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3 14 [永辉超市吧] 机会是给有耐心的人准备的,七块钱今年必到 股友thmTT9 02-1902-24 12:37
- 319 0 [汇添富消费精选两年持有股票C吧] 这个经理是不是用股民的钱高位接盘他其他的基金 艾琳艾德勒902 02-2402-24 12:37
- 79 1 [武进不锈吧] 今日放量说明见底 旺旺旺东方红 02-2402-24 12:37
- 190 4 [太极实业吧] 过年前最后一天我清仓了 一年十倍大牛股 02-2402-24 12:37
- 85 1 [广和通吧] ai分析他是高估值没有什么上涨空间,加上他业绩 神秘深邃的寒酥8 02-2402-24 12:37
- 223 1 [恒逸石化吧] $恒逸石化(SZ000703)$ 股市狂飙 02-2402-24 12:37
- 177 4 [嘉美包装吧] 太好了,又入手2万股 月照入花林 02-2402-24 12:37
- 430 5 [柏诚股份吧] 四月的解禁各位有什么看法 诶式要言 02-2302-24 12:37
- 65 0 [潞化科技吧] 持仓待涨,好运终会降临 股友2191R2x920 02-2402-24 12:37
- 32 0 [亚星锚链吧] 我也撤了 执着的赵清平 02-2402-24 12:37
- 82 1 [嘉美包装吧] 今天跌停是不是该出跌停异动公告 股友N70T922038 02-2402-24 12:37
- 37 0 [视觉中国吧] 还好竞价跑路了,什么玩意 龙头先手 02-2402-24 12:37
- 10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必须打官司啊,太坑了 股友F157t55390 02-2402-24 12:37
- 78 2 [安泰集团吧] 三个涨停都不够本,亏了四十多个点了 执着的虾米酱 02-2402-24 12:37
- 71 0 [绿能慧充吧] 让子弹飞一会吧,不着急 承德泰安 02-2402-24 12:37
- 44 0 [中信建投吧] 每日一贴,骂你到翻红Day1新年第一骂,卸载了一 牛市的旗手 02-2402-24 12:37
- 71 1 [苏豪时尚吧] 票还可以就是没人玩,70%是机器单子。 燚马到成功燚 02-2402-24 12:37
- 817 4 [智谱吧] 港股AI应用股走强 智谱涨超17% 智谱资讯 02-2402-24 12:37
- 371 2 [利通电子吧] $利通电子(SH603629)$ 三鹰炒股 02-2402-24 12:37
- 63 0 [天瑞仪器吧] 再跌跌进来,赚点零花钱 有内涵得甘蓝 02-2402-24 12:37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最高法:去年全国法院受理证券纠纷2.7万件,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2:37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午评:市场低开低走,科网股普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2:37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春节假期1779.6万人次出入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2:37
- 48 0 [寒武纪吧] 寒王你能不能要点练,不说回本了,意思一下你总 股友Wm77195091 02-2402-24 12:37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元兑日元上涨0.3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2:37
- 332 0 [财经评论吧] 720亿GDP之后,潮州潮安瞄准百亿级新兴产业集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2:37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ING:美元避险光环减弱但根基未动摇,去美元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4 12:37
- 32 0 [天奇股份吧] 主力还出货,把散户吓的割肉离场 股友m602z85521 02-2402-24 12:37
- 124 6 [*ST精伦吧] 这位置可以了,来个大哥撬板吧 股友m6022218X9 02-2402-24 12:37
- 121 2 [R汇车1吧] 5系只有鹏都5和海印5没有涨停,主力还在想乘机 梭哈三板 02-2402-24 12:37
- 448 9 [PTA吧] 实在憋不住了,5300进了空 刻苦耐劳的阿瑞斯 02-2402-24 12:37
- 76 1 [深证综指吧] 关键看2759能不能过去? 股友7l061195T8 02-2402-24 12:37
- 95 2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三十秒涨停 面如的沙缤 02-2402-24 12:37
- 229 3 [巨力索具吧] 21进的,慢慢回血吧,主力暗盘进了2.7亿,3月份 心细如发的素锦8 02-2402-24 12:37
- 96 0 [东箭科技吧] 有没有参与特斯拉Cybercab供应链?下午一支箭飙 乘风扶摇三万里 02-2402-24 12:37
- 53 1 [同花顺吧] 调整过程,有加速下跌趋势 宏图万贯地无崖子 02-2402-24 12:37
- 235 3 [特变电工吧] 没料到这轮上涨特变电工如此的孱弱磨叽。。。。 海天评股票 02-2402-24 12:37
- 51 0 [华发股份吧] 没主力的货 为你停机 02-2402-24 12:37
- 120 2 [ST新华锦吧] 马上停牌了,想走的赶紧走人,只剩两个交易日了 狙击精英1号 02-2402-24 12:37
- 169 2 [五洲特纸吧] 为啥啊?该强不强,远低预期,想不明白 一眼边角料 02-2402-24 12:37
- 436 0 [金逸影视吧] $金逸影视(SZ002905)$ 眯眼看盘 02-2402-24 12:37
- 40 0 [NYMEX原油吧] 我是多单完蛋了,千万不能下来 功导致然成 02-2402-24 12:37
- 437 10 [盐湖股份吧] 明天开始暴跌,第一目标位15元 三板宝3 02-2302-24 12:37
- 302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开局走势不错呢,真希望你能来个小爆发 有远见的爱情翼 02-2402-24 12:37
- 78 2 [华策影视吧] 智谱涨18点了!加油!跟? 股友ncEV5Z 02-2402-24 12:37
- 365 2 [众合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贵司参股25%的玄度时空云科技(深圳 众合科技股友 01-1302-24 12:37
- 305 3 [双良转债吧] 165清仓,感谢主力给的开门红,祝财源广进,股 可转债步步生财 02-2402-24 12:37
- 192 12 [美图公司吧] 亏30个点了,这辈子能回本吗?真的要放一辈子吗 好人谁玩股 02-2402-24 12:37
- 392 5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很煎熬啊,挺住吧,预计煎熬期在四月左右才 syerll 02-1302-24 12:37
- 73 0 [秦川机床吧] 也挺好。能不花钱就不花。年都过了。更要省了 满山的牛 02-2402-24 12:37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你让我没有爱呀 留陆陆 02-2402-24 12:37
- 42 0 [摩尔线程-U吧] 下午会大拉吗 牛嘟嘟一世 02-2402-24 12:37
- 844 3 [中钨高新吧] 缩量上涨,主力在吸筹,明天必有一波拉升,如果 股友69pu683813 02-2402-24 12:37
- 59 0 [中水渔业吧] 太弱了 招财富贵de梦竹 02-2402-24 12:37
- 60 1 [协鑫集成吧] 没想到涨停了还好没卖 橙挺好 02-2402-24 12:37
- 64 1 [博纳影业吧] 提醒一句,今天过了下午四点就可以挂单了,抓紧 散户sha手 02-2402-24 12:37
- 1217 13 [赛力斯吧] 负重 往后多看几年就好 02-2302-24 12:37
- 33 0 [博纳影业吧] 过年期间一群人自嗨票房,明眼人都知道低于预期 整洁的兰瑾青 02-2402-24 12:37
- 58 2 [中国电影吧] 真狗,都没大涨过,为什么跌停 星仔一路向上888 02-2402-24 12:37
- 54 0 [聚胶股份吧] 这是怎么了卖涨 股友FEf9de 02-2402-24 12:37
- 108 1 [新易盛吧] 光通信模块2925.04+4.12%任何的打压都会是小作 股友T7850u9716 02-2402-24 12:37
- 80 0 [禾元生物-U吧] 无量扎腾,红绿交替,最终绿盘报收,没有机构, ddaeeq4113 02-2402-24 12:37
- 884 8 [广百股份吧] 月趋势向上走,只买不卖,大胆买进! 季线主升浪 02-1002-24 12:37
- 65 0 [电科院吧] 别瞎想了 何依藕 02-2402-24 12:37
- 85 1 [云图控股吧] 小气鬼成不了大事,落袋为安,落袋为安,落袋为 逼着聋子听话 02-2402-24 12:37
- 48 0 [华林证券吧] 被拿来压盘用的 股海小投机 02-2402-24 12:37
- 43 0 [碳酸锂吧] 全都是唱多的,看来又有肉吃了 股友最嗨 02-2402-24 12:37
- 83 0 [嘉麟杰吧] 为啥不跌停啊!!我还没买够。 股友geWGEr 02-2402-24 12:37
- 266 1 [黄金/美元吧] 最近这几天的波动见好就收就行,如果说完全没被 账户已注销 02-2402-24 12:37
- 131 3 [中金黄金吧] 午盘涨停↑ PSR股市观察员 02-2402-24 12:37
- 200 3 [渤海汽车吧] 如果说是仙人指路但是量有点大啊,更像是主力跑 股友078Z97153R 02-2102-24 12:37
- 85 0 [胜宏科技吧] 天孚创新高,市值超过胜宏,希望陈老板好好加油 聪明的一休先知 02-2402-24 12:37
- 534 2 [ST思科瑞吧] 220万股,成本29.5元,今天锁定期满,开始减持 股友P5058K7790 02-2402-24 12:37
- 1107 1 [中超控股吧] 9.3-9.33这些四位数买单是在吸筹? 股友67lO681162 02-2402-24 12:37
- 133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申购是什么意思 买啥跌啥的我 02-2402-24 12:37
- 186 3 [中毅达吧] 还差两个涨停解套。今年可以吗 胡乱炒 02-2402-24 12:37
- 210 5 [铖昌科技吧] 下跌幅度、时间均未到位。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。 致森牛 02-2402-24 12:37
- 77 1 [西部建设吧] 开工了,你还不建设吗? 钢丝小韭菜 02-2402-24 12:37
- 424 1 [通源石油吧] 炸了几次,减仓一半,最后被洗了 活灵活现的搞 02-2402-24 12:37
- 78 1 [NYMEX原油吧] 估计原油要暴涨! 天天快乐龙0725 02-2402-24 12:37
- 565 4 [豫园股份吧] 豫园板块现在正处于“价值被发现”的阶段,现在 潘允端 02-2302-24 12:37
- 69 0 [六九一二吧] 主力春节过年 有激情的雁花秋11 02-2402-24 12:37
- 37 0 [幸福蓝海吧] 新春第一天就是大跌,是不是犯了天条?太无语了 股友DBdEGz 02-2402-24 12:37
- 50 0 [捷成股份吧] 大股东2月6日解除质押,急着给别人还钱呢! 谷海微尘 02-2402-24 12:37
- 117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兄弟们游戏今天大跌5个点 快手鹿灵聚宝 02-2402-24 12:37
- 198 0 [优利德吧] “优利德”今天现原形——优利猴。业绩下滑16% 永州蓑笠翁 02-2402-24 12:37
- 68 0 [翰宇药业吧] 犬多忽悠散户买单 偏爱女大学生 02-2402-24 12:37
- 107 2 [峨眉山A吧] 要求不高复刻一下长白山就可以了 风浪大鱼财贵 02-2402-24 12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