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9 [诺德股份吧] 要卖的赶紧卖,中午收盘前要封板了! 龙飞的延崴 02-2602-26 11:16
- 132 2 [ST洲际吧] 1月30号走势一模一样 为散户做主 02-2602-26 11:16
- 95 3 [天海防务吧] 敬请关注今天26日的美伊谈判 喜阳阳阳lu78977897 02-2602-26 11:16
- 122 13 [拓斯达吧] 开年三顶L帽,老板厉害!我就问你们怕不怕!! 卡哥1687947 02-2602-26 11:16
- 79 1 [润本股份吧] 12元开始买润本,34清仓,等17元能不能止跌,再 可乐1341 02-2602-26 11:16
- 371 8 [京泉华吧] 今天走的挺好的啊,为什么这么多看空的? 才望四海的楼高 02-2502-26 11:16
- 31 0 [小鹏集团-W吧] 还有谁不服 股友021G99n099 02-2602-26 11:16
- 67 0 [海德股份吧] 指望回本比登天难 股友259858A6X3 02-2602-26 11:16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这货每次创新高都会跌一两年 糊涂的时候学习 02-2602-26 11:16
- 163 3 [幸福蓝海吧] 影视板块今天会发力吗 堆金为富地黄药师 02-2602-26 11:16
- 116 1 [农尚环境吧] 对于农尚环境,千万千万,万万万万,别被盘中不 股友jNXUCC 02-2602-26 11:16
- 148 3 [安克创新吧] 安克创新兼并安普瑞斯无锡公司畅想!趁着召回事 静默而行 02-2602-26 11:16
- 86 3 [我爱我家吧] 看到了吧,小散们,每次都是一样的套路 韭菜fw2015 02-2602-26 11:16
- 46 0 [晓程科技吧] 有得熬 股友16H7W11051 02-2602-26 11:16
- 39 0 [长飞光纤吧] 248.88不太妙 攀登96 02-2602-26 11:16
- 46 0 [黄河旋风吧] 这股操盘的比较龌龊,总想把散户当猴耍 票贩贩 02-2602-26 11:16
- 51 0 [中国宝安吧] 拉鸡,只跌不涨,天天磨洋工 山寨大王来巡山 02-2602-26 11:16
- 86 0 [长虹华意吧] 僵尸股 股友X955361X61 02-2602-26 11:16
- 75 0 [英思特吧] 咋一点量都没,要么跌要么涨,这一手一手的真恶 挣钱吃饭 02-2602-26 11:16
- 39 0 [再升科技吧] 明天大跌快跑啊 股友fXhAP6 02-2602-26 11:16
- 39 0 [拓普集团吧] 我追高了怎么说,是不是要做T了大家 赚夠叁千万就收手 02-2602-26 11:16
- 170 1 [光大新机遇混合A吧] 光大保德信你死底下了,做不好的赶紧下课啊,别 股友2m17072o99 02-2602-26 11:16
- 63 1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进的希望不要坑我 夜骑士 02-2502-26 11:16
- 40 0 [英维克吧] 跳水大师 明月高悬照我 02-2602-26 11:16
- 40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外籍军团战士 02-2602-26 11:16
- 40 0 [大禹节水吧] 清仓,这股太垃圾 平和的孟佳夏 02-2602-26 11:16
- 37 0 [太辰光吧] 跌的时候从来不考虑五日线,涨的时候装模作样 一挂解千愁 02-2602-26 11:16
- 40 0 [爱施德吧] 可能性非常小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02-2602-26 11:16
- 45 0 [云铝股份吧] 狗登西,涨一天跌三周,跌起来比什么都狠,涨起 金水财团 02-2602-26 11:16
- 67 1 [宁德时代吧] 龙头股怎么天天跌,你这么跌我的电池etf都涨不 超级头铁暴龙战士 02-2602-26 11:16
- 62 1 [振华科技吧] 什么情况 股友LoWsFn3597 02-2602-26 11:16
- 172 3 [飞龙股份吧] 主力,就知道你在30洗了这么久,我是不会走的 琰616 02-2602-26 11:16
- 87 0 [明阳电路吧] 阳明起飞了 汇聚八方来巨财 02-2602-26 11:16
- 74 0 [昌红科技吧] 昌红科技2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昌红科技资讯 02-2602-26 11:16
- 54 0 [澜起科技吧] 没办法了,耐心等待资金来吧,这个是纯正的存储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2-2602-26 11:16
- 277 0 [财经评论吧] 德国总理默茨访华,中国德国商会:望此访成为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11:16
- 77 0 [创业板指吧] 被高丽人截胡了 言行合一2026 02-2602-26 11:16
- 40 0 [瑞迈特吧] 走了,主力加油 天空的哥888 02-2602-26 11:16
- 42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不走了,不走了,拿到年尾 东木秀海沉沙 02-2602-26 11:16
- 39 0 [捷成股份吧] 别压了,可以起飞了 maker戴 02-2602-26 11:16
- 50 0 [国际复材吧] 能不能来根竖条 财源多谋地钟馗 02-2602-26 11:16
- 78 1 [奥瑞金吧] 今天大盘太弱了,个股跌多涨少,真难 牛市我空仓 02-2602-26 11:16
- 47 1 [华天科技吧] 偷摸上来了 天官赐福8898 02-2602-26 11:16
- 67 2 [北方导航吧] 下午涨停 周末各种利好出尽 02-2602-26 11:16
- 210 3 [蔚蓝锂芯吧] 锂涨价是利好还是利空? 魔鬼操盘手 02-2602-26 11:16
- 78 1 [华能国际吧] 华银电力涨停了,,你还搞个毛线!!!! 明天还有面啊 02-2602-26 11:16
- 164 4 [侨源股份吧] 散户比较少,底部筹码都不跑,比较有意思。 寻坑淘金 02-2602-26 11:16
- 78 1 [精工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涨回一点呢? 股友d8961597q9 02-2602-26 11:16
- 57 0 [京运通吧] 有锂行天下! lvy133 02-2602-26 11:15
- 39 0 [浙文互联吧] 真垃圾 股友h9D5qw0793 02-2602-26 11:15
- 38 0 [玉米吧] 深加工企业都在准备抢粮了 川军龙文章 02-2602-26 11:15
- 78 0 [中科环保吧] 乐观一点看,这股如果明天还能站在7元以上,那 暴力涨停 02-2602-26 11:15
- 68 1 [捷佳伟创吧] 真弱啊 股友887098A5z0 02-2602-26 11:15
- 274 15 [海光信息吧] 下跌途中的反抽,反抽结束继续下跌——下跌趋势 股友1351Q13n93 02-0602-26 11:15
- 39 0 [广安爱众吧] 虽然我没买成我没赚到钱但我还是祝大家赚钱 勇敢的凝飞爱 02-2602-26 11:15
- 42 0 [润和软件吧] 300738新高,这个啥时候新高呢 股友PtOeFL 02-2602-26 11:15
- 47 0 [隆基绿能吧] 刚来就套了,主力流出快3个亿了 心宽_福_自来 02-2602-26 11:15
- 64 0 [盛德鑫泰吧] 没技术含量,没提材,卖钢铁的,这个市值可以了 阴阳师不懂阴阳 02-2602-26 11:15
- 52 0 [南大光电吧] 板块都起飞了 温暖的章云卉 02-2602-26 11:15
- 81 0 [中国人保吧] 听兄台一言使吾茅塞顿开!想必兄台定时闯荡股市 吉耀佳仓 02-2602-26 11:15
- 105 1 [慧博云通吧] 增发37亿不知道什么时候昨天就蒸发45.043亿,哈 股友oORnc8 02-2602-26 11:15
- 45 0 [中国银河吧] 死也不死透,活也活不过来 股友9157h0T227 02-2602-26 11:15
- 50 0 [证券ETF嘉实吧] 0.982重仓建仓 那谁的助理 02-2602-26 11:15
- 78 0 [XD聚合顺吧] 跌到五日线,我要满仓 白马银枪 02-2602-26 11:15
- 44 0 [*ST皇庭吧] 功率半导体不是挺火的么 一路发8发8发8 02-2602-26 11:15
- 38 0 [光线传媒吧] 这个太黑了吧…已无回天之力 屡战屡败拒不投降 02-2602-26 11:15
- 51 0 [王府井吧] 13.83买的!就是不给你上去就在13.81-13.82震荡 股友610GP60162 02-2602-26 11:15
- 174 4 [聚灿光电吧] 下午会不会拉升冲击涨停板 一直好下去 02-2602-26 11:15
- 50 0 [金太阳吧] 今天的换手还不及昨天,可见已经没有散户抬轿了 股友661070l15o 02-2602-26 11:15
- 51 0 [证券ETF鹏华吧] 真币 虫豸凝寒掌作冰 02-2602-26 11:15
- 38 0 [兆易创新吧] 这分时图让人笑话 股友18Xz257372 02-2602-26 11:15
- 39 0 [亚星锚链吧] 只能等老特点火了,等 香香股份 02-2602-26 11:15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不是吧,老大 股友N02u758891 02-2602-26 11:15
- 54 0 [陕西旅游吧] 结善缘得善果,发八方财。 陕西旅游是长牛 02-2602-26 11:15
- 36 0 [大位科技吧] 等你们出去我就拉涨停 我姓曾我骄傲 02-2602-26 11:15
- 74 2 [蓝思科技吧] 可能跌太久了,涨2个点我都很感动 股友10Y70F9981 02-2602-26 11:15
- 1382 4 [英维克吧] 高澜是你祖师爷,浪费行情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2-2602-26 11:15
- 274 12 [华策影视吧] 别的股大幅度下跌融资盘也会随之减少,这股融资 专门打脸妄想症 02-2602-26 11:15
- 60 2 [百达精工吧] 周二买进来的这辈子是有了 太行雪满山 02-2602-26 11:15
- 118 1 [灵康药业吧] 涨停,给股东们发个红包过年。。。 股友l10705396p 02-1302-26 11:15
- 46 0 [奥飞数据吧] 昨天水下割的,想哭 吃大米饭 02-2602-26 11:15
- 37 0 [万向钱潮吧]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3781w05V72 02-2602-26 11:15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托单必破 欢快的戚泽哈 02-2602-26 11:15
- 55 0 [国机精工吧] ??? 股友986H65M353 02-2602-26 11:15
- 164 4 [百润股份吧] 现在抄底,博3月3号拉回到20以上还是没问题的, W嬉皮士W0006 02-2602-26 11:15
- 52 1 [恒瑞医药吧] 比起A股来说,好多了,A股是吸血池,能不碰就不 股友xofzPo 02-2602-26 11:15
- 72 1 [泰鸿万立吧] 一个上午成交不到千万,已被市场抛弃 asunny999 02-2602-26 11:15
- 87 2 [鑫磊股份吧] 长线可期 开心快活炒股 02-2602-26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