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银邦股份吧] 早上卖了就涨!去年启动时候也是,纠结了好几天 天生地养 02-2602-26 10:31
- 46 0 [雷科防务吧] 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沉着冷静的来财 02-2602-26 10:31
- 56 1 [国安股份吧] 我又买回来了 轻舟已过九重山 02-2602-26 10:31
- 119 2 [亚翔集成吧] 最近落盛晖再多了,雄起一波吧 小白不想小白 02-2602-26 10:31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时候别乱跑,子弹打的就是乱跑的人 冷静理智坚韧 02-2602-26 10:31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真的是……说好的价值投资结果是被割韭菜 股友77gM381197 02-2602-26 10:31
- 175 0 [和邦生物吧] 只在疯狂时的操作,昨天1.7亿的融资盘会怎样? 中国尊 02-2602-26 10:31
- 58 2 [海马汽车吧] 啥时候st? 坦率的褚玮 02-2602-26 10:31
- 55 1 [佛山照明吧] 一只股价应该60的票,却年复一年被按在5元左右 天涯202201 02-2602-26 10:31
- 595 7 [华天科技吧] 别让我失望 九转小玄机 02-2602-26 10:31
- 122 4 [嘉美包装吧] 做了一大波推广,就是为了这一刻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02-2602-26 10:31
- 106 1 [郑中设计吧] 这会儿可太忙了,洗的可太好了,有点儿东西~ 股友5699g1o730 02-2602-26 10:31
- 37 0 [六国化工吧] 二进三真不容易…… 堆金广进的傅红雪 02-2602-26 10:31
- 89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今天又要还回去 琳儿66 02-2602-26 10:31
- 35 0 [省广集团吧] AI是烧钱的玩意,根本没有回报。为什么还有这么 股友0760yK0789 02-2602-26 10:31
- 54 0 [广东宏大吧] 清仓了,太无耻 静谧的陆梁水 02-2602-26 10:31
- 66 1 [正泰电器吧] 你有变压器业务啊,不涨? 黑山晓晓妖 02-2602-26 10:31
- 114 2 [罗莱生活吧] 终于清完仓位了,大跌在即。 股友p101V71121 02-2602-26 10:31
- 84 3 [富士达吧] 看到一堆喊涨停的笑死人,果然,没有一次例外, 不定的东方熠 02-2602-26 10:31
- 43 0 [亨通光电吧] 卖了,栏板 自信的何淼洋 02-2602-26 10:31
- 44 0 [大位科技吧] 12.40元是个门槛 股友1789161xp2 02-2602-26 10:31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快变成现在曙光的股价吧 一响贪欢h 02-2602-26 10:31
- 41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要杀溢价? 老乡发套了 02-2602-26 10:31
- 39 0 [保利发展吧] …… BJYX是真的赚钱 02-2602-26 10:31
- 111 0 [亿帆医药吧] 创新药行业是中国真正的最有优势的行业之一,巨 n1411641917397342633 02-2602-26 10:31
- 52 0 [盐津铺子吧] 真 刀刀板栗 02-2602-26 10:31
- 32 0 [协鑫集成吧] 还不快走,明显不行了 非洲小白脸1818 02-2602-26 10:31
- 40 0 [安泰集团吧] 套的你怀疑人生 股友0O91755I79 02-2602-26 10:31
- 41 0 [今世缘吧] 年年妈疯掉了 长沙私募游资 02-2602-26 10:31
- 53 1 [视觉中国吧] 洪水猛兽一样,新低不断。 我愿意去等 02-2602-26 10:31
- 45 1 [航天电子吧] 这么多人卖 股友02V2U86756 02-2602-26 10:31
- 60 1 [中国海油吧] 可以开始收割了,降回25 大叔家的小萝莉 02-2602-26 10:31
- 355 5 [姚记科技吧] 这两千多万就这样给卖出去了吗? 要挣百万小目标 02-2602-26 10:31
- 91 1 [高澜股份吧] 电网和数据中心建设双周期叠加,国内外液冷需求 信仰分身 02-2602-26 10:31
- 1848 24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集成今天的走势,就是国安股份昨天的走势, 龙头主升惯性 02-2502-26 10:31
- 262 7 [巨力索具吧] 别幻想了,可以拍照去问下豆包,这种急拉缓跌就 我是反向指导 02-2502-26 10:31
- 62 0 [派能科技吧] 纳米级别爬行瀑布级别的跳水 dlcongyi53 02-2602-26 10:31
- 32 0 [CPO概念吧] 反正我不接盘,你们谁接盘谁上! 清白的倪世渚 02-2602-26 10:31
- 35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不变的套路,对它长期看好,可以分批买 基民352x9385O8 02-2602-26 10:31
- 47 0 [玉马科技吧] 破位没必要留 进取旭日 02-2602-26 10:31
- 61 0 [ST派瑞吧] 换股到了通讯板块华脉科技了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2-2602-26 10:31
- 85 0 [汉缆股份吧] 说实话,你说他没承接吧,也不是……看收盘能不 股友Y0751m7230 02-2602-26 10:31
- 33 0 [和邦生物吧] 早上睡过头了,高点没下车 富阳韭菜王子 02-2602-26 10:31
- 55 0 [特斯拉吧] G3啥时候出来? Hisenburg 02-2602-26 10:31
- 41 0 [浙数文化吧] 还有多少人能抗?这主力简直太那个了 一辈子的投资 02-2602-26 10:31
- 49 0 [星辉娱乐吧] 所有均线向下,大幅缩量,阴跌通道。各位慢慢熬 小哥布林2 02-2602-26 10:31
- 95 1 [新和成吧] 我还没上车 买强股做好人 02-2602-26 10:31
- 41 0 [海联金汇吧] 知道它的尿性,老是心存侥幸,剁手剁手 股友98939c2I13 02-2602-26 10:31
- 42 0 [百川股份吧] 又套了 股友i3SDyL 02-2602-26 10:31
- 41 0 [北方华创吧] 走的像中微的孙子 回本五次的大佬 02-2602-26 10:31
- 68 0 [宏盛股份吧] 谁在买?谁在卖? 股友78k215h599 02-2602-26 10:31
- 41 0 [易点天下吧] 涨一下是真难啊 股友66039Pd625 02-2602-26 10:31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什么时候是头 股友02308T0p63 02-2602-26 10:31
- 39 0 [中国长城吧] 板块红的题材也有还是央企就是这股价。。。 今天赢了伐 02-2602-26 10:31
- 57 0 [兰州银行吧] 2.31赶紧买,谁买到了谁发财,长线投资分红,比 股侠方展博8888 02-2602-26 10:31
- 40 0 [中国黄金吧] 废了 股友95mG750329 02-2602-26 10:31
- 110 0 [基金动态吧] 稳健配置,期待哦~ 都很顺利吖 02-2602-26 10:31
- 156 2 [博纳影业吧] 要是飞驰3换我拍、票房已经200亿了,首先我会选 广州一代战神 02-2602-26 10:31
- 54 2 [海航控股吧] 昨天涨l分,今天跌1分,还有完吗? 股友1e37u16069 02-2602-26 10:31
- 71 0 [维峰电子吧] 无量诱多 weiieww3044 02-2602-26 10:31
- 870 0 [*ST正平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? 千亿正平 02-2602-26 10:31
- 41 0 [ST京机吧] 这个走法有点非人类了,维护一下呀主力 股友9o050G8662 02-2602-26 10:31
- 35 0 [光线传媒吧] 进一退三 马甲信神2290 02-2602-26 10:31
- 42 0 [用友网络吧] 垃圾 westboss 02-2602-26 10:31
- 50 0 [九联科技吧] 稳价定增而已过几天就跳水了 豪迈奔放的宋知银 02-2602-26 10:31
- 53 0 [天海防务吧] 这么看今天的换手率,成交金额也就比昨天的一半 热情的琴思道0 02-2602-26 10:31
- 67 1 [腾讯控股吧] @妙想可以买吗 股友5K9883693g 02-2602-26 10:31
- 46 1 [秋乐种业吧] 农业为什么要跌?这这几天涨多了吗?可它也没涨 如影随形2019 02-2602-26 10:31
- 49 2 [翠微股份吧] 这是真恶心到了,明天不知道能不能跑了 酸甜苦辣咖啡 02-2602-26 10:31
- 152 3 [城投控股吧] 给个机会,明天5.45买点 大运城第一韭菜 02-2502-26 10:31
- 142 3 [安科生物吧] 擎天概念股春哥还是有实力。。。 红火长源 02-2502-26 10:31
- 700 13 [开发科技吧] 每天新低,业绩造假的吧! 道渡有缘 02-1102-26 10:31
- 35 0 [格力电器吧] 如贾旭明小品里的话,不要莲。 股友nODma8 02-2602-26 10:31
- 49 0 [山东墨龙吧] 大哥!万手哥拉起来 股友u3198n8757 02-2602-26 10:31
- 36 0 [中国长城吧] 一条烂虫 悟道中2026 02-2602-26 10:31
- 53 0 [大唐电信吧] 确实拉几 聪明的绿中路1 02-2602-26 10:31
- 41 0 [长电科技吧] 你们先走,我39.2断后 M顺势而为C 02-2602-26 10:31
- 37 0 [豫能控股吧] 复制钨龙头十倍股走势。 飞龙在天8889 02-2602-26 10:31
- 110 3 [北汽蓝谷吧] 烂谷之烂永远出乎想象,节前8.23进了30000股, n667313758829916 02-2602-26 10:31
- 45 0 [潍柴动力吧] 放量才跟进 股友lugzRz 02-2602-26 10:31
- 72 0 [东软集团吧] 今明两天建仓抢东软年后红包 聪慧的肖亦凡 02-2602-26 10:31
- 32 0 [天孚通信吧] 又一个东方不败 十年只做一支票 02-2602-26 10:31
- 40 0 [海康威视吧] 这你玛是桶到绿巨人的腰噶子了吗溜这么久的绿油 股友13R9765y83 02-2602-26 10:31
- 43 0 [海康威视吧] 我是刚解套都走了高点越来越低 股友88587I3d09 02-2602-26 10:31
- 48 0 [长江电力吧] 我真的喜欢买 韭菜老胡 02-2602-26 10:31
- 36 0 [天奇股份吧] 这春节过后,大盘上涨,这股票下跌,大盘下跌, 开心劲松4197 02-2602-26 10:31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控制在合理空间,不能暴涨也不能暴跌,这控 云杉Mr 02-2602-26 10:31
- 47 1 [天奇股份吧] 反击开始啦 我的曼迪发展 02-2602-26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