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神通科技吧] 今天收个十字明天大盘回调这股直接去14 啊山顶冻人 02-2502-25 10:02
- 71 1 [*ST易录吧] 上面发了养老经济甘数据要素 白841 02-2502-25 10:02
- 92 2 [开普云吧] 装回购,就是过年留你吃饭,但是就是不做饭这种 股友gU0vwN 02-2502-25 10:02
- 142 3 [中油资本吧] 红旗飘飘,空中加油,一会儿把昨天的获利盘都洗 亮亮622 02-2502-25 10:02
- 82 1 [紫江企业吧] 低空飞行汽车都带不起来,没办法。市场不认它 买套解套专家 02-2502-25 10:02
- 69 2 [华大基因吧] A|预测今日收盘价在48.1元左右! xinanf 02-2502-25 10:02
- 162 4 [三湘印象吧] 今天刚进,问下这股是文旅概念还是房地产概念 股友231v3733Y5 02-2402-25 10:02
- 69 0 [开山股份吧] 我的第一大仓位可惜19多还是卖了一万股 老叫驴 02-2502-25 10:02
- 47 0 [云天励飞-U吧] 再TM跌11个点啊!gouru的 顽强的西门思源 02-2502-25 10:02
- 46 0 [DR数据港吧] 厉害了,两天10% 一介书生1999 02-2502-25 10:02
- 32 0 [巨力索具吧] 真是好孩子 爆小妖天天吃大肉 02-2502-25 10:02
- 50 0 [XD长电科吧] 10点不拉吗真的不是洗盘吗 股友0Y7362r096 02-2502-25 10:02
- 59 0 [完美世界吧] 跟着主力t,天天t的爽的一匹,真是被完美的主力 买廖就涨 02-2502-25 10:02
- 53 0 [金浔资源吧] 看好你 股友3cMko0 02-2502-25 10:02
- 46 0 [东安动力吧] 以后不允许再有人说我们的宝 淡定的吕芷端 02-2502-25 10:02
- 42 0 [崇达技术吧] 每次以为是机会,其实都是一个套。远离垃圾,珍 晨之辉2016 02-2502-25 10:02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板块大涨可以抄底,这个是龙头 短线长红 02-2502-25 10:02
- 34 0 [网宿科技吧] 哈哈哈,给我往死里整 金品板块涨停买入 02-2502-25 10:02
- 77 0 [同星科技吧] 割肉走人,再也不来了 我是风77 02-2502-25 10:02
- 78 1 [沪金吧] 记住这句话,历史唯一变的就是不变。人性的贪婪 华通大股东 02-2502-25 10:02
- 75 1 [上海机电吧] 竞价十几手的股是真难得 赚点零花钱1008 02-2502-25 10:02
- 27 0 [风语筑吧] 收了红包,比我想象的要好。 股友m959C67536 02-2502-25 10:02
- 46 0 [瑞芯微吧] …… 野火春风复新生 02-2502-25 10:02
- 46 0 [珠海中富吧] 买入三成 大愿所成 02-2502-25 10:02
- 51 0 [华映科技吧] 大盘涨的这么好,耽误行情 年年100万 02-2502-25 10:02
- 38 0 [兆驰股份吧] 庄家好果断的的出货 这个股市不吉利 02-2502-25 10:02
- 34 0 [再升科技吧] 我在12.41卖了,怎么办,还接得回来吗? 东财网友1216513628598254 02-2502-25 10:02
- 72 0 [好利科技吧] 不管大盘白线在上还是黄线在上,你这个私募都是 股友002k86X778 02-2502-25 10:02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腰斩到30左右才有价值了 投资欧美 02-2502-25 10:02
- 34 0 [西部材料吧] 太弱了,太弱了,跌这么多,真不给个反弹 股友321762W73h 02-2502-25 10:02
- 35 0 [铁拓机械吧] 再熬一熬,等一等 风险中抓牛R 02-2502-25 10:02
- 41 1 [恒生电子吧] 你就这水平? 端午不吃粽子z 02-2502-25 10:02
- 84 1 [同方股份吧] 猜测,此股这样走势,已有社保,保险等资金试探 金牛羊羊 02-2502-25 10:02
- 66 1 [康恩贝吧] 躺下N年了,世上少有! 股友5q9511C809 02-2502-25 10:02
- 53 1 [*ST实达吧] 想骂你,又懒得骂你了 欢快的章亚特 02-2502-25 10:02
- 877 2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:全球唯一超材料量产龙头,打开万亿空 光启技术就是好 02-2502-25 10:02
- 251 8 [中信重工吧] 今年娶个媳妇就靠你了 xld777 02-2402-25 10:02
- 31 0 [御银股份吧] 直接一口 赚钱买地狱猫 02-2502-25 10:02
- 52 0 [海康威视吧] 你也算是A股之最了,3千亿市值每天成交量10亿, 高建仓 02-2502-25 10:02
- 211 0 [御银股份吧] 话不多说,老陈哥。继续看多 老陈哥16888 02-2502-25 10:02
- 38 1 [儒意电影吧] 抛出换上海电影 n198313745769646 02-2502-25 10:02
- 42 0 [翔鹭钨业吧] 还绿了,真不行。 一帆风顺的你 02-2502-25 10:02
- 63 2 [中国巨石吧] 等五日线上移 股友t6811960o8 02-2502-25 10:02
- 100 2 [岩山科技吧] 历经将近10个交易日,操作完成清仓离场 水沸的曹晔 02-2502-25 10:02
- 107 2 [兰卫医学吧] 要ST了 风神一哥518 02-2502-25 10:02
- 95 2 [网宿科技吧] 给我砸,跌到17 股民邱邱 02-2402-25 10:02
- 39 0 [杭电股份吧] 都别着急 富有满堂地王常笑 02-2502-25 10:02
- 35 0 [软通动力吧] …… 有魄力的冷不冷 02-2502-25 10:02
- 45 0 [金种子酒吧] 几分钱磨一天,没有狠砸别进。 股友050399f9D5 02-2502-25 10:02
- 45 0 [*ST准油吧] 涨停 无名阻击手 02-2502-25 10:02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哥不带头等着小弟们冲呢?支棱起来! 股友LOxXVC 02-2502-25 10:02
- 81 0 [申华控股吧] 过不去的2元走了 股友896U55y769 02-2502-25 10:02
- 41 0 [宏和科技吧] 避雷针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2-2502-25 10:02
- 55 0 [鸣志电器吧] 每天4000家上涨…… 小伤心吖 02-2502-25 10:02
- 62 0 [*ST赛为吧] 还成,两支有一支是红的 我是民工 02-2502-25 10:02
- 34 0 [巨力索具吧] 我割韭菜你就涨停 股友60U2882E59 02-2502-25 10:02
- 32 0 [中国长城吧] 补完了后是17.58 布吉布吉布吉 02-2502-25 10:02
- 49 0 [XD长电科吧] 我就看日月光才买的你,看你还能压多久 有趣的秦轩 02-2502-25 10:02
- 62 1 [晶盛机电吧] 危险了,今天必破位 温馨的潘婧莉 02-2502-25 10:02
- 463 6 [赛意信息吧] 赛意信息: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赛意信息资讯 02-0202-25 10:02
- 38 0 [海南矿业吧] 仙人指路 卧床老叔 02-2502-25 10:02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又泄了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2-2502-25 10:02
- 43 0 [爱尔眼科吧] 怎么个情况 小赵等风来 02-2502-25 10:02
- 121 1 [河钢股份吧] 已经至第9档,进展迅速。 炒股女孩张婷 02-2502-25 10:02
- 205 6 [立昂技术吧] 11元附近的筹码还得洗洗,要洗就得磨,还是要大 阴阳笑笑生 02-2402-25 10:02
- 3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国内半导体好构思啊,跟几条也够一样 股友116677uN59 02-2502-25 10:02
- 37 0 [南山铝业吧] 哎哟,庄不控盘了?难得今天太阳从西边起来了? 抄底抄到T位置 02-2502-25 10:02
- 58 0 [向日葵吧] 你TM是SB 朝气蓬勃的何柏 02-2502-25 10:02
- 38 0 [航天发展吧] 巨力板了冲 股友LR31087768 02-2502-25 10:02
- 45 0 [隆华科技吧] 一天天拉高都是为了出货,真垃圾 明亮的孙云卉 02-2502-25 10:02
- 43 0 [深科技吧] 不然为什么不禁止量化 股友9299Y76D92 02-2502-25 10:02
- 58 1 [碳酸锂吧] 紫金矿业这个股价可以买入,毕竟8万块囤积了很 亲切的爱艳 02-2502-25 10:02
- 64 1 [ST明诚吧] 明天会不会又是大跌好几次都是涨停再跌,被搞怕 足智四海正义 02-2502-25 10:02
- 62 1 [光环新网吧] 缺口15.48必补,不慌 小邹邹zcx 02-2502-25 10:02
- 96 1 [协鑫科技吧] 青海丽豪要被通威吃了,各位韭菜怎么看??? 韭王穿越 02-2402-25 10:02
- 51 0 [国芳集团吧] 典型的僵尸股 牛鬼蛇神速速退 02-2502-25 10:02
- 44 0 [海南华铁吧] 马上为大家表演跳水运动 章鱼主 02-2502-25 10:02
- 55 0 [中钨高新吧] 买工商银行去,这个票太高了 股友0p0889f357 02-2502-25 10:02
- 65 0 [永利股份吧] 买这种票的通常都是新股民,胆小,吓一吓就跑 大东北yxg 02-2502-25 10:02
- 60 0 [盈方微吧] 今天冲不上去月线敞口又是调头向下,完犊子货 万手哥本哥中哥 02-2502-25 10:02
- 66 0 [隆鑫通用吧] 昨天16.52跑了,今天就跌成狗了。 千城011 02-2502-25 10:02
- 43 0 [航天电子吧] 撤了,下午尾盘再接回来 股友991A0r2221 02-2502-25 10:02
- 34 0 [百川股份吧] 要放量滞涨了 股友06059Pd877 02-2502-25 10:02
- 53 0 [硕世生物吧] 天天板块倒数第一 张缇娜 02-2502-25 10:02
- 38 0 [浪潮信息吧] 最烂的龙头 股友999692nt93 02-2502-25 10:02
- 86 1 [PVC吧] 跟昨天一样,过了十点开始涨,在涨一百点 咔咔刚 02-2502-25 10:02
- 96 4 [万华化学吧] 漂亮 账户已注销 02-2502-25 10:02
- 148 0 [中远海能吧] 大海航行靠舵手 日日涨一字板 02-2502-25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