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爆量!沪深两市成交额狂飙1.5万亿 单日暴增3 蜂蜜与苦艾 02-2402-24 12:36
- 56 0 [立昂微吧] 40.26过不去吗? 细心的若星静12 02-2402-24 12:36
- 206 0 [万家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全球制造业周期触底回升的信号越来越明显,工业 善于赚钱之豌豆 02-2402-24 12:36
- 96 0 [金天钛业吧] 目标价50元 股海苦作舟0883830 02-2402-24 12:36
- 53 0 [南方东西精选吧] 近一年50%+了,纳指的好几倍 有董琨 02-2402-24 12:36
- 38 0 [博纳影业吧] 昨天去电影院看了一下,6个厅,有4个厅在放《镖 剑宗侠客 02-2402-24 12:36
- 157 3 [京投发展吧] 韩建起来了,你维持好不跌就ok,以后再有利好就 零3新生代小韭菜 02-2402-24 12:36
- 82 1 [永太科技吧] 不就是终止重组吗?有啥特别的?真是的 股友y2080G9292 02-2402-24 12:36
- 121 1 [厦门港务吧] 现在持股的都有分红吗? 开朗的贺骏霖 02-2402-24 12:36
- 68 1 [强一股份吧] 盘面看无机构 wqhnsy123 02-2402-24 12:36
- 58 1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又套了多少人 股友7R10316I70 02-2402-24 12:36
- 56 0 [优刻得-W吧] 完犊子的东西 潜伏者168 02-2402-24 12:36
- 64 1 [秋乐种业吧] 板块走强,它与跌停一样 老三板里躲量化 02-2402-24 12:36
- 101 2 [鸿博股份吧] 股吧里的托都不说话了吧,过个年天天吹的上天了 基民1508G2c095 02-2402-24 12:36
- 21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继续这么玩散户,老美多来点利空吧一次砸到底把 牛扯淡 02-2402-24 12:36
- 383 1 [TCL智家吧] 3、TCL不能完全控制奥马电器的,财务上肯定更真 TCL智家股友 01-0602-24 12:36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明天还跌么?要不就大跌到4800,半死不活的干啥 赚钱的袋子 02-2402-24 12:36
- 61 0 [福龙马吧] 定增股真的没有短期涨的案例吗? 常小雨 02-2402-24 12:36
- 68 1 [山金国际吧] 山东黄金父子俩脸皮厚品行好 罗百福 02-2402-24 12:36
- 72 1 [通达海吧] 主力初生狠毒9连跌,坑货垃圾 时来运转啦1688 02-2402-24 12:36
- 100 0 [海昌新材吧] 主业亏损导致,不要做其他想象,如果你坚持他客 等三年一个机会 02-2402-24 12:36
- 251 1 [利能5吧] 嘻嘻 尖兵李 02-2402-24 12:36
- 67 0 [泽璟制药-U吧] ???? 股友Vpvgrn 02-2402-24 12:36
- 58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都是各玩各的了。这航发现在是杂毛一个。西 大V天龙的V 02-2402-24 12:36
- 66 0 [杭州解百吧] 能不能介入一点,大家说话 君君抓妖股 02-2402-24 12:36
- 300 5 [沈阳机床吧] 需要一根大于20260127的成交量阳量。 鑫森淼焱壵 02-2402-24 12:36
- 84 0 [利欧股份吧] 接力掌阅科技,成龙头 千万亿哥 02-2402-24 12:36
- 57 1 [中科创达吧] 这走势谁来解释下 解释都是多余1 02-2402-24 12:36
- 57 0 [金逸影视吧] 开门先来一个地板,太难看了 进二退二 02-2402-24 12:36
- 255 2 [甘李药业吧] 港股创新药大涨,主力失算了! 股友3cF7122737 02-2302-24 12:36
- 77 0 [天正电气吧] 这票今天被AI应用板块拖累了,要不然最少红五个 冰糖葫芦八串串 02-2402-24 12:36
- 253 3 [铜陵有色吧] 8.5明天让我出去行吗我怕今天涨的明天不够跌 持股涨停一直涨 02-2402-24 12:36
- 58 0 [太阳能吧] 板块中最垃圾的一个 祈天大声 02-2402-24 12:36
- 355 0 [润泽科技吧] 加油吧! 扬州蟹老板 02-2402-24 12:36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3月底必破前高 大王不怕虎 02-2402-24 12:36
- 53 0 [西部材料吧] 破位了。危险了,明天跌的更猛,赶快跑,明天看 舒飞文 02-2402-24 12:36
- 78 2 [旭升集团吧] 涨停 股友937O317D52 02-2402-24 12:36
- 779 5 [广汇能源吧] 不翻倍不走 有同情心的常皓19 02-2402-24 12:36
- 67 0 [鼎龙5吧] 鼎龙文化董事长,现在在哪里?没有搞清楚鼎龙文 土豆166 02-2402-24 12:36
- 53 0 [克来机电吧] 克来机电都有了,有没有库里机电 有礼貌的雁思茶11 02-2402-24 12:36
- 43 0 [大位科技吧] 跌停了还能破板,主力在吸筹,可以跟着少仓位买 兴高采烈的爱锦鹏 02-2402-24 12:36
- 38 0 [锋龙股份吧] 擦皮鞋概念 搏命八司 02-2402-24 12:36
- 73 0 [国华退吧] 退市在即 冷枫林起 02-2402-24 12:36
- 122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基金似乎有问题 机智的彭宜仲1 02-2402-24 12:36
- 285 7 [广东建科吧] 抄底建科贱科建科 股友690aO57318 02-2402-24 12:36
- 36 0 [纯碱吧] 看多了。 渔夫老石 02-2402-24 12:36
- 69 0 [航发动力吧] 打扮资金获利走人没什么可说的后续还有没有行情 是小王耶 02-2402-24 12:36
- 503 2 [华工科技吧] deepseek说的: 时而后言 02-2402-24 12:36
- 36 0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新春老庄股必须跌到50元左右去。 股友z17252Q319 02-2402-24 12:36
- 466 2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有全球唯一的动作大模型,机器人自主生成 股友lkIHAQ 02-2402-24 12:36
- 93 1 [中国西电吧] 电网设备走轮动趋势!日线回踩上车 回头便知 02-2402-24 12:36
- 520 0 [建信富时100指数(QDII)A人民币吧] 假期里,指数涨了,我们有没得收益 薛定谔的猫01 02-2402-24 12:3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跑的是高手 买了就涨发发发 02-2402-24 12:36
- 60 0 [盛新锂能吧] 今天主力有点犹豫不决,没有信心的感觉 股友jmBQFT 02-2402-24 12:36
- 108 0 [伊利股份吧] 潘刚领航创新之路伊利斩获ISO56005食品行业唯一 朝气蓬勃的华智妍 02-2402-24 12:36
- 195 7 [*ST精伦吧] 真退了,比我买的奥维都惨,人家还给了三次机会 股友33u083c605 02-2402-24 12:36
- 59 0 [北部湾港吧] 满仓!!!坐等老庄给我抬脚 清新脱俗的罗卓婷 02-2402-24 12:36
- 623 5 [宁波华翔吧] 董秘您好,贵公司是否有希望进入特斯拉机器人供 宁波华翔股友 02-1102-24 12:36
- 107 2 [广东建科吧] 请广东建科把奖状还给广东省委 股友3929Z3072o 02-2202-24 12:36
- 38 0 [中国中免吧] 笑死我了 尼沃哆来咪 02-2402-24 12:36
- 58 0 [金逸影视吧] 跌到位了 夜幕星河璀璨 02-2402-24 12:36
- 406 0 [金达威吧] 18.8元下午能不能成交 九月韭的韭 02-2402-24 12:36
- 348 3 [木林森吧] 墨西哥国内动乱了,木林森2月已经在墨西哥工厂 股友30P39w6780 02-2302-24 12:36
- 72 1 [昊志机电吧] 年前的潜伏盘上午走的差不多了,下午大概率会收 乐滋滋之李秋水 02-2402-24 12:36
- 68 1 [阅文集团吧] 还没跌透管住手 能不能别重复了 02-2402-24 12:36
- 235 1 [元创股份吧] 这玩意后续肯定会连板,游资就喜欢这种拉吉股票 账户已注销 02-1802-24 12:36
- 219 6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要是地天板,那在地板上买的人不就涨了50% 想抱团的韭菜 02-2402-24 12:36
- 65 0 [深南电路吧] 一个涨停,千军万马韭菜来相见 勇于冒险123 02-2402-24 12:36
- 75 1 [安泰科技吧] 这货啥概念都蹭,到底是个啥? 不三不三 02-2402-24 12:36
- 44 0 [人民网吧] 什么都涨,传媒一个版块跌停 股友6193310E6W 02-2402-24 12:36
- 83 0 [湖南白银吧] 感觉就是超跌反弹,波动还是太大了,我还是继续 雪月铃ll 02-2402-24 12:36
- 87 1 [白云机场吧] 为啥就是不涨? 快人快语的孙虔 02-2402-24 12:36
- 296 1 [保变电气吧] 国家电网“十五五”投资4万亿元,南方电网追加 炒股冠军方军 02-2402-24 12:36
- 119 0 [恺英网络吧] 公司知道股价要下来吧,所以增持了一次后都没有 壬辰化杀 02-2402-24 12:36
- 155 2 [浙江东方吧] 梁上君子今天做空跑路,因为就要监管限制他们了 股友26iL390053 02-2402-24 12:36
- 57 1 [华力创通吧] 力拔山兮气盖世 小艾艾 02-2402-24 12:36
- 456 0 [信维通信吧] NB 追涨煞迭 02-2402-24 12:36
- 61 1 [林洋能源吧] 仪表→电力→电网设备,蹭那个热点都不行 股友88A376X070 02-2402-24 12:36
- 13 0 [横店影视吧] 毛哥:电影板块,一个都跑不了,是绝对 中国小宝88888 02-2402-24 12:36
- 71 2 [人民网吧] 主线不是算力硬件而是ai内容审核 乐观向上的藏马 02-2402-24 12:36
- 60 0 [特变电工吧] 盘着盘着就新高了,爽 以便以谢呐 02-2402-24 12:36
- 55 1 [中文在线吧] 亏了8万多了,ai应用的确是后信买单 水滴石穿聚沙成塔 02-2402-24 12:36
- 158 0 [恩捷股份吧] 节前三日步步莲花(低开高收)攻影,节后顺势结 股友fHIatt8985 02-2402-24 12:36
- 82 0 [杜甫酒业集团-新吧] 东莞证券:白酒表现分化,餐饮等场景提升大众品 股友8317Lv0063 02-2402-24 12:36
- 39 0 [德源药业吧] 请离开所 有教养的欧言13 02-2402-24 12:36
- 295 3 [芭田股份吧] 芭田!一个业绩超增长、安全股票 弹鼓168 02-1702-24 12:36
- 53 0 [信维通信吧] 唱空的多来点,抓紧时间多唱空,不然没什么时间 你喝酒我吃肉 02-2402-24 12:36
- 314 0 [ST京蓝吧] 很多支股票一直重复历史,就看谁能爬高 西红柿大西瓜 02-2402-24 12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