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赛力斯吧] 大盘跳水一定绿 股友60XF739261 02-2502-25 11:11
- 43 1 [中银5吧] 为什么我买不了? 顽强的冯全 02-2502-25 11:11
- 595 3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聚财宝儿 02-2502-25 11:11
- 70 2 [微导转债吧] 还能拿吗?卖了赔好多,但跌的让人害怕 股友eV89129929 02-2502-25 11:11
- 74 4 [光大银行吧] 别演了,我有的是时间跟你耗。! 基拟钛镁 02-2502-25 11:11
- 46 0 [大位科技吧] 这家伙跟着润泽 挺拔的兰花 02-2502-25 11:11
- 42 0 [河钢股份吧] 核电,军工,航天,特岗材料。居然4-5年都是2-2 警惕萝卜头偷袭 02-2502-25 11:11
- 52 0 [彩讯股份吧] 这么吗…… 草根爱养基123 02-2502-25 11:11
- 62 0 [广东建工吧] 是呀,没增加 凤凰涅槃999999 02-2502-25 11:11
- 80 0 [节能国祯吧] 别的不多说,涨的三个点,老韭菜都要跑光,9元 股友3erriR 02-2502-25 11:11
- 43 0 [融捷股份吧] 板块8个点 每日乂T 02-2502-25 11:11
- 35 0 [世纪恒通吧] 不会要st了吧 从大A整点B钱 02-2502-25 11:11
- 53 0 [儒意电影吧] 昨天的跌停就踏马无脑人干的事,人家是年前大涨 n14308847509c2fa2292 02-2502-25 11:11
- 47 0 [江苏国信吧] 好兆头 写的的 02-2502-25 11:11
- 63 1 [中兴通讯吧] 说到底中短线均线空头排列,散户太多! 股友9199nV9027 02-2502-25 11:11
- 96 3 [儒竞科技吧] 各位稳住,儒竞科技明显被基金等主力机构严重控 厦门海底鱼 02-2502-25 11:11
- 51 2 [海印5吧] 收盘22 媳妇的金库 02-2502-25 11:11
- 1061 4 [天际股份吧] 跟着做t真爽 我要做t王之王 02-2502-25 11:11
- 89 3 [金正大吧] 直接杀死比赛太帅了 至尊金城悟 02-2502-25 11:11
- 4270 11 [中欧多利债券C吧] 债市 宝可梦投手5 02-2402-25 11:11
- 115 1 [华维设计吧] 华维设计:老牌设计院跨界半导体——新型城镇化 五路财神齐关照 02-1302-25 11:11
- 51 0 [中石科技吧] 好无聊 周四必清仓 02-2502-25 11:11
- 45 0 [浙文影业吧] 老子亏麻了 清逸灵动的风吟7 02-2502-25 11:11
- 49 0 [中贝通信吧] 大盘大涨股票都飞上天了这货还在跌,忖 股友16t6f69913 02-2502-25 11:11
- 32 0 [PVC吧] 4940的多,4970平 寻妖日记 02-2502-25 11:11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谢谢了,昨天尾盘割肉三花,买了北铜,小赚 股友RkRcIq 02-2502-25 11:11
- 39 0 [豫能控股吧] 其实今天去打这个板我觉得也没什么问题。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02-2502-25 11:11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25年二月3.6左右,已经涨很多了,回调一点再说 厚积薄发1998 02-2502-25 11:1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超级牛市十年一次,你们还在怀疑,人生大机会 中原V9顶级游资 02-2502-25 11:11
- 62 0 [恒生科技ETF天弘吧] 水平真的挺差,恒科etf里面唯一一个不红的 股友2W971028Y5 02-2502-25 11:11
- 45 0 [融创中国吧] 谢谢 网红哥 02-2502-25 11:11
- 51 0 [华建集团吧] 你倒是跌快点深点啊!真墨迹 就喜欢单调 02-2502-25 11:11
- 67 3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还是忍不住补了几手·是不是又要埋? 买的就是希望 02-2502-25 11:11
- 69 2 [中际旭创吧] 立贴为证:尾盘跳水 花开高升地玉小刚 02-2502-25 11:11
- 55 2 [安培龙吧] 这么搞破百都是很正常的 股友ola3ck4gd6js 02-2502-25 11:11
- 576 2 [吉林化纤吧] 吉林化纤和吉林碳谷关系非常密切,不仅是上下游 勇敢的邱津2 02-2502-25 11:11
- 45 0 [大位科技吧] 富贵险中求! 我炒股只相信豆包 02-2502-25 11:11
- 56 0 [金牛化工吧] 回调是必须的 求稳莫浪 02-2502-25 11:11
- 86 1 [生猪吧] 豆粕还在涨,说明还没到底。豆粕没人买的时候才 小赚疯吖 02-2502-25 11:11
- 181 1 [天地在线吧] $天地在线(SZ002995)$ 辛苦就休息 02-2502-25 11:11
- 67 1 [狮头股份吧] 吃相难看。 lz978 02-2502-25 11:11
- 159 21 [恺英网络吧] 主力拉高套人走势 年年为富地欧阳锋 02-2502-25 11:11
- 48 0 [兆易创新吧] 跌的比港股多,涨的比港股少,国内机构真狗 ChrisHCandy 02-2502-25 11:11
- 35 0 [昆仑万维吧] 出逃资金有点大哦,套人呢。 索罗大斯 02-2502-25 11:11
- 70 1 [包钢股份吧] 赶紧甩了,md 股友I300r32802 02-2502-25 11:11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要还网贷了1,1.74走了几万股,永泰广西你真的 萝卜真甜 02-2502-25 11:11
- 75 1 [浙富控股吧] 目测今天又一堆做t的要追高 股友87601u16f7 02-2502-25 11:11
- 72 2 [中远海能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。大吉! Ch冲冲冲 02-2502-25 11:11
- 71 0 [北芯生命吧] 什么时候把卖出的二百股可以买回?目前的位置, 绝不割任何一支股 02-2502-25 11:11
- 44 0 [锋龙股份吧] 知道为什么这么垃圾吗 股友VIY8Gr 02-2502-25 11:11
- 35 0 [浙文互联吧] 兵败如山倒…… 股友80213Tx893 02-2502-25 11:11
- 50 0 [横店影视吧] 博纳影视比这个强点,给了机会卖出去了,莫名其 不会看风水的先生 02-2502-25 11:11
- 150 1 [通富微电吧] 涨停都还没回本,55.6 丁蟹蟹 02-2502-25 11:11
- 65 1 [南大光电吧] 太弱了 股友802O260W50 02-2502-25 11:11
- 76 1 [北部湾港吧] 出货了 ABC114量化操盘 02-2502-25 11:11
- 100 2 [科信技术吧] 日线压力13.28……周线13.49……突破以后可以迎 重新计算 02-2502-25 11:11
- 329 5 [捷佳伟创吧] 一季报业绩大幅预减!!!!!!!!!!!!! 股友2552m7m893 02-2502-25 11:11
- 4283 12 [中欧瑾通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 钱途星探7 02-2402-25 11:11
- 38 0 [北摩高科吧] 天天盯着这点涨跌,不然去炒有色咯 苦僧揍天 02-2502-25 11:11
- 65 0 [第一创业吧] 你太容易满足了!第一创业后市十倍二十倍五十倍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2-2502-25 11:11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垃圾,都干不过小弟,你算什么大哥,你就是个渣 股友R66661515T 02-2502-25 11:11
- 51 0 [ST龙大吧] 银发时代,预制菜 哈儿敲门我不在家 02-2502-25 11:11
- 94 1 [浙江恒威吧] 浮筹还是很多! 有益的聊绮怀 02-2502-25 11:11
- 126 4 [璞泰来吧] 上涨是好事,瑾防双头 股友ug30361166 02-2502-25 11:11
- 244 3 [银禧科技吧] 嘉美包装被爆炒到市值上宇宙,已经不合适追觅科 耀大涨6816 02-2502-25 11:11
- 102 2 [山鹰国际吧] ,我昨天刚1.67跑的。你这是想干嘛 股友8803C8838P 02-2502-25 11:11
- 47 1 [上纬新材吧] 就会套人,什么玩意 股友I9z9OA 02-2502-25 11:11
- 217 3 [日本东证指数ETF南方吧] 啥情况,盘中溢价1左右,收盘怎么溢价还扩大了 股友983755rv87 02-2402-25 11:11
- 52 0 [中国宝安吧] 市值就是个二百五 持仓喝绿茶 02-2502-25 11:11
- 97 0 [佳都科技吧] 市场轮动快?我也是真服了这个老套路,这个办法 腼腆害羞 02-2502-25 11:11
- 38 0 [首都在线吧] 抄底好时机 蓬买必跌 02-2502-25 11:11
- 215 1 [芒果超媒吧] 湖南卫视稳坐省级卫视榜首,全年333天收视第一 谢逊1978 02-2502-25 11:11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进场操作!回调逢低买入! 操盘高手 02-2502-25 11:11
- 77 1 [赫美集团吧] 幸好卖了一半去化工,吃了两个涨停板了!回来看 平和宁静的姜昊寒 02-2502-25 11:11
- 87 2 [上海九百吧] 是不是要改名字了 雨満天 02-2502-25 11:11
- 93 4 [中微公司吧] 340又进了点货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2-2502-25 11:11
- 4577 12 [中欧稳航90天持有债券C吧] 今天 心动盲点 02-2402-25 11:11
- 1570 15 [永鼎股份吧] 年前洗走了不少人,发帖频率少了很多,年后有反 南通小板王 02-2402-25 11:11
- 55 0 [金风科技吧] 把握这次机会锁仓了,不要卖飞,上30再说 股友36R9263k61 02-2502-25 11:11
- 67 0 [恒基达鑫吧] 这次就套了很多人了 倾国倾城的林小达 02-2502-25 11:11
- 60 0 [阳光电源吧] 反转了,300以上,华为allin算力,马斯克算力中 基民3BDQjP 02-2502-25 11:11
- 62 1 [华胜天成吧] 唉,我一个华吹对这票彻底失望了,走了走了。 左左的右 02-2502-25 11:11
- 52 1 [永太科技吧] 卖了多多,来的这。。。后悔死了。。。 嘟嘟嘴123 02-2502-25 11:11
- 49 0 [日上集团吧] 指数暴涨,你特么不涨反跌,真他娘是个人才 镇定的邓淳美 02-2502-25 11:11
- 56 0 [常山药业吧] 张一天调整一个季度吗 账户已注销 02-2502-25 11:11
- 64 1 [石英股份吧] 马上起飞了 天马行空71Fy 02-2502-25 11:11
- 4523 11 [中欧鼎利债券A吧] 今天 投资有道者 02-2402-25 11:11
- 232 1 [广发改革混合吧] 现在还亏20%的有木有? 基民2OnTqv 02-1102-25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