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环旭电子吧] 牛的娃 祖训_不做杂毛 02-2502-25 11:36
- 69 1 [博瑞传播吧] 今天这货跟的什么啊 胡里鹿汤 02-2502-25 11:36
- 62 2 [科华数据吧] 前面那个喊多的谷这两天咋不出来嘚瑟了,后面还 宽广的芒和 02-2502-25 11:36
- 152 1 [龙江交通吧] 龙建股份用中标忽悠散户接盘,龙江交通用一个石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2-2002-25 11:36
- 69 0 [美邦股份吧] 怪我,竞价看到15万手封单,想着买不进去,就挂 剑帝最帅 02-2502-25 11:36
- 54 0 [中远海能吧] 大面来了,快跑路 又要涨停了 02-2502-25 11:36
- 60 0 [豫能控股吧] 实际换手率已经到50%了,明天不太乐观,开盘能 基民7U97G97887 02-2502-25 11:36
- 92 3 [ST合纵吧] 垃圾股中的战斗机,曾经亏我12万 价投巴菲特 02-2502-25 11:36
- 43 0 [景峰医药吧] 重生之我在景峰躲牛 兰博比基 02-2502-25 11:36
- 39 0 [美邦股份吧] 这馅饼太,谁用脑袋接都是头破血流,被砸进坑里 股友r151167d07 02-2502-25 11:36
- 129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南向一卖反而涨了 Avicinaraka 02-2502-25 11:36
- 196 4 [露笑科技吧] 收盘进点,赌明天一字板 黄城根的西墙 02-2502-25 11:36
- 440 16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是拉萨们争相踩踏惨烈的一天,尾盘会有人进 牛中快牛 02-2402-25 11:36
- 63 0 [延华智能吧] 我跑了,外面热闹多了,蹲在这里,脑壳都疼 股友132U228e75 02-2502-25 11:36
- 38 0 [ST萃华吧] 别急,账户这两天就解冻 灸蔡唐某 02-2502-25 11:36
- 102 0 [荣晟环保吧] 这个x,居然还落后造纸、环保板块…… minybie 02-2502-25 11:36
- 82 1 [东方甄选吧] 保水剂虾仁事件怎么样了? 咯咯哒三鸡王 02-2502-25 11:36
- 156 5 [*ST大晟吧] 今天T一下。兄弟们跑路了…下午择机在买回来… 阳光下的大人物 02-2502-25 11:36
- 70 1 [中国电建吧] 大盘己过压力,进场,准备起飞。 股友020rK97622 02-2502-25 11:36
- 253 0 [悦心健康吧] 还好跑了 宁波波波哥 02-2502-25 11:36
- 64 0 [国安达吧] 发瘟 鸿天888 02-2502-25 11:36
- 42 0 [百达精工吧] 都是假象,下周估计都是欲哭无泪,不信把可以截 基民oleOiU 02-2502-25 11:36
- 64 1 [嘉美包装吧] 大家远离这股,实际就是个骗子,涨了10倍了,还 妖鹏展翅 02-2502-25 11:36
- 155 4 [大连重工吧] 站稳8我才上仓 人生酒库p4vi7l 02-2502-25 11:36
- 95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的机器人也要上的300115、300421、603009干活 zhaocaimao招财猫 02-1302-25 11:36
- 72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金属类稀有都是值得的 灵动活泼的罗浩源 02-2502-25 11:36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宗馥莉接手浙江娃哈哈管理咨询公司】天眼查工 首席消费官 02-2502-25 11:36
- 40 0 [剑桥科技吧] 英伟达本周出年报,超预期的话,这次达子要新高 虎哥爱炒股啊 02-2502-25 11:36
- 49 0 [京东方A吧] 现在还有多少只股价低于京东方的???? 股友SwWRsT 02-2502-25 11:36
- 51 1 [首都在线吧] 股价短期波动受太多因素影响,谁也没法准确预测 不割肉就不算亏1 02-2502-25 11:36
- 133 3 [嘉美包装吧] 能走则走,企稳再进。至于什么地天啊,什么反包 股友123456789k 02-2502-25 11:36
- 52 0 [通富微电吧] 低位割了商业航天,51入了你,能给口汤喝不 热情的梅宇航1 02-2502-25 11:36
- 79 0 [R比特1吧] 25年,各地数据中心建设大爆发,按道理线路板需 有教养的绿如轩6 02-2502-25 11:36
- 52 1 [东方证券吧] 鳄鱼、鲨鱼、鲸鱼,鱼目混珠。 用心看看 02-2502-25 11:36
- 66 1 [中远海发吧] 问号脸?什么情况 招财生财的五散人 02-2502-25 11:36
- 303 5 [橡胶吧] 17250点开起空单不知是否正确 账户已注销 02-2502-25 11:36
- 99 4 [宿迁联盛吧] 化工股都上天了。你还不上? 经纶来财de扁鹊 01-2602-25 11:36
- 59 0 [汽轮科技吧] 小心大盘变盘、B转A是好票、但要等等 股友01683L376N 02-2502-25 11:36
- 134 0 [金马游乐吧] 这个利好市场吗?央行:2月25日将开展6000亿元M 这波稳了86 02-2502-25 11:36
- 87 0 [雅化集团吧] 突破箱体,固态电池板块也已突破,今天小金属磷 我是昊天 02-2502-25 11:36
- 85 1 [双星新材吧] MLCC板块指数两年涨3倍,双星新材好戏在后头该 股民8848 02-2502-25 11:36
- 52 0 [博闻科技吧] 上午二小时表现不错量能和换手配合正常下午二点 沪750913 02-2502-25 11:36
- 55 0 [鹿山新材吧] 著名庄股,不讲武德,不要参与这种票,用为没有 鱼满舱1 02-2502-25 11:36
- 74 0 [福晶科技吧] 耐心等待,跌到66附近再介入! 山药蛋挞 02-2502-25 11:36
- 30 0 [光线传媒吧] 别人都是涨,只有它跌,怎么办呢? 利落的许菁柯 02-2502-25 11:36
- 65 0 [新朋股份吧] S股烂股三分钱了一上午。 股友2e25317E97 02-2502-25 11:36
- 63 1 [尔康制药吧] 快st了 大发善贾得雨农 02-2502-25 11:36
- 895 13 [双良转债吧] 有缘人请注意,双良转Z120分钟图,小荷刚露尖尖 姑苏913 02-2402-25 11:36
- 36 0 [津药药业吧] 只有科技才是未来行情的希望!这老登只有下跌一 股友HqqWTp 02-2502-25 11:36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现货黄金 金源短线 02-2502-25 11:36
- 59 0 [ST合力泰吧] 垃圾不过如此 股友70z90315a1 02-2502-25 11:36
- 57 0 [贵州茅台吧] 明白昨天为啥高开低走了吧 牛小刀vv 02-2502-25 11:36
- 50 1 [人民网吧] 水下卖的气死我了 股友uM37356250 02-2502-25 11:36
- 190 3 [舒华体育吧] 第一个缺口补了,还差一个,先撤 瓜子花生仁 02-2502-25 11:36
- 38 0 [天奇股份吧] 满世界都在涨,能选中你也是缘分 股海初哥 02-2502-25 11:36
- 52 0 [江特电机吧] 这货今天都涨停板了 桃花园中 02-2502-25 11:36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大盘涨他跌,20日线站不稳,破5日线10日线必须 股友258983xu89 02-2502-25 11:36
- 475 0 [晋控电力吧] 全卖了,思来想去,还是接回三分一,静等花开 有梦就要嚼着炫迈去追 02-2502-25 11:36
- 55 0 [深振业A吧] 不错哦坚持 账户已注销 02-2502-25 11:36
- 74 1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证券,估计有不好的情, 好奇的邓浩源1 02-2502-25 11:36
- 96 4 [明牌珠宝吧] 你这货,肯定要跌倒6.2的,那个分时缺口要补 我是股民我骄傲 02-2502-25 11:36
- 261 9 [R艾格1吧] 600手,0.2的成本,我这艾格大孙子,看看能不能 行善自有天知 02-2402-25 11:36
- 36 0 [智微智能吧] 太恶心 股友GX7YXR 02-2502-25 11:36
- 46 0 [西部材料吧] 这破位后就修复不上去,拉上去我给你抬轿子,你 G界阿三 02-2502-25 11:36
- 49 0 [川润股份吧] 就是 有创造力的邱曦2 02-2502-25 11:36
- 53 0 [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吧] 即便最后退这几年也亏把净资产亏到2块附近 那十分之一 02-2502-25 11:36
- 173 1 [百川股份吧] @妙想我觉得盘了4天,也突破了近期新高,如果最 达安股东 02-2502-25 11:36
- 44 1 [ST萃华吧] 翠花,上酸菜 暂时离开 02-2502-25 11:36
- 53 1 [ST洲际吧] 留下的发财,祝兄弟们一路长虹 ww疯狂的石头 02-2502-25 11:36
- 120 3 [*ST闻泰吧] 今天保本出来了闻泰科技,希望是错误的 财源发财的典韦 02-2402-25 11:3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券商发力再创新高 济阳正安路 02-2502-25 11:36
- 207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还得是数字经济啊,继续往上冲$中欧数字经济混 亲切的任芝蔓 02-2502-25 11:36
- 62 0 [丽珠集团吧] 换手率太低了 一樹山大佛 02-2502-25 11:36
- 36 0 [三人行吧] 五连阴,还大跌 一切顺利就好了 02-2502-25 11:36
- 271 0 [寒武纪吧] 反弹就卖然后换易中天,都是投资ai就选好的 C9958 02-2502-25 11:36
- 61 0 [华融化学吧] 16.93卖了点,下来我要接回来,现在向钱涨 梧彤2023 02-2502-25 11:36
- 88 1 [明阳电路吧] 高通收购张佩科香港的股权。 yanglianheng 02-2502-25 11:36
- 134 2 [中国铝业吧] 缺口回补之时又是重仓、全仓买入之时。 股友V056F58220 02-2502-25 11:36
- 71 1 [晶合集成吧] 那个515.出来说两句 股友Z032878x77 02-2502-25 11:36
- 61 1 [怡合达吧] 都是庄家在这里对倒,不狠狠跌根本杀不出血来! 运筹划策 02-2502-25 11:36
- 46 0 [江波龙吧] 短期做空闪迪,长期还是看好 股友96aU527650 02-2502-25 11:36
- 41 0 [传音控股吧] 如此垃圾 双双401 02-2502-25 11:36
- 59 0 [御银股份吧] 炸板了,都跑了吗 每次涨了拿不住 02-2502-25 11:36
- 117 1 [阳光电源吧] 时间周期己经到了,明天大阳。 股友iVOGcv 02-2402-25 11:36
- 216 6 [浙江世宝吧] 已到缺口和量价重合的压力区,高度重合,压力大 破晓之翼 02-2402-25 11:36
- 81 1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集团2026年首月“开门红”:以实干开局,以 股友CN98151280 02-2302-25 11:36
- 41 0 [保力新3吧] 昨天的那点封单量注定是个垃圾 以吊服人 02-2502-25 11:36
- 69 1 [科大讯飞吧] 趁A股震荡的时候赶紧买啊,早晚起来,跟公司基 红石坊总部 02-2502-25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