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6 [泰和新材吧] 跌到收盘 股友918579t3i5 02-2402-24 14:02
- 113 2 [润泽科技吧] 早上打板进的,有点怕!能长拿吗? 股民158 02-2402-24 14:02
- 446 5 [天地源吧] 明天起飞! 狼爱上羊A 02-2302-24 14:02
- 61 0 [博闻科技吧] 博闻科技2月24日打开涨停 博闻科技资讯 02-2402-24 14:01
- 696 5 [开发科技吧] 公司官网早已经有了储能产品展示,2025年的业绩 赚到499万就收手 02-1902-24 14:01
- 49 0 [皇氏集团吧] 顶部进来了 股友C87Z363986 02-2402-24 14:01
- 43 0 [湖南白银吧] 这就买不到了? 龙氏作手 02-2402-24 14:01
- 93 0 [多氟多吧] 不敢想象多氟多的朋友多绝望好不容易反弹,被天 数字而已嗯没事 02-2402-24 14:01
- 74 0 [中科海讯吧] 不要忘记,其实散户也是你的衣食父母,红一红对 股友7gWG2H 02-2402-24 14:01
- 86 2 [海联金汇吧] 如果跌停开盘,满仓满融抄底杀入 事前诸葛靓 02-2402-24 14:01
- 55 0 [中国铁建吧] 能拉着买的时候非要压着卖,看不懂的神操作,慢 进取的华韶华 02-2402-24 14:01
- 75 0 [广发招利混合C吧] 从持仓看,今天又是绿。 BsjdMyhwyf 02-2402-24 14:01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人气都第一了,可惜走势倒数 沂蒙游侠短线操作 02-2402-24 14:01
- 45 0 [视觉中国吧] 庄股一般要涨绝不会给机会,给机会的只有想多出 吃我的哈森 02-2402-24 14:01
- 33 0 [曙光数创吧] 换手率这么低,怕个毛线 JIAMS_88 02-2402-24 14:01
- 49 0 [三博脑科吧] 主力,我给你磕一个吧?发个红包可以吗? 股友6w12969g28 02-2402-24 14:01
- 72 2 [新易盛吧] 明天天孚回调一个点,阿盛回调三个点? 加油干2026 02-2402-24 14:01
- 108 1 [松发股份吧] 早上9.34排的还没到我?成交都5亿了,块放我出 有上塘路就砸它 02-2402-24 14:01
- 34 0 [科大国创吧] …… 股友ZD10965087 02-2402-24 14:01
- 62 0 [南芯科技吧] 别吹了,再吹都走光了 淅水长流88 02-2402-24 14:01
- 31 0 [巨力索具吧] 此股改名:巨额索赔 捌壹LV5336 02-2402-24 14:01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年前跌年后也跌,退市吧!! 这次一定逃顶 02-2402-24 14:01
- 85 1 [中国铀业吧] 今天收盘价90左右,明天92左右 扑杀黄鼠狼 02-2402-24 14:01
- 50 0 [汉得信息吧] 你倒是砸一波在回升,这种阴跌最恶心 有条理的曹亚特 02-2402-24 14:01
- 40 0 [光线传媒吧] 整个板块都在跌,我觉应该不行了,明天还要继续 林淼淼68 02-2402-24 14:01
- 58 0 [美德乐吧] 晚上最好公布和特斯拉来个合作协议,股价才能来 股友qX90213237 02-2402-24 14:01
- 62 0 [必创科技吧] 这股这么多年还是这鸟样 鞥乌拉破嗯最好 02-2402-24 14:01
- 142 2 [上海电影吧] 电影业收入80亿,股价大跌…… 股友x5691685G1 02-2402-24 14:01
- 79 1 [北新路桥吧] 发套喽 ST退钱 02-2402-24 14:01
- 202 5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C吧] 最近红利策略表现有差异。自由现金流年初至今涨 灵光一的雨滴 02-2402-24 14:01
- 91 2 [维维股份吧] 涨1个点难如登天,你让他跌1个点麻溜的很 远播的佘琦 02-2402-24 14:01
- 39 0 [国投智能吧] 守了几年了看到量起来了,结果二天直接瓦塌 股友F0222t0880 02-2402-24 14:01
- 62 1 [中国建筑吧] 该股价格还在3000点以下!太奇怪了! 坚强男人123 02-2402-24 14:01
- 127 1 [爱朋医疗吧] 业绩严重下滑,出现较大亏损,中短线不宜 heritrix 02-2402-24 14:01
- 129 2 [山东海化吧] 8元时间问题 特斯拉埃隆马斯克 02-2402-24 14:01
- 348 4 [*ST长投吧] 马上带帽了够你们喝一壶的 深情的龚婕1 02-1802-24 14:01
- 54 0 [宏桥控股吧] 2点了上来吧 股友zO0XXK 02-2402-24 14:01
- 57 0 [合锻智能吧] 的 北斗大节 02-2402-24 14:01
- 129 1 [*ST广糖吧] 广糖进入农林牧渔板块是大好事,以后可以不用跟 我的火气很大 02-2402-24 14:01
- 554 1 [富士达吧] 据2月24日行业动态,中国星网近期正式启动两项 周期寻龙 02-2402-24 14:01
- 37 0 [巨力索具吧] 15块44收盘 炒的不是股是寂寞 02-2402-24 14:01
- 45 0 [五洲新春吧] 田文镜,我.... 股友8990983rr3 02-2402-24 14:01
- 148 0 [中际旭创吧] 带头大哥有点弱向小兄弟看齐 加油干2026 02-2402-24 14:01
- 52 0 [蓝思科技吧] 超级垃圾股 领悟IA6Ffb 02-2402-24 14:01
- 47 0 [*ST中岩吧] 开年还是垃圾 股友L67753C029 02-2402-24 14:01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股票这么垃圾了么,真是大跌眼镜呀!公司好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02-2402-24 14:01
- 67 0 [征和工业吧] 植物人板块 鸿运当头2026 02-2402-24 14:01
- 389 16 [嘉美包装吧] 今天剧烈波动,一股不卖的有吗? 跟随走 02-2402-24 14:01
- 545 8 [中国西电吧] 节后涨停 Yomi必胜客来喽 02-1502-24 14:01
- 38 0 [蓝色光标吧] $蓝色光标(SZ300058)$ n126113729354822 02-2402-24 14:01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真的没有想到,跌的好惨 股友1sbY9t 02-2402-24 14:01
- 310 0 [明星电力吧] 盘中线索丨电网设备板块多股涨停我国大量变压器 优雅淡然的唐皓轩 02-2402-24 14:01
- 33 0 [中芯国际吧] 你是真的 张婷婷777 02-2402-24 14:01
- 100 2 [金富科技吧] 有谁知道主力的想法吗 明眸的乔清 02-2402-24 14:01
- 33 0 [一脉阳光吧] 其实不要太在意一时涨跌,看好就干 随风飚 02-2402-24 14:01
- 19 0 [山玻转债吧] 一个个都是看戏,你就使劲涨,争取奔着涨停去。 冒险家捉妖 02-2402-24 14:01
- 30 0 [软通动力吧] 早被资本抛弃了。批这各种利好,圈钱。这股票碰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2-2402-24 14:01
- 42 1 [百济神州吧] 一会就涨停 平心而论68 02-2402-24 14:01
- 92 1 [跃岭股份吧] 通信模块板块大涨,你还在磨叽什么呢? 股友2585r0i168 02-2402-24 14:01
- 55 0 [金杯电工吧] 都是主力上百帐户自己在玩,别上当,跌起来是先 在有你的城市里 02-2402-24 14:01
- 36 0 [航宇微吧] 一个企亏损多年,可见管理层水平很差,管理理念 稳定的爱淼洋 02-2402-24 14:01
- 58 0 [精达股份吧] 精达股份只能说啥也不是 上天下海大白鲨 02-2402-24 14:01
- 38 0 [大位科技吧] 卖公司吗 有领导力的袁晟15 02-2402-24 14:01
- 62 0 [国联水产吧] 五天亏了5%,今天割了,待我干完利亚德再来玩弄 亿阳指 02-2402-24 14:01
- 48 1 [易思维吧] 坐等888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2-2402-24 14:01
- 313 7 [菲菱科思吧] 你们喜欢晒图吧,以为自己是股神附体,我就砸! 刚强的邱智妍 02-2402-24 14:01
- 68 0 [扬子新材吧] 明天确认连板再追。 白小企 02-2402-24 14:01
- 46 0 [科大讯飞吧] 56.93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2-2402-24 14:01
- 55 0 [金正大吧] 川金诺14个点了,你才10个点,没意思 金正大翻十倍 02-2402-24 14:01
- 80 1 [黄河旋风吧] 四方达都涨停了! 股友Ut9EUE 02-2402-24 14:01
- 129 1 [中铁工业吧] 居然拖欠工资工资 光辉发展 02-2402-24 14:01
- 59 0 [泸天化吧] 584都不敢碰,卖了明天接回 飞黄州鹤地燕十八 02-2402-24 14:01
- 51 0 [华电新能吧] 石油涨价要少用,多用电 来一个深呼吸6 02-2402-24 14:01
- 47 0 [纳指ETF嘉实吧] 真是被软件和纳指坑掺了,4000家上涨,与你毫无 账户已注销 02-2402-24 14:01
- 172 4 [肯特催化吧] 石油化工大涨,这不是你主业吗 股友62559nO671 02-2402-24 14:01
- 59 1 [蘅东光吧] 408.75先卖掉300股,等下来就买回来 耐心的庄楠莉 02-2402-24 14:01
- 46 0 [晶科能源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垃圾的? 股友052n0I2992 02-2402-24 14:01
- 70 0 [TCL智家吧] 净流入2kw,涨6分 股友m87191189I 02-2402-24 14:01
- 105 2 [明牌珠宝吧] 珠宝首饰板块怎么没了? A股拉萨团 02-2402-24 14:01
- 248 8 [华胜天成吧] 我竞价买的 练气一级 02-2402-24 14:01
- 587 3 [ST能特吧] 一年收益率不低于百分之50,如果你真正的研究过 短线实盘侠 02-1402-24 14:01
- 33 0 [儒意电影吧] 人家开门红,开盘跌停, 江南浪子999 02-2402-24 14:01
- 37 0 [云天化吧] 板块怎么变了 不动明王666 02-2402-24 14:01
- 54 0 [用友网络吧] 随便吧,陪你退市 心绪难平 02-2402-24 14:01
- 47 0 [杉杉股份吧] 还是有量的,看样子交投活跃啊 钉了个钉 02-2402-24 14:01
- 92 0 [深信服吧] 没注意可转债赎回。。。玛德,今天九个点进的, 金玉善贾地夏雪宜 02-2402-24 14:01
- 26 0 [迈富时吧] 还在自我安慰,可怎么整?是水军安利你们韭菜, 股友h0962V5107 02-2402-24 14:01
- 62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涨停无悬念 我是大美 02-2402-24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