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国安股份吧] 有走妖的体质。 马兰开花花 02-2502-25 11:28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探底完成,算力板块新一轮大主升扑面已来!!! 股友zM6cd1 02-2502-25 11:28
- 77 4 [厦门银行吧] 银行纷纷上涨,8家小银行上涨超过1% feijie2016 02-2502-25 11:28
- 169 6 [比亚迪吧] 今日观点:短线或有反弹需求,但预期不可过高。 逍遥侠财经 02-1002-25 11:28
- 250 0 [华策影视吧] 量化勾不断的2个单卖,量化勾的票多看一眼你都 股友wwzi7V 02-2502-25 11:28
- 48 0 [汇绿生态吧] 你们都在骂,我只默默加仓 魔人布欧炒股票 02-2502-25 11:28
- 57 0 [伟创电气吧] 天天不是88.98,就是84.98 ST牛A 02-2502-25 11:28
- 60 0 [海南发展吧] 前面一波25跌到20年最低5块钱,用了5年,这一波 勤奋的祝祺荷 02-2502-25 11:28
- 454 0 [皇台酒业吧] $皇台酒业(SZ000995)$ 买弯买横不买竖 02-2502-25 11:28
- 62 1 [鹭燕医药吧] 最垃圾的票跌的狠从来不涨 守得云开而见月明 02-2502-25 11:28
- 66 0 [红棉股份吧] 给上车机会了! 余勇明 02-2502-25 11:28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我说那些天天叫的韭菜空军人呢???? 广东量化水军真多 02-2502-25 11:28
- 71 0 [欣锐科技吧] 跌幅榜排名第100位。。。。。太差,业绩又是大 时间换空间2021 02-2502-25 11:28
- 63 1 [神宇股份吧] 板块涨的时候,没有一次是超过板块的。 股友198716d21x 02-2502-25 11:28
- 313 5 [胜利精密吧] 之前连跌了几天把散户都洗懵了,但那个位置明显 大王我来了 02-2502-25 11:28
- 63 0 [今飞凯达吧] 两千万拉涨停有没有大哥拉出个几百万异动就行 善良的苏衡2 02-2502-25 11:28
- 47 0 [合肥城建吧] 等15.5加点 执着的六六 02-2502-25 11:28
- 51 0 [江钨装备吧] 买到高点的兄弟们,不要怕,未来是星辰大海! 只买龙头股1111 02-2502-25 11:28
- 55 0 [鸿博股份吧] 真是天天冲高回落收盘绿 股友65286Hx126 02-2502-25 11:28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就买了这两货 活泼俏皮的黎亚特 02-2502-25 11:28
- 43 0 [华泰证券吧] 怎么能这样,太失望了 股友rjWefT 02-2502-25 11:28
- 58 0 [捷顺科技吧] 今天能到两位数吗? 股友5u673509y9 02-2502-25 11:28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盘子大,主力也需要资金的。 基民2c61Q36911 02-2502-25 11:28
- 51 0 [石化油服吧] 主力求求你了拉一下吧。我想去旅游了 赚点旅游钱啊 02-2502-25 11:28
- 58 0 [外汇吧] 难道是美元多的都花不完了,跑到中国来搅混水, A天赐海 02-2502-25 11:28
- 88 1 [唯万密封吧] 啼笑皆非 n240513669830754 02-2502-25 11:28
- 337 3 [亿纬锂能吧] 基本面不用怀疑,底部箱体突破,加仓 泱泱华夏一滴水 02-2502-25 11:28
- 408 4 [城地香江吧] 不怕,15.80有大单支撑,砸不下来的 这世界还是好人多啊 02-2502-25 11:28
- 359 11 [比亚迪吧] 昨天美股大涨,特斯拉也飞涨,周一比亚迪涨4%以 股友296x18v897 02-0702-25 11:28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拉咧 刚强的何艳 02-2502-25 11:28
- 66 1 [华菱线缆吧] 下午不乐观了 熊猫战士 02-2502-25 11:28
- 69 2 [ST南都吧] 好被动涨一点点 无悔啦啦 02-2502-25 11:28
- 117 9 [凯因科技吧] 大盘节后调整到3700,凯因15难?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2-1802-25 11:28
- 141 6 [比亚迪吧] 笛子,你说说吧,那个混动无人机是你做的吗 一片鱼塘 02-0502-25 11:28
- 64 0 [紫金矿业吧] 西部矿业都涨了六点多!两个点站不稳!气人不! 生财人 02-2502-25 11:28
- 83 0 [亨通光电吧] 龙头都红了 买上就全仓 02-2502-25 11:28
- 47 0 [中国稀土吧] 世界稀土看中国!崛起的象征就是稀土 爱理财的电商小牛 02-2502-25 11:28
- 89 1 [神剑股份吧] 2个亿,就这样被空头轻松吃了? 咚嘀咚 02-2502-25 11:28
- 107 1 [延江股份吧] 尾盘要爆拉 心细如尘的冯小达 02-2502-25 11:28
- 141 3 [伊利股份吧] 董事长减持完事了吗?好像得公告一下啊?要不不 圆帽子123 02-2502-25 11:28
- 50 0 [御银股份吧] 这是其他股都不跟然后炸了吗 快乐嗨嗨 02-2502-25 11:28
- 61 0 [南兴股份吧] 下午要狂拉涨停 我在A股开大超市 02-2502-25 11:28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持有,看好慢牛行情 江海边的人 02-2502-25 11:28
- 192 1 [泛微网络吧] 哪个主力这么多货出,怎么卖都卖不完,都砸下来 红红红九涨停 02-2502-25 11:28
- 66 3 [物产中大吧] 手法没变 牛皮糖003 02-2502-25 11:28
- 97 4 [安达科技吧] 大哥不上8元去看看,站的高看得远喔!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02-2502-25 11:28
- 77 1 [华夏银行吧] 静待分红 股友茶社证卷 02-2502-25 11:28
- 100 0 [天奇股份吧] 哈哈的亏昨天37.5出来要不今天就得吃了 地中海大叔 02-2502-25 11:28
- 80 1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跟的有色哦 股友1i7a988775 02-2502-25 11:28
- 363 2 [汇川技术吧] 为啥跌,我看三个原因 醉骑疯牛 02-2502-25 11:28
- 106 2 [千里科技吧] 果然不出我所料 只为你袖手天天 02-2502-25 11:28
- 364 10 [爱博医疗吧] 如果白内障年龄能有效延缓,用爱波每年市占率保 再一波 02-2502-25 11:28
- 101 2 [仙乐健康吧] 来个跌停就可以抄底了,加油干 韭菜盒子888889 02-2402-25 11:28
- 1144 17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可变磁通电机量产上车 扭矩增30%高速续航 股友72zf300917 02-0702-25 11:28
- 43 0 [锋龙股份吧] 明天见70 股友VIY8Gr 02-2502-25 11:28
- 45 0 [协鑫集成吧] 一边洗一边吸 股友5Z809q6776 02-2502-25 11:28
- 41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怎么不打压了,昨天买的今天吃肉了 本尊500哥 02-2502-25 11:28
- 71 0 [嘉麟杰吧] 机会了哦 股友105Q813u67 02-2502-25 11:28
- 44 0 [*ST精伦吧] 他人恐惧我贪婪 打龙王 02-2502-25 11:28
- 85 0 [兴全创新优势混合C吧] 兴全创新优势C(019499)!高成长创新值得买。近1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2-2502-25 11:28
- 64 1 [恩捷股份吧] 前几天天天涨,你们还想怎样 热心村民 02-2502-25 11:28
- 110 5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1.094会亏吗 豪放不羁的高浩源 02-2502-25 11:28
- 420 9 [五矿资本吧] 6.29满仓,还能解套不,解套就不炒股了 股友695061hl97 02-2402-25 11:28
- 63 0 [中富通吧] 垃圾 韭菜好吃吃不腻 02-2502-25 11:28
- 40 0 [国光连锁吧] 不太行,但是也该涨了吧 卓华666 02-2502-25 11:28
- 35 0 [博纳影业吧] 怎么看不到弹幕了,不让发了吗 股神来也001 02-2502-25 11:28
- 158 4 [紫光股份吧] 关键是两年前定增没人要,现在就会有人要吗,理 吧里有人搞事情 02-2502-25 11:28
- 77 1 [上纬新材吧] 奇妙夜后,一泻千里,头上还戴着监管。短期难熬 平常的一天 02-2502-25 11:28
- 37 0 [万向钱潮吧] 好的昨天走了,太拉几 热忱的步莉 02-2502-25 11:28
- 64 0 [神剑股份吧] 主力也是要做差价的,当情绪一致看多的时候,主 聪明的洪九公 02-2502-25 11:28
- 132 0 [阿石创吧] 落后江丰电子、欧莱新材太多了!!!@手套之王 擒牛感 02-2502-25 11:28
- 59 0 [凤凰传媒吧] 涨不过大盘! n1411614338906e1 02-2502-25 11:28
- 290 0 [中银5吧] 割了你!我的成本变成这样子了 日月星汉 02-2502-25 11:28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跌破30元 发大财261 02-2502-25 11:28
- 51 0 [久其软件吧] 果弄了半天,还是回到原来这个位置,所以没有企 东财网友8718513744971048 02-2502-25 11:28
- 64 0 [有研新材吧] 艾雷倒霉蛋那个板块多跟不上,稀土半导体芯片储 八仙要过海 02-2502-25 11:28
- 47 0 [南方泵业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垃圾 美好的吴昊祥1 02-2502-25 11:28
- 209 3 [嘉美包装吧] 还要洗几天,下星期在看。没先手的谨慎。我们都 炒股赚钱吃泡面 02-2502-25 11:28
- 191 4 [万通发展吧] 来个涨停都没回本 股友06768P9h58 02-2502-25 11:28
- 102 1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今天无非就2种走势,一种是高开往上,第二 没事闲逛y 02-2502-25 11:28
- 54 0 [吴通控股吧] 没格局的凶手,企业也做到头了 一路飘红1314 02-2502-25 11:27
- 61 0 [珂玛科技吧] 珂玛科技2月25日快速上涨 珂玛科技资讯 02-2502-25 11:27
- 36 0 [白糖吧] 每天30-40点晃荡 股友lDXJi9 02-2502-25 11:27
- 35 0 [乙二醇吧] 拉黑那啥调评论区安静下来了 农一鸣惊人 02-2502-25 11:27
- 54 0 [中科曙光吧] 日K感觉跟1月22-23日的走势差不多 不爽就重仓猛干 02-2502-25 11:27
- 54 0 [吴通控股吧] 怎么这股一直都是这样年前关注到现在都没有涨五 金牛聚宝梦想启航 02-2502-25 11:27
- 53 1 [北陆药业吧] 感觉有人在减持,都是2000-3000手的卖单 傲气雄鹰ma 02-2502-25 11:27
- 281 6 [包钢股份吧] 十多年前,这个股票8块多,跌下来就没有涨上去 股友f6DALy 02-2502-25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