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富维股份吧] 锁仓玩去,今天就这样了!!!! 为生活多点光彩 02-2502-25 10:38
- 399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刘强东50亿元投资游艇落子珠海,最新回应:我们 京东集团-SW资讯 02-2502-25 10:38
- 302 24 [东百集团吧] 二十多的本,有一样的不 有同情心的凌捷17 02-2502-25 10:38
- 42 0 [固德电材吧] 我中了,我肯定坚持持有!!!!! 睿智的钱来不停 02-2502-25 10:38
- 36 0 [双良节能吧] 破9块我就买点 沪虎深威 02-2502-25 10:38
- 59 0 [贝肯能源吧] 肯定要回调 永州炒家 02-2502-25 10:38
- 43 0 [圣邦股份吧] 活生生把这个股玩废了 基民uQ2YbX 02-2502-25 10:38
- 31 0 [神剑股份吧] 涨停 股友91H502625O 02-2502-25 10:38
- 65 0 [多伦科技吧] 连续两天大盘开门红,今天又是4000+上涨,这辣 lt2024168 02-2502-25 10:38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涨一个点花老多钱了 发糕887 02-2502-25 10:38
- 57 0 [蔚蓝锂芯吧] 电池板块很热呀,总会轮到蔚蓝 淮安股王 02-2502-25 10:38
- 73 2 [依依股份吧] 谁在卖啊,每天不停的卖单 股友672C1w5027 02-2502-25 10:38
- 236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白银这个怎么申请赔偿 一棵尘埃 02-2502-25 10:38
- 89 0 [氢能源吧] 大连重工+7.82%比大西洋厉害 东财网友2233513245037136 02-2502-25 10:38
- 65 0 [泰豪科技吧] 无量拉涨停,砸板慢慢出货,这个装没有格局 坚韧的洪婕 02-2502-25 10:38
- 57 0 [东方铁塔吧] 今天会涨停不 基民659F30n552 02-2502-25 10:38
- 46 1 [爱柯迪吧] 这年年当腊及,千疮百孔已经习惯了 厌旧猿的谎言 02-2502-25 10:38
- 166 3 [龙净环保吧] 我格局小我活该 股友H73718N373 02-2502-25 10:38
- 50 0 [森马服饰吧] 这个一涨就表示大盘要下跌了 股生生 02-2502-25 10:38
- 23 0 [神剑股份吧] 我一卖就涨停 温情的武悦禹 02-2502-25 10:38
- 71 0 [中洲特材吧] 中渊特材 股友6f9032e239 02-2502-25 10:38
- 30 0 [航天电子吧] 刚刚卖就拉了。虽然没多少。也是几K利润啊 浇个朋友吧 02-2502-25 10:38
- 25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… 股友65h88T9282 02-2502-25 10:38
- 57 1 [佳禾食品吧] 今天要涨停了我说的 巴菲特629 02-2502-25 10:38
- 142 3 [康泰生物吧] 我们的群友们大家都是明白人,近期特别是今天的 股友86N7573n31 02-2502-25 10:38
- 62 1 [纳睿雷达吧] 是啥操盘? 无冕之人 02-2502-25 10:38
- 142 4 [中国宝安吧] 三月底就跌到7块。割肉减仓,及时止损 基民525Dk65787 02-2402-25 10:38
- 457 5 [科林电气吧] 相信海信,一定会飞 无心不动 02-2402-25 10:3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强,不敢买 各位都发财 02-2502-25 10:38
- 36 0 [儒意电影吧] 指数要新高了傻散们 沉毅果决的魏淼洋 02-2502-25 10:38
- 43 0 [合肥城建吧] 完了,都散了吧,今天就这样了 张婷婷11 02-2502-25 10:38
- 28 0 [金鹤5吧] 今天收盘.23哈哈 勤奋的薛桦7 02-2502-25 10:38
- 39 0 [遥望科技吧] 割肉了,没意思,大盘那么猛它在这装死 提桶跑路学炒股 02-2502-25 10:38
- 132 1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静谧悠然的戴啸果 02-2502-25 10:38
- 39 1 [凌玮科技吧] 哇塞哇塞、冲涨停去了!, 朱小罗8300 02-2502-25 10:38
- 83 1 [横河精密吧] 感情昨天是加速赶底?现在大量解禁后,准备拉高 今年翻几倍 02-2502-25 10:38
- 196 4 [山鹰国际吧] 今天放量了,还是地板价格,赶紧的 走过路过买起 02-2502-25 10:38
- 101 3 [易天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机构怎么出货? 小蔡一碟呢 02-2502-25 10:38
- 46 2 [并行科技吧] 开盘出了,162.81接回来! 华信大作手 02-2502-25 10:38
- 67 3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我有耐心等你上午砸盘洗盘下午再打板 北岸2015 02-2502-25 10:38
- 34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钨股又是暴涨一天,全部创历史新高 水泥哥要翻倍 02-2502-25 10:38
- 806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麻疹病例增加 政府部门提醒轨迹重合者注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0:38
- 60 0 [徐工机械吧] 减仓 完了又 02-2502-25 10:38
- 51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连同行的亏损公司新金路000510都不如。这世 雪塘战道 02-2502-25 10:38
- 58 0 [紫金矿业吧] 锡业封死涨停,其他矿业四点以上,这个老凳股半 生财人 02-2502-25 10:38
- 129 0 [基金动态吧] 盘点固收+昨日收蛋! 静静的夜晚里 02-2502-25 10:38
- 46 0 [东山精密吧] 要死不活,要么就绿。。。两个月了还没回本 基民8NXoiw 02-2502-25 10:38
- 34 0 [汇川技术吧] 谁说的它是小华为? 东财网友7921513347070922 02-2502-25 10:38
- 58 2 [金风科技吧] 把我洗出去了 镇江中山路 02-2502-25 10:38
- 46 1 [海科新源吧] 算了,真的相克,进来就套我,一卖就起飞,服了 国色天香的韩卓婷 02-2502-25 10:38
- 44 0 [西藏珠峰吧] 拉垮 股友7905F1d176 02-2502-25 10:38
- 54 0 [博济医药吧] 想不动啊!看看昨天今天很多票涨多少了,你还按 生财高雅de泰坦 02-2502-25 10:38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主力才流入5亿,要流入18亿才能涨停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02-2502-25 10:38
- 17 0 [美邦股份吧] 这股除非提前埋伏,打板是万万不能的 盆满四海de容小仙 02-2502-25 10:38
- 21 0 [神剑股份吧] 昨天两个多点卖飞了 股友C52O592305 02-2502-25 10:38
- 42 0 [中国巨石吧] 现在甩等如赚钱了 股友MxEeNJ 02-2502-25 10:38
- 59 2 [中国黄金吧] 有色金属大涨 游走侠 02-2502-25 10:38
- 78 5 [常熟汽饰吧] 最安全,没有之一。千年不动! 韭醉滴探戈 02-2502-25 10:38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天奇赣峰是板块最垃圾的股,跑不过二线股 无人问津666 02-2502-25 10:38
- 33 0 [亨通光电吧] 拉起来点,一顿大单再砸下来了,典型的庄出货 坚韧的灵飞兰13 02-2502-25 10:38
- 42 0 [中百集团吧] 你想什么 股仙奇剑 02-2502-25 10:38
- 51 0 [海南高速吧] 今天主力资金仍在流出。。。 股友koKqdH 02-2502-25 10:38
- 41 0 [赛微电子吧] 55那么难站稳吗? 我控制不了涨停 02-2502-25 10:38
- 65 0 [比亚迪吧] 碳酸锂价格大涨,中下游就是利空,叠加合资油车 液氮来了 02-2502-25 10:38
- 61 0 [外汇吧] 逼着出口外汇结汇,你想去赚美债固定收益,汇率 云杉Mr 02-2502-25 10:38
- 74 0 [佛燃能源吧] 出货了,日 股友2029511EZ9 02-2502-25 10:38
- 50 1 [昆仑万维吧] 把基名的钱拿来接盘了,能不能懂? 专一的何妍2 02-2502-25 10:38
- 58 1 [润泽科技吧] 胆子还是太小了,水下只敢加两手 啊啊啊啊啊啊18 02-2502-25 10:38
- 53 0 [中泰股份吧] 天天一样的套路,SB主力就不会别的,只会冲高回 股市成就未来 02-2502-25 10:38
- 51 0 [大地海洋吧] 纯对倒交易 婀娜多姿的苗诺潮 02-2502-25 10:38
- 172 0 [国安股份吧] 哈哈我好像一般也不太管板块啊?重势啊?感谢神 盯盘打板 02-2502-25 10:38
- 46 0 [*ST京化吧] 拉高出货呀 为爱炒股666 02-2502-25 10:38
- 79 0 [中国石油吧] 过了个年数钱数到手抽筋,什么都不要做,红包大 天蝎咯三柳久吧 02-2502-25 10:38
- 54 0 [中一科技吧] 真是的买什么什么不涨 啥啥昵称都被占用 02-2502-25 10:38
- 38 0 [常山药业吧] 卖了肯定不涨了 天天反骨 02-2502-25 10:38
- 35 0 [洛阳钼业吧] 太,没劲 绿绿有点狠 02-2502-25 10:38
- 76 1 [锐科激光吧] 军工题材必有一波大行情,锐科激光会是龙头 低声高调 02-2502-25 10:38
- 147 4 [同有科技吧] 刚弄明白,内存涨同有成本涨,利润降 listen1811 02-2502-25 10:38
- 89 1 [山煤国际吧] 上车好时机。 豆豆的豆 02-2502-25 10:38
- 36 0 [恒生指数吧] 滞后太多了吧! 闻操胜券 02-2502-25 10:38
- 46 1 [天龙集团吧] 活生生被减持弄死了 股友32935w72l0 02-2502-25 10:38
- 43 0 [新易盛吧] 春天猫咪打盹,提不起精神,死样怪气平躺玩手掌 QSLS 02-2502-25 10:38
- 104 3 [国盾量子吧] 目前现状:短线筹码已经出清,资金在虎视眈眈, Fu666666 02-2502-25 10:38
- 34 0 [科锐国际吧] 太伤心了,怎么这样,亏那么多 亏钱乞丐 02-2502-25 10:38
- 55 0 [闰土股份吧] 还有百分之三十的仓位盈利160个点了 陪华录到28 02-2502-25 10:38
- 53 0 [吴通控股吧] 这股服了 lehuxlq 02-2502-25 10:38
- 50 0 [山西焦化吧] 煤化工里最正宗,确是走得最弱 空头林平之 02-2502-25 10:38
- 66 4 [儒意电影吧] 三个月阴跌开始 沐禾成长 02-2502-25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