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太辰光吧] 6个点撤了感觉撤早了 今年翻几倍 02-2402-24 12:35
- 58 1 [光线传媒吧] 影视公司的天塌了 股友xcoy9f 02-2402-24 12:35
- 65 0 [中国中铁吧] 为什么涨停要不要割肉拿了一年多还没有回本 股友76V8p17585 02-2402-24 12:35
- 229 2 [中国中铁吧] 家产还在,只是出租了 必须做多中国 02-2402-24 12:35
- 68 0 [华友钴业吧] 那么多贵金属,怎么买到了 股友5e35330H39 02-2402-24 12:35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下跌龙头,跌跌不休,真是垃圾 JYL厚德载物 02-2402-24 12:35
- 169 2 [北方华创吧] 这股股性太差了,还好开盘逃顶成功 在股市修行 02-2402-24 12:35
- 45 0 [视觉中国吧] 还好没进,这不典型的庄股嘛 吃我的哈森 02-2402-24 12:35
- 43 0 [多氟多吧] 这个股真的是烂摊子。板块涨这么多你喜欢子。 盆满多可波罗 02-2402-24 12:35
- 49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累了,毁灭吧 有远见的绿中路4 02-2402-24 12:35
- 48 0 [浙江东方吧] 回到六块以下 股友p81r295732 02-2402-24 12:35
- 55 0 [保力新3吧] 突破0.17元,向上吃货,才是正解。 欣慰的冷莉萍1 02-2402-24 12:35
- 44 0 [恩捷股份吧] 百元股 泡芙小姐姐洛 02-2402-24 12:35
- 54 0 [粤桂股份吧] 节前没封盘就该跑,今天回调不妥妥的 基民krnjuQ 02-2402-24 12:34
- 61 0 [凯因科技吧] 新年开好头我踏马为你加油。 优雅淡然的舒芸菲 02-2402-24 12:34
- 39 0 [迈富时吧] 春节假期已过全面开工继续研究AI,研究原生,研 自信的玩儿家666 02-2402-24 12:34
- 66 0 [创业黑马吧] 估计今天就这支票亏的多了 叫我大割割 02-2402-24 12:34
- 199 1 [幸福蓝海吧] 国家电影局2月24日发布数据2026年春节档电影票 梅子多多 02-2402-24 12:34
- 116 3 [寒武纪吧] 曾经寒王海王抱团股瓦解,主力疯狂出货兑现利润 股友85916go687 02-2402-24 12:34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谨慎” 百万的梦想是千万 02-2402-24 12:34
- 206 4 [大位科技吧] 刚加入自选,就来这么一出,这货也没怎么大涨啊 股友mv0r0M 02-2402-24 12:34
- 59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了,你们呢?活该 巴菲特A股分特丶 02-2402-24 12:34
- 127 1 [融创中国吧] 这走势还算可以,1.3附近上下跳,这种洗盘大概 牛气满满当当涨 02-2402-24 12:34
- 53 0 [亨通光电吧] 报价组,今天各种光纤什么价格? 买了就暴暴力上涨 02-2402-24 12:34
- 152 0 [吉林化纤吧] 大家都不用分析了,觉得好的就长期持有,觉得不 步步的辕崴 02-2402-24 12:34
- 45 0 [和而泰吧] 今天中午鼓作勇气除掉了你 炒晕了 02-2402-24 12:34
- 462 3 [海天转债吧] 炒这股亏了1400元,换了5000元可转债,不知道能 飞天股票小仙女 02-1902-24 12:34
- 49 0 [久其软件吧] 下午涨停…… 股友soQeGs 02-2402-24 12:34
- 278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王经理您好,人家基金股票一片红,你股票一片绿 基民h69773z262 02-2402-24 12:34
- 57 0 [联创光电吧] 下午能回来吗回一个点都行 股友U520I33889 02-2402-24 12:34
- 45 0 [儒意电影吧] 道友们……我走的时候通知你们了……你们既然还 青梧问市不凡 02-2402-24 12:34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26年行情是否继续牛市格局? 巴赫投资777 02-2402-24 12:34
- 153 10 [上证指数吧] 年前散户都割肉,庄家收集后今天高开仍旧给你们 我说你是你就是 02-2402-24 12:34
- 45 1 [博纳影业吧] 电影放完等于利好出尽就是利空??? 方舟上的树人 02-2402-24 12:34
- 110 4 [捷成股份吧] 情绪化操作太严重,这个板块,全是散户互相砸 我是恺哥 02-2402-24 12:34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小丑而已 看今朝分外妖娆 02-2402-24 12:34
- 48 1 [盛屯矿业吧] 锁仓不动不补了。4月份再看。 屯屯冲冲冲 02-2402-24 12:34
- 55 1 [玉马科技吧] 14.55清仓玉马,生肖马结束了 股友8YO2679737 02-2402-24 12:34
- 132 2 [盛屯矿业吧] 年报有雷,大家小心点,天天唱多?需要换赛道了 欣舟泽明 02-2402-24 12:34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早上砸的爽 股友FmbyGi 02-2402-24 12:34
- 45 0 [国投智能吧] 又亏了几个亿!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2-2402-24 12:34
- 84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大盘开门红,有色带头冲锋,这波趋势太强了,回 叽里咕噜did 02-2402-24 12:34
- 56 0 [万里扬吧] 集合竞价9.99元就卖了,赚一点算一点。 yinna12202109 02-2402-24 12:34
- 56 0 [宏和科技吧] 反正是不要抛,,,40变成200 科创新三 02-2402-24 12:34
- 95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回调是耐心的试金石 海鸥财宝 02-2402-24 12:34
- 64 0 [步步高吧] 下午跌回来 基民092Y723K98 02-2402-24 12:34
- 58 0 [中远海发吧] 发行价一半 CJR爱好股票 02-2402-24 12:34
- 65 1 [昆船智能吧] 这避雷针是收定了 鞥乌拉破嗯最好 02-2402-24 12:34
- 57 3 [光线传媒吧] 唱多的勾呢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2-2402-24 12:34
- 670 12 [天银机电吧] 兄弟们,这么好赚的钱你们为什么不赚??? 乔总2492 02-2402-24 12:34
- 92 0 [平安资源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有色又是大涨,看来资源支撑还在的,准备加 兔嘟嘟 02-2402-24 12:34
- 72 0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还没涨过板块呢,急什么。明天有加仓机会 基金可转债 02-2402-24 12:34
- 266 6 [歌尔股份吧] 今年会破25年高点,拿住就行了 盘底的洋葱像我1 02-2402-24 12:34
- 858 14 [英维克吧] 哪怕成为供应商,份额也可能低于预期 戴维斯效应 02-2402-24 12:34
- 44 0 [用友网络吧] 标准A字杀 不理你 02-2402-24 12:34
- 12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2.24上午收盘恒生科技指数 大涛涛m 02-2402-24 12:34
- 234 2 [江苏国信吧] 我都到777了,之后开盘小信怎么说? Chang腿柯基7609 02-2202-24 12:34
- 56 0 [影视院线吧] 抖音创业魔法师真是好老师,年前把粉丝套在星帅 可爱的舒艳娥 02-2402-24 12:34
- 84 0 [云天励飞-U吧] 今买点做做高抛低吸应该风险不大,本周想要出的 股友9020gN0519 02-2402-24 12:34
- 48 1 [圣邦股份吧] MMP,半导体1个多点,创业板1个多点,你TAma还是 诸葛瑾老吕 02-2402-24 12:34
- 43 0 [协鑫集成吧] 这是什么情况?一不小心涨停了? 摘星仙者1 02-2402-24 12:34
- 54 0 [宇晶股份吧] 庄好穷 艳阳天百合 02-2402-24 12:34
- 61 0 [杰瑞股份吧] 鼠鼠真强啊 有点鼠了 02-2402-24 12:34
- 53 0 [迈瑞医疗吧] 还不错,红了,今天本来要看新低的 多文大展地王重阳 02-2402-24 12:34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行情找对方向事半功倍 谷市见客 02-2402-24 12:34
- 49 0 [双鹭药业吧] 还是得大跌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02-2402-24 12:34
- 60 1 [光线传媒吧] 票房不及预期吗?结合今年春节的消费算不错了, 资治股鉴 02-2402-24 12:34
- 65 0 [德展健康吧] 之前说了最少要回补缺口 奋勇当先地迪夫 02-2402-24 12:34
- 66 0 [国药现代吧] 这还做药的,自己都该吃药了 快乐盈利天天开心 02-2402-24 12:34
- 53 0 [口子窖吧] 这次要破十年最低价16 andyliao2985 02-2402-24 12:34
- 192 3 [卧龙电驱吧] 人形机器人是去年的热点,今年过时了!再过几天 股友158982pf76 02-2402-24 12:34
- 279 0 [中国中免吧] 2026年春节假期,海口海关共监管离岛免税销售金 基民719655K0Q5 02-2402-24 12:34
- 50 0 [国泰海通吧] 第一臭股啊 股友393qon 02-2402-24 12:34
- 18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本来我还是冲着新能源,买的$招商中证有色金属 财是省出来的 02-2402-24 12:34
- 63 1 [罗牛山吧] 看分时,下午搞不好绿 知秋1992 02-2402-24 12:34
- 1296 7 [万向钱潮吧] 饿死胆小的,撑起胆大的,老子早上加满仓了,我 吾日三省知行合一 02-2402-24 12:34
- 152 2 [天孚通信吧] 220的成本,下跌抗住了,182的时候我在里面,全 狐斗士Mike5876 02-2402-24 12:34
- 192 1 [冠城新材吧] 新的一年,首先向冠城的高层致于新年美好祝愿, 富可满斗得何书桓 02-2402-24 12:34
- 175 16 [特发信息吧] 不破5日线不看破 机灵聪慧的陆齐承 02-2302-24 12:34
- 256 9 [长盛轴承吧] 利好出货,还有很多傻乎乎的想进场呢 图坏必走图好再来 02-1702-24 12:34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没利空啊!跌停 涨跌要看淡 02-2402-24 12:34
- 686 6 [阳光照明吧] 马斯克第三代人形机器人采用阳光照明的视觉系统 西门无股888 02-0902-24 12:34
- 50 0 [中联重科吧] 开门红,涨的可以,下午加油 股友8C29889H80 02-2402-24 12:34
- 111 2 [五洲新春吧] 竞价没跑就是最大的错误,太一致就是套人。 顺水而流 02-2402-24 12:34
- 87 1 [芯瑞达吧] 恶庄跑路了 开放的洪靖娴1 02-2402-24 12:34
- 112 2 [和邦生物吧] 希望来个几连板加油 股友0y629F8857 02-2402-24 12:34
- 57 0 [德展健康吧] 真无耻 小马哥0739 02-2402-24 12:34
- 81 1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跳水了 dengdp 02-2402-24 12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