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南网数字吧] 主力萎缩性梗塞 hgfssdf1U 02-2502-25 09:26
- 52 0 [ST能特吧] 3块43买的,拉起来一定要跑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2-2502-25 09:26
- 41 0 [惠丰钻石吧] 跌的时候从来没让人失望过 股友W775859p81 02-2502-25 09:26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你跟中稀的股价又差了3块多了 股民真的伤不起 02-2502-25 09:26
- 50 0 [新北洋吧] 为什么还杀跌,垃圾庄家不护盘。 股海人生哥 02-2502-25 09:26
- 2582 6 [双杰电气吧] 明天稳了 忍耐de令狐冲 02-2402-25 09:26
- 38 0 [天风证券吧] 本周内要是没有明显拉升,那起码还得阴跌一个月 八字箴言 02-2502-25 09:26
- 49 0 [隆基绿能吧] 下一步到绿龟收购重组了。 加油ZG中国 02-2502-25 09:26
- 36 0 [云天励飞-U吧] 都是资源股天下 一万年三千点 02-2502-25 09:26
- 45 0 [横店影视吧] 爽歪歪明天再惯性下跌一下就可以入了哈哈哈 股友2v72590Y58 02-2502-25 09:26
- 45 0 [万马股份吧] 马年开始露出拉机本色了…… 朋友punchy 02-2502-25 09:26
- 65 0 [凌云光吧] 怎么这么垃圾?奇怪,明明概念也有,业绩也有怎 老衲法号泉州狼 02-2502-25 09:26
- 44 0 [长海股份吧] 今天要高开高走了 zy4466 02-2502-25 09:26
- 52 0 [和邦生物吧] 河蚌VS金正大,还是河蚌强 私募投资者 02-2502-25 09:26
- 47 0 [联创光电吧] !只听马斯克的! 秦JL 02-2502-25 09:26
- 2497 5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7628电子布价格上涨空间有望达到8元/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09:26
- 6293 15 [江龙船艇吧] 永远相信刘强东!刘强东宣布投资50亿进入游艇行 大雕带你飞 02-2402-25 09:26
- 1932 8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:截至2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15.45万户,较 二六三资讯 02-1302-25 09:26
- 46 0 [用友网络吧] 张婷姐,赶快开门,让兄弟们进去,袖子干 还是AI值大钱 02-2502-25 09:26
- 31 0 [达利凯普吧] 满仓干 寻龙猎人 02-2502-25 09:26
- 44 0 [天龙集团吧] 缩量到这么严重了吗。竞价200多万以前可是2000 经纶广进de杨戬 02-2502-25 09:26
- 44 0 [金辰股份吧] 九阴九阳,武功谁强?九阴之上,唯你称王 莫若凌霄 02-2502-25 09:26
- 36 0 [捷佳伟创吧] 别人都是涨了以后跌点,它真是天天跌成啊 月丫头 02-2502-25 09:26
- 47 0 [香农芯创吧] 只求179回本 牛牛的钱包 02-2502-25 09:26
- 61 1 [森源电气吧] 小心跳水 游走侠 02-2502-25 09:26
- 116 2 [股市实战吧] 2.25量化轮动行情,复盘看下来感觉就是很多资金 v独孤柚子 02-2502-25 09:26
- 64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长假结束了,外卖订单量会逐步上涨,恒科应该能 普陀大块头888 02-2502-25 09:26
- 127 3 [再升科技吧] 高开是不是弱转强? 金子你在哪 02-2502-25 09:26
- 53 1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看涨,19.89 股友kingkom 02-2502-25 09:26
- 556 1 [风华高科吧] 传闻贵公司有金矿?请问具体是什么情况? 风华高科股友 01-2802-25 09:26
- 42 0 [中国电建吧] 低开低走 激动霸波奔 02-2502-25 09:26
- 54 0 [道氏技术吧] 和先导智能一个庄的走法 金锣觅股 02-2502-25 09:26
- 33 0 [惠丰钻石吧] 永远涨的比别人少,跌的比别人多。 n1402960406c7e87 02-2502-25 09:26
- 45 0 [中国中铁吧] 冲高,后大跌 天使投资集团 02-2502-25 09:26
- 31 0 [天奇股份吧] 快跑啊 和气兴隆的马红俊 02-2502-25 09:26
- 81 3 [小米集团-W吧] 米子再往下做空就能看到24了 逆风也来玩玩 02-2502-25 09:26
- 119 2 [中航沈飞吧]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又刷新新高了,沈飞雄起一把吧 一猫胜三虎 02-2502-25 09:26
- 71 1 [朗科科技吧] 大家快跑,闪迪过去12个月涨1200%,已被香橼做 钓的鱼不够吃 02-2502-25 09:26
- 262 3 [ST洲际吧] 国际油价调整之后在春节期间上涨创新高了,洲际 股友Spcddm 02-2302-25 09:26
- 54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烦!就涨一次又跌 股友5c02R53651 02-2502-25 09:2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要红吗?连红两天行不行? daa0879c798R9 02-2502-25 09:26
- 38 0 [顶固集创吧] 主机在想,怎么没有散户跟呢? 陪华录到28 02-2502-25 09:26
- 44 0 [豫能控股吧] 开源要砸了? 明亮的柳柯爽 02-2502-25 09:26
- 132 1 [南方原油A吧] 这次咋不停牌了? 张飞倒拔垂杨柳 02-2502-25 09:26
- 173 0 [中国稀土吧] 下跌这块中稀保证是龙头的 华山全仓魔 02-1302-25 09:26
- 55 0 [中材科技吧] 宏和的市值就快要超过中财了。 人家说你是个好人 02-2502-25 09:26
- 37 0 [东方日升吧] 完蛋了, 股友8v50PY 02-2502-25 09:26
- 31 0 [流金科技吧] 开盘即巅峰,跌绿无极限开盘不出,家人们又是悔 温州古神 02-2502-25 09:26
- 543 0 [山东墨龙吧] 又是眼花的一天 沉默寡言的韭菜局 02-2502-25 09:26
- 65 1 [联美控股吧] 真想不明白,我为什么会买你这支垃圾股 股票过客 02-2402-25 09:26
- 33 0 [汉缆股份吧] 调整了 n14378142982f9792485 02-2502-25 09:26
- 49 0 [ST人福吧] 今天涨停! 迷你小散户 02-2502-25 09:26
- 38 0 [恒瑞医药吧] 开盘有冲高的机会一定要跑,切切 治嘴犟 02-2502-25 09:26
- 67 0 [云煤能源吧] 这种垃圾真是好笑 有用的林顺昊 02-2502-25 09:26
- 47 0 [汇川技术吧] 竞价先冲一下,这回连925都撑不住,小散已经不 股友8kRGBX 02-2502-25 09:26
- 42 0 [开普云吧] 买买买 命中一切随缘 02-2502-25 09:26
- 47 1 [江钨装备吧] 绿色楼? 我无处安放的才华 02-2502-25 09:26
- 273 1 [杭钢股份吧] 集合竞价板块最弱,也是醉了 股友3t79o61393 02-2502-25 09:26
- 828 19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其实是散户在卖。不信的可以顶我给你们看数 扎枪队队长 02-2402-25 09:26
- 44 0 [天通股份吧] 跑啊 狗着比割肉好 02-2502-25 09:26
- 47 0 [湖南白银吧] 知春路竞价核了 我是向阳花啊 02-2502-25 09:26
- 40 0 [嘉美包装吧] 又是阴跌的一天 股友9575N6007E 02-2502-25 09:26
- 50 0 [力源信息吧] 看谁跑的快 俯瞰湾近看夕阳下 02-2502-25 09:26
- 71 0 [强力新材吧] 今天上午不会拉胯。。。 汗牛大叔 02-2502-25 09:26
- 32 0 [COMEX黄金吧] 准备动手? 嗯破坏神之 02-2502-25 09:26
- 43 0 [泰嘉股份吧] 昨天竞价差3分没买到,哎 宸哥蕴姐 02-2502-25 09:26
- 58 0 [天合光能吧] 有雷吧,天天低开 一买就涨的赫拉 02-2502-25 09:26
- 87 1 [三星电气吧] 今天有可能涨停 细心的莲爱新18 02-2502-25 09:26
- 136 4 [万润科技吧] 26年底不到100不卖,立贴为证! 老夫一片红 02-2402-25 09:26
- 210 5 [数字人吧] 这个业绩快报和1月27日的预报有什么区别,懂的 花开民丰de任我行 02-2402-25 09:26
- 39 0 [捷佳伟创吧] 买了不多,浅套,如跌到100元会加仓。 股友0u663E8971 02-2502-25 09:26
- 73 0 [贝肯能源吧] 依旧是最差的 水真多 02-2502-25 09:26
- 59 0 [博睿数据吧] 昨天大幅加仓 股友288奥特曼 02-2502-25 09:26
- 40 0 [电广传媒吧] lj 吉林延边人 02-2502-25 09:26
- 47 0 [东芯股份吧] 果然是绿头苍蝇 人老童心 02-2502-25 09:26
- 31 0 [博纳影业吧] 还有个明天在吃一个放人了 顽强的董心宇 02-2502-25 09:26
- 40 0 [兆易创新吧] 这货涨不过港股,跌起来可以超过 股友NGqaCT 02-2502-25 09:26
- 35 0 [日经225吧] 有点不可思议了 耕读5678 02-2502-25 09:26
- 43 0 [景兴纸业吧] 在龙又整幺蛾子 破哔在龙毁跌一生 02-2502-25 09:26
- 49 0 [恒润股份吧] 股,天天跌 股友0M85679k71 02-2502-25 09:26
- 57 0 [晶盛机电吧] 6连阴,好事情,稳了 只玩电 02-2502-25 09:26
- 225 1 [世纪华通吧] 世纪华通:融资净买入1584.46万元,融资余额24. 世纪华通资讯 02-2502-25 09:26
- 54 1 [*ST万方吧] 医生怎么说的还有救吗 倾国倾城的丁佳玉 02-2502-25 09:26
- 147 2 [中百集团吧] 千万不要抄底,小心抄在半山腰,这个股已经废了 基民Paefs6 02-2502-25 09:26
- 30 0 [粉笔吧] 一块都不值 张小虫野跌 02-2502-25 09:26
- 80 0 [天海防务吧] 亚光科技月球概念龙头,天海防务火箭回收龙头, 股友13Q69N9655 02-2502-25 09:26
- 37 0 [吉华集团吧] 骗子骗我昨天卖了 你怎么看 02-2502-25 09:26
- 50 0 [湖北宜化吧] 创新高,坐稳扶好,上不封顶 大难平地起 02-2502-25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