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1 [阳光照明吧] 两市不多的业绩优秀低价股了,看看上虞的闰土股 碧玺真的超级好看 02-2502-25 10:03
- 96 2 [深振业A吧] 赚钱当不拘小利,不动如山,以免丢了西瓜,亏了 有神论人证高衙内 02-2402-25 10:03
- 994 46 [股市实战吧] 马上又要开盘了,在这里祝大家红红火火福旺财旺 天桥下的龙儿 02-2302-25 10:03
- 31 0 [双良节能吧] 没选隔壁巨力选的你真是个。 涨停板敢队zlj 02-2502-25 10:03
- 46 0 [大华股份吧] 永远是做空大盘的黑手套 欢快的宋慕白 02-2502-25 10:03
- 50 0 [亚翔集成吧] 什么情况啊? 股友591x95052M 02-2502-25 10:0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空仓!量化主力游资今天平铺化工,拉高出货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2-2502-25 10:03
- 54 0 [豫光金铅吧] 这个票在玩泥巴吗?有色金属两个多点,一点不跟 山东经十东路 02-2502-25 10:03
- 53 0 [美年健康吧] 就这~,真拉胯 ygx小马 02-2502-25 10:03
- 36 0 [王子新材吧] 确实是辣急,拉了一坨大的 旺旺收割队 02-2502-25 10:03
- 41 0 [赤峰黄金吧] 恒邦都拉起来了 傲骨独尊 02-2502-25 10:03
- 82 0 [劲拓股份吧] 四千多排名人气,你拉跟直线来点人气啊 股友2T373520T0 02-2502-25 10:03
- 70 0 [中广核技吧] 妈的垃圾,我只想解套而已 股友6682R8071q 02-2502-25 10:03
- 61 1 [大华股份吧] 继续看跌!真怂! 打滑是支好股票 02-2502-25 10:03
- 50 1 [巨力索具吧] 商业航天总龙头还得是你 蕙质兰心的清昼4 02-2502-25 10:03
- 76 3 [*ST海利吧] 真的要被这个股玩吐血了 小儿科窝要验牌 02-2502-25 10:03
- 89 1 [国科恒泰吧] 成仙股? 股友85Y89e3858 02-2502-25 10:03
- 100 2 [中央商场吧] 4.66的本,解套在何时? 乱花迷眼 02-2402-25 10:03
- 96 1 [矩子科技吧] 22都是底部了 吴婷888 02-2402-25 10:03
- 118 0 [招商南油吧] 终于等到连板,先出一部分,剩下的等明天 股友72aa337300 02-2502-25 10:03
- 31 0 [首都在线吧] 这只股完蛋了,到24再补仓 云中火678658 02-2502-25 10:03
- 53 0 [赛摩智能吧] 老套路玩多了没人上当了知道不? 灵动机敏的见月2 02-2502-25 10:03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跌10个我抄底 定投玻璃基板 02-2502-25 10:03
- 39 0 [日发精机吧] 卖了卖了,太弱了 北一炒家 02-2502-25 10:03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大盘四千多家红的你涨了3分今天大盘四千家 股友3g203p8087 02-2502-25 10:03
- 53 0 [中石科技吧] 赶紧出吧,哈哈 Wensen 02-2502-25 10:03
- 66 2 [高新发展吧] 又是板块全红,你又绿色 股友6WRy1T 02-2502-25 10:03
- 224 2 [潍柴重机吧] 算了先获利了结 有决策力的古渣 02-2502-25 10:03
- 35 0 [中科曙光吧] 继续砸,等着加仓呢 夏维兹 02-2502-25 10:03
- 76 1 [驰宏锌锗吧] 每次都是想着高位怎么诱多派发,而不是想着弄个 杭州天气预报猿 02-2502-25 10:03
- 74 1 [北方铜业吧] 终于躺赢坚定持有 知识的贺程严 02-2502-25 10:03
- 68 2 [同方股份吧] 也不知道这家伙到底跟啥?啥板块大涨他都不涨, 柳青河畔 02-2502-25 10:03
- 62 0 [富邦科技吧] 增量资金介入不够深入必须确定性高才去 量前价后 02-2502-25 10:03
- 54 0 [浙大网新吧] 马上ST 股友A77E700996 02-2502-25 10:03
- 205 0 [江特电机吧] 快点冲,大a就靠你画线了 牛气冲天的样子 02-2502-25 10:03
- 50 0 [韵达股份吧] 拉高出货大家别信,进来就套 四十无为 02-2502-25 10:03
- 41 0 [海量数据吧] ,割了 漫步霓虹 02-2502-25 10:03
- 49 0 [科锐国际吧] 老登股暴涨都带不动这股?有点看不懂了 股友3035F0F837 02-2502-25 10:03
- 29 0 [百达精工吧] 上 Rhua1996 02-2502-25 10:03
- 39 0 [海兰信吧] 我来了我来了,等等我 taefen 02-2502-25 10:03
- 65 1 [永太科技吧] 大概率要在25-26这里磨底几个月,没用了,废了 股友T9552N3869 02-2502-25 10:03
- 497 3 [中国中免吧] $中国中免(SH601888)$ 竹疏显梅影 02-2502-25 10:03
- 130 2 [中兵红箭吧] 再发一次,给你点阳光你救灿烂,给你点河水你就 有正义感的叶恒2 02-2402-25 10:03
- 28 0 [ST洲际吧] 版上出货感谢主力 股友32l5z69911 02-2502-25 10:03
- 45 0 [中国卫通吧] 好弱真的 肥猫熬饼 02-2502-25 10:03
- 230 1 [中国平安吧] 真的差我这三瓜两枣吗 开始攒股 02-2502-25 10:03
- 97 1 [ST华谊吧] 我觉得这个股票的走势应该是年报前小涨一波,年 jean0707 02-2502-25 10:03
- 104 1 [国安股份吧] 又吃了一个涨停板 天下第一财神 02-2502-25 10:03
- 456 1 [安诺其吧] 请问贵公司在算力方面有何建树?在染料价格上涨 安诺其股友 02-1202-25 10:03
- 325 2 [东北电3吧] 和昆机哥俩好!都有H股!老手皆懂得! 江南第三散 02-2202-25 10:03
- 39 0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真的不能涨,只要涨大盘半个月就会到5000点 就喜欢较劲 02-2502-25 10:03
- 37 0 [中国通号吧] 疯狂暴涨!!! 年赚百亿 02-2502-25 10:03
- 119 0 [ST人福吧] 20元下方充分换手,这样等定增投票的时候只要股 股友b3b6nx5258 02-2502-25 10:03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这觉彼真毒啊 股友62K6805I19 02-2502-25 10:03
- 1315 0 [再升科技吧] 玻璃玻纤概念再度走强 再升科技涨停 再升科技资讯 02-2502-25 10:03
- 288 0 [中国建材吧] 港股建材水泥股领涨 海螺水泥涨超5% 中国建材资讯 02-2502-25 10:03
- 72 0 [新金路吧] 新金路2月25日快速上涨 新金路资讯 02-2502-25 10:03
- 61 0 [华锡有色吧] 华锡有色2月25日打开涨停 华锡有色资讯 02-2502-25 10:03
- 67 0 [真视通吧] 为了陈瑞良先生三分钟 打狗棒 02-2502-25 10:03
- 58 0 [宏柏新材吧] 宏柏新材2月25日盘中涨幅达5% 宏柏新材资讯 02-2502-25 10:03
- 43 0 [长盈通吧] 妈进去就天天跌 想牛市7229 02-2502-25 10:03
- 52 0 [美年健康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可惜高点只出了一半 带我回本吧 02-2502-25 10:03
- 101 3 [指南针吧] 这大家本都多少啊 晨蒋蒋 02-2502-25 10:03
- 83 1 [华升股份吧] 今天目标8.2 南涛涛 02-2502-25 10:03
- 108 5 [ST京蓝吧] 操,天天看着,不敢 自在的蔡睿博 02-2502-25 10:03
- 170 3 [中科曙光吧] 如果中科曙光都不看好,国内就没有好股票了,这 主线跟随 02-2502-25 10:03
- 1842 0 [财经评论吧] 稀有金属ETF基金(561800)早盘冲高上涨2.32%,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0:02
- 46 0 [卓胜微吧] 昨天白涨了!笑死 炒股是为回本 02-2502-25 10:02
- 26 0 [博纳影业吧] 开门了还让往进转 Flow雪峰之家 02-2502-25 10:02
- 131 4 [金正大吧] 我去,这是秒板了?我昨天走了算什么? 基民Jfg0Cm 02-2502-25 10:02
- 117 0 [东岳硅材吧] 60万吨产能,下周DMC涨到14.5,1500元/吨净利润 北乔者 02-2502-25 10:02
- 34 0 [天汽模吧] 敢买就敢套,是是就试试 大海7 02-2502-25 10:02
- 36 0 [捷成股份吧] rm已被割怕, 鲁煌19 02-2502-25 10:02
- 41 0 [雄韬股份吧] 低位 让一切都随缘 02-2502-25 10:02
- 34 0 [山东钢铁吧] 扭亏为盈了 manbu金色沙滩 02-2502-25 10:02
- 38 0 [小鹏集团-W吧] 真特么拉胯 扎老铁 02-2502-25 10:02
- 48 0 [*ST易录吧] 今天涨差不多了,可以睡觉了。 先拉黑再说 02-2502-25 10:02
- 42 0 [软件ETF嘉实吧] 别人涨你跌,别人跌,你跌的更多 被割的小趴菜韭菜 02-2502-25 10:02
- 49 0 [盛达资源吧] 盛达太拉垮了吧,发一下力呀 股友LkzGBR 02-2502-25 10:02
- 44 0 [宜安科技吧] 当然会大涨,肯定会过100,宜安科技在互动平台 勇于说真话 02-2502-25 10:02
- 47 0 [长亮科技吧] 无量天尊 聚沙成金 02-2502-25 10:02
- 33 0 [捷成股份吧] 猜二死 股友sb3a9n 02-2502-25 10:02
- 27 0 [明阳电路吧] 这个庄坏得很,搞不定那会儿来个跌停,高抛低吸 老汉炒股有把刷 02-2502-25 10:02
- 74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会不会又要跌下去?想涨点心太难了 有教养的冰清秋5 02-2502-25 10:02
- 84 0 [成都银行吧] 成都银行不如杭州银行啊 秀肌肉555 02-2502-25 10:02
- 143 4 [爱尔眼科吧] 星期一不跌停,我倒立洗头 久哥不吃马铃薯 02-0602-25 10:02
- 28 0 [巨力索具吧] 果然 马上胡李张首富 02-2502-25 10:02
- 39 0 [ST人福吧] 留下发财,拜拜 快速的华艳 02-2502-25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