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协鑫集成吧] 530解套快了 协鑫老朱无de 02-2502-25 09:28
- 255 2 [中信金属吧] 早上好:天天好心情!我的黄线趋势无脑傻缺选股法 黄线趋势缔造者 02-2502-25 09:28
- 67 1 [科德教育吧] 股东4万多 眼若的管瑛 02-2502-25 09:28
- 104 1 [淳中科技吧] 周线怎么跌的这么狠 赚钱的袋子 02-2502-25 09:28
- 207 2 [天禾股份吧] 这是哪路小柚子,每个月都在这问股东数,这是在 天命1118 02-2402-25 09:28
- 174 3 [佳云科技吧] 最后这一下子是什么意思??? 武股豐登 02-2402-25 09:28
- 79 0 [京能置业吧] 强 账户已注销 02-2502-25 09:28
- 41 0 [三环集团吧] 昨天又不敢买,这么高的价格 轻松的张靖娴 02-2502-25 09:28
- 32 0 [博纳影业吧] 这个量明天可能解封 Flow雪峰之家 02-2502-25 09:28
- 85 2 [宁德时代吧] 赶快撤离,已进入熊市 LENGXUE 02-2402-25 09:28
- 172 0 [国晟科技吧] 一股不留 二零二五冲冲冲 02-2502-25 09:28
- 45 0 [*ST雅博吧] 这票要拿长期吗? 欢快的吕禹坚 02-2502-25 09:28
- 68 0 [嘉欣丝绸吧] 大家起床吃面啦 红色依旧经典 02-2502-25 09:28
- 4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开盘海底捞领涨,空头手抖不? 饿了吃土豆 02-2502-25 09:28
- 69 1 [天奇股份吧] 减持了刚看了公告 股友152105o23C 02-2502-25 09:28
- 53 1 [ST京蓝吧] 每天一睁眼就大把大把挣钱。都不带点波澜 波段忍者 02-2502-25 09:28
- 87 1 [登海种业吧] 从人气排名来看,今天会回4毛5时代! 二子投资 02-2502-25 09:28
- 105 0 [新能泰山吧] 板块轮动到电网设备了,新能泰山主营电缆占比高 禁止玄学炒股 02-2502-25 09:28
- 153 0 [博纳影业吧] 不卖,我赌今天开板 叫我股神大人 02-2502-25 09:28
- 78 0 [金银河吧] 我的大哥叫盛新锂能 拿住当韭菜 02-2502-25 09:28
- 55 0 [ST洲际吧] 不急,跌下去就买点,涨上去先不动 牧笛的贝瑜 02-2502-25 09:28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等庄出完货,它就不装了!一路自由下跌! 脚踏山河摘星揽月 02-2502-25 09:28
- 73 2 [同方股份吧] 新年开始了,老王们自己走,牛更牢了! 中彩中奖中同方 02-2502-25 09:28
- 73 0 [华东重机吧] 暴力阳 坚毅的许芝蔓 02-2502-25 09:28
- 389 4 [新华网吧] 明天再跌的话贷款也要加仓 股友9o6k805961 02-2402-25 09:28
- 3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不把小虾米整崩溃,大资金怎么有超额利润,想赚 Lzl不乱说话 02-2502-25 09:28
- 49 0 [奥飞娱乐吧] 大家接货了 和气大展地波风 02-2502-25 09:28
- 67 0 [豪悦护理吧] 别装了,继续收绿往20跌 彪脸一个 02-2502-25 09:28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老子昨天大幅加仓,你今天又跌了,清仓永远拉黑 有涵养地神奇大侠 02-2502-25 09:28
- 40 0 [通源石油吧] 凉凉,被卡位了 s888s888s 02-2502-25 09:28
- 57 0 [中力股份吧] 月线KDJ,MACD太难看,都刚死叉。跌多了再来看 股友v9960U5610 02-2502-25 09:28
- 49 0 [*ST雅博吧] 马斯克一出手,太阳能就是起飞的时候太阳能还有 财富何时自由 02-2502-25 09:28
- 455 14 [长安汽车吧] 股友们你们的成本价是多少,我12.05 天杀的 02-2402-25 09:28
- 35 0 [东岳硅材吧] $东岳硅材(SZ300821)$ 等等1111111 02-2502-25 09:28
- 68 2 [铜冠铜箔吧] 确实牛哇,昨天全抛了,走的确实高 今晚九菜一汤 02-2502-25 09:28
- 953 4 [中科曙光吧] 马年腾飞 多方钉子户 02-1702-25 09:28
- 50 0 [华力创通吧] 38度6 将计就 02-2502-25 09:28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那个好人头铁哥还在吗 股友022703c9h0 02-2502-25 09:28
- 87 0 [TCL科技吧] 今日走势将证明,之前预判大跌的神仙实际上犟如 股友91v0771A32 02-2502-25 09:28
- 61 0 [中国一重吧] 今天回本 股友x8310O0615 02-2502-25 09:28
- 51 1 [*ST东易吧] 这机会给的可以,我在家两次,就躺平了 A股欠我的 02-2502-25 09:28
- 299 9 [中国平安吧] 保险股觉得马年这样涨不合理,选择继续跌。 一个_老人 02-2402-25 09:28
- 50 0 [卫宁健康吧] 高开那么多要涨停 作手炒股发家 02-2502-25 09:28
- 33 0 [绿盟科技吧] 冲 不搞杂毛 02-2502-25 09:28
- 29 0 [博纳影业吧] 666666 特力开始起家 02-2502-25 09:28
- 505 0 [山子高科吧] 千档行情速D。 广西狼军 02-2502-25 09:28
- 72 1 [跃岭股份吧] 昨天下午卖,牛逼了 着急的纳兰清络2 02-2502-25 09:28
- 248 6 [嘉麟杰吧] 没有悬念三个跌停板起 坚毅的慕容云卉1 02-2402-25 09:28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得从很久以前买你才能不挨刀,你可真厉害 一飞冲天777 02-2502-25 09:28
- 126 0 [DR数据港吧] 瓦萨琪 下凡渡劫 02-2502-25 09:28
- 357 0 [*ST沐邦吧] 隔壁家转的,传ST正平52家联合体报名、其中十几 千亿正平 02-2502-25 09:28
- 26 0 [博纳影业吧] A杀股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2-2502-25 09:28
- 36 0 [红宝丽吧] 精准的踩雷了 翡中玉 02-2502-25 09:28
- 41 0 [海康威视吧] 极品跌王,继续喷 高建仓 02-2502-25 09:28
- 64 2 [ST洲际吧] 今天稳了 云栖6668 02-2502-25 09:28
- 42 0 [卫宁健康吧] 满仓进强势反包了 耐心的耿清平1 02-2502-25 09:28
- 35 0 [万国黄金集团吧] 早上打个卡,然后上班开会去 蛇王闯大A 02-2502-25 09:28
- 49 0 [宏达高科吧] 快跑!!!要砸盘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2-2502-25 09:28
- 57 0 [景兴纸业吧] 开盘量能放大,今天进入关键期。 A股曹孟德 02-2502-25 09:28
- 87 2 [三变科技吧] 竞价跑了,爱咋咋的吧 东方红红红红a 02-2502-25 09:28
- 39 0 [小米集团-W吧] 早点,把3去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o三界之外o 02-2502-25 09:28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机器人还没来行情就被干废了? 我看行咯 02-2502-25 09:28
- 32 0 [网宿科技吧] 这么无敌吗?我错了 弱水三千只取一盅 02-2502-25 09:28
- 89 0 [云南锗业吧] 这也跟马斯克电磁弹射卫星? 小呆压岁钱入市 02-2502-25 09:28
- 73 0 [迦南科技吧] 难道渣男今天要封板 股友710z61K189 02-2502-25 09:28
- 456 8 [北方导航吧] 重组 活力满满的 02-2402-25 09:28
- 44 0 [瑞可达吧] 昨天没走的今天爽了,我只有一点点仓位了 奇遇记 02-2502-25 09:28
- 15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拉了一下快4个月的业绩,只有鸿子业绩是红的, 灵光一的雨滴 02-2502-25 09:28
- 48 0 [润都股份吧] 今天涨停,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美梦诚真 02-2502-25 09:28
- 119 0 [立昂技术吧] 颠覆别人的行业,才是这一轮AI变革的核心受益者 梨花一树 02-2502-25 09:28
- 41 0 [新易盛吧] 天天吹上天,就是不涨…天天说不行得天天涨..无 开往春天的东方红 02-2502-25 09:28
- 42 1 [再升科技吧] 开盘超预期 吹着口哨走 02-2502-25 09:28
- 70 1 [黄金/美元吧] 这样的行情,一定要轻仓,多看少动,黄金最近洗 老梁论金 02-2502-25 09:28
- 70 1 [国际医学吧] 利好都不涨,废了 账户已注销 02-2502-25 09:28
- 210 1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:融资净买入2426.69万元,融资余额9.5亿 王府井资讯 02-2502-25 09:28
- 37 0 [浙文互联吧] 算是套牢了 基民88M019D172 02-2502-25 09:28
- 50 0 [金风科技吧] 一群天天喊涨停 牛牛是牛牛牛啊 02-2502-25 09:28
- 63 1 [昭衍新药吧] 给美迪西拎鞋 韭菜变菜苔 02-2502-25 09:28
- 33 0 [韩国KOSPI吧] 牛逼 仪态万千的乔宛杨 02-2502-25 09:28
- 58 0 [金富科技吧] 涨停了 看谈一切 02-2502-25 09:28
- 63 0 [国际复材吧] 介入,个人看好 天下第一财神 02-2502-25 09:28
- 383 2 [ST派瑞吧] 高度契合电磁弹射 lee_lrx 02-2502-25 09:28
- 47 0 [中海油服吧] 这股资金太乱了 非常爱投资 02-2502-25 09:28
- 44 0 [红宝丽吧] 无限风光在险峰,拭目以待,去留自愿,喜欢刺激 我在默默的等待 02-2502-25 09:28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补跌今天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2-2502-25 09:28
- 52 0 [嘉美包装吧] 量化又开始对倒上班啦! 迷一样518 02-2502-25 09:28
- 34 0 [洛阳钼业吧] 加油加油 股友1659OK2770 02-2502-25 09:28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推荐山子好多,估计是套路 笑话股市 02-2502-25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