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中国平安吧] 开门见鬼 耐心等待20231011 02-2402-24 14:01
- 69 1 [光线传媒吧] 跌这么多,怕是要st 炒股我只相信豆包 02-2402-24 14:01
- 178 3 [电广传媒吧] 用DEEPSEEK和豆包都算了一下,根据市场公开的消 爱玥之远 02-2402-24 14:01
- 105 2 [永辉超市吧] 建议大家去400236中银5股吧里面看看吧,都疯了 求财神庇护我 02-2402-24 14:01
- 94 1 [京东方A吧] 看到了99999手单,大哥来了,跟! 丑桔2020 02-2402-24 14:01
- 85 1 [云南旅游吧] 真硬挺,不下5块 蓝焙坊 02-2402-24 14:01
- 203 3 [德展健康吧] 这么整齐的万手单,出货中 股友11602o953O 02-2402-24 14:01
- 111 2 [京泉华吧] 好垃圾啊 辛勤工作地段誉 02-2402-24 14:01
- 70 0 [望变电气吧] 一高更比一高强 生物质燃烧机 02-2402-24 14:01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垃圾你长点吧求求你了 生机成金得苗人凤 02-2402-24 14:01
- 62 0 [飞乐音响吧] 没消息就下来了 聪慧睿智的小牛人 02-2402-24 14:01
- 49 0 [大北农吧] 服了这只个股了 泡过鹤顶红的韭菜 02-2402-24 14:01
- 98 1 [榕基软件吧] 今天会红 股友79370U69u9 02-2402-24 14:01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工业飞升处生 02-2402-24 14:01
- 39 0 [小米集团-W吧] 买比亚迪 聪明的雅幽明18 02-2402-24 14:01
- 106 0 [豫能控股吧] 继续,不要停,坐等四倍 那个爱吃肉的 02-2402-24 14:01
- 115 4 [凯撒旅业吧] 感谢给机会补仓 没有技术看运气 02-2402-24 14:01
- 84 1 [北方稀土吧] 美国衰落,全世界都等着抄底中国优质资产!稀土 爱理财的电商小牛 02-2402-24 14:01
- 289 4 [沃格光电吧] 有本事涨停 股友Iccrxk 02-2402-24 14:01
- 216 8 [传媒吧] 修复都弱成这样,这板块股性 KevinJay 02-1302-24 14:01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消费电子ETF大涨两个多点,没有一分钱买入这只 股友9Y9T661613 02-2402-24 14:01
- 47 0 [西部材料吧] 13:52分47.36元开始点火! 股友爱乒才会赢 02-2402-24 14:01
- 508 3 [永太科技吧] 我己割,愿留下的兄弟姐妹们发财 ken12488 02-2402-24 14:01
- 104 2 [光线传媒吧] 主力今天跑了三十多亿。明天再跑一天,就把散户 科创111 02-1202-24 14:01
- 54 0 [瑞芯微吧] 烂的不可思议 乐观的吕霄彦 02-2402-24 14:01
- 51 0 [博纳影业吧] 你们为啥老是只看一部电影的票房啊,整体的票房 望得发 02-2402-24 14:01
- 77 2 [巴西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伊塔乌巴西IBOVESPA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基金资讯 02-2402-24 14:01
- 155 3 [中际旭创吧] 早上犯贱,544卖了以为会绿在买。直接起飞 股友0ATSSG 02-2402-24 14:01
- 107 3 [丰元股份吧] 求你了,给来个跌停吧 yjy0811 02-2402-24 14:01
- 70 0 [浙江世宝吧] 就不能来个让人舒服的嗷嗷嗷 牛牛段 02-2402-24 14:01
- 241 1 [厦门钨业吧] 开春第一天,中钨还有5块8追平瞎呜,大家猜测一 一本万利888888 02-2402-24 14:01
- 172 4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回不到2.29了吧 股军奋战之灭烽烟 02-2402-24 14:01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666 盆满发财地丘处机 02-2402-24 14:01
- 116 3 [康龙化成吧] 装,你在装什么?有本事你就回到牛市的起点。其 琉璃光168 02-2002-24 14:01
- 26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好 基民927H533u00 02-2402-24 14:01
- 53 0 [盛新锂能吧] 被股吧忽悠卖出了,一群空天天忽悠 基民p3xNuz 02-2402-24 14:01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吧,垃圾 股友7t7a227712 02-2402-24 14:01
- 198 0 [黄金/美元吧] 有跟上我在5147位置提示进场操作多单的粉丝请注 云开雾散dfyg578 02-2402-24 14:01
- 38 0 [*ST东易吧] 奇葩 基民0bQ5g2 02-2402-24 14:01
- 41 2 [林平发展吧] 未来有强大营收支持和业绩支持,2大项目投产后 股友ER 02-2402-24 14:01
- 333 6 [千里科技吧] 跳水,有本事你们别跑 大发民丰得墨子 02-2402-24 14:01
- 78 2 [银之杰吧] 这股业绩不好,就要跌 灵动活泼的卓华1 02-2402-24 14:01
- 29 0 [大位科技吧] 反复开板,诱多 认清现实才最重要 02-2402-24 14:01
- 39 0 [光线传媒吧] 全是散户在抄底,明天继续跌。。。。。。 单手擒妖双手擒龙 02-2402-24 14:01
- 56 0 [海航控股吧] 国际客公里收入涨41%,欧美线恢复速度超行业, 宏图亨通的水冰儿 02-2402-24 14:01
- 45 0 [四方达吧] 果然还得是你,睡个午觉涨停了,棒棒哒么么哒 永远热泪盈眶0820 02-2402-24 14:01
- 136 1 [中国中铁吧] 不用喊买铁建,我们刚开市,今天买股票的市沪港 股友86B8N22557 02-2402-24 14:01
- 54 0 [泸州老窖吧] 年后不会有人买白酒板块,现在是套住的补仓接货 该吃吃该喝喝168 02-2402-24 14:01
- 47 2 [苏豪汇鸿吧] 还不跑? 静谧悠然的蒋茁 02-2402-24 14:01
- 364 9 [锋尚文化吧] 春晚有参与,礼拜二开市涨停板,雄起,一起买 懂得感恩地大橙子 02-1802-24 14:01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美元下来了。黄金要冲了 喜欢米磨的涨 02-2402-24 14:01
- 466 0 [太平洋吧] 现在证券板块还整出个二三? 谁伴我闯荡o 02-2402-24 14:01
- 121 0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将老募投项目节余1.9亿募资永久补流, 股友773Q69596F 02-2402-24 14:01
- 39 1 [物产中大吧] 大盘涨不涨,板块涨还是不涨,不是出货是什么 牛皮糖002 02-2402-24 14:01
- 86 1 [怡达股份吧] 拉涨停吧 账户已注销 02-2402-24 14:01
- 94 2 [博士眼镜吧] …… 菜菜菠萝 02-2402-24 14:01
- 45 0 [泛微网络吧] 来早了,md=妈的=买单年前最后一天卖了明阳买的 涅槃啊福 02-2402-24 14:01
- 61 0 [金煤科技吧] 涨停了,谢谢主力 仙境神人 02-2402-24 14:01
- 243 3 [ST雪发吧] 稀怒耳,割出 A页面不存在 02-2402-24 14:01
- 2227 5 [基金动态吧] A股洗牌!科技回踩,芯片机器还能追?航空有色 安娜理财 02-2302-24 14:01
- 56 0 [宁波海运吧] 给力点。涨停嘛 股友g3rT2Q 02-2402-24 14:01
- 35 0 [汇川技术吧] …… 股友95690IG171 02-2402-24 14:01
- 127 3 [金鹤5吧] 2025年的年报出来没啊反正我没看到 股友Vn71052980 02-2402-24 14:01
- 34 0 [风语筑吧] 今天涨停卖了,明天高开继续买 作手孤独 02-2402-24 14:01
- 30 0 [大位科技吧] 空狗真猛,来回摁死 镇杀空头 02-2402-24 14:01
- 45 0 [铜冠矿建吧] 下午又要被融资盘砸下来了 金锁铜楼 02-2402-24 14:01
- 275 0 [云赛智联吧] 加油,我模拟盘买你了 股友75R3k59630 02-2402-24 14:01
- 52 0 [江波龙吧] 机构要低价定增,拼命砸 一切技术都是扯淡 02-2402-24 14:01
- 48 2 [ST萃华吧] 每人100股,涨停,明天开始反转连续一字板涨停 bg200832132 02-2402-24 14:01
- 154 3 [招商南油吧] 洗得干干净净! 雁南一撇 02-2402-24 14:01
- 43 1 [ST京蓝吧] 年前只买了5100股,买少了 股友3Q6W851298 02-2402-24 14:01
- 50 0 [海峡股份吧] 10.2感觉顶不住了 赚钱的小白鼠 02-2402-24 14:01
- 55 0 [金徽酒吧] 尿液加工厂而已 股友7N6312G066 02-2402-24 14:01
- 32 0 [ST萃华吧] 黄雀在后 放排人 02-2402-24 14:01
- 33 0 [优必选吧] 其实2月6-7号下跌趋势中!过年啦起来套散户的! 股友3023U769Y9 02-2402-24 14:01
- 63 0 [紫金矿业吧] 我用主力的老冯换明天大涨 美的太太 02-2402-24 14:01
- 45 0 [红相股份吧] 走势太弱了 赣南山区阿牛叔 02-2402-24 14:01
- 39 0 [视觉中国吧] 尾盘要封死跌停了,这无力反抗的样子真可怜啊! 罗宾汉归来 02-2402-24 14:01
- 35 0 [大位科技吧] 又来了到底是哪个神仙有那么多啊 是你馒头吗就吃 02-2402-24 14:01
- 53 0 [圣晖集成吧] 这主力牛逼进二退一,明天五日线高低低吸一点。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02-2402-24 14:01
- 53 0 [高德红外吧] 出利好公告就是为了出货?减持还没完成呢? 大发高升的任我行 02-2402-24 14:01
- 70 0 [顺灏股份吧] 跟巨力索具价格一样 A123456买啥涨啥 02-2402-24 14:01
- 55 0 [舒泰神吧] 你吗是不是了 股友081ro00830 02-2402-24 14:01
- 206 10 [天桥起重吧] 区间整理末端,涨点就踢容易卖飞,已经忍了大半 漂亮得斐奥娜 02-2402-24 14:01
- 1177 4 [船舶ETF富国吧] 早关注了这ETf想买。。居然什么上市了这么多天 基民AiqVed 02-2402-24 14:01
- 122 2 [金春股份吧] 横盘(月线),无非两个目的,一前期上涨,震荡 南无色空 02-2402-24 14:01
- 1684 8 [二六三吧] 我看划的准不准 昭熙1720 02-1102-24 14:01
- 42 0 [西部材料吧] 确实,赶快清了,等跌下来,买入做T。不要犹豫 平静的章虹慧 02-2402-24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