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法尔胜吧] 今天跑了重亏2k到挣7k 深圳龙岗吉祥一路 02-2602-26 10:39
- 48 0 [蓝焰控股吧] 烂焰 气s在达鑫的路上 02-2602-26 10:39
- 133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这么高的溢价,也敢买,想不通 股友33962zX357 02-2602-26 10:39
- 36 1 [锋龙股份吧] 阴跌开始 海角天涯10679 02-2602-26 10:39
- 102 1 [汉得信息吧] 快进,中午收盘出消息, 豪爽泼辣的哥小白 02-2602-26 10:39
- 52 1 [新洁能吧] 前高附近,这量也太小了 有点鼠了 02-2602-26 10:39
- 73 1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建仓,明天涨 想知行合一 02-2602-26 10:39
- 255 10 [莱特光电吧] 30.4进场,电子部新贵,看好你! 华信大作手 02-2502-26 10:39
- 56 0 [田中精机吧] 太会玩了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02-2602-26 10:39
- 43 0 [引力传媒吧] 这么跌扛不住啊 谦虚谨慎的施梁3 02-2602-26 10:39
- 95 0 [晶科科技吧] 现在是处于晶科科技的消化可转债阶段,三个月后 兴奋的小公牛 02-2602-26 10:39
- 38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么没用那 张婷婷777 02-2602-26 10:39
- 40 0 [中国中免吧] 你是真×× 南通准天才交易员 02-2602-26 10:39
- 723 1 [海南海药吧] 大的上升通道下轨被瞬间击破,250日均线年线被 gq看图炒股 02-2602-26 10:39
- 67 2 [智立方吧] 不会86.86吧 不买不卖9696 02-2602-26 10:39
- 80 2 [思维列控吧] 我特喵的是进来躲牛市的? 股友77p091388p 02-2602-26 10:39
- 33 2 [晨曦航空吧] 1月19日中午午休拉高给老鼠仓跑了,剩下的就是 比熊小白 02-2602-26 10:39
- 42 0 [光大证券吧] 已割肉换仓,浪费时间 请低吸高抛 02-2602-26 10:39
- 37 0 [翠微股份吧] 太恶心了 股友x2I2359758 02-2602-26 10:39
- 48 0 [中钨高新吧] 跑了,到处都在吹钨,虽然真的很硬但是也要等回 少少风灬 02-2602-26 10:39
- 44 0 [雷科防务吧] 大盘都涨天了,你求拉地 股友A6M6500609 02-2602-26 10:39
- 46 0 [景旺电子吧] 不说涨停,七个点总要来一个吧 基民075A6E2905 02-2602-26 10:39
- 42 0 [云天化吧] 套住了 基民36229xA912 02-2602-26 10:39
- 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钱多的无限抄底才行 股天帝丨 02-2602-26 10:39
- 41 0 [城投控股吧] 又来了,垃圾。 股友EbpSBO 02-2602-26 10:39
- 35 0 [协鑫集成吧] 我买了10000股,买垮啦,对不起大家 打烂航天 02-2602-26 10:39
- 68 2 [上证指数吧] 这市场这么怕涨 姐姐要翻倍 02-2602-26 10:39
- 49 1 [福斯特吧] 六连阴 老黑的忧郁 02-2602-26 10:39
- 99 1 [金盘科技吧] 建议关注辉煌科技、赞宇科技、威海广泰、吉鑫科 股友ZkYVN1 02-2602-26 10:39
- 59 1 [超颖电子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尊重的盛莉萍 02-2602-26 10:39
- 265 5 [华锋股份吧] 下面的大托单就是要出货了。曹啊。被挂山顶了 有判断力的欧言9 02-2402-26 10:39
- 40 0 [深科技吧] 今天芯片最强高科技硬科技 天使宝贝小可爱 02-2602-26 10:39
- 37 0 [盛屯矿业吧] …… 股友MfXT0X 02-2602-26 10:39
- 47 0 [恒生电子吧] 上涨无关,下跌哪里少了你! 股友RofUAW7472 02-2602-26 10:39
- 53 1 [奥飞娱乐吧] 现在冲进去纯粹送筹码,管住手别瞎买,该减仓减 又要中新股了 02-2602-26 10:39
- 43 1 [汉缆股份吧] 合力打出高度,要不怎么玩。 迷途的爱 02-2602-26 10:39
- 115 3 [厦门钨业吧] 我刚把翔鹭钨业换成厦门钨业 股友15h907C819 02-2602-26 10:39
- 52 2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你凭什么 必须旺 02-2602-26 10:39
- 864 7 [嘉美包装吧] 昨晚发的关于嘉美的最新分析 挖掘牛股中 02-2602-26 10:39
- 105 2 [奥瑞德吧] 市盈率70多,这个股价严重高估 多赚钱包的 02-2502-26 10:39
- 122 2 [胜通能源吧] 再这样涨两天还得戴紧箍咒 灭道无极 02-2502-26 10:39
- 44 0 [保税科技吧] 不要卖滚动操作,5元才卖 股友390551I5m3 02-2602-26 10:39
- 42 0 [中金岭南吧] [偷笑][偷笑][偷笑] 静静de待花开 02-2602-26 10:39
- 33 0 [宏桥控股吧] 又绿了,也是牛逼 股友9g98318e59 02-2602-26 10:39
- 60 0 [石基信息吧] 石基信息的各位领导们还有无良的主力,你们对我 坚强不屈的丁梦香 02-2602-26 10:39
- 49 0 [ST海王吧] 3.521000万 Rh大赌徒 02-2602-26 10:39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老鼠仓赢了 只玩z股 02-2602-26 10:39
- 75 0 [中国人寿吧] 这几天天天单边下跌,每次都以为抄到了底,结果 顺遂无虞777 02-2602-26 10:39
- 59 0 [长江证券吧] 评论区和盘面差不多,压得可紧了 Tristan_Y 02-2602-26 10:39
- 56 0 [重庆燃气吧] 烂股, 僵硬的布朗尼2 02-2602-26 10:39
- 339 0 [万向钱潮吧] 特别关注! 蚂蚁王财富 02-2602-26 10:39
- 79 2 [金正大吧] 怎么卖不出去 爆点伏击手 02-2602-26 10:39
- 54 1 [通鼎互联吧] 封单又少了一半,每次都百万手封单。然后就没了 我思故我在趋势怪 02-2602-26 10:39
- 69 1 [晋控电力吧] 难受,今天看到华银涨了,想着电力有机会尤其是 九月伤离别 02-2602-26 10:39
- 75 4 [上海莱士吧] 今天6.25接点 敏锐的提拉米苏 02-2602-26 10:39
- 76 0 [肯特催化吧] 这股拉上去,砸下来能套住几个散户?把自己玩坏 专揭画饼股 02-2602-26 10:39
- 41 0 [石化油服吧] 手拿织布机,站在风雨中,左手换右手,布机变垃 略施小计而已 02-2602-26 10:39
- 27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继续。我有米。跌1%,我就加仓2万。 红红火火涨涨停 02-2602-26 10:39
- 34 0 [五粮液吧] 垃圾,板块上来你下去 心细如发的哥怡萱 02-2602-26 10:39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有参与的一定不要来接盘,这个位置往上利润空 果断的董瑾栋 02-2602-26 10:39
- 74 0 [华丰科技吧] 950的大概日期是3月19到26日,大家参考时间再来 财富自由2028 02-2602-26 10:39
- 283 6 [百傲化学吧] 周二开市我就说过,百傲一天涨后紧跟会有几天阴 百果香之无畏 02-2602-26 10:39
- 37 0 [浙文互联吧] 这个走势操纵太明显了 股友I517516Y37 02-2602-26 10:39
- 35 0 [华伍股份吧] 他只知道七夜还知道什么? 少玄1230 02-2602-26 10:39
- 49 0 [中铁装配吧] 又开始摆烂了 永远满仓永远受伤 02-2602-26 10:39
- 45 0 [久吾高科吧] 开盘买的1000股,真的是 股友290v90k611 02-2602-26 10:39
- 50 0 [联特科技吧] 天孚通信太强了 有思想得桂圆 02-2602-26 10:39
- 34 0 [航天发展吧] 大单卖,小单进,这是散户接盘么? 长得头晕目眩 02-2602-26 10:39
- 66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买个etf亏这么多我是没想到的 股tm的友 02-2602-26 10:39
- 120 4 [中国中免吧] 认赌服输走了 只有暴富才能解忧 02-2602-26 10:39
- 51 0 [火炬电子吧] 鸿远涨停,快跟上。 韭菜大官人 02-2602-26 10:39
- 56 0 [澳华内镜吧] 澳华困镜 股不投机一个多 02-2602-26 10:39
- 45 0 [农大科技吧] 农业强,国家强,这么好的大政策支持,这却这个 天山剑811 02-2602-26 10:39
- 45 0 [舒泰神吧] 割肉了,主力死掉了 股友R4ZFWM 02-2602-26 10:39
- 60 0 [航天彩虹吧] 卫星上天,彩虹落地?颠倒了? 鐘無艶與夏迊春 02-2602-26 10:39
- 62 0 [九安医疗吧] 坚定持有,逢低买入,一年买一股,今年买九安 查理芒格汕尾分格 02-2602-26 10:39
- 44 0 [爱美客吧] 脸上划两刀,屁股也不放过,变成十字花屁股。 信口号是小可爱 02-2602-26 10:39
- 44 1 [四会富仕吧] 开盘5050买回来了,主力继续拉吧。感谢。 罗马财经 02-2602-26 10:39
- 192 2 [台基股份吧] 兄弟萌,我卖了,熬不住了 招财满斗de杨无敌 02-2602-26 10:39
- 57 1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开砸 基民662869F0f6 02-2602-26 10:39
- 90 3 [通光线缆吧] 一首凉凉送给追高的各位,也包括我自己。成交量 浮云1681618 02-2602-26 10:39
- 172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和美团打外卖战,干崩了美团,和腾讯卷ai红包, 乐观豁达的白日轩 02-2602-26 10:39
- 102 1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科技:融资净买入83.6万元,融资余额1.03亿 华如科技资讯 02-2602-26 10:39
- 58 0 [科信技术吧] 山顶站岗了 细致的西门小白 02-2602-26 10:39
- 37 0 [双良节能吧] 想骂人了 高山流水2233 02-2602-26 10:39
- 105 0 [创业板指吧] 怎么又是你,没完了 股友5D02986g98 02-2602-26 10:39
- 36 0 [网宿科技吧] 你也有液冷啊 泽熙2021号 02-2602-26 10:39
- 66 0 [ST云网吧] 涨停 股友0LOm2I 02-2602-26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