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康宁吧] 节前挨了亨通一闷棍,看来节后随便解套新高。 红火炎焱焱 02-2002-20 23:07
- 54 1 [智谱吧] 谁能想到,在遥远的北交所,还有一支被大多数人 股友u908I07776 02-2002-20 23:07
- 1081 1 [二六三吧] 都干到人气第二了…… 诚恳的潘羽君 02-2002-20 23:07
- 129 2 [R庞大1吧] 今年春节档票房冠军,飞驰人生3电影赛车为四个 盘口语言破译专家 02-2002-20 23:07
- 142 0 [回盛生物吧] 这股业绩那么牛啊!开盘我想买 星空66688 02-2002-20 23:07
- 27 0 [白银/美元吧] 救命啊 股友76R60K6280 02-2002-20 23:06
- 513 0 [富国数字经济混合A吧] 加油 基民iIMk6n 02-2002-20 23:06
- 32 0 [COMEX黄金吧] 要打快打,别磨磨唧唧 良嘉爱大根 02-2002-20 23:06
- 94 2 [Coherent Corp吧] 中际旭创要反弹一下了。 懂得理财地海棠 02-2002-20 23:06
- 202 2 [康鹏科技吧] 年后暴涨到10元,厚积薄发 fl888168 02-1402-20 23:06
- 396 2 [中兴通讯吧] 董秘,你好,公司2025年股价不涨反跌,远远落后 中兴通讯股友 02-0302-20 23:06
- 38 0 [纳斯达克吧] 不用看了今天应该不会掉下来了,现在人家在出货 股友d0197779l8 02-2002-20 23:06
- 67 0 [道琼斯吧] 重大利好!取消全球关税 六1对抗路 02-2002-20 23:06
- 79 0 [因赛集团吧] 港股20日首个交易日Ai大模型大涨。 股友3z99D99055 02-2002-20 23:06
- 619 0 [东方财富吧] 感觉过年前一天国家队高杠杆接盘,防止。2月16 天路道心 02-2002-20 23:06
- 32 0 [纳斯达克吧] 终结者? 股友7l85716n59 02-2002-20 23:06
- 55 0 [博纳影业吧] 确实央视站台了 小飞达9988 02-2002-20 23:06
- 97 1 [移远通信吧] 准备好了吗?坐稳扶好,一飞冲天! 财富自由密码箱 02-2002-20 23:06
- 67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今晚估计得跌两点,全仓压了,这两天盈利估计全 long龙5 02-2002-20 23:06
- 681 1 [光迅科技吧] $光迅科技(SZ002281)$ 程先锋2 02-2002-20 23:06
- 123 1 [大为股份吧] 存储涨价涨价在涨价 一点无情 02-2002-20 23:06
- 680 0 [风语筑吧] $风语筑(SH603466)$ 股友3271W82m82 02-2002-20 23:06
- 796 1 [风语筑吧] 这个应该是最正宗的了吧?24年那波就是走的智谱 股友3271W82m82 02-2002-20 23:06
- 39 0 [综合铜03吧] 这个跟跌不跟涨得玩意 股友06e215R990 02-2002-20 23:06
- 171 0 [康宁吧] CPO产业链的“无源王者”,蘅东光被低估的“黄 知微投研 02-2002-20 23:06
- 47 1 [纳斯达克吧] 快!十倍杠杆做空它! 天天吃肉的江海潮 02-2002-20 23:06
- 144 1 [康宁吧] 新高了!科技的力量!大A应该向美股致敬!就涨 涨涨日上 02-2002-20 23:06
- 178 2 [ST洲际吧] 有人说没有主力啦,开盘拉涨停有些费劲,不知道 小股民赚饭钱 02-2002-20 23:06
- 31 0 [COMEX黄金吧] 这个慢半拍 股友6L0201v682 02-2002-20 23:06
- 49 0 [微软吧] 我就买崩你,活该你跌 骑扬成金得周伯通 02-2002-20 23:06
- 271 4 [XD亚星锚吧] $亚星锚链(SH601890)$ 迅捷的钱梦香 02-2002-20 23:06
- 136 2 [嘉美转债吧] 这没转股的怎么办 滚滚滚2008 02-1102-20 23:06
- 1124 6 [电科蓝天吧] 最近商业航天中之前走势最牛的*ST铖昌与臻镭科 德益如新 02-1102-20 23:06
- 83 1 [博纳影业吧] 港股今天Al应用暴涨了,希望博纳给我们带个惊喜 股友9n05882m13 02-2002-20 23:06
- 70 3 [黄金/美元吧] 明天山东黄金要涨吗 sjxj9ns2jnsns7 02-2002-20 23:06
- 256 4 [二六三吧] 低开的几率很大 股友703t905H76 02-2002-20 23:06
- 72 0 [紫光国微吧] 小丑公司,下跌龙头 股友26v758971y 02-2002-20 23:06
- 1120 0 [新天地吧] 日本流感疫情持续高位七成地区达“警报”级别新 优雅淡然的唐皓轩 02-2002-20 23:06
- 63 0 [猫眼娱乐吧] 市场永远正确,机构提前做空,没人看好,股价暴 摇钱树前万木春 02-2002-20 23:06
- 57 0 [捷成股份吧] 人气顶一顶 阿赵的专一 02-2002-20 23:06
- 59 0 [阿里巴巴吧] 不是吧?今晚这样子要翻红的赶脚……感觉快了点 倾国倾城的溪岚2 02-2002-20 23:06
- 97 0 [上海电气吧] 沟散集中营,还没开盘沟散沟托都跑出来yy,真是 专干狗托 02-2002-20 23:06
- 1625 2 [福晶科技吧] 福晶科技:2025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近 福晶科技资讯 02-0602-20 23:06
- 84 0 [罗杰斯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罗杰斯资讯 02-2002-20 23:06
- 36 1 [道琼斯吧] 都别看了 股友68780K887E 02-2002-20 23:06
- 163 3 [利欧股份吧] 唱多的,我懂,手里有票。唱空的我就不懂了,没 五爪沟 02-2002-20 23:06
- 105 0 [阿莱恩斯西部银行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阿莱恩斯西部银行资讯 02-2002-20 23:06
- 6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还是你老哥胆子大[偷笑] 股友6MwHuG 02-2002-20 23:06
- 99 1 [中国中车吧] 请问,做波段是什么意思?什么是波段? 股友exu7Y5 02-1802-20 23:06
- 1314 1 [捷成股份吧] 这个应该是最正宗的了吧?24年那波就是走的智谱 股友3271W82m82 02-2002-20 23:06
- 56 0 [阿里巴巴吧] 看智谱和minimax都上天了,钱都去那边了 我_只爱18岁女大 02-2002-20 23:05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闪崩 股友7D2660O630 02-2002-20 23:05
- 55 0 [TTM科技吧] pcb这是飞了 多看少动顺势A818 02-2002-20 23:05
- 64 0 [横店影视吧] 六十个亿也不少呀 n115713552358526 02-2002-20 23:05
- 2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真能装,还在诱多,一会一头栽 全球顶尖操盘手 02-2002-20 23:05
- 35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月如站上20周线上即反转 黄金十万两 02-2002-20 23:05
- 36 0 [COMEX白银吧] 这么低的量能缩到极点 郑几亿 02-2002-20 23:05
- 31 0 [白银/美元吧] 有本事再跳水10个点啊 深沉的卢妤棋 02-2002-20 23:05
- 87 0 [*ST美丽吧] 佳源国际呢?港股的佳源国际为啥没有了? 小虾米一只 02-2002-20 23:05
- 32 0 [纳斯达克吧] 多空双沙 不服你来战 02-2002-20 23:05
- 1880 9 [电科蓝天吧] 今天的换手率48.8%,平均成本价65.44,K线图形 德益如新 02-1102-20 23:05
- 121 0 [嘉美包装吧] 清华系的智谱AI港股上市一个月较发行价涨6倍, 英俊潇洒的丁芝蔓 02-2002-20 23:05
- 47 0 [道琼斯吧] 暴跌了 杰哥爱主升 02-2002-20 23:05
- 40 0 [道琼斯吧] 这直线……NB 永别埃股没有再见 02-2002-20 23:05
- 76 1 [长飞光纤吧] 新高了 温柔的付晴翔 02-2002-20 23:05
- 90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马踏牛板 02-2002-20 23:05
- 302 0 [黄金/美元吧] 速度这么快 赚与亏 02-2002-20 23:05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爽 马上少年 02-2002-20 23:05
- 52 0 [电广传媒吧] 太假了,都要被套进来 敬业的技师 02-2002-20 23:05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40-60试空,把我止损打了就下来 wdl傻傻 02-2002-20 23:05
- 42 0 [道琼斯吧] 好样的,牛,你是大 有激情的鲁帆0 02-2002-20 23:05
- 63 0 [康宁吧] 只能说康王牛逼,牛逼牛逼再牛逼 舞阳海南路两只手 02-2002-20 23:05
- 34 0 [NYMEX原油吧] 中东小霸王要被打了 豪爽大气的远岫7 02-2002-20 23:05
- 75 0 [华懋科技吧] 新年快乐,账户长虹 基民u599065A69 02-2002-20 23:05
- 67 0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差24.78一步之遥了 气宇轩昂的89 02-2002-20 23:05
- 90 0 [日月光半导体吧] 环旭电子在看你表演 股友0281689pR7 02-2002-20 23:05
- 75 0 [上大股份吧] 摩根士丹利首次覆盖通用电气航空航天公司给予“ 优雅淡然的唐皓轩 02-2002-20 23:05
- 71 1 [杭电股份吧] 看多就做空 鳄鱼二二 02-2002-20 23:05
- 605 4 [电科蓝天吧] 今天是卖出能够明天现金转出的特殊时间,过年需 德益如新 02-1202-20 23:05
- 199 3 [中程3吧] 手里有4万股。开盘准备加6万。凑个整,不知道有 农行钉子户 02-2002-20 23:05
- 37 0 [纳斯达克吧] 优劣一目了然 大金财 02-2002-20 23:05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干嘛了,直线下跌 股友hmMiKH 02-2002-20 23:05
- 68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2-2002-20 23:05
- 872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,你好可爱,我春节收到的红包,准备在 望天秋12217老汉股民 02-2002-20 23:04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涨的好好的,这是咋了? 别昵称 02-2002-20 23:04
- 47 0 [道琼斯吧] 60调迹象明显目前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2-2002-20 23:04
- 207 3 [商汤-W吧] 从0.58元涨到2.7元,还想怎么样,记住股市永远 不理你 02-2002-20 23:04
- 27 0 [白银/美元吧] 刺激 A5050 02-2002-20 2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