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杭钢股份吧] 下午翻红,多少人割肉了,哈哈哈 股友o877701p06 02-2402-24 12:38
- 28 0 [博纳影业吧] 圈住了,都别想跑 股友598826a7g0 02-2402-24 12:38
- 163 0 [嘉实中证软件服务ETF联接C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,美元走弱利好以美元计价的 善于赚钱之豌豆 02-2402-24 12:38
- 492 8 [上海电影吧] 都是割韭菜的。我的光线传媒也一样跌停了。年前 迷人的谷翼扬 02-2402-24 12:38
- 40 0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走势还有一条中阴线 赢在格局成在大气 02-2402-24 12:38
- 46 0 [中国铁建吧] 试问,采掘行业火爆,能离得开无人矿山基建龙头 央企整合反内卷 02-2402-24 12:38
- 63 0 [协鑫集成吧] 这支票价钱相对有点低,最少看到16-17块 有自信的竹风少17 02-2402-24 12:38
- 80 1 [奋达科技吧] 员工解禁股可以卖了 拉直线就T 02-2402-24 12:38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说了不要拼命听这些人吹,这些人鬼知道是什么玩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02-2402-24 12:38
- 47 0 [英诺赛科吧] 用电的东西都要在他这过一手,这玩意未来潜力不 精致的小绿草 02-2402-24 12:38
- 1008 2 [中国中免吧] 请看图!!!,这是在送钱等买入信号 金牌手速 02-2402-24 12:38
- 95 2 [扬杰科技吧] 至于这样吗?拉一点就砸 那就用时间换空间 02-2402-24 12:38
- 619 10 [黄金ETF华安吧] 11的话,卖吗 追涨爱好者 02-2402-24 12:38
- 33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古德古德,老登继续加仓 暗影蔽日 02-2402-24 12:38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2万股我不会割一股的。跟你庄家硬拼到底。 盆满多可波罗 02-2402-24 12:38
- 77 0 [康缘药业吧] 热毒宁和金振口服液这些老品种,看年报能不能好 抄底赚大钱 02-2402-24 12:38
- 163 4 [太极实业吧] 那么低的价位,不得翻个两三倍啊 国色天香的康亦凡 02-2402-24 12:38
- 43 1 [浙文互联吧] 评论区这密集度想涨是不可能了。 选股王 02-2402-24 12:38
- 303 1 [诺安油气能源吧] 持仓的什么玩意 老乡发套了 02-2402-24 12:38
- 51 1 [甲醇吧] 你们做多的多买点我就放心了 日落东山起 02-2402-24 12:38
- 49 0 [五洲新春吧] 笑死人 股友O939305q80 02-2402-24 12:38
- 24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方出手!20家日本实体,被列入出口管制管控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2:38
- 429 0 [财经评论吧] 马年“开门红”!全市场超4900只个股上涨,这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2:38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美拟以国家安全为由推出新关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2:38
- 162 5 [用友网络吧] 4000多家涨,用友不涨反而要跌停,你们还在幻想 光光光砸光 02-2402-24 12:38
- 202 5 [博云新材吧] 下周不突破,本月将随大盘一起回落调整到10元附 努力赚钱88888888 02-2402-24 12:38
- 247 2 [天威视讯吧] 截至2026年2月3日深圳地区AIDC价格整体保持稳定 天威视讯股友 02-0302-24 12:38
- 57 2 [舍得酒业吧] 白酒太惨了。要不要现在潜伏进来博一个反弹呢? 股友8501KL9807 02-2402-24 12:38
- 71 1 [广和通吧] 大盘这么好,一点动静都没有,躺平了 桀骜不驯的邱湘白 02-2402-24 12:38
- 45 1 [同花顺吧] 估计要看314了 职业碰瓷 02-2402-24 12:38
- 223 0 [招商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招商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,盘中 盈盈爱吃收益 02-2402-24 12:38
- 192 3 [诺力股份吧] 做机器狗的公司,做电子哈巴狗的 有爱心de燕十三 02-2202-24 12:38
- 34 0 [盛屯矿业吧] 所有都在涨,你怎么跌了 股友582o86m786 02-2402-24 12:38
- 11451 2 [汉缆股份吧] 国产超导磁体公司拟IPO 超导概念涨幅居前 汉缆股份资讯 02-2402-24 12:38
- 1037 9 [碧桂园吧] 不管豆包有没有用吧,光机器人都比现在市值高4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2-2302-24 12:38
- 73 0 [威高骨科吧] 出海,出海,出海,威高骨科的钱景在出海 有什么可以换 02-2402-24 12:38
- 44 0 [海马汽车吧] 四千多家上涨, 熊仔888 02-2402-24 12:38
- 73 1 [三峡旅游吧] 旅游起飞 股友7H721366B5 02-2402-24 12:38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给跑的机会了,快跑 买完天天涨 02-2402-24 12:38
- 68 1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坏得很,没有之一 招财猫跑酷 02-2402-24 12:38
- 149 2 [电科院吧] 三角形整理向上突破,,高看一线。 股友82G311p169 02-2402-24 12:38
- 35 0 [光线传媒吧] 幸福蓝海参投飞驰人生3比例 梅子多多 02-2402-24 12:38
- 58 0 [中海油服吧] 至少也得20 乐于助人的入腊红 02-2402-24 12:38
- 125 2 [浪潮信息吧] 咋能怪浪潮,今天是AI都跳水,而且主力也在扶盘 河北铁老壳 02-2402-24 12:38
- 105 3 [智光电气吧] 宝宝在14-15之间再洗一下我来加点 我在智光躲牛市 02-2402-24 12:38
- 89 2 [全志科技吧] 你和君正到底怎么比 憨态可掬的谢莉萍 02-2402-24 12:38
- 80 0 [上海电气吧] 国产替代小日本三菱燃气轮 不是绿草 02-2402-24 12:38
- 70 1 [紫金矿业吧] 下午会跌吗这个位置 股友3E21M66898 02-2402-24 12:38
- 304 7 [钒钛股份吧] 两年内必然见150元。所以涨停不重要。错过才知 勤劳的金牛座啊 02-2402-24 12:38
- 58 1 [移远通信吧] 芯片涨价,暂时观望 不抛你怎么割 02-2402-24 12:38
- 59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什么意思开门清仓。别人都跌就你,10点29分。一 股友0552QZ2833 02-2402-24 12:38
- 54 0 [泸州老窖吧] 从来没看好白酒,看好的是地位和风险对冲的筹码 兄弟们我先撤 02-2402-24 12:38
- 9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难道要接着奏乐,接着舞? 股神9940825 02-2402-24 12:38
- 542 2 [儒意电影吧] 历年春节档总票房(2011–2026,单位:亿元)20 疯子靠运气 02-2402-24 12:38
- 50 0 [通威股份吧]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多文成章的雪崩 02-2402-24 12:38
- 347 8 [洋河股份吧] 无力吐槽,买啥跌啥,,闻泰科技套了我好几万, 我在洋河躲牛市 02-2402-24 12:38
- 62 0 [龙旗科技吧] 有更好的,逻辑更强的,慢慢清掉走了,要不就错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2-2402-24 12:38
- 63 0 [金时科技吧] 掌阅今天开盘不及预期瞬间跌停,今天是不适合做 卓木鸟 02-2402-24 12:38
- 152 0 [ST文峰吧] 鲁迅论文峰塔的倒掉 股友Chw3eV2946 02-2402-24 12:38
- 247 1 [河钢资源吧] 000923每股净资产l5,73元。公积金7,27元。未 股友QQ12523667 02-2402-24 12:38
- 4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伟大! A主力无后 02-2402-24 12:38
- 102 0 [长飞光纤吧] AI算力引爆光纤产业链,加上光纤价格近几个月上 浩哥每日一股 02-2402-24 12:38
- 45 0 [融捷股份吧] 虽然,但是也比不过天齐啊 涨哥在此不要慌 02-2402-24 12:38
- 48 0 [A50期指吧] 港股昨天=大A今天,港股今天=大A明天。所以今天 跳水天后 02-2402-24 12:38
- 41 0 [中国中免吧] 这是向散户拿红包了 不追涨低买高卖 02-2402-24 12:38
- 76 1 [博纳影业吧] 每一个男人都想拥有《飞驰人生3》:赛车场上的 专心的夏颖晖 02-2402-24 12:38
- 493 2 [亨通光电吧] 顶级理解 大增资顶级理解 02-2402-24 12:38
- 113 4 [洲明科技吧] 那个(骑大牛捉妖)是拿钱托!一直叫股票都不涨 心灵感应5777 02-2402-24 12:38
- 47 0 [智谱吧] 感觉主升结束了开始震荡了,我年前拿的东西精选 谦虚的玉如木15 02-2402-24 12:38
- 56 0 [聚胶股份吧] 这是怎么了一卖就涨 股友FEf9de 02-2402-24 12:38
- 49 1 [药明生物吧] 44的时候应该跑的现在自己挂墙上了 pixel充电率 02-2402-24 12:38
- 96 0 [华谊集团吧] 剑锋所指所向披靡;满仓、融满、必须的。弟兄们 战上海猎华谊 02-2402-24 12:38
- 500 0 [财经评论吧] 投顾公司七大乱象遭通报,人均服务客户2383人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2:38
- 52 0 [中国中铁吧] 老子重仓股,发得不清不楚。感谢财神爷 善解人意的洪麦克 02-2402-24 12:38
- 41 0 [博纳影业吧] 这票最大利空是没有投资流浪地球,明年的预期也 广州一代战神 02-2402-24 12:38
- 150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,多亏买的早,趁还有利润,不捧场了,走了 清新田野 02-2402-24 12:38
- 178 4 [黄金/美元吧] 大跌过后的反弹往往都有二次回探后才企稳上涨, 期海T神备号 02-2402-24 12:37
- 54 1 [移远通信吧] 中际都涨了,你想啥呢 股友55V0029Y25 02-2402-24 12:37
- 39 0 [协鑫集成吧] 撤单了,下午封不住啊,能跑就跑吧 蔚哥喝咖啡 02-2402-24 12:37
- 59 2 [赛力斯吧] 油车也会起火,还会暴炸。 艳冠5 02-2402-24 12:37
- 52 0 [中国软件吧] 开门黑,无耻 妇人njswj 02-2402-24 12:37
- 63 0 [惠而浦吧] 此厮相当留亡,酿匹稀 股友MSxgKE 02-2402-24 12:37
- 60 2 [光线传媒吧] 能出来,赶紧出!不要幻想一个题材! 南宁二代战神 02-2402-24 12:37
- 141 3 [美利云吧] 大位科技跌停板都拉起来了,地天反包,你行不行 开心之李寻欢 02-2402-24 12:37
- 72 1 [ST易购吧] 目标价1.4-1.3 一直发财喵 02-2402-24 12:37
- 195 3 [橡胶吧] 上涨在预料之中,棕榈油高利润,橡胶低利润不可 凌凌漆啊 02-2402-24 12:37
- 202 1 [钱江摩托吧] 2025年9.6~10.3亿利润,≈主业2.7~3.2亿+一次 行业前瞻 02-2402-24 12:37
- 78 1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今上午突破了6124—5178—4034的下降趋势中 上海阿富根 02-2402-24 12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