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威唐工业吧] 如果不知道庄家的尿性。刚才就割肉了 股友7275z109f3 02-2602-26 10:02
- 42 0 [电网设备ETF广发吧] 就买这个 新奇的赵翔云 02-2602-26 10:02
- 41 0 [双良节能吧] 真少见的垃圾,这样还有人跟你玩吗 股友37670O0i23 02-2602-26 10:02
- 37 1 [兆易创新吧] 恶心人的垃圾 股友K27310W328 02-2602-26 10:02
- 52 2 [海南机场吧] 托单下跌,没底了, 股友p17072q819 02-2602-26 10:02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是否存在应公开而未公开的内慕信息 dsl456 02-2602-26 10:02
- 45 0 [江航装备吧] 我15.78买了20万元的!搞活股市,富起来带动其 G0887 02-2602-26 10:02
- 34 0 [ST洲际吧] 今天好多人站在山上看风景啊 ww疯狂的石头 02-2602-26 10:02
- 45 0 [保利发展吧] 地产没用,越秀掉进坑里 心细如发的冉婕 02-2602-26 10:02
- 38 0 [ST京蓝吧] 换手板才走的长远。 悠闲的罗思源1 02-2602-26 10:02
- 44 0 [海南华铁吧] 量化,快来救救我们 章鱼主 02-2602-26 10:02
- 29 0 [建新股份吧] 垃圾 股友Sg5YKI 02-2602-26 10:02
- 46 0 [*ST岭南吧] 这货最近这么猛是因为我没买吗 股友l2pTt5 02-2602-26 10:02
- 75 0 [得利斯吧] 2026之继续再得利斯躲牛市 跟随大师脚步 02-2602-26 10:02
- 56 1 [湘电股份吧] 又买到答辩了 谢Bro 02-2602-26 10:02
- 62 1 [金钼股份吧] 涨停一次都难 周末各种利好出尽 02-2602-26 10:02
- 65 1 [平潭发展吧] 还好11.50进来1个W随便跌。 平潭机场 02-2602-26 10:02
- 84 2 [中国电建吧] 订单多为啥不涨停板,人家宝钢炸了锅都涨停板, 梦想实现就在眼前 02-2602-26 10:02
- 1033 2 [华通线缆吧] 收获涨停板昨天也是收获涨停板其他继续加油年后 财运金满屋 02-2502-26 10:02
- 37 0 [玻璃吧] 重仓猛干,浮盈加仓,频繁交易,技术分析,基本 小了121 02-2602-26 10:02
- 22 0 [天奇股份吧] 再跌再接,坚定看好机器人 股友776135QT55 02-2602-26 10:02
- 40 0 [天娱数科吧] 拉起来 拉萨村委会 02-2602-26 10:02
- 58 0 [华阳股份吧] 你这么走我跑了!请倒车来接我。 股友193f723a97 02-2602-26 10:02
- 55 0 [创益通吧] 创益通2月26日快速上涨 创益通资讯 02-2602-26 10:02
- 58 1 [东方财富吧] 它真的强! 股友i6b7I9 02-2602-26 10:02
- 66 1 [中钨高新吧] 季线长上影,估计能挖个2年坑 到处找黑马 02-2602-26 10:02
- 64 1 [昆仑万维吧] 大家可以排队来跟我道歉了,恭喜那些被我吓跑的 雪球小鲁班 02-2602-26 10:02
- 76 1 [华峰超纤吧] 吾乃常山赵子龙~ 燕京十八骑 02-2602-26 10:02
- 53 1 [网宿科技吧] 啧啧,算力反弹,趋势龙这么弱? 大度的林全 02-2602-26 10:02
- 153 1 [淮北矿业吧] 淮北今天可惜了,向上硬被大盘压趴…. 干净的武悦禹 02-1302-26 10:02
- 48 0 [福能股份吧] 赶紧涨停吧 湘油泵董事会 02-2602-26 10:02
- 37 0 [金地集团吧] 3.3守不住 藏友家对 02-2602-26 10:02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如果没有反包意愿,我就不留恋了 勇敢的晴梦亮8 02-2602-26 10:02
- 112 0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健康2月26日快速反弹 美年健康资讯 02-2602-26 10:02
- 822 0 [财经评论吧] OpenAI聘请Meta公司AI研究员庞若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10:02
- 48 0 [维信诺吧] 遥遥领先就这走势咩笑话啊 熊猫战士 02-2602-26 10:02
- 29 0 [润泽科技吧] 太牛了,板块第一个20cm即将诞生! 十日牛熊分界线 02-2602-26 10:02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走好了就是双底形态加油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2-2602-26 10:02
- 47 0 [隆扬电子吧] 根本没有主力都是散户量化在玩 同宇铁粉 02-2602-26 10:02
- 51 2 [二六三吧] 有可能涨停了 放下鼠标必须锻炼 02-2602-26 10:02
- 115 4 [旭升集团吧] 看样子明天要破17了,准备好吧! 浮生若梦几何欢 02-2602-26 10:02
- 219 6 [顺威股份吧] 地量见底,反弹可期,会涨的,莫急 绩不如人 02-1102-26 10:02
- 31 0 [万顺转2吧] 无量上涨 账户已注销 02-2602-26 10:02
- 23 0 [证券Ⅱ吧] 当下最可有可无的行业。 有自信的付翼20 02-2602-26 10:02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换手还不充分呀,还应该开一次~ K线无绳牛 02-2602-26 10:02
- 49 0 [捷捷微电吧] 我今说,今天我赌跌 股友01M100F278 02-2602-26 10:02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春晚节目十年新高持有持有,怪不得大家抢票 股跌有 02-2602-26 10:02
- 30 0 [山鹰国际吧] 量化交易 股友wI5YKd 02-2602-26 10:02
- 57 0 [ST百灵吧] 以前就说过半年后再看,现在如何,还没到半年, 股友xNkZE7 02-2602-26 10:02
- 34 0 [景峰医药吧] 又击穿6.44了,哎,这种下跌趋势,你就痛快点一 运满乾坤33 02-2602-26 10:02
- 229 2 [利亚德吧] 谢谢不杀之恩,昨天追高8.51、8.44、8.34分批买 佛系茶 02-2602-26 10:02
- 264 5 [万集科技吧] 一直参考世宝在你这做t越做亏损越大,要不是狠 笑傲江湖888888 02-2502-26 10:02
- 98 2 [力鼎光电吧] 你真垃圾 等到11元不动 02-2502-26 10:02
- 25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0.676翻倍增仓日内博弈单隔夜单 那谁的助理 02-2602-26 10:02
- 51 0 [株冶集团吧] 看看人家隔壁的@华锡有色学着点 斐然满腹地江仰止 02-2602-26 10:02
- 39 0 [林洋能源吧] 这货也是玩电网的? 端庄秀丽的白柏 02-2602-26 10:02
- 46 0 [赣锋锂业吧] 涨停涨停! 惬意的红红 02-2602-26 10:02
- 50 0 [ST得润吧] 6.47加仓50手,没有做t的必要,等就行了 每天小赚两个点 02-2602-26 10:02
- 369 0 [百川股份吧] 复刻顺灏?先标记一下 小N升 02-2602-26 10:0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,赢了 趴着的韭菜 02-2602-26 10:02
- 84 0 [立方制药吧] 请问一下,100%的套牢盘都亏,这股里应该是没有 诙谐幽默的章光耀 02-2602-26 10:02
- 34 0 [中国长城吧] 散户大本营 文静秀雅的哥茁 02-2602-26 10:02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JDX049627243183 暗渡陈仓2011 02-2602-26 10:02
- 91 3 [百润股份吧] 怎么办,26的本 高贵典雅的卢凌坚 02-2602-26 10:02
- 65 1 [鹏辉能源吧] 锂矿大涨对这个是大利空 股友7m3X723127 02-2602-26 10:02
- 66 3 [旋极信息吧] 人气不行了,就集合搞个涨停,吸引一下人进来。 他老叔 02-2602-26 10:02
- 43 0 [圣邦股份吧] 什么玩意,被机构抛弃的股涨不起来 天天20cm涨停板 02-2602-26 10:02
- 31 0 [*ST正平吧] 加油超过中铁 股友20e335865w 02-2602-26 10:02
- 38 0 [宝信软件吧] 贴钱又浪费时间,蠢死了 股友219553CZ66 02-2602-26 10:02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看看人润泽,还得是ai算力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2-2602-26 10:02
- 54 0 [赛力斯吧] 真不是人干的事情,做事做绝 股友60XF739261 02-2602-26 10:02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分歧 谦1虚谨慎 02-2602-26 10:02
- 94 1 [顺灏股份吧] 还有第二峰别急,第二峰卖了 嫂子开门我是你哥 02-2602-26 10:02
- 50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有病吧,天天半死不活 乌鸦金嘴v 02-2602-26 10:02
- 72 2 [晨化股份吧] 按照昨天的预案今天水下分批低吸,小低开小买, 小数点后移两位 02-2602-26 10:02
- 51 0 [华银电力吧] 中线主升浪,翻倍行情概率大。 股友37112X3x65 02-2602-26 10:02
- 59 0 [梦网科技吧] 看看数据港 股友6007w6h650 02-2602-26 10:02
- 30 0 [川金诺吧] 谢谢成都系,谢谢章盟主 股友eYy1DA 02-2602-26 10:02
- 280 0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恶意做空,操纵价格。这货最近跟随闪迪走势?闪 纳指的信仰 02-2602-26 10:02
- 43 0 [复星医药吧] 自选股都从低谷翻倍了,就你还是垃圾。。。 有激情的齐沛16 02-2602-26 10:02
- 31 0 [中贝通信吧] 来个涨停宣告你的强势回归呀 pixel充电率 02-2602-26 10:02
- 34 0 [通光线缆吧] 上不去了 旧船票也能登船 02-2602-26 10:02
- 78 0 [安德利吧] 今天估计会跌1块钱了。。。。 不能赚钱的市场 02-2602-26 10:02
- 67 1 [和邦生物吧] 天量出来了 韭菜就是阳 02-2602-26 10:02
- 98 3 [海兰信吧] 一会就让你知道是不是割在地板上了,这次的下跌 专治妖股 02-2602-26 10:02
- 88 1 [中国人保吧] 高盛一语成谶 老衲忍不了 02-2602-26 10:02
- 113 4 [金风科技吧] 跑 为国家队接盘 02-2602-26 10:02
- 252 4 [东软集团吧] 东软医疗在印度签大单怎么没报道啊 股友12905f283a 02-2602-26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