挣 大黄牛猛猛挣 02-2602-26 11:15
- 44 1 [积成电子吧] 实在是垃圾 西山老猎手 02-2602-26 11:15
- 138 3 [农业银行吧] 早就说过会到5元左右的,很多人不信在喷,只不 炒股打醋吃 02-2602-26 11:15
- 105 3 [外汇吧] 科技实力大大增强,短板越来越少;贸易战打得有 牛气冲天3099 02-2602-26 11:15
- 45 0 [长春高新吧] 早上进来的都套住了。 大胖江 02-2602-26 11:15
- 130 0 [新联电子吧] 核心观察2025年三季度新联电子延续了"超轻资产 里城居士 02-2602-26 11:15
- 53 0 [前沿生物-U吧] 有人作妖 股友837X185f27 02-2602-26 11:15
- 136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] 央行刚放了6000亿水,资金面宽松对债市算是利好 股友i0738R0207 02-2602-26 11:15
- 71 1 [新农开发吧] 又是长长的顶针啊!这是套得韭菜在高高的山顶上 股友676n72V565 02-2602-26 11:15
- 102 0 [ST创意吧] 与思科瑞同一地区,共一行业,同一天戴帽,走势 股友xRxG3V 02-2602-26 11:15
- 91 0 [22如开债吧] 184404: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如皋市经 22如开债资讯 02-2602-26 11:15
- 64 0 [博迁新材吧] 抄底 心态的重要性 02-2602-26 11:15
- 43 0 [上汽集团吧] 大股东拿这么多股份,早该要约退市了 老实人111111 02-2602-26 11:15
- 49 0 [中衡设计吧] 12.5应该就是送 达dawerasd0 02-2602-26 11:15
- 52 0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一个涨停,明天再来个涨停! 股友test663 02-2602-26 11:15
- 77 0 [23山高02吧] 270038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高速集团 23山高02资讯 02-2602-26 11:15
- 2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没有港股通的时候挺好的,什么北向资金,南向资 道普纳矮四大神指 02-2602-26 11:15
- 57 0 [协鑫集成吧] 大盘跟板块都带动不了你吗。。。 坚持信念呀 02-2602-26 11:15
- 84 0 [20齐交01吧] 152433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高速集团 20齐交01资讯 02-2602-26 11:15
- 51 1 [奥飞数据吧] 恨死我了,前天没敢进 东北老财 02-2602-26 11:15
- 56 1 [航发控制吧] 要求不多,能红一下吗 追涨杀跌neng韭菜 02-2602-26 11:15
- 307 4 [冠城新材吧] 兄弟们,过年大红包收到了没有?哈哈哈,爽歪歪 一个喜欢割韭菜的老股民 02-2502-26 11:15
- 79 0 [19齐交01吧] 152271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高速集团 19齐交01资讯 02-2602-26 11:15
- 43 0 [首都在线吧] 怎么走的这么弱呀 风度儒雅的股股 02-2602-26 11:15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隔壁景旺电子涨得都比你好 喵咪喵咪喵咪喵 02-2602-26 11:15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的包钢,就是昨天的紫金! 孟尝君 02-2602-26 11:15
- 238 0 [GE Vernova Inc吧] 国内燃气轮机概念开始发酵。中信建投证券研报指 吾非鱼 02-2602-26 11:15
- 56 0 [06鲁高速吧] 120608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高速集团 06鲁高速资讯 02-2602-26 11:15
- 41 0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到底还发展不发展了,拉胯了吗? 股市狂野哥 02-2602-26 11:15
- 55 0 [云赛智联吧] 庄家一有空就要洗脸操,不知道有多缺这一点筹码 基民G33680256U 02-2602-26 11:15
- 114 5 [翔鹭钨业吧] 这一波套进了不少散户朋友,我也其中,38.38入 丙午66 02-2602-26 11:15
- 150 0 [精锻科技吧] 全在跑谁买单,只有新进来的买单!昨天就告诉你 n1411976663a957a 02-2602-26 11:15
- 103 1 [国缆检测吧] 刚睡醒买进你,细看才发现进坑里了,大坑啊深坑 琦琦的元宝 02-2602-26 11:15
- 110 5 [南凌科技吧] 不赔了,全部割完!!失望透顶 股友8972a92r59 02-2602-26 11:15
- 101 3 [中国人保吧] 怂人保我能割十个点走,真搞笑,以后坚决不碰保 股友26X26992Y8 02-2602-26 11:15
- 3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外国人会来投资A股?自己人赚钱都往外跑 达摩007 02-2602-26 11:15
- 44 0 [儒意电影吧] 影视杀完情绪谁走牛 n151313696338640 02-2602-26 11:15
- 32 0 [长春高新吧] 被套3个点 秋日的私语1 02-2602-26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