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2 [万科A吧] 看美债38万亿美元怎么化? 股友np0AuW 02-2002-20 23:04
- 50 1 [英国富时100吧] 这么涨哪象个股市的样子么,要慢牛。 n14172486730e7d21545 02-2002-20 23:04
- 497 9 [永太科技吧] 这么大利空还有个别韭c还在幻想呢!!三个跌停 独立自主的夏兰 02-1902-20 23:04
- 68 0 [合肥城建吧] 就这个人气,你们是怎么好意思说数板板的? 我爱几个涨停 02-2002-20 23:0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过完五一再开盘吧 福股高照 02-2002-20 23:04
- 95 1 [掌阅科技吧] 感觉开盘要跌停 跟随第一感觉 02-2002-20 23:04
- 28 0 [小型纳指吧] 哎呀,刚才的多单出了三分之一,只留了三分之二 股友MekmKh 02-2002-20 23:04
- 34 0 [纳斯达克吧] 痛痛快快的又不是玩不起 大浪蹄子 02-2002-20 23:04
- 137 2 [浙文影业吧] 抖音看完了,都不用买票了 股友736ny82832 02-2002-20 23:04
- 78 0 [太辰光吧] 康宁新高了 江水10108410 02-2002-20 23:04
- 73 3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跟着大A吃三顿饿9顿 善解人意的凛风4 02-2002-20 23:04
- 36 0 [纳斯达克吧] 看来美股也有操盘的 wh4567890 02-2002-20 23:04
- 31 0 [白银/美元吧] 这么牛逼牛逼,一到82就出货? 有魄力的晴天浪4 02-2002-20 23:04
- 43 0 [道琼斯吧] 关税没通过 牛顿第四定律 02-2002-20 23:04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瞬间跌没了 股友U5TpEn 02-2002-20 23:04
- 108 1 [七彩化学吧] 耐心等待,跌到12就在一个月之后实现!3月ai应 风迎金光道君 02-2002-20 23:04
- 57 0 [小鹏集团吧] 真心难受 山不在高高 02-2002-20 23:04
- 1573 27 [药明康德吧] 上联:乞丐价值投资享受复利下联:帝师波段操作 回归价值投资单子 02-1502-20 23:04
- 166 2 [神农种业吧] 节后开盘涨60% 东方金乌 02-2002-20 23:04
- 114 1 [洛阳钼业吧] 再杀7个点开始抢筹码 不尽长江滚滚流 02-2002-20 23:03
- 58 0 [英伟达吧] 闹呢,拉升呀 股友0281689pR7 02-2002-20 23:03
- 36 0 [纳斯达克吧] 又不干了吧 一拉三回头 02-2002-20 23:03
- 54 0 [道琼斯吧] 看见什么叫爆发力了吗? 股友qcNEzB 02-2002-20 23:03
- 44 0 [道琼斯吧] 乌龙吗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2-2002-20 23:03
- 1311 0 [ST龙韵吧] 来自:探秘龙虎榜 宏图满腹地金锁 02-2002-20 23:03
- 24 0 [小型纳指吧] 我的个天,这是哪个神仙动了一下金手指? 景顺纳指爱好者 02-2002-20 23:03
- 42 0 [Lumentum Holdings Inc吧] 8个月翻10倍地确是牛 歙岭山 02-2002-20 23:03
- 59 0 [TTM科技吧] 胜宏发来贺电 Ylele_88888888 02-2002-20 23:03
- 110 0 [SOLGOLD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SOLGOLD PLC ORD 资讯 02-2002-20 23:03
- 49 0 [RIVER UK MICRO CAP LIMITED RE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RIVER UK MICRO C资讯 02-2002-20 23:03
- 47 0 [QUILTER PLC ORD 8 1/6P吧] Form 8.3 - British Land Company plc QUILTER PLC ORD 资讯 02-2002-20 23:03
- 52 0 [QUILTER PLC ORD 8 1/6P吧] Form 8.3 - LondonMetric Property Plc QUILTER PLC ORD 资讯 02-2002-20 23:03
- 52 0 [ZAMBEEF PRODUCTS PLC ORD ZMW0.0吧] Shareholders Engagement Meeting and FAQ's ZAMBEEF PRODUCTS资讯 02-2002-20 23:03
- 56 0 [洲际酒店(UK)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洲际酒店(UK)资讯 02-2002-20 23:03
- 44 0 [JUST GROUP PLC ORD 10P吧] Form 8.3 JUST GROUP PLC O资讯 02-2002-20 23:03
- 41 0 [JTC PLC ORD GBP0.01吧] Form 8.3 JTC PLC ORD GBP0资讯 02-2002-20 23:03
- 32 0 [白银/美元吧] 随时扎针 是大美女河北菜花 02-2002-20 23:03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纯纯资金市了。进入泡沫阶段 赚点养狗钱 02-2002-20 23:03
- 32 0 [纳斯达克吧] 强行打脸 利落的梅翼扬 02-2002-20 23:03
- 69 0 [烽火通信吧] 都在找利好 股友15wy003277 02-2002-20 23:03
- 58 0 [天奇股份吧] 不敢买就一直涨,涨到你敢买的时候就是接盘了, 第二颗子弹 02-2002-20 23:03
- 66 1 [康宁吧] 长江通信要暴涨了 股友9Z65Z62139 02-2002-20 23:03
- 69 2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加油啊。发财了。17个点了 甜蜜小金豆 02-2002-20 23:03
- 326 5 [华贸物流吧] 其实物流没有什么利空,都是利好,海南,非洲开 大度的牛股 02-1802-20 23:03
- 51 0 [阿里巴巴吧] 用一下千问,确实好用。锁定阿里一年 股友9785t19F97 02-2002-20 23:03
- 82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12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74.5万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002-20 23:03
- 109 1 [中环海陆吧] 这个股过年都没人发帖的吗?人气这么低迷 盘后发利好 02-1802-20 23:03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分钟就谢了,这玩的 残血的小红花 02-2002-20 23:03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基民Sivrbs 02-2002-20 23:0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周线顶背离,上不去了 股友N0965W5282 02-2002-20 23:03
- 347 0 [嘉美包装吧] 一、控股/全资(追觅系,10家)1.魔法原子|人 浮生若梦000515 02-2002-20 23:03
- 208 3 [网宿科技吧] 这么牛吗?下周二看来10几个厘米问题不大。 A股赚钱太难 02-2002-20 23:03
- 28 0 [小型纳指吧] 空头被完爆了 健康熊 02-2002-20 23:03
- 139 1 [金智科技吧] 什么情况,人气怎么突然上升这么多? 股友9D2523Y937 02-2002-20 23:03
- 39 0 [纳斯达克吧] 现在都是直上直下 股友A31z777622 02-2002-20 23:03
- 232 0 [绿的谐波吧] 火箭回收利好中航光电和航天电器。中航光电为蓝 价值洼地工程师 02-2002-20 23:03
- 1319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56.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002-20 23:03
- 44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听爸的话就对了,跟上漂亮 只买字节概念 02-2002-20 23:03
- 71 0 [立方退吧] 最近垃圾壳没人要了,看看嘉美那些都是什么类型 陈易水 02-2002-20 23:03
- 349 0 [康宁吧] 康宁在中国的第一大供应商是太辰光(300570)。 基民302A21302z 02-2002-20 23:03
- 116 0 [山子高科吧] 炒股炒的是股票,啥都没有都说有股票还是涨,啥 世界高人 02-2002-20 23:03
- 2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lj中的lj 股友6Z86t92670 02-2002-20 23:03
- 60 0 [道琼斯吧] 旱地拔葱????你不降温了?? 炒股忌贪 02-2002-20 23:0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外围除了涨还是涨,大A大盘涨,大部分个股跌跌 股友hmMiKH 02-2002-20 23:03
- 317 1 [谱尼测试吧] 火箭回收利好中航光电和航天电器。中航光电为蓝 价值洼地工程师 02-2002-20 23:03
- 46 0 [道琼斯吧] 满仓机器人发财了 杰哥爱主升 02-2002-20 23:02
- 35 0 [白银/美元吧] 春节放完就该跌了,放春节的时候涨 股友QXxs0g 02-2002-20 23:02
- 317 6 [用友网络吧] 照金蝶走势,用友不排除再探8元的底线 不理你 02-2002-20 23:02
- 42 0 [纳斯达克吧] 又拉七姐妹 福哥在线归来 02-2002-20 23:02
- 117 0 [诺基亚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诺基亚资讯 02-2002-20 23:02
- 33 0 [纳斯达克吧] 万手哥来了 股友57117zL358 02-2002-20 23:02
- 39 0 [纳斯达克吧] 怎么了这是 股友26985Ww366 02-2002-20 23:02
- 45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依然稳定 CNS315 02-2002-20 23:02
- 39 0 [法拉第未来吧] 第十二 股友qcNEzB 02-2002-20 23:02
- 80 1 [黄金/美元吧] 一到晚上就发疯 期待逆袭的小韭菜 02-2002-20 23:02
- 79 0 [中国能建吧] $中国能建(SH601868)$ 股友pcLMWX 02-2002-20 23:02
- 306 3 [中国建筑吧] 我们市面上看到的中建一局二局三局这些是不是中 壹个人耍宝 02-1702-20 23:02
- 55 0 [道琼斯吧] 真牛,这钓鱼线直线拉 魏君子 02-2002-20 23:02
- 719 10 [保力新3吧] $保力新5(SZ400231)$ 海弘忍 02-1902-20 23:02
- 1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我都不想说你,假惺惺 股友17q6285h22 02-2002-20 23:02
- 42 0 [英国富时100吧] 后悔没买 炒短线追热门 02-2002-20 23:02
- 31 0 [纳斯达克吧] 我kao,发生了什么? 空头9527 02-2002-20 23:02
- 26 0 [小型纳指吧] 什么利好??? 股友26985Ww366 02-2002-20 23:02
- 31 0 [黄金/美元吧] 多头上线了 残血的小红花 02-2002-20 23:02
- 86 0 [嘉麟杰吧] 来6个跌停再来8个涨停板 无花果果6578 02-2002-20 23:02
- 26 0 [小型纳指吧] 加油 我要摘下满天星 02-2002-20 23:02
- 41 0 [纳斯达克吧] 你又发疯了 基民JitFRg 02-2002-20 23:02
- 82 0 [技源集团吧] 筹码很低了没人卖就得拉起里。坐等吧。。要不一 春韭待割啊 02-2002-20 2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