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ST标准吧] 没戏了 北条i麻妃 02-2602-26 10:40
- 38 0 [特变电工吧] K线图好看,又触发量化选股标准了 有米有田有股票 02-2602-26 10:40
- 138 6 [森源电气吧] 9.30买进100股,很好,希望不要跌太狠 岁岁的浦簫 02-2602-26 10:40
- 54 1 [法拉电子吧] 离开后长得真心好,一直阻碍了这个股的发展了, karfen2017 02-2602-26 10:40
- 88 1 [海欣食品吧] 海欣不能格局。今天应该不少人卖了吧 秀外慧中的韩昭 02-2502-26 10:40
- 46 0 [锌业股份吧] 散户都买了,那庄家就功成身退了呗,都给你们活 深谋远虑的司马全 02-2602-26 10:40
- 33 0 [捷成股份吧] 等阿里影业收购吧 追疯的疯僧 02-2602-26 10:40
- 49 0 [联特科技吧] 别逼我扇你 永远不玩a股 02-2602-26 10:40
- 44 0 [国华退吧] 讲一句,这类型跌停票,要么跌停前卖,要么挂涨 股友U098821x28 02-2602-26 10:40
- 35 0 [赤天化吧] 对不起,我砸了你 只想赚钱日比 02-2602-26 10:40
- 32 0 [风语筑吧] 庄家的货应该出的差多了今天跌停关门打G了 股友ZdrYYa 02-2602-26 10:40
- 60 0 [国投中鲁吧] 真狗,大盘红,你也绿,大盘绿,你就更有理由跟 股友1i959w5018 02-2602-26 10:40
- 62 1 [爱施德吧] 主升段,不破5日线安心拿着 一个月一个小目标 02-2602-26 10:40
- 70 1 [兄弟科技吧] 主力在吃吐,跌了就买 Richard_SH 02-2602-26 10:40
- 53 1 [电广传媒吧] 30分钟K线支撑破位,至少都要到11.6左右,立贴 百亿收手 02-2602-26 10:40
- 96 4 [ST易购吧] 真不是人,一下卖1.7万手156,年都过年了,在等 帅灬冰 02-2602-26 10:40
- 161 7 [嘉美包装吧] 200元以下都是地板价 禾呈777 02-1802-26 10:40
- 47 0 [软通动力吧] 换拓维了,不跟你生这个气了,真够草的 股友0h13l87890 02-2602-26 10:40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,根据情况需要,适当的平平仓也是很有必要 华尔街打工妹 02-2602-26 10:40
- 64 0 [兰石重装吧] 个人观点,上方套牢盘太多,半年内基本无望 兴高采烈的马昊祥 02-2602-26 10:40
- 47 0 [上能电气吧] 涨时你按地上,跌时就装死了,这 股市中的老韮菜 02-2602-26 10:40
- 33 0 [中南3吧] 肥羊再卖力唱空也是没用的?任何人控制不住涨跌 乐于助人的严峥5 02-2602-26 10:40
- 72 0 [东方盛虹吧] 就看下午走势如何了 心中的玫瑰 02-2602-26 10:40
- 48 0 [退市熊猫吧] 今天喜提一个跌停 基民zBkWzf 02-2602-26 10:40
- 42 0 [亚星锚链吧] 遇事不决,先走一步 麦啾章庭 02-2602-26 10:40
- 39 0 [招标股份吧] 这不是招标这是招魂 账户已注销 02-2602-26 10:40
- 60 0 [紫金矿业吧] 这个票子已经沦为纯粹的工具票了。。盘子大了。 短投不如长投 02-2602-26 10:40
- 51 0 [富满微吧] 从技术面看,是已经破位了,需要深度调整。现在 熊猫吃火锅 02-2602-26 10:40
- 41 0 [川金诺吧] 资金都去科技股了 谦逊de齐天大圣 02-2602-26 10:40
- 31 0 [协鑫集成吧] 现在不拉什么时候拉?在过几天就是减持 股友5Z809q6776 02-2602-26 10:40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风波起123 02-2602-26 10:40
- 94 0 [黑牡丹吧] 我去,,昨天没买,今天咋就飞了??过分了啊 股友zWr3hG 02-2602-26 10:40
- 37 0 [天际股份吧] 快跑,主力出货,太坏了! 英俊潇洒的池亦凡 02-2602-26 10:40
- 61 0 [顺控发展吧] 老登是个厚颜无齿之徒。 金银高升de燕十三 02-2602-26 10:40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胖东来胜诉!获赔305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10:40
- 91 2 [*ST仕净吧] 现在还有人敢抄底吗?? 丝雨2014 02-2602-26 10:40
- 84 2 [洋河股份吧] 持有洋河的,不割肉的,就得做日内T,去参加的 浑水摸龟 02-2602-26 10:40
- 45 1 [新华网吧] 必涨 后龙山人 02-2602-26 10:40
- 49 0 [隆基绿能吧] 清洁能源没戏了。光伏,风力。最近一个国家水利 小马过河1180 02-2602-26 10:40
- 42 0 [创新药吧] 有毒的老鼠药。碰不得 炒的是寂寞惹的祸 02-2602-26 10:40
- 1711 0 [三变科技吧] …… 股友9197Mf3829 02-2602-26 10:40
- 37 0 [省广集团吧] 你怎么天天跌不止啊? 大吉生财地吕布 02-2602-26 10:40
- 63 0 [北方铜业吧] 国外总是创新高,咱们老是创新低 股友p9L2606836 02-2602-26 10:40
- 37 0 [奕东电子吧] 买你跌惨了割肉走的2次都是,居然涨了 基民JUX8b3 02-2602-26 10:40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跌起来第一名 股友骑驴看唱本 02-2602-26 10:40
- 357 2 [赛力斯吧] 卖了,买了你我是倒了大霉了,郁闷 可可米米滴滴 02-2602-26 10:40
- 55 1 [人民网吧] 怎么没点起色。还好买的少。就几手 蜕变成长记录 02-2602-26 10:40
- 180 1 [新联电子吧] 别怕,跳水就买,9.50 神马浮云5108 02-2502-26 10:40
- 30 0 [江特电机吧] 又成枷锁了 大a炒鸡毛 02-2602-26 10:40
- 25 0 [证券Ⅱ吧] 今天又是一坨大的。 樱千树 02-2602-26 10:40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是想爬山,只是不爬能行吗? 炒新大王 02-2602-26 10:40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计算机服务版块及大数据题材的宏景科技叁零壹三 板块投资clup 02-2602-26 10:40
- 51 0 [特发信息吧] 主力光通信8个涨停。起来干活。 和气来财de逍遥子 02-2602-26 10:40
- 54 0 [珀莱雅吧] 神仙股 堆金满斗de向问天 02-2602-26 10:40
- 68 0 [中金岭南吧] 中金岭南稀有贵重资源丰福大有可为,坚定持有! 股友027615E8R1 02-2602-26 10:40
- 54 0 [新疆天业吧] 买了两次被套了两次,这次回本就跑路了 怎么样成为韭菜 02-2602-26 10:40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舒服 轩昂的万嶂 02-2602-26 10:40
- 30 0 [厦门钨业吧] 拉低均值,哈哈,也是牛逼,厦门福建的股票不能 股友00Q875T907 02-2602-26 10:40
- 95 2 [快手-W吧] 年线都跌破了还有啥指望?牛市中真不应该买港股 夜色随我心 02-2602-26 10:40
- 106 3 [三维通信吧] 横盘了一个月筹码吸的差不多了吧 直视自我 02-2602-26 10:40
- 76 5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开始连续下跌创新低去了 生意积玉的甄姬 02-2602-26 10:40
- 40 0 [御银股份吧] 今早买了,套住了,一看公司营业额,真伤心 股友080g2w2617 02-2602-26 10:40
- 75 0 [华鑫股份吧] 呦.稀罕物,只是诱多摆了 是可乐呀k 02-2602-26 10:40
- 48 0 [新联电子吧] 今天5日10日20日及60日线完美顺位,突破 沔股佬 02-2602-26 10:40
- 34 0 [厦门钨业吧] 还是你厉害。把龙头都带崩了。哈哈哈 二弟一路高飞 02-2602-26 10:40
- 29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2-2602-26 10:40
- 48 0 [通威股份吧] 停牌不跌挺好 亏的到脚脖了 02-2602-26 10:40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快跑 勤劳善良的锦华7 02-2602-26 10:40
- 51 0 [红棉股份吧] 八成加了二六三,两成是红棉。赌对了,就等你了 lzw12zwl 02-2602-26 10:40
- 57 0 [通鼎互联吧] 兆龙互连没升,应有补涨 股友f1Q3570002 02-2602-26 10:40
- 51 0 [金安国纪吧] 下一步是分歧一致干我在打 基民UYyrar 02-2602-26 10:40
- 48 0 [二六三吧] 姐妹们做好了开始起飞啦 你的股友嘎嘎嘎 02-2602-26 10:40
- 41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的走势还可以,预料之中 沧海一饮 02-2602-26 10:40
- 127 4 [捷成股份吧] 抄底不能随便抄的,这个位置还是有风险,但是相 青铜与火ab 02-2602-26 10:40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新进的朱莉又被g庄摁在地上狠狠摩擦 基民76767Z7d95 02-2602-26 10:40
- 39 0 [凯撒旅业吧] 处生啊 股友93581Z2x95 02-2602-26 10:40
- 58 0 [ST京蓝吧] 京蓝名字工商还没变更完,也没摘帽,还没重组, hufawei99 02-2602-26 10:40
- 62 0 [威马农机吧] 没有反抗之力 琛琛2015 02-2602-26 10:40
- 44 0 [航天电器吧] 董事长的能力还没做好准备管理千亿公司 语调的巴泽 02-2602-26 10:40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空勾赶紧砸。 新一2026 02-2602-26 10:40
- 51 1 [泸州老窖吧] 老窖有护城河吗 别买a股它一直绿 02-2602-26 10:40
- 189 4 [阳光电源吧] 机构砸盘拿筹码,那些大单子全是他们在接 末班车了 02-2602-26 10:40
- 344 5 [露笑科技吧] 我看查了下网,发现这个露笑弄出的12英寸碳化硅 高拋ALVMW 02-2602-26 10:40
- 53 1 [正帆科技吧] 老娘打的就是精锐 我孙尚香驾到 02-2602-26 10:40
- 103 1 [菲林格尔吧] 早上开盘竞价,居然为0交易!散户基本上归零了 股友s7o5hi 02-2602-26 10:40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空虚国际,空心国际,大而不强,虚胖臃肿 chanwha168 02-2602-26 10:40
- 43 0 [高澜股份吧] 没看到。。。 害害害非菜 02-2602-26 10:40
- 44 0 [中百集团吧] 涨得时候不见你,跌的时候总有你一份 股友817VZ11508 02-2602-26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