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大金重工吧] 2月24日风电设备板块涨幅达2% 大金重工资讯 02-2402-24 14:02
- 69 0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炒完电力有色,明天轮动到海峡板块 平常心对待每一次涨跌 02-2402-24 14:02
- 51 0 [创业板ETF期权吧] 贴到2分钱,我来买100元 教育之光 02-2402-24 14:02
- 51 0 [电投水电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家财斗金de止水 02-2402-24 14:02
- 47 0 [海特高新吧] 真是的 黄鳝驾到 02-2402-24 14:02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春节黄金为何震荡走高? 暗涧幽火 02-2402-24 14:02
- 136 3 [腾讯控股吧] 字节能出个新的通信软件吗?这破微信用一天都闹 乐观豁达的曹智妍 02-2402-24 14:02
- 120 4 [芭田股份吧] 13.58卖飞了 股友36mo636635 02-2402-24 14:02
- 37 0 [太极实业吧] 烂板出妖,坐等成妖 老司机在开车 02-2402-24 14:02
- 62 1 [圣晖集成吧] 什么鬼呀,偷偷涨的很好的,为什么要那么高热度 股友6Mt6276872 02-2402-24 14:02
- 414 2 [中海达吧] 就差点名了!真的该退市了! 晴天少雨天多 02-2402-24 14:02
- 6392 56 [盈新发展吧] 盈新发展:将于2026年02月12日召开2026年第一次 盈新发展资讯 02-1102-24 14:02
- 39 0 [南极电商吧] 2.45准备全仓杀入 保住本金波段操作 02-2402-24 14:02
- 70 0 [丰元股份吧] 恭喜大家继续躲牛市! 唯有静心 02-2402-24 14:02
- 78 0 [祥源文旅吧] 据初步统计,春节假期前四天,祥源文旅累计接待 一生二生三生万生亿 02-2402-24 14:02
- 41 0 [信维通信吧] 减持多少了? 人生得意需尽欢12 02-2402-24 14:02
- 59 1 [润泽科技吧] 买就对了 小飞达9988 02-2402-24 14:02
- 96 4 [顶固集创吧] 抓紧跑吧,几百万不封,就是出货了, 大青山陈老师 02-2402-24 14:02
- 66 1 [锡华科技吧] 一点人气都给主力搞没了,成了仙股 基民t16M399068 02-2402-24 14:02
- 73 1 [ST天圣吧] 50元 股票不看学历智商 02-2402-24 14:02
- 112 1 [文灿股份吧] 马年能不能翻倍 飞越的弦月 02-1302-24 14:02
- 198 2 [云南旅游吧] 这主力洗盘不容易啊,又洗出去1000多位散户,目 天选小佬 02-1302-24 14:02
- 1367 12 [贝仕达克吧] 贝仕达克:2025年度业绩预告 贝仕达克资讯 01-3002-24 14:02
- 41 0 [农大科技吧] 完了完了又不行了,拉希啦 股友8Y2596D168 02-2402-24 14:02
- 40 0 [圣晖集成吧] 回调两天再来了。 山江河 02-2402-24 14:02
- 62 0 [中孚信息吧] 这什么鬼,开市第一天就要的垃圾 八方积玉地龙啸云 02-2402-24 14:02
- 78 2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盛产董秘,换了一茬又一茬,全是植物人概 尼泰戈尔 02-2402-24 14:02
- 57 1 [舍得酒业吧] 你们8个人对得起200多万的年薪吗 白酒信徒 02-2402-24 14:02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跌 c6218531433608747 02-2402-24 14:02
- 91 0 [五粮液吧] 我已经切换黄金!今晚继续挑战5300元本周5500 股海蛇猫 02-2402-24 14:02
- 48 0 [海南机场吧] 破3元是必须的,看它垃圾样开市第一天大跌 股友c18380k373 02-2402-24 14:02
- 77 1 [华建集团吧] 开年不顺啊 股友3187165c0H 02-2402-24 14:02
- 39 0 [新易盛吧] 五日线都守不住,不知道在幻想什么大家 鲸落南北13 02-2402-24 14:02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重仓过节,得到这个结果,呵呵 勉强的幸福 02-2402-24 14:02
- 39 0 [绿盟科技吧] 一潭死水,没希望了。 无锡动力股 02-2402-24 14:02
- 111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这盘面还用盯到3点吗,老股民1早早就关机下 z逆锋起笔 02-2402-24 14:02
- 42 0 [光线传媒吧] 市场大资金理解的是即梦2.0是传统影视板块的夺 杀手王子 02-2402-24 14:02
- 61 0 [亚太药业吧] 疯批潜力股 股友913ir28938 02-2402-24 14:02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再也不和家里人看了 股友2569n551L5 02-2402-24 14:02
- 47 0 [海航控股吧] 没买的别进了,买了的也别补仓了,装死就行 拉面青年 02-2402-24 14:02
- 141 3 [遥望科技吧] 全卖了,等砸尾盘 股友89052q7H13 02-2402-24 14:02
- 51 0 [隆基绿能吧] 绿能你在干什么啊 很香的韭菜 02-2402-24 14:02
- 40 0 [巨力索具吧] 骗子,不再上当受骗了 顺风二 02-2402-24 14:02
- 36 0 [天娱数科吧] 一年没涨,跌起来当带头大哥! 花开钵满地梦轩 02-2402-24 14:02
- 64 0 [金牛化工吧] 还有两板 mcdkeqw毛民9527 02-2402-24 14:02
- 67 0 [钒钛股份吧] 快追,要板 吹吹虎 02-2402-24 14:02
- 71 2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出来干活啊 补个蛋 02-2402-24 14:02
- 126 1 [ST司特吧] 今晚是不是要出永温矿的审批结果!!! 股友A9WhVd 02-2402-24 14:02
- 98 3 [中国中免吧] 可以加仓不 来哥哥 02-2402-24 14:02
- 746 9 [嘉美包装吧] 一点儿不带慌轻松买入就完事了。哪怕跌多10个点 周星星就是我 02-2402-24 14:02
- 30 0 [林平发展吧] 从这个走势看,下午会加速下跌。 渝果掘金 02-2402-24 14:02
- 50 0 [广联达吧] 赶紧下来,到13补缺 余生只爱自己178 02-2402-24 14:02
- 58 0 [哈药股份吧] 超大单进来的很多啊 你好17686 02-2402-24 14:02
- 125 2 [陕鼓动力吧] 11.28卖出90万股!是谁干的? 股友7r21956E35 02-2402-24 14:02
- 44 0 [口子窖吧] 干脆跌停算了 股友8509620af2 02-2402-24 14:02
- 42 0 [中国长城吧] 收工!明日低开,继续下杀!妥妥的垃圾! 平和宁静的欧阳婉 02-2402-24 14:02
- 33 0 [大位科技吧] 这下开不了了 空头的华尔兹 02-2402-24 14:02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买早了,计合竞价买了几千股,等开板再买了 super提款机 02-2402-24 14:02
- 52 1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有什么大利空 股友A5bosb 02-2402-24 14:02
- 86 1 [福龙马吧] 集合竞价张婷,现在这个鸟样!猪莉牛逼 股往金来Hao888 02-2402-24 14:02
- 40 0 [利亚德吧] 放量滞涨! 金银城堆山 02-2402-24 14:02
- 44 0 [嘉美包装吧] 怎么还给我手势队三个字屏蔽了啊 股友328pa00562 02-2402-24 14:02
- 61 2 [金杯电工吧] 13块买不香吗 水手和海盗 02-2402-24 14:02
- 223 2 [锋龙股份吧] 妥妥的高位接盘 洛阳老炮 02-2402-24 14:02
- 47 0 [岳阳林纸吧] 跑跑跑 俺没有昵称呀 02-2402-24 14:02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量化 东财网友3677513708537182 02-2402-24 14:02
- 34 0 [中国电影吧] 你暴炒过了吗 股涨涨声响起 02-2402-24 14:02
- 67 1 [九洲集团吧] 抛盘好厉害 股友13r99790p5 02-2402-24 14:02
- 43 0 [视觉中国吧] 早盘低开不及预期,就该果断跑,不能有一丝幻想 破股烂市 02-2402-24 14:02
- 51 0 [东田微吧] 真的有点太弱了 独爱老窖 02-2402-24 14:02
- 52 0 [泛微网络吧] 哪吒的经典词,30给我破 第三人称炒股 02-2402-24 14:02
- 160 9 [股市实战吧] 通源估计你们都没有了,我最后10.55加仓的,这 长线钻石底 02-2402-24 14:02
- 436 9 [欧线集运吧] ↑ 顺势逆势 02-1802-24 14:02
- 36 0 [聚丙烯吧] 节前都干啥了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2-2402-24 14:02
- 28 0 [五洲新春吧] 清仓88 licp333 02-2402-24 14:02
- 29 0 [白银/美元吧] 别装了,快下来吧 XAG做多做空 02-2402-24 14:02
- 32 0 [光线传媒吧] 服了,错了就是错了不玩了 聪慧睿智的杨琦 02-2402-24 14:02
- 37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抄底,越跌越买 守猎等时机 02-2402-24 14:02
- 35 0 [博纳影业吧] 飞驰3破30亿了 股友17p0C73215 02-2402-24 14:02
- 47 0 [美都3吧] 还唱歌不,3点收盘后涨才叫涨。 股友78V9761a28 02-2402-24 14:02
- 38 0 [航天发展吧] 我是真的恨其不争 股友2L869537q9 02-2402-24 14:02
- 38 0 [视觉中国吧] 搞点试试 当代老农 02-2402-24 14:02
- 47 0 [天舟文化吧] 主力!你的格局呢?赚几元屁毛就跑路 股友055hv78052 02-2402-24 14:02
- 447 4 [捷成股份吧] 唉 金银高雅de李秋水 02-2402-24 14:02
- 49 2 [城建发展吧] 明天肯定绿 兴奋的高柏1 02-2402-24 14:02
- 91 1 [中国一重吧] 准备涨 股友jzBwVr 02-2402-24 14:02
- 350 5 [科陆电子吧] 我在山顶买的咋办 再也不碰宝塔了 02-2402-24 14:02
- 794 10 [二六三吧] 能够砸到7以下继续加两层仓 账户已注销 02-2002-24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