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1 [沪银吧] 不少空头之前赚了不少,主力现在要拿回空头的利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2-2002-20 22:58
- 89 0 [铁山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铁山资讯 02-2002-20 22:58
- 43 0 [纳斯达克吧] 强弩之末,几个月了毛钱没赚到,倒贴一笔 窜稀炒股 02-2002-20 22:58
- 915 6 [南大光电吧] 光刻胶,起飞! 淡看潮起 02-1802-20 22:58
- 83 0 [恩捷股份吧] 其实在别人眼里,做出成绩之前,我们都是不务正 股神韭菜芽 02-2002-20 22:57
- 43 0 [中概股吧] 都是自己搞出来的 样板abc 02-2002-20 22:57
- 66 0 [捷成股份吧] 这么好的票被量化融券砸成 凌波微步魔法师 02-2002-20 22:57
- 37 1 [海印5吧] 太闹了 股友wT3QPB 02-2002-20 22:57
- 45 0 [翰思艾泰-B吧] 有回购授权拖底,等风口 沧海之旅 02-2002-20 22:57
- 41 1 [康宁吧] 妈呀,要历史新高?会跳水么 HxG584Y 02-2002-20 22:57
- 172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年季线都行 黄金十万两 02-2002-20 22:57
- 64 0 [优必选吧] 拓邦股份发来贺电 BJ定投哥 02-2002-20 22:57
- 105 2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感觉这个跌付不对,持仓的大科技都跌2-4个点, 股友LnNMKl 02-2002-20 22:57
- 31 0 [COMEX黄金吧] 吃相难看! 多财兴隆的人 02-2002-20 22:57
- 105 2 [协鑫集成吧] 美国真坏 碌柚树的避风港 02-2002-20 22:57
- 89 3 [甘肃板块吧] 俊马踏驰恒势!愿拥有跨年度长周期初始底部“揭 汉景3132传承 02-1502-20 22:57
- 62 0 [立方退吧] 与东方集团一个套路呀!造假方式类同! 难道我不是股神 02-2002-20 22:57
- 69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自愿性公告 (1)董事增持本公司股份;及(2)场内股 天立国际控股资讯 02-2002-20 22:57
- 128 1 [恩捷股份吧] 看多的太多了,主力会借机出货 股友d3776T3932 02-2002-20 22:57
- 831 0 [*ST雅博吧] $雅博股份(SZ002323)$ 宏图满腹地金锁 02-2002-20 22:56
- 40 1 [A50期指吧] 不跟涨跟跌,什么玩意 股友w3086w0727 02-2002-20 22:56
- 44 1 [COMEX黄金吧] 今天这么硬? 周天之變 02-2002-20 22:56
- 76 1 [苏州高新吧] 小心!谨慎!最近好多杀猪盘到处吹这只票 无心之人 02-2002-20 22:56
- 101 2 [儒意电影吧] 业绩好股价不一定会涨,业绩差股价也不一定跌, 买强去弱不抄底 02-2002-20 22:56
- 237 2 [领益智造吧] 港股冲高回落,完犊子玩意 大角牛勇敢向钱冲 02-2002-20 22:56
- 76 1 [毓恬冠佳吧] 3月3日,解禁成本是多少 一介IT 02-2002-20 22:56
- 67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2-2002-20 22:56
- 54 0 [康宁吧] 来时候好好的,回不去了 我顶部接盘我怕谁 02-2002-20 22:56
- 49 0 [ZenaTech Inc吧] [Amend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ZenaTech Inc资讯 02-2002-20 22:56
- 90 0 [欧林吧] Annual report [Section 13 and 15(d), not S-K 欧林资讯 02-2002-20 22:56
- 1282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应该是最正宗的了吧?24年那波就是走的智谱 股友3271W82m82 02-2002-20 22:56
- 198 0 [广生堂吧] 大家注意:年后开盘轻松上涨的股票就是广生堂! 股友015t8A7332 02-2002-20 22:56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富贵晚间提示的5010多单策略再次大获全胜,第一 姜富贵j 02-2002-20 22:56
- 283 5 [中文在线吧] 有人说跟智谱,有人说跟阅问,到底跟谁? 短线捉妖万师傅 02-2002-20 22:56
- 139 2 [通富微电吧] 瑟瑟发抖 挣钱不能格局 02-2002-20 22:56
- 50 0 [康宁吧] 太牛批了 家财满腹得孙尚香 02-2002-20 22:56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River向东行大运 02-2002-20 22:56
- 98 0 [胜宏科技吧] 看你星期二还跌吗??? 永恒圣帝 02-2002-20 22:56
- 560 4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千亿大溃败系列2 风清扬是真小人 02-2002-20 22:56
- 77 0 [华策影视吧] 豆神教育才是正宗 锐利的何寒2 02-2002-20 22:56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来鼎智科技 有洞察力的齐霖12 02-2002-20 22:56
- 1143 4 [东睦股份吧] 机构减持93%,废了 炒股从来没赚过 02-1902-20 22:56
- 32 0 [COMEX黄金吧] 周末开干 严谨de蓝莓 02-2002-20 22:56
- 131 3 [白银/美元吧] 动手了吗 股友2y7813192n 02-2002-20 22:56
- 1019 0 [知识产权吧] 捷成股份(300182):多重利好共振,业绩与估值 回本工程师 02-2002-20 22:56
- 59 0 [阿里巴巴-W吧] 粑粑坠入深坑,不可救药 股友72Q69y5703 02-2002-20 22:56
- 45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环保真龙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2-2002-20 22:56
- 75 0 [汉缆股份吧] AI.智能,最终都得用电缆…… 诚恳的潘羽君 02-2002-20 22:56
- 48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开盘回到解放前 股友862K06o191 02-2002-20 22:56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赶紧开盘吧,各种利好,给我来个涨停 疏远的筒赤凰 02-2002-20 22:56
- 64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这只股估计还有一个礼拜跌 大A庄稼汉 02-2002-20 22:55
- 72 0 [民生银行吧] 期待开盘大涨 积极的孙佑超1 02-2002-20 22:55
- 62 0 [英伟达吧] 对呀、绿色才是对滴 青丝的杜莉 02-2002-20 22:55
- 258 0 [顺钠股份吧] $顺钠股份(SZ000533)$ 皖西大道 02-2002-20 22:55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纽约期银日内涨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002-20 22:55
- 63 0 [Lumentum Holdings Inc吧] 真厉害 尊敬的客户NPC 02-2002-20 22:55
- 176 3 [科大讯飞吧] 直接10个涨停 ttydz0181 02-2002-20 22:55
- 231 1 [中兴通讯吧] 字节的豆包手机什么时候发布 中兴通讯股友 01-2902-20 22:55
- 406 0 [立讯精密吧] 关键信息:2026年2月12日,立讯刚在广州天河拿 湾区东方红 02-2002-20 22:55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杭州绿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002-20 22:55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2月标普全球制造业PMI初值为51.2,预期52.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002-20 22:55
- 275 0 [财经评论吧] OpenAI团队据悉正开发人工智能设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002-20 22:55
- 79 0 [财经评论吧] 纽约期金突破5080美元/盎司,日内涨1.6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002-20 22:55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南非主要股指上涨1%,报123085.60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002-20 22:55
- 457 9 [昆仑万维吧] 是手中有昆仑,所以说看到空昆仑万维的贴子,难 巍巍昆仑我欲登顶 02-2002-20 22:55
- 1754 8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5.2买的,抵押房子贷款买的,节前要用钱,亏90 股友8D72U12356 02-2002-20 22:55
- 89 1 [儒意电影吧] 镖人很好。 股友858t910a53 02-2002-20 22:55
- 69 1 [三花智控吧] 迫不及待了,开门先来4个板 基民VVQMxb 02-2002-20 22:55
- 145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我是看多的,今天的挖坑不排除是主力资金为了这 小怪兽打大A 02-2002-20 22:55
- 54 1 [阿里巴巴-W吧] 这么不行。 启明星1122 02-2002-20 22:55
- 36 0 [白银/美元吧] 恐怖如斯 丛林法ze 02-2002-20 22:55
- 253 7 [荣盛发展吧] 想救房地产,救股市是唯一最省钱的方式,拉5-10 手欠的哥们 02-2002-20 22:55
- 120 0 [光线传媒吧] 下周二光线传媒将跟随掌阅科技的走势 股友778L615g73 02-2002-20 22:55
- 318 4 [儒意电影吧] 春节档破37亿了,根你们说,这票不管春节档怎么 清风侠19824155 02-2002-20 22:55
- 1073 1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2月标普全球制造业PMI初值为51.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002-20 22:55
- 83 1 [恒立钻具吧] 去年夏天追高被套很绝望,10月份冲高55.66微亏 沧海一声笑999 02-2002-20 22:55
- 743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别再说持仓没有韩国股票了,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 幸福北路潜水员 02-2002-20 22:55
- 56 0 [康宁吧] 长飞光纤发来贺电 李柱认 02-2002-20 22:55
- 49 1 [COMEX白银吧] ,先看90,再上100 股友uJtDux 02-2002-20 22:55
- 162 2 [迈为股份吧] 340还有机会出去吗 自信的涨停8 02-2002-20 22:55
- 930 0 [知识产权吧] 捷成股份(300182):多重利好共振,业绩与估值 回本工程师 02-2002-20 22:55
- 38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倒V字收盘 伟大的KR 02-2002-20 22:55
- 120 2 [美利云吧] 这个主力不爽快,爽快的就盯5日线,破了就走, 隐居粆股 02-1202-20 22:55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假期还剩3天!盼着开盘了吗? 针少侠 02-2002-20 22:54
- 167 0 [川润股份吧] 老美真的准备搞朗子了,这货有军工!港股机器人 箱体反包2035 02-2002-20 22:54
- 263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星期二开盘涨停 婀娜多姿的谷翼扬 02-2002-20 22:54
- 179 1 [中兴通讯吧] 你好,公司与字节豆包手机合作有新进展吗 中兴通讯股友 02-0402-20 22:54
- 108 2 [捷成股份吧] 这票不知道让散友们多恨,套了10年的,8年的, 火火红红绯红 02-2002-20 2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