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赛腾股份吧] 精测电子六个点了 十年百倍1 02-2502-25 10:20
- 41 0 [中钨高新吧] 必须要来帮帮场子了! 问道落叶anycff 02-2502-25 10:20
- 38 0 [翔鹭钨业吧] 所有的钨票都涨上去了,你没有跌的道理 八方来宝贝 02-2502-25 10:20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绿 股友q79812p903 02-2502-25 10:20
- 205 6 [甬金股份吧] 603995甬金股份在东方财富软件里属于哪个板块 股友0610Lk9320 02-2402-25 10:20
- 43 0 [圣邦股份吧] 这是垃圾股吗 文武双全LHB 02-2502-25 10:20
- 48 0 [*ST精伦吧] 三剑客居然你先ST 巴菲特他爸 02-2502-25 10:20
- 64 0 [中科电气吧] 固态电池里面涨幅居前的都是亏损股。看来赚钱的 且听竹吟 02-2502-25 10:20
- 117 0 [双枪科技吧] 至少给老子八个点 熊三成 02-2502-25 10:20
- 37 0 [豫能控股吧] 5版!!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2-2502-25 10:20
- 42 0 [ST易购吧] 易购即将大动,大家把握住机遇 必须做多中国 02-2502-25 10:20
- 63 0 [香农芯创吧] 怎么感觉不对劲呢,昨天一天进那么多资金,好像 日进斗金涨不停 02-2502-25 10:20
- 62 0 [西部超导吧] 80-85这个波段,停留时间太长了,站不上85块, 土豆玩股票 02-2502-25 10:20
- 47 0 [XD长电科吧] 总算是放量了。 我乃预言者别不信 02-2502-25 10:20
- 35 0 [宁波远洋吧] 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 股友6976789Nq8 02-2502-25 10:20
- 39 0 [拓日新能吧] 亏了两万走了,上半年不玩了太折磨人了 lucy098 02-2502-25 10:20
- 50 2 [美邦股份吧] 参考名雕股份 股友18Ck959932 02-2502-25 10:20
- 132 3 [闽发铝业吧] 都不能了吧,这两天还就数闽发了 有创造力地睡莲 02-2502-25 10:20
- 110 1 [奥雅股份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,上一句是什么来的,忘了,哪位 紫色的葡萄 02-2502-25 10:20
- 71 0 [中铁工业吧] 这货什么时候才能来一次涨停?? 股友09f706f186 02-2502-25 10:20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托单是假的,必大跌 一路长虹六一哥哥 02-2502-25 10:20
- 54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太惨烈了 股友279839eR06 02-2502-25 10:20
- 55 0 [中粮糖业吧] 今天应该有一根针出现 很棒之雷神 02-2502-25 10:20
- 68 0 [联美控股吧] 走势看起来不错 我叫王老师 02-2502-25 10:20
- 43 0 [天下秀吧] 的垃圾大盘涨了两天,你跌了两天。 股友K6DPZh 02-2502-25 10:20
- 13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你是个什么货色,自己照照镜子 基民5896W520f9 02-2502-25 10:20
- 48 0 [南大光电吧] 感觉再不跑来不及了 拔根草_Yang 02-2502-25 10:20
- 35 0 [厦门钨业吧] 大家别丢了筹码,外面并不安全,业绩才是王道 鬼谷八代传人李 02-2502-25 10:20
- 108 4 [博纳影业吧] 10.39进了,会不会被套啊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2-2502-25 10:20
- 65 1 [新和成吧] 早上把我洗出去了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2-2502-25 10:20
- 44 2 [优刻得-W吧] 36买点 福盈满满 02-2502-25 10:20
- 309 1 [久其软件吧] 部分AI应用概念股显著拉升。Figma一度大涨10%,D 出手必捉妖哥1 02-2402-25 10:20
- 44 0 [恒生电子吧] 涨2毛跌4毛就这量有的磨了融资盘有的苦头吃了 纳税大户 02-2502-25 10:20
- 40 0 [赛力斯吧] 跳水和垫底是赛力斯永恒的主题 不能言说的心伤 02-2502-25 10:20
- 34 0 [三六零吧] 恶心啊 基民HBBizk 02-2502-25 10:20
- 48 0 [天孚通信吧] 还需要发行大量的基金才能成功接盘一大批这类科 股友pmOU9G2554 02-2502-25 10:20
- 37 0 [维科技术吧] 股价与业绩毫无关系,现在有人提业绩了吗? 王者归来188 02-2502-25 10:20
- 47 0 [彤程新材吧] 红起来!! 飒爽的萨蕙 02-2502-25 10:20
- 44 1 [立讯精密吧] 几呀 股票中的渣男 02-2502-25 10:20
- 82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是不是要小杀一波溢价了 Passionsa 02-2502-25 10:20
- 147 5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那个质检又出来了发帖了 二十四莲花 02-2402-25 10:20
- 161 1 [万家健康产业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太了 果断的薛珏鸣 01-2602-25 10:20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资本还是看价值,刀口上舔血,昨天做T差点摔一 果断的欧阳美波 02-2502-25 10:20
- 32 0 [神农种业吧] 跑就对了 迷人的白皓轩 02-2502-25 10:20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快了就在这两天了一定要管住手 探股伦金 02-2502-25 10:20
- 53 0 [艾迪康控股吧] 艾迪康开始发力了,在慢慢爬坡了 牛嘚起呀 02-2502-25 10:20
- 40 0 [华泰证券吧] 倒数第一的帽子是摘不掉了 不变的恒星1 02-2502-25 10:20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绿了 我是100手哥 02-2502-25 10:20
- 35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是什么套路??? 感觉要发财 02-2502-25 10:20
- 85 1 [保变电气吧] 今天买盘也凶狠,不断的在维护股价,下去就上来 旺旺旺仔牛奶1979 02-2502-25 10:20
- 63 1 [电科网安吧] 还有谁吹这货的, 股友W33031m796 02-2502-25 10:20
- 71 1 [永鼎股份吧] 离起飞应该不远了。 梦方方 02-2502-25 10:20
- 73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我不信邪,补了,果然下去了 猫夫人 02-2502-25 10:20
- 69 3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里业绩最好的,这次押你。 松鹤的寒露 02-2502-25 10:20
- 33 0 [TCL中环吧] 主力快压不住了 干它 股友811038x2A9 02-2502-25 10:20
- 55 0 [三钢闽光吧] 出来了,四块再进 常州公园 02-2502-25 10:20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你好歹上个均线呢?m 马卡龙不甜吗 02-2502-25 10:20
- 230 0 [甲骨文吧] 针对大型科技公司的信用违约掉期(CDS)保护需 海外财经流言板 02-2502-25 10:20
- 2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基金还是解散吧 柔和的施筱鸿 02-2502-25 10:20
- 55 0 [顺网科技吧] 没实力,昨天拉什么拉 顺网科技拿五年 02-2502-25 10:20
- 69 0 [白银有色吧] 春天来了全仓永泰能源! 股友aCbSBD 02-2502-25 10:20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一鼓作气封上啊… 股友3813u1w120 02-2502-25 10:20
- 39 0 [五粮液吧] 白酒是真的惨 干净的谷美波1 02-2502-25 10:20
- 239 2 [科润智控吧] 世界顶级投行:摩根大通,摩根士丹利,瑞银,高 股友Mis8xc1072 02-2502-25 10:20
- 35 0 [东方日升吧] cs票你真棒 小张同学爱炒股 02-2502-25 10:20
- 50 0 [中天科技吧] 真是醉了,你倒是起来啊,涨的时候不涨,你大哥 俊秀地艾伦 02-2502-25 10:20
- 43 0 [通源石油吧] 你越不敢买?就越涨! 股友bZ2BxA 02-2502-25 10:20
- 331 1 [光线传媒吧] 山顶的风景好美啊 春天来了吗 02-2502-25 10:20
- 62 2 [*ST实达吧] 高度控盘的庄票不玩了 晴朗Dream 02-2502-25 10:20
- 371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今天会涨么? 天天向上突破天际 02-2502-25 10:20
- 42 0 [*ST东易吧] 只要跟烽烟反着来,一定赚钱。哈哈哈哈哈。 嗨嗨的龙华著100 02-2502-25 10:20
- 50 0 [恒瑞医药吧] 在别处涨停的股票,都亏在你这里了,天天利好, 股友263e6y0287 02-2502-25 10:20
- 49 0 [金种子酒吧] 安徽没有硬货 股友6M1519223u 02-2502-25 10:20
- 96 0 [常山药业吧] 跌多了,元素让拉回来,要不然就成了冤大头了, 济果守望者 02-2502-25 10:20
- 44 0 [鹏鹞环保吧] 大盘已起来,你也要雄起呀 天升我财 02-2502-25 10:20
- 177 0 [浙江世宝吧] = 股友095V68z236 02-2502-25 10:20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份额第一就这啊 美丽的柏芝 02-2502-25 10:20
- 163 1 [*ST八钢吧] 八一开始放量了。为戴帽做前期准备工作。为摘帽 湘军100 02-2502-25 10:20
- 108 3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是智谱供应商,算力概念永远是刚需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2-2502-25 10:20
- 36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你这就过分了 别忘做踢 02-2502-25 10:20
- 48 0 [拓斯达吧] 这个杂毛垃圾 沉着的欧蓓烁 02-2502-25 10:20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大黄早间早已在还未开磐之前就已经给出!就是这 炼金北极星 02-2502-25 10:20
- 51 0 [铜冠铜箔吧] 拉高出货了 抄底让主力先走 02-2502-25 10:20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挣了没卖现在还亏了 股友06138I1n30 02-2502-25 10:20
- 41 0 [中国长城吧] 长线股,还要跌到16.22,再加仓t 韭菜魏卿 02-2502-25 10:20
- 78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期待昨天这波上行能有持续性 汀兰岸芷 02-2502-25 10:20
- 93 1 [嘉美包装吧] 今天是值得庆祝的一天,是开怀大笑的一天,中午 股友MxoVx1 02-2502-25 10:20
- 515 1 [誉帆科技吧] 被洗出了留个影有机会还会回来通下水道!加油。 兵凶战危 02-2502-25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