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金杯电工吧] 还有0:08,今天应该能充新高 一脸无奈 02-2502-25 11:10
- 80 2 [三六零吧] 怎么办?好想打这些唱多的 千股壹帝127 02-2502-25 11:10
- 195 1 [福莱蒽特吧] 顶固集创300749,月线14连阳,是福莱蒽特的榜样 福莱分析 02-2502-25 11:10
- 31 0 [掌阅科技吧] 过分了吧 难熬啊 02-2502-25 11:10
- 44 0 [中恒电气吧] 这庄稼不利用大盘好的时候往上拉,跟这墨迹出货 知行合一稳稳干 02-2502-25 11:10
- 52 0 [哈药股份吧] 医药股里最垃圾的一个,市值管理真失败 六亥11子八寅 02-2502-25 11:10
- 327 0 [天润工业吧] 我好像有点了打板进去的 低价股为王 02-2502-25 11:10
- 64 2 [先锋新材吧] 新年发3000元红包,我走了。 0o七仙女o0 02-2502-25 11:10
- 126 4 [中金岭南吧] 怎么说? 不翻倍不走的哥哥 02-2502-25 11:10
- 45 0 [化工ETF天弘吧] 无脑冲 股友f72978x930 02-2502-25 11:10
- 47 0 [诚迈科技吧] 竟然红了半天了? 股友579115Dl96 02-2502-25 11:10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一堆散户,哪个主力会那么傻现在拉升。 勤奋的忆恋笑16 02-2502-25 11:10
- 48 0 [富佳股份吧] 赶快跌到15.干脆利落一点,我好进 百撕骑姐哥 02-2502-25 11:10
- 43 0 [捷昌驱动吧] 再见吧再见 股友bk3OAb 02-2502-25 11:10
- 40 0 [中银5吧] 昨天卖掉了,看来卖飞了 谈股论金tglj 02-2502-25 11:10
- 52 0 [宏和科技吧] 牛笔,半年前以为能涨到25不得了了 诸葛小亮 02-2502-25 11:10
- 147 1 [华新建材吧] 目前明确的是海外扩张四千万吨,中期五千万吨的 大同世界1975 02-2502-25 11:10
- 98 0 [新宏泰吧] 真搞笑 基民16M5219d91 02-2502-25 11:10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垃圾股以后再也不会买 本尊法号梭哈 02-2502-25 11:10
- 103 1 [R东方通1吧] 大家都能看到确权的股份没 爱你东方通 02-2502-25 11:10
- 59 3 [捷佳伟创吧] 必须等突破130后才有介入价值 股友ezzY2i 02-2502-25 11:10
- 89 2 [直真科技吧] 卧槽44割了,咋还v起来了 暴走的可达鸭y 02-2402-25 11:10
- 54 0 [酷特智能吧] 呼叫万手哥点火 伶俐乖巧招财猫 02-2502-25 11:10
- 269 0 [*ST旭蓝吧] $*ST旭蓝(SZ000040)$ Chenchuanfen4820 02-2502-25 11:10
- 43 0 [五洲新春吧] 量化控盘太厉害了,点赞 你是一杆大旗 02-2502-25 11:10
- 64 0 [海螺水泥吧] 增持一般都要跌,因为人家不是解放军,所以还要 股友yR7f3q 02-2502-25 11:10
- 83 0 [云煤能源吧] 扔了,再去山西浇花和美锦能源 健康管理主理人 02-2502-25 11:10
- 65 1 [新疆天业吧] 不是我说你,你是有点不争气,不思进取 三千里河山 02-2502-25 11:10
- 92 2 [凌玮科技吧] 又是一个大户把持的股票!大户在高抛,明天窜高 风迎金光道君 02-2502-25 11:10
- 50 1 [中国电影吧] 中字头突破历史高点,你还不到半山腰 股涨涨声响起 02-2502-25 11:10
- 188 3 [中铝国际吧] 那今天要卖吗? 股友0200R6a972 02-2502-25 11:10
- 47 1 [东方国信吧] 厉害了儿 股友76NT856881 02-2502-25 11:10
- 55 1 [工新5吧] 隔壁卖奶牛的都起来了 股友25I3777Y15 02-2502-25 11:10
- 149 3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主要炒美伊关系,资金都跑去石油石化了。机 W人弃我取666 02-2402-25 11:10
- 53 0 [圣邦股份吧] 本来不是垃圾股,买的人多了就成垃圾了 好运常伴我身边 02-2502-25 11:10
- 33 0 [甲醇吧] $甲醇605(CZCE|MA605)$ 股友305z29y685 02-2502-25 11:10
- 28 0 [昆仑万维吧] 万手单在跑 今夜开始炒股啦 02-2502-25 11:10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浪费行情 股友23ar232782 02-2502-25 11:10
- 38 0 [五粮液吧] 可能要炒一把 不爱红装爱绿装 02-2502-25 11:10
- 46 0 [稀土ETF富国吧] 起飞了 基民91378y5H18 02-2502-25 11:10
- 51 0 [*ST赛为吧] 半导体都起飞了,你应该也算半导体吧,翻红涨5 绘本久跑 02-2502-25 11:10
- 34 0 [浙文互联吧] 太拉了我有点受不了哦 歪腿的小眼镜 02-2502-25 11:10
- 72 0 [吉林化纤吧] 这股应该是集团在做庄,就看新庄有没有实力了 红桃丶K 02-2502-25 11:10
- 62 2 [万润科技吧] 龚道夷,2026年能不能争口气,让公司市值涨点 股友YAfTxa 02-2502-25 11:10
- 253 2 [巨力索具吧] 不涨停的原因是没人卖,昨天进来的机构散户太多 聪明的洪九公 02-2502-25 11:10
- 93 2 [大连重工吧] 这股吧的人没有一点点格局,天天唱空,不跌仅过 果园子 02-2502-25 11:10
- 103 1 [双环传动吧] 要不下方缺口就补吧,不补就向上拉一波,听说老 petermen321 02-2502-25 11:10
- 33 0 [东方日升吧] 真垃圾 蓝天文 02-2502-25 11:10
- 57 0 [派克新材吧] 你到底为什么一直跌啊 六六六六顺顺 02-2502-25 11:10
- 175 0 [天润工业吧] 我买了,你们快走吧 有决策力的耿研 02-2502-25 11:10
- 72 0 [东百集团吧] 我也是真服了这个老套路,这个办法屡试不爽是吧 腼腆害羞 02-2502-25 11:10
- 72 0 [燕麦科技吧] 成长性这么好,机构趁公布业绩预告打压,散户们 股海二十余 02-2502-25 11:10
- 56 0 [宏景科技吧] 真的惨,除了算力都在涨 躺平等赢 02-2502-25 11:10
- 44 0 [天下秀吧] 跌不下去了,万手哥可以出战了 老天打个盹 02-2502-25 11:10
- 53 0 [安妮股份吧] 御银主力确实好啊每次拉高震荡之后必拉板哪像安 也要炒股养家 02-2502-25 11:10
- 45 1 [汇川技术吧] 唉,被川子伤到了,外面都在涨,我再川子搞绿化 一朵海棠 02-2502-25 11:10
- 94 1 [洛阳钼业吧] 好了,我要二次被套了 lymy亏2w 02-2502-25 11:10
- 63 2 [衢州发展吧] 烂透了,洗吧…… 股友YB31Ia 02-2502-25 11:10
- 49 0 [每日互动吧] 筹码峰100%的套牢,0%的获利盘 Garfield爱吃肉 02-2502-25 11:10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亏钱的舍我其谁 超级猫猫猫 02-2502-25 11:10
- 50 0 [玻璃吧] 凉凉~~玻璃空军砸不下来了。难不成要反手多了么 股友0P261M0252 02-2502-25 11:10
- 52 0 [良品铺子吧] 这是哪个大户在跑路了? 功夫熊猫91 02-2502-25 11:10
- 65 0 [太钢不锈吧] 不绣钢航天火箭发射! 英姿飒爽的谷伟涛 02-2502-25 11:10
- 72 1 [山鹰国际吧] 冲过去75.就飞起 股友aobzjm 02-2502-25 11:10
- 262 6 [退市岩石吧] 春节后并购重组,岩石股份净资产正0.86元,4.86 蜘蛛侠归来抓妖 02-2502-25 11:10
- 111 3 [壁仞科技吧] 起飞了 股友H5869wR531 02-2502-25 11:10
- 4330 13 [中欧稳利60天滚动持有短债C吧] 今天 股海游侠88 02-2402-25 11:10
- 35 0 [光线传媒吧] 势在必行,翻红有望 股友70008U23E9 02-2502-25 11:10
- 61 0 [福瑞达吧] 今天做上7.42。想卖出去的挂上去 环山三圣 02-2502-25 11:10
- 34 0 [玉米吧] 有种永远别跌 基民lhLQaE 02-2502-25 11:10
- 42 0 [浙文互联吧] 不求你大涨了,能不能别每次都领跌板块啊,里面 顺势后而为 02-2502-25 11:10
- 49 1 [同方股份吧] 这两天大盘这样,你涨都不涨,服了 股友wUBvMH 02-2502-25 11:10
- 79 2 [思泉新材吧] 主力拿捏,散户们颤抖吧。 村里666 02-2502-25 11:10
- 43 1 [博纳影业吧] 主力在测试抛压,你们还卖…… 啊嘞丁丁 02-2502-25 11:10
- 42 1 [嘉美包装吧] 板了 高红旗 02-2502-25 11:10
- 77 1 [光威复材吧] 光威现在是底部! 太乙玄通十三 02-2502-25 11:10
- 53 0 [驰宏锌锗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炒股叫花子 02-2502-25 11:10
- 186 8 [拓邦股份吧] 为啥一直在我成本线附近来回拉扯我到底卖不卖 大发高雅得司徒笑 02-2402-25 11:10
- 268 2 [海兰信吧] 多了这么多散户,怎么涨 股友5X2Z678602 02-2502-25 11:10
- 96 3 [科大讯飞吧] 慢慢熬吧,只要公司运营没问题,早晚会走出低谷 才傲柔岁月 02-2502-25 11:10
- 71 1 [东方盛虹吧] 不调整一下吗,卖亏了 御风旦旦 02-2502-25 11:10
- 826 6 [再升科技吧] 看我节前预言 丁元英aa 02-2502-25 11:10
- 212 11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我就是不出,等4.7附近再考虑卖 股友9858091r8K 02-2502-25 11:10
- 113 3 [汉森制药吧] 大盘这么好,磨几啥呀! 股友280H8O3300 02-2502-25 11:10
- 43 0 [德赛电池吧] 德赛不是一般的垃圾!跌它跟着大跌.大涨它小涨 股友6BxUPI 02-2502-25 11:10
- 67 0 [西域旅游吧] 五日线压到死, 惬意的冯柏 02-2502-25 11:10
- 53 0 [桃李面包吧] 消费行业老大哥,贵州茅台开始往上干,他已经等 阴阳手 02-2502-25 11:10
- 49 0 [利亚德吧] 涨停板门都没有。清仓收红包。 宋押司 02-2502-25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