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8 16 [海南海药吧] 明天开盘必然暴跌,有消息说同业竞争谈判已经破 股友061959fH89 02-2302-24 12:39
- 34 0 [中国中免吧] 快跑,按死在地上了。 苍生劫神 02-2402-24 12:39
- 134 3 [冰轮环境吧] 为啥叫冰轮环境大轮子真的好难听 梦想开个动物园 02-2402-24 12:39
- 191 3 [长芯博创吧] 兄弟们,出长芯,买天孚 李文龙的小老弟 02-2402-24 12:39
- 40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真拉啊 曦陽的无言 02-2402-24 12:39
- 35 0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有多少头猪冲进来的啊 有执行力的许宸2 02-2402-24 12:39
- 76 0 [交投生态吧] 迟早新高。 先锋重组123 02-2402-24 12:39
- 83 1 [同仁堂吧] 这只股水分太多,要跌到25块以下才具备投资价值 欢乐的秦炫宵 02-2402-24 12:39
- 76 2 [通达股份吧] 今天是有色黄金白银,石化,电网,农业老登股开 君臨華夏 02-2402-24 12:39
- 69 1 [强瑞技术吧] 机器人跌它跟机器人,液冷跌它跟液冷,快退市 股友3695w25L73 02-2402-24 12:39
- 1080 0 [湖南白银吧] 贵金属板块盘初走强,湖南白银涨停 湖南白银资讯 02-2402-24 12:39
- 232 0 [中金黄金吧] 见证历史!刚刚集体大涨!US伊格尔矿业240.4905 PSR股市观察员 02-2402-24 12:39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铭利达:公司给特斯拉供货的光伏结构件没有用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2:39
- 57 2 [光线传媒吧] 跌停走了该买回来吗 常山叔太神 02-2402-24 12:39
- 313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张璐经理您好,我看你这个基金是2022年7月15日 基民h69773z262 02-2402-24 12:39
- 68 1 [山高控股吧] 简单粗暴:趋势来了,跟着走。五日线不破就拿着 大师兄单手擒牛 02-2402-24 12:39
- 178 4 [红宝丽吧] 我看一直不动就12.29左右赶紧卖吧,刚卖一秒就 股友06I95x0737 02-2402-24 12:39
- 43 0 [酒ETF鹏华吧] 这玩意真的是 记住那种感觉 02-2402-24 12:39
- 95 1 [华菱线缆吧] 看到这样的走势,无语了。 lht090904 02-2402-24 12:39
- 943 0 [投顾产品吧] 复盘春节后走势!A股港股行情的异动规律 指汇盈 02-2402-24 12:39
- 73 0 [*ST皇庭吧] 都缩量了,不可能涨了, 欣喜地独角龙 02-2402-24 12:39
- 99 4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下午能不能涨停?开盘加仓了 有毅力的韩潇 02-2402-24 12:39
- 494 3 [华菱钢铁吧] 公司出了事故,节后开盘大跌是一定的 铁匠铺的 02-2202-24 12:39
- 271 6 [农业银行吧] 聪明的投资者不会每天都交易,而是等待机会的到 偏爱养基 02-2402-24 12:39
- 89 1 [太极实业吧] 一句话有筹码的拿住了,会做t的做t 短线捕头 02-2402-24 12:39
- 93 1 [双杰电气吧] 下午冲吉涨停!干了! 股市猎人WKL 02-2402-24 12:39
- 272 1 [北京君正吧] 不到150坚决不卖 股海淘金的游侠客 02-2402-24 12:39
- 179 7 [海正药业吧] 再开市就是马年,祝海正股友马年幸福安康,马上 指向九点的阳光 02-1402-24 12:39
- 84 0 [智慧农业吧] 收盘能上3.70吗? 最后一牛20177986 02-2402-24 12:39
- 52 2 [光线传媒吧] 别做梦地天了,我还做梦娶刘亦菲呢 红酒爱上蔓越莓 02-2402-24 12:39
- 58 0 [众泰汽车吧] 众所周知,我买入就是目前新高,你们该卖了,对 老臣甘拜霞丰 02-2402-24 12:39
- 90 0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汽车要用好所有汽车上面的屏幕,一年销售几 虚幻为真 02-2402-24 12:39
- 114 3 [光线传媒吧] 底部筹码一点都没有动 小华777 02-2402-24 12:39
- 174 2 [沪金吧] 2.23恭祝金友"人中骐骥" Mei芝 02-2302-24 12:39
- 259 2 [盛德鑫泰吧] 特制不锈钢的魅力! 股海踏歌行 02-2202-24 12:39
- 76 0 [万邦达吧] 万邦达,硬邦邦,红头将军真好看 销户是唯一的路 02-2402-24 12:39
- 97 1 [网宿科技吧] 港股智谱23亿港元就将股价涨到20%以上,为什么 股友7u2U697967 02-2402-24 12:39
- 114 1 [深科技吧] 太极都涨停了,你不比它正宗,希望下午跟上 股友7391128QV2 02-2402-24 12:39
- 118 1 [*ST天宜吧] 涨停的节奏!节前卖亏啦!现在又不敢买。 烧饼西施 02-2402-24 12:39
- 50 1 [焦煤吧] 现在开空必有厚报 没钱抽烟666 02-2402-24 12:39
- 211 11 [洪都航空吧] 这个大傻春要干啥????? 生意兴隆的唐昊 02-1302-24 12:39
- 80 0 [浙江世宝吧] 智普,长飞天天暴涨,可怜我的世宝,吓得我都想 股友hGeVzI 02-2402-24 12:39
- 89 3 [新易盛吧] 本来就是搞长线的,无所谓一时涨跌,今年必上60 欢乐的颜博888 02-2402-24 12:39
- 1036 13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全仓进来了,能套下我吗?跌个百分之五!求 BJ40000 02-2402-24 12:39
- 72 1 [太极实业吧] 上次一个涨停一个跌停记忆犹新吖 一上山打老虎一 02-2402-24 12:39
- 46 0 [汉威科技吧] 垃圾 股友2Y862081N8 02-2402-24 12:39
- 106 2 [国芯科技吧] 上午走势就是一个字——诱 万飞达 02-2402-24 12:39
- 76 0 [浙商银行吧] 今天全部清仓了,到2.95元接回来 睿智沉稳的吕光耀 02-2402-24 12:39
- 42 0 [光线传媒吧] 年前还好选了石油,没追高你个拉几, y股深8巴疯 02-2402-24 12:39
- 40 0 [NYMEX原油吧] 珍惜机会 品茶观雪 02-2402-24 12:39
- 58 0 [天银机电吧] 这只股绝对有问题,板块都涨,只有它跌,跌了那 股友ctjt8D 02-2402-24 12:39
- 74 0 [ST文峰吧] 要连续A了 利雅德2026 02-2402-24 12:38
- 194 0 [ST文峰吧] 这票又套了一批散户。 账户已注销 02-2402-24 12:38
- 261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帅不过三秒,继续手动定投500元。 越来越有富足 02-2402-24 12:38
- 68 1 [TCL中环吧] 要买就买协鑫,能买龙头不买龙二,能买龙二不卖 股友7X22y80852 02-2402-24 12:38
- 110 0 [普源精电吧] 洗洗干净… 当痴货不如吃货 02-2402-24 12:38
- 31 0 [COMEX白银吧] $COMEX白银(COMEX|SI00Y)$ 股友kTKj9n 02-2402-24 12:38
- 51 0 [协鑫集成吧] 节前买对了,今天没买进,可以了! 股友1y7166Q837 02-2402-24 12:38
- 559 3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能源:投资扩产120Ah、587Ah电池产线,为27 股友3669Q3w913 02-1302-24 12:38
- 70 0 [四川长虹吧] 横盘几天了,准备在下一个台阶小心 股友DEw9Rg 02-2402-24 12:38
- 138 2 [五矿资本吧] 卸载了不看了 股友09M03W0025 02-2302-24 12:38
- 178 2 [永泰能源吧] 下午见1.79 牛市还在路上 02-2402-24 12:38
- 414 4 [并行科技吧] 下午看你启动吧,毕竟北交所算力第一名号记忆犹 华信大作手 02-2402-24 12:38
- 92 2 [豪威集团吧] 这怎么还在出货啊,都这德行了,公司不要了? k6u8ops 02-2402-24 12:38
- 48 0 [江钨装备吧] 发财了 妇人njswj 02-2402-24 12:38
- 360 5 [三六零吧] 大利空来了人气好快 敲可爱的哦 02-2102-24 12:38
- 40 0 [利亚德吧] 仙人指路了 wgsunang 02-2402-24 12:38
- 1473 0 [投顾产品吧] 复盘春节后走势!A股港股行情的异动规律 指汇盈 02-2402-24 12:38
- 365 4 [深信服吧] 这样跌的原因是什么 足银足金 02-2402-24 12:38
- 110 3 [ST福能吧] 明天能不能低开上车 寻宝主 02-2402-24 12:38
- 101 0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股份以奶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助力农业高质量 朝气蓬勃的华智妍 02-2402-24 12:38
- 104 1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要写在化工板块中脱颖而出,今天最好拉涨停 股友Uit1FS 02-2402-24 12:38
- 124 0 [露笑科技吧] 股是好股,客户比亚迪三星现在又有12寸,有新能 避雷针财神 02-2402-24 12:38
- 42 0 [西部材料吧] 四季发、四季发 股友011g2679v0 02-2402-24 12:3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就得暴跌 巴菲特芒格 02-2402-24 12:38
- 120 4 [翔鹭钨业吧] 36.763买入的。。能吃到肉吗? 股友088r27H011 02-2402-24 12:38
- 61 2 [双良节能吧] 挂了8.88买入 招财富贵的可达鸭 02-2402-24 12:38
- 43 0 [湖南黄金吧] 这东西没有认真回调,高位出货中,除非黄金come 股友62p23i7288 02-2402-24 12:38
- 78 1 [全志科技吧] 跟北京君正无法比 順势而為 02-2402-24 12:38
- 1692 3 [财经评论吧] 四家咨询公司网罗在手!OpenAI为发展企业客户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2:38
- 10565 39 [浙江世宝吧] 浙江世宝(002703)龙虎榜数据(02-13) 浙江世宝资讯 02-1302-24 12:38
- 84 0 [中农立华吧] 牛马年好种田利好该股哈哈持续大涨 有魄力的刘富贵 02-2402-24 12:38
- 143 3 [金现代吧] 十倍牛股启动 HX1844094346428146 02-2302-24 12:38
- 141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$AI智能(SH515070)$ 开往冬天的绿皮车 02-2402-24 12:38
- 82 0 [哈尔斯吧] 哎呀,哎呀,哎呀呀,A杀,破位下杀,不得了不 童桂黑芝麻芯片 02-2402-24 12:38
- 49 0 [美邦股份吧] 三哥牛批 龙虎榜主 02-2402-24 12:38
- 35 0 [上海电影吧] 完犊子了 踢一丢丢 02-2402-24 12:38
- 135 0 [国航远洋吧] 董事长,控股东干脆去申请退市吧,人家退市股云 财富chen 02-2402-24 1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