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精锻科技吧] 垃圾股 翻倍啊 02-2402-24 12:40
- 300 1 [中国铁建吧] 有,而且是海外+国内双布局,权益铜超200万吨。 花明楼 02-2402-24 12:40
- 58 0 [芭田股份吧] 未来想要,高成本搞定成交[强壮] Bright数密律道 02-2402-24 12:40
- 175 0 [纯碱吧] 期市这点资金量和股市相比,差太远了。 中国的马斯克 02-2402-24 12:40
- 83 0 [海鸥住工吧] 你看看协鑫集成,海欧丢人,还4.03元回购 六千六百点 02-2402-24 12:40
- 123 8 [*ST精伦吧] 别人昨天挂单都卖出了,我10天前的挂单都看不到 账户已注销 02-2402-24 12:40
- 42 1 [中文在线吧] h哈哈哈还好开盘走的 天炉战法 02-2402-24 12:40
- 192 6 [中国移动吧] 两个涨停都不解我心头之恨 一卖就涨我牛 02-2402-24 12:40
- 58 1 [同庆楼吧] 保险基金是最垃圾的基金,它们恶意打压,恶庄 js8888882847 02-2402-24 12:40
- 1789 4 [汽轮科技吧] 2月24号,记录 老白之道 02-2402-24 12:40
- 227 8 [宁德时代吧] 香港涨这么多,你不涨,为什么啊 山中留有石榴 02-2402-24 12:40
- 60 0 [招商蛇口吧] 第一根大阳线三天跌完,第二根大阳线撑了八天, 好好爱自己1 02-2402-24 12:40
- 39 0 [凯撒旅业吧] 50个W跟你拼了 鱼生财 02-2402-24 12:40
- 53 0 [明阳电气吧] 都创新高了,搞到一百大元 动人的祝全 02-2402-24 12:40
- 59 0 [光线传媒吧] ,这么暴力洗盘 亮化收割机 02-2402-24 12:40
- 697 1 [兆易创新吧] 涨这点对得起港股吗? 银座持股员工 02-2402-24 12:40
- 2036 1 [湖南白银吧] 贵金属板块节后走强,机构看好三重支撑逻辑 湖南白银资讯 02-2402-24 12:40
- 54 0 [ST能特吧] 抄底了,万手哥继续加油,拉上去涨停板。 xiaoyamingying 02-2402-24 12:40
- 156 2 [天奇股份吧] 我虽然出了,但是一般我我出了的票分析都狠准确 道上人257 02-2402-24 12:40
- 137 1 [轻纺城吧] 今天有点反常,算命的,画符的那二个咋还没有出 魅力的舒兰芳1 02-2402-24 12:40
- 152 0 [易方达中证万得生物科技指数(LOF)A吧] 怎么看不到基金变化了 基民WpyH1T 02-2402-24 12:40
- 275 8 [新易盛吧] 几天前看空的一片倒,什么320.280.才是底,转眼 股友6072c9902M 02-2002-24 12:40
- 39 0 [捷成股份吧] 我想问候一下小蚂蚁 缠中_解禅 02-2402-24 12:40
- 39 0 [嘉美包装吧] 唱多的太多了,庄家股票换钞票成功了。 难却999 02-2402-24 12:40
- 57 0 [海量数据吧] 管咋地你都不能跌停,跌停了就彻底绝望了,不介 道二儿 02-2402-24 12:40
- 44 0 [海尔智家吧] 回购几年还没有回购完 HX7808094275966678 02-2402-24 12:40
- 39 0 [五粮液吧] 还好年前清仓了,这下估计要破百 金银多谋的白鹤 02-2402-24 12:40
- 44 0 [东芯股份吧] 跑了 蓝天的孟洋桦 02-2402-24 12:40
- 85 2 [美年健康吧] 老是跟着利欧干嘛 细心的俞熙18 02-2402-24 12:40
- 161 2 [蔚蓝锂芯吧] 低吸高抛,震荡行情继续! 兵凶战危 02-2402-24 12:40
- 93 0 [特变电工吧] 看空谁都不能看空特变,启动元年。我看不起自己 以便以谢呐 02-2402-24 12:40
- 45 0 [*ST东易吧] 等等五日线,沿着五日线震荡向上 标致的冉泽哈 02-2402-24 12:40
- 35 0 [中国电影吧] 典型的,本色出演 股友菩提金刚 02-2402-24 12:40
- 53 1 [四方达吧] 干吧上涨趋势 旺旺旺东方红 02-2402-24 12:40
- 271 2 [晶晨股份吧] 马年发财符 田大善人 02-2302-24 12:40
- 1135 2 [利欧股份吧] 我大意了,抄得太早了,今天涨停 股海之下皆为韭菜 02-2402-24 12:40
- 103 2 [百达精工吧] 都板了怎么又下来了。。。 聪慧睿智的林杰 02-2402-24 12:40
- 303 11 [TCL中环吧] 这回要奔25左右了 玉树的红缇 02-2402-24 12:40
- 62 1 [通富微电吧] 割了!!!过气龙头啊,涨幅都赶不上板块 JC远处一朵云 02-2402-24 12:40
- 42 0 [中国中免吧] 天理难容 股友67520mN062 02-2402-24 12:40
- 81 1 [鲁阳节能吧] 垃圾 股友mV56619930 02-2402-24 12:40
- 62 0 [海宁皮城吧] 一季报亮瞎眼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2-2402-24 12:39
- 43 0 [航天发展吧] 都别唱有什么用又不是逼着你们买卖。 股友R10I657105 02-2402-24 12:39
- 100 1 [佛塑科技吧] 缓慢放量不断上涨突破前高指日可待 诚实的心中浪15 02-2402-24 12:39
- 1351 5 [TCL科技吧] $TCL科技(SZ000100)$ 太阳雨33671039 02-2302-24 12:39
- 140 3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就要开盘了好激动 用脚开飞机 02-2302-24 12:39
- 32 0 [范式智能吧] 该怎么评价你… 股友96595M70U1 02-2402-24 12:39
- 97 2 [巨力索具吧] 跌停也骂,拉高也骂出货……怎么能行?黑子 下半年再看账户 02-2402-24 12:39
- 251 6 [天富能源吧] 大年初八祝各位,马年大吉,财源滚滚,好运连连 万里无云916 02-2402-24 12:39
- 66 1 [玻璃吧] 什么利空,唯一低开,增仓下跌的东东 股友XZti1c 02-2402-24 12:39
- 121 1 [黄河旋风吧] 英伟达预计要公布金刚石散热方案,黄河下午板? 自恋得甘蔗 02-2402-24 12:39
- 300 4 [浙江龙盛吧] 今年化工行情不错的,今年只玩化工板块 本来的北极贝 02-2402-24 12:39
- 159 2 [龙佰集团吧] 赶紧清仓了!主力庄家机构大股东又在量化诱多出 吉祥善贾得 02-2402-24 12:39
- 436 5 [博纳影业吧] 唱空的那么多是踏空了吗?目前单日票房都已经超 昔年哥 02-1902-24 12:39
- 252 4 [海南橡胶吧] 封板跟闹着玩似的,那么难封死嘛.......稍微一 富可善贾得小燕子 02-2402-24 12:39
- 44 0 [致尚科技吧] 哎呀,今天这么猛? 余年醉 02-2402-24 12:39
- 60 0 [中国海油吧] 清仓了 Stiven黎 02-2402-24 12:39
- 102 0 [厦门钨业吧] 江钨涨停,中钨四个点 账户已注销 02-2402-24 12:39
- 59 0 [万润科技吧] 拉着拉着不拉了,主力等人给他抬轿子呢 绝对的坚定持有 02-2402-24 12:39
- 35 0 [中国中免吧] 拉几股,真恶心,人家都是开门红,今天全市就你 蕙质兰心的哥智妍 02-2402-24 12:39
- 88 0 [中国电建吧] 按赢利逻辑,5.58的买单必须吃下,所以,散户们 和蔼可亲的洪涛 02-2402-24 12:39
- 2004 1 [国泰有色矿业ETF联接C吧] 【400W实盘操作】今日大额发车固收+,有色矿业 醉流雨丶 02-2402-24 12:39
- 55 0 [恒瑞医药吧] 鬼压身!起不来? 言厚渔 02-2402-24 12:39
- 549 0 [宗申动力吧] 晚间话宗申动力:节前回顾与明日展望节前回顾早 不忘初心fdsz 02-2402-24 12:39
- 3241 9 [ST人福吧] 112股连续5日或5日以上获主力资金净买入 ST人福资讯 02-1302-24 12:39
- 109 2 [网宿科技吧] 只想说这种走法真的绝了,绝了 基民C58008g500 02-2402-24 12:39
- 111 3 [中国中药吧] 看了下智谱涨得这么疯就明白现在无论A或港股都 股友w36150H056 02-2402-24 12:39
- 155 6 [怡亚通吧] 压不住了。好,很好,非常好! 股友62Q8M71185 02-2402-24 12:39
- 138 2 [中利集团吧] 能突破3.5-3.6压力位吗? 股友F058021m08 02-2402-24 12:39
- 40 1 [新易盛吧] 太!跌的很,涨得慢 能力399150414 02-2402-24 12:39
- 98 2 [中国动力吧] 加入新板块ETF带头大哥 五万本金闯A股 02-2402-24 12:39
- 520 5 [郑中设计吧] 工商都查到了,怎么不出一下公告? 仪态万千的夏翔云 02-2402-24 12:39
- 78 0 [利通电子吧] 公司是算力租赁的龙头企业,今年股价必超百元 蓝天的西门念茜1 02-2402-24 12:39
- 47 0 [光线传媒吧] 看来票房不及预期,所以才会大跌。 善良的韩玺祺 02-2402-24 12:39
- 109 3 [视觉中国吧] 杀猪盘了,闷杀厉害厉害,这主力还是有点实力的 无名之辈炒股创业 02-2402-24 12:39
- 703 7 [利亚德吧] 今天大涨,核心逻辑不是“炒概念”,而是智谱AI 财宝一方 02-2402-24 12:39
- 42 0 [一品红吧] 极品绿用脚投票 悔不当初入市 02-2402-24 12:39
- 185 2 [中信海直吧] 参与深圳警航培训项目违规串标,罚款3.5w齐鲁晚 股海求生yq 02-2402-24 12:39
- 51 0 [中国软件吧] 又软又贱 股友O797753h51 02-2402-24 12:39
- 262 0 [幸福蓝海吧] 4000多只开门红,开门就是全市第二,恶犬还在发 顶级霸总 02-2402-24 12:39
- 70 1 [捷成股份吧] Ai应用难道就这么完了?不可能。看看智谱,人家 清新脱俗的温逸凡 02-2402-24 12:39
- 174 4 [川润股份吧] 看来炒股千万不能追高啊,追高必被套! n7434136653675161727 02-2402-24 12:39
- 42 0 [阿里巴巴-W吧] 年报还没出吗? 基民OdzzsT 02-2402-24 12:39
- 35 0 [蓝色光标吧] 大坨你吃,就那些一点,不祘回事 股友vUveMU 02-2402-24 12:39
- 81 2 [光线传媒吧] 其实今年票房不差,主要是都17号上映,应该14就 AAA霍景良 02-2402-24 12:39
- 199 4 [天有为吧] 四千亏了二万五,满怀悔愤过大年, 股友tYWl7X 02-1302-24 12:39
- 69 0 [普瑞眼科吧] 普瑞眼科自己曾经天价回购自己的股票,为什么现 TAGAL9641 02-2402-24 12:39
- 36 0 [CPO概念吧] 汪汪队机构又报团了 做梦都在回本 02-2402-24 12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