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赛微电子吧] 稳住就好。 股友37112X3x65 02-2502-25 11:13
- 45 0 [神剑股份吧] 赌一把 股友2379KL0562 02-2502-25 11:13
- 49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跑!!!危险!!! 九号总盟主 02-2502-25 11:13
- 61 0 [益民集团吧] 主力,你不愿往上买*那你就开砸,一天天死不死 yy炒个韭菜鸡蛋 02-2502-25 11:13
- 28 0 [广告营销吧] 天天跌,发红包年前后都不给 韭菜变消费者 02-2502-25 11:13
- 51 0 [三川智慧吧] 中科江南,你兄弟涨停板了!! 踏实的老牛 02-2502-25 11:13
- 41 0 [四方精创吧] 站稳36可以吗? 龙在九渊 02-2502-25 11:13
- 60 0 [荣盛石化吧] 化工为啥这么牛 问鼎中元 02-2502-25 11:13
- 45 0 [五粮液吧] 毛子的零头都不跟? 被针对的散户 02-2502-25 11:13
- 77 0 [旷达科技吧] 谁说女子不如男,裤子一脱比哪个都快! 股友VoyedG 02-2502-25 11:13
- 81 2 [北特科技吧] 现在是不是可以加仓梭哈了 糖水瓶子 02-2502-25 11:13
- 161 4 [利欧股份吧] 求求主力,欠学费差3000元,能拉一个涨停板 股友597y570c10 02-2502-25 11:13
- 133 4 [银河电子吧] 10.50是今天拿不拿的生命线 三千恒久远 02-2502-25 11:13
- 43 1 [凌玮科技吧] 漂亮 深受股海 02-2502-25 11:13
- 269 3 [泉阳泉吧] 泉阳泉不错,好喝,比农夫山泉,入口清冽的多, 杀庄记 02-2402-25 11:13
- 43 0 [浙文互联吧] 再见再也不见 阿列克赛小怪兽 02-2502-25 11:13
- 61 0 [南网数字吧] 完蛋玩意 趋势来 02-2502-25 11:13
- 58 0 [小熊电器吧] 你可真够熊的, 分外清醒独善其身 02-2502-25 11:13
- 42 0 [浪潮信息吧] 你在干什么怕是要不得哦 基民253L36w838 02-2502-25 11:13
- 77 0 [长缆科技吧] 操这玩意跟的液冷,不跟电网啊 小张学友 02-2502-25 11:13
- 59 1 [ST京蓝吧] 一字板上去就得一字板跌停下来 股友83887Q6E62 02-2502-25 11:13
- 131 4 [海通发展吧] 我要验牌 NNN666NNN 02-2502-25 11:13
- 142 3 [维科技术吧] 设置的9块钱全部成交了,有点晕了,心里有点乱 股友552P989Y71 02-2502-25 11:13
- 55 0 [小崧股份吧] 今天凉凉了 股友w72397190h 02-2502-25 11:13
- 54 0 [钒钛股份吧] 不要追高卖出,短时间获利盘太多,面临卖出风险 关注我的赚大币 02-2502-25 11:13
- 363 0 [我爱我家吧] $我爱我家(SZ000560)$ 东财网友1865513669104056 02-2502-25 11:13
- 46 0 [天汽模吧] 你明天跌不好吗? 铁券丹书 02-2502-25 11:13
- 40 0 [零跑汽车吧] 真绝了,闻所未闻,竟然连小鹏理想这些都比不过 漫长的等待689 02-2502-25 11:13
- 65 0 [华塑股份吧] 必须突破 狗子叫来福 02-2502-25 11:13
- 151 0 [*ST华西吧] 对上市公司的特殊风险退市风险警示(*ST):若 股友06059Pd877 02-2502-25 11:13
- 62 2 [歌尔股份吧] 真服了,你又开始织布了 股友10U9903E07 02-2502-25 11:13
- 40 0 [拓荆科技吧] 明天跌回340,再入200股 Kuang1975 02-2502-25 11:13
- 100 0 [锐捷网络吧] 超预期出来了,还有大单 股发财富 02-2502-25 11:13
- 69 0 [中国移动吧] 严防死守!!!露头即砸!!!十年内决不能让它 悠闲的等风人 02-2502-25 11:13
- 54 0 [深振业A吧] 来几个涨停板,上一上人气。 大吉大展的龙 02-2502-25 11:13
- 44 0 [金洲管道吧] 钢铁,管道油气都大涨,你不上十块 负三千渡 02-2502-25 11:13
- 42 0 [小商品城吧] 小废品城,迟早要举世闻名 dollon_whl 02-2502-25 11:13
- 110 3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刚进站岗了… 大方的曹言秋 02-2502-25 11:13
- 60 0 [歌华有线吧] 量化看看大盘 股友65F61H7390 02-2502-25 11:13
- 47 0 [沪硅产业吧] 卖早了晕 阳光天使3170 02-2502-25 11:13
- 309 2 [健民集团吧] 像健民集团这样的合规合理家贼,是对99%中小股 迷雾迷雾 02-2502-25 11:13
- 83 1 [农发种业吧] 智慧涨停了,我可是卖了他买的你呀! 我是福婆 02-2502-25 11:13
- 75 2 [吉冈精密吧] 你说这4个做市商是傻啦,看着这个股价,秃噜秃 俏皮的老顽童 02-2502-25 11:13
- 51 0 [拓斯达吧] 等我尤洛卡赚钱了,希望还能以低于现在价买到拓 kkttjj008 02-2502-25 11:13
- 55 0 [中航机载吧] 不用想,就是做空 尘世中的小迷糊 02-2502-25 11:13
- 55 0 [迈拓股份吧] 没戏,洗洗睡,出不去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形象大使 02-2502-25 11:13
- 88 0 [斯莱克吧] 这到底有多大的雷啊! 蓝调88 02-2502-25 11:13
- 98 1 [西藏珠峰吧] 锂矿盛新锂能都涨停了 随疯飘扬 02-2502-25 11:13
- 118 3 [国联民生吧] 隔壁港股三天11个点 老衲要挣钱 02-2502-25 11:13
- 920 11 [众和3吧] 与其望穿秋水盼众和复牌,不如退而求其次对赌国 豪赌永远与您同在 01-2702-25 11:13
- 101 0 [宁沪高速吧] 今天走得真是一个寂寞 东北来哥 02-2502-25 11:13
- 51 0 [联德股份吧] 不好!冲高回落!咋整 吕维武 02-2502-25 11:13
- 61 0 [中兴通讯吧] 你优质大国企龙头!带着股民赚钱才是引导价值投 股友QYgzSi 02-2502-25 11:13
- 58 0 [章源钨业吧] 卖盘全无,洗得厉害 股友8c201y1679 02-2502-25 11:13
- 83 1 [信雅达吧] 放了一年,浪费了时间和机会 股友08M20H8066 02-2502-25 11:13
- 66 2 [天娱数科吧] 这货真是奇葩呀,股价明明表现很差,为啥人气这 大步钱行 02-2502-25 11:13
- 71 0 [星辉娱乐吧] 大股东减持不管什么价位 快乐人生klrs 02-2502-25 11:13
- 86 2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精准买到最低价22.81元 秀美珍妮 02-2502-25 11:13
- 290 2 [通源石油吧] 早评:昨天大盘大幅高开后略冲高低走至4105点止 胯马擒龙 02-2502-25 11:13
- 1866 9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电解液下跌1000-1500元,6F和VC更有理由连续 赚了钞票还是数字 01-2802-25 11:13
- 66 0 [金瑞矿业吧] 小庄实力不强,kdj指标已经高位,看着逢高处理 喝酸奶9958 02-2502-25 11:13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H200一单一订 股友dr38819787 02-2502-25 11:13
- 262 0 [人民网吧] 真的是牛?你是人吗 超凡脱俗的薛睿白 02-2502-25 11:13
- 58 1 [锋龙股份吧] 这票里有专业托,原来还想等三十线,现在看来不 笑傲风云662 02-2502-25 11:13
- 70 2 [天下秀吧] 一定会涨,看好你 基民80575t001I 02-2502-25 11:13
- 72 2 [国风新材吧] 今天估计就是缩量洗了,总的14亿成交额可能都没 天天向上658 02-2502-25 11:13
- 61 1 [申华控股吧] 年年亏损的公司你还关注它干嘛?大脑是不是进自 华尔街1号 02-2502-25 11:13
- 80 1 [上能电气吧] 真弱 玖玥韭 02-2502-25 11:13
- 127 2 [汉缆股份吧] 唯一得三进4,,明天5板了,掌阅科技反正已经打 晋级成功火星人 02-2502-25 11:13
- 145 3 [安妮股份吧] 10.44元进来。明天高开2一3点就兑现 尾盘买阴线人 02-2402-25 11:13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可以起飞了 sam牛 02-2502-25 11:13
- 66 0 [南山铝业吧] 红豆刚刚发芽就卖?为何 T95 02-2502-25 11:13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今年涨了40%,垃圾芯-1%,mmzp,补张需求强 价值投资者8888 02-2502-25 11:13
- 166 0 [海科新源吧] 感谢,已走 六海同风 02-2502-25 11:13
- 41 0 [横店影视吧] 都跌成这样了,加仓干,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涨了才卖 02-2502-25 11:13
- 104 0 [珠城科技吧] 什么垃圾,几手的买卖 股友sSpxUU 02-2502-25 11:13
- 44 1 [海兰信吧] 叽叽喳喳的.懵逼了吧 jiangggdfcft 02-2502-25 11:13
- 98 2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目标28.10已经算兑现了,最高28.07 乘风天意_YKQ 02-2502-25 11:13
- 74 1 [玉米吧] 生猪反弹缩减10%3650万头,玉米未来的下场就是1 红吉绿利 02-2502-25 11:13
- 71 2 [ST臻镭吧] 每天高开低走,做t 开盘自动扣费 02-2502-25 11:13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老乡别走,老乡别走!要大跌了 揭露暗黑 02-2502-25 11:13
- 287 0 [腾远钴业吧] 持股待涨 波澜不惊99 02-2502-25 11:13
- 71 1 [*ST尼雅吧] 的确不如国安牛 紫气东来1101 02-2502-25 11:13
- 77 2 [*ST威领吧] 你看看盛新锂能 善良的福妮 02-2502-25 11:13
- 972 3 [零跑汽车吧] 一汽“强行”并表零跑:汽车央企考核成色引质疑 零跑汽车资讯 02-2402-25 11:13
- 57 0 [东岳硅材吧] 卖在涨停前 转债少过夜 02-2502-25 11:1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心高台跳水 pkko911 02-2502-25 11:13
- 55 0 [中国春来吧] 今天决定干上2.97 环山三圣 02-2502-25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