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大杀科技特别是Al应用 勤恳之丁春秋 02-2502-25 10:02
- 33 0 [*ST东易吧] 就知道 割肉求保本 02-2502-25 10:02
- 52 0 [长源东谷吧] 果然回本就得卖不然还得吐出来 携卿赴月 02-2502-25 10:02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真是垃圾到家了 股友OjYQEi 02-2502-25 10:02
- 40 0 [东土科技吧] 抅鈤的费劲发那么多小作文!甘心挣点小费!最后 vhhcxgjvxhc 02-2502-25 10:02
- 32 0 [巨力索具吧] 我去,这么猛? 新奇的乔日轩 02-2502-25 10:02
- 45 0 [泛微网络吧] 居然还有72的本的大哥 股友935612mh72 02-2502-25 10:02
- 72 0 [华森制药吧] 怎么都不涨 妩媚的石徐佳蕾 02-2502-25 10:02
- 34 0 [天通股份吧] 你要是这样表现可当不上通天教主了,看看你如何 一个人的发 02-2502-25 10:02
- 78 1 [润达医疗吧] 看起来像是主力在母子配合下达成清洗筹码的目的 才望暴富地唐三 02-2502-25 10:02
- 57 1 [*ST椰岛吧] 挂的95没出去唉就到93 股友n02P181919 02-2502-25 10:02
- 84 4 [东安动力吧] 昨天涨是因为笠宝上班综合症,还没适应,今天适 潇洒不羁的冉昊祥 02-2502-25 10:02
- 45 0 [动力新科吧] 有利润的尾盘好清仓了 股友398z79Y195 02-2502-25 10:02
- 47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感觉有点发风……大阳 开开心心886 02-2502-25 10:02
- 36 0 [软通动力吧] 是垃圾 大布丁4 02-2502-25 10:02
- 49 1 [大位科技吧] 自己在那玩呢,没人接盘 有责任心的行者 02-2502-25 10:02
- 151 2 [中信证券吧] 倒数第三而已 气宇不凡的章洋潇 02-2502-25 10:02
- 52 1 [聚灿光电吧] 什么,一动不动 股友10016ol906 02-2502-25 10:02
- 65 2 [天孚通信吧] 大涨一天第二天必定跌2-5个点 股友7U80735e60 02-2502-25 10:02
- 92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这样走没有任何问题,21上方套牢盘抛压大, 卖鹿茸挣钱炒股 02-2502-25 10:02
- 41 0 [宏景科技吧] 三天清零 KRS15817 02-2502-25 10:02
- 38 0 [国货航吧] 压力重重 葛天红石 02-2502-25 10:02
- 32 0 [扬帆新材吧] 来个万手大单!时间上你也该扬帆了! n905413698697836 02-2502-25 10:02
- 27 0 [东方日升吧] 你真不配取这个名字 股友8v50PY 02-2502-25 10:02
- 38 0 [上海电力吧] 要绿了快点卖 股友23l9e51525 02-2502-25 10:02
- 46 0 [石化油服吧] 化工看好的买不进去,试一下油气 不要拿钱不当钱 02-2502-25 10:02
- 42 1 [上海电气吧] 就这个绿,还重仓我也是敬佩自己 多财发财地扫地僧 02-2502-25 10:02
- 175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明显是基金经理的问题 冷月独遇 02-2502-25 10:02
- 40 2 [中国长城吧] 那个唱多的狗托一出来准跌的。 韭菜苗202105 02-2502-25 10:02
- 78 2 [安控科技吧] T飞了? 铁打的大盘流水的韭菜 02-2502-25 10:02
- 95 4 [金风科技吧] 这样开舒服 铁马冰河66 02-2502-25 10:02
- 459 0 [正丹股份吧] 大升——为卖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2-2402-25 10:02
- 64 1 [翠微股份吧] 不及御银 大A囚徒 02-1302-25 10:02
- 23 0 [嘉美包装吧] 又一大批人傻眼了 九天牧龙 02-2502-25 10:02
- 78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失望 股友53Y7X52302 02-2502-25 10:02
- 30 0 [巨力索具吧] 涨停,出了 股友217n37Y105 02-2502-25 10:02
- 38 0 [兆驰股份吧] 每天都这种狗啃k线我真不认为是调整 股友51m23g5582 02-2502-25 10:02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真是,给机会都不涨 韭菜打桩客 02-2502-25 10:02
- 50 0 [中国平安吧] 时辰已到 有想象力地米老鼠 02-2502-25 10:02
- 65 1 [中炬高新吧] 高新,没量还没劲,没到时候??? 闪电芦苇 02-2502-25 10:02
- 40 1 [太辰光吧] 在他身上没赚钱 七月008 02-2502-25 10:02
- 45 0 [锌业股份吧] 为啥撤了又加 青城山下一闲人 02-2502-25 10:02
- 52 1 [宏盛华源吧] 没拿住卖飞了 有教养的影风意9 02-2502-25 10:02
- 512 2 [亨迪药业吧] 亨迪药业:雷小艳已减持0.998%股份 亨迪药业资讯 02-2502-25 10:02
- 31 0 [博纳影业吧] 已经举报证监会,董事长违法转融券几十亿公司股 如日的鱼澔 02-2502-25 10:02
- 45 0 [航天晨光吧] 被边缘化了,凉凉 类也奔波 02-2502-25 10:02
- 34 0 [网宿科技吧] 让你们再听直播间忽悠,追高来接盘 堆金高雅的杜飞 02-2502-25 10:02
- 26 0 [并行科技吧] 现在买入是不是在找死? 股友9Z205z1831 02-2502-25 10:02
- 29 0 [博纳影业吧] 跟着翘板资金,进了500股 股友地天板 02-2502-25 10:02
- 48 0 [中国软件吧] 去,勾玩意 韭韭归一369 02-2502-25 10:02
- 42 0 [航发控制吧] 跟昨天一样.摆上单立马成交.纯自动交易. 股友I966zK 02-2502-25 10:02
- 47 1 [药明康德吧] 70多元的缺口不补,始终是个隐患 求稳第一 02-2502-25 10:02
- 66 1 [隆盛科技吧] 现在什么行业都不跟,只跟跌,请问是公司有雷没 见好就收贪多必失 02-2502-25 10:02
- 71 1 [中国中免吧] 都在找利空,哪有什么利空,利空都是年前的事儿 股友38if675631 02-2502-25 10:02
- 40 1 [千方科技吧] 暴跌前的反抽,速速卖出远离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大家一起成长 02-2502-25 10:02
- 89 1 [剑桥科技吧] 和长飞比简直就是一天一地, 股友81169q1h22 02-2502-25 10:02
- 102 2 [金晶科技吧] 看走势,不出意外的话今天该板了。 我是马上红 02-2502-25 10:02
- 133 1 [江化微吧] 国资以稳为主,横盘一年都有可能 战争结束再建仓 02-2402-25 10:02
- 90 2 [华勤技术吧] 这股为什么这么垃圾? 股友cALB3N 02-2402-25 10:02
- 32 0 [网宿科技吧] 大位起来了冲 炒股变富 02-2502-25 10:02
- 37 0 [九安医疗吧] 看样子今天要绿 稳中有求胜 02-2502-25 10:02
- 24 0 [风语筑吧] 坚决不卖,把主力洗出去 春雨顺顺 02-2502-25 10:02
- 31 0 [中概互联网ETF嘉实吧] 赶紧绿 杀我如杀一狗耳 02-2502-25 10:02
- 86 1 [中汽股份吧] 飞驰人生,就应该飞一把吧 孝棉纺织 02-2502-25 10:02
- 396 6 [碳酸锂吧] 芝加哥的碳酸锂价格,在哪看 陈小猫咪 02-2502-25 10:02
- 78 2 [南网能源吧] 这就拉了? wzc1991 01-2602-25 10:02
- 53 0 [九华旅游吧] 个日里,有夲事今再来个3%的,老子1000股全给你 n561613695399590 02-2502-25 10:02
- 28 0 [软通动力吧] 熟悉的味道,每天收盘铁定绿…… 西方裁缝铺 02-2502-25 10:02
- 53 0 [金隅集团吧] 涨停 杮杮如意666 02-2502-25 10:02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灵巧的舒泰成1 02-2502-25 10:02
- 35 0 [中恒电气吧] 再往下砸砸我好接 大宝宝爱游泳 02-2502-25 10:02
- 29 0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要绿 冲灬少2881 02-2502-25 10:02
- 74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还想着上车呢,应该没问题吧 虎味椰子球 02-2502-25 10:02
- 149 1 [华钰矿业吧] 华锡涨停了带带你不争气的弟弟华钰, 姚太道 02-2502-25 10:02
- 80 2 [申联生物吧] 一阴包多阳,太可怕 包容的车港 02-2502-25 10:02
- 45 0 [光线传媒吧] 快跑没奇迹了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02-2502-25 10:02
- 58 0 [宁波海运吧] 泄比…冲一半又没了。。无语 沈三刀 02-2502-25 10:02
- 42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如何操作能在场内买,转出到场外套利? 买哪哪跌潜水艇 02-2502-25 10:02
- 31 0 [神州数码吧] 这玩意还有人玩? 华尔街涨停板 02-2502-25 10:02
- 39 0 [澜起科技吧] 砸盘太狠了 真诚的马泰成 02-2502-25 10:02
- 32 0 [苏州高新吧] 看美股,期货的走势,行情来了 股友265o7680r2 02-2502-25 10:02
- 54 0 [金隅集团吧] 哈哈不错,三个点的红包知足了 快上车主力 02-2502-25 10:02
- 93 0 [雪人集团吧] 都是主力自己在搞,广大的小散在这会卖吗 股友新手老人 02-2502-25 10:02
- 46 0 [*ST京化吧] 杀个措手不及 翻倍有多难 02-2502-25 10:02
- 38 0 [中国卫通吧] 下午就绿,弱得很 基民6I5F35 02-2502-25 10:02
- 56 0 [诺德股份吧] 特斯拉官方账号在X上发帖称:“Grok即将登陆澳 股友uJ5jG8xG 02-2502-25 10:02
- 59 1 [天风证券吧] 3周高点19,, 生活中做个小甜甜 02-2502-25 10:02
- 102 2 [中色股份吧] 感觉要开,要不要跑 广东金牛 02-2502-25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