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景顺长城中证国新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油气溢价有点高了,港股直接打五折,不香吗 逆风飞翔瑞 02-2502-25 11:37
- 54 0 [川发龙蟒吧] 司尔特的跟风股,太弱 股友HKOugE 02-2502-25 11:37
- 80 1 [中国中冶吧] 中国中铁也有很多矿为什么不剥离,五矿集团也可 股友71Z325E869 02-2502-25 11:37
- 145 2 [*ST华西吧] 诗人哥哥会不会被气死 四季平安1202 02-2502-25 11:37
- 1380 15 [掌阅科技吧] 大家看看这是哪个撒碧排的单。 涨停使者 02-2502-25 11:37
- 41 0 [川能动力吧] 手里两个票,一个涨停了,还有你下午加油 青年学习者 02-2502-25 11:37
- 10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看好这只,趁低位加仓 如愿宝 02-2502-25 11:37
- 51 0 [宇通客车吧] 人民币升值对出口业务是利空 股友TWerCH 02-2502-25 11:37
- 304 1 [中船科技吧] 怎么会买到这俩丝b 股友iJ2vil 02-2502-25 11:37
- 93 2 [海信视像吧] 这么好的行情能被套10个点也真的是很难 明明乎 02-2502-25 11:37
- 2871 38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!宝子们 投妖一姐 02-2502-25 11:37
- 47 0 [中钨高新吧] 钨妖王的愤怒 股友3890l39l03 02-2502-25 11:37
- 52 3 [物产中大吧] 还是小张小跌诱多 牛皮糖003 02-2502-25 11:37
- 65 1 [ST京机吧] 大盘大涨两天,这货大跌两天 寒狼99 02-2502-25 11:37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就一个字,跑!! 乐观的章皓轩1 02-2502-25 11:37
- 98 3 [工业富联吧] 涨那么多不要命啦! 工业飞升处生 02-2502-25 11:37
- 107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今年以来曲线很漂亮,昨天又添了6个蛋。经济弱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2-2502-25 11:37
- 78 0 [电魂网络吧] 好垃圾,上去又下来。 基民357H86F315 02-2502-25 11:37
- 45 1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天天几万亿 一个机进的老铁 02-2502-25 11:37
- 101 2 [云赛智联吧] 主力主要是有点压力又不舍得花钱,这股票能拉动 基民G33680256U 02-2502-25 11:37
- 71 1 [名雕股份吧] 没人敢碰这种垃圾了 静等家鸡的岚露琥 02-2502-25 11:37
- 76 1 [ST美克吧] 要ST了,快涨停让我走 汪小姐AA牛油果 02-2502-25 11:37
- 3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大过年的不让投资者好的公司一定不会好的 股友6d639511q9 02-2502-25 11:37
- 109 0 [兴全红利量化选股股票C吧] 推荐兴全红利量化C(021980)!高股息红利代表, 叭叭就八八 02-2502-25 11:37
- 45 0 [ST京蓝吧] 看到20 向阳股神 02-2502-25 11:37
- 43 0 [横店影视吧] 正好K线上地天@板,你是影视短炬 冷静的仙 02-2502-25 11:37
- 127 4 [游族网络吧] 游戏开发人员成本下降,游族能否持续上涨 碳基生物学炒股 02-1002-25 11:37
- 31 0 [供销大集吧] 要不要跑 纯真质朴的宇澄2 02-2502-25 11:37
- 55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的不好受 一生不长 02-2502-25 11:37
- 113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外盘突破90压力位,继续起飞,接着奏乐接着舞 思源韭黄 02-2502-25 11:37
- 1076 6 [掌阅科技吧] 不知道谁家的,不当人么 狂吃会胖 02-2502-25 11:37
- 131 10 [回天新材吧] 麻溜的,涨5个点,做个双头赶紧下来 空空窟窿 02-2502-25 11:37
- 41 0 [温氏股份吧] 搞大宗的昆虫 股友76C3PE0670 02-2502-25 11:37
- 90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跌跌不休,是减持还是有雷? n14199912413f4db 02-2502-25 11:37
- 47 0 [华映科技吧] 浪费时间,走了 股友O11u915509 02-2502-25 11:37
- 42 1 [掌阅科技吧] 我就是自己找套 haoliyap 02-2502-25 11:37
- 1699 9 [财经评论吧] 《疯狂动物城2》延长上映至3月25日 当前累计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1:37
- 59 1 [五洲新春吧] 我78进的,88就出了,后边又涨了我都没敢追,追 有毅力的温易19 02-2502-25 11:37
- 57 2 [陕西金叶吧] 别看了,几分钱的来去,下班了。 端庄大气的乔锦 02-2502-25 11:37
- 39 0 [林平发展吧] 昨53开补,补到50.87,今补到49.7 大草大草 02-2502-25 11:37
- 91 0 [万家周期视野股票发起式A吧] 坚定看好这里赛道布局精准,而且亮眼的表现,很 选择999 02-2502-25 11:37
- 66 0 [冠石科技吧] 底部确立,翻倍行情开始 十四星辰下 02-2502-25 11:37
- 64 0 [康缘药业吧] 建议康缘转行做农药 股友F81572H982 02-2502-25 11:37
- 107 1 [世纪华通吧] 2月25日耐不住的收盘后看2025年12月26日收盘后 弹指摧剑110 02-2502-25 11:37
- 564 6 [利亚德吧] 真没有搞懂.利亚德.今天量价起升.盘中回调很正 ayj888 02-2402-25 11:37
- 75 2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发展清洁能源,探索零碳经济,推进能源 股友ulA3WR 02-1902-25 11:37
- 111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美伊地缘风险升温,资金涌入黄金对冲风险,有色 小婷玉丽 02-2502-25 11:37
- 49 0 [神剑股份吧] 早上还在后悔现在好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2-2502-25 11:37
- 51 0 [仁智股份吧] 赶紧赔散户的钱吧,别拖了 基民lV38JR 02-2502-25 11:37
- 63 0 [洛阳钼业吧] 落袋为安这几天调整了我再回来!!洛钼好股! NioNio926 02-2502-25 11:37
- 37 0 [西部材料吧] 主力各种洗 坚信起飞 02-2502-25 11:37
- 130 8 [航天机电吧] 机电终于硬气一回 拿什么说明天 02-2502-25 11:37
- 69 0 [海马汽车吧] 下午突破5亿温和放量站上7.07以上才算有点看头 稳定的黑咻 02-2502-25 11:37
- 703 0 [康平科技吧] 康平科技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康平科技资讯 02-2502-25 11:37
- 53 0 [长盈精密吧] 已清仓…可以跌了! 深圳小股民163a 02-2502-25 11:37
- 44 1 [光线传媒吧] 估计连跌3天,19-19.5间买进最合适 DTboss 02-2502-25 11:37
- 53 0 [潍柴动力吧] 老奶奶下楼梯,又是量化手笔 聪慧睿智的王子轩 02-2502-25 11:37
- 60 0 [浙江世宝吧] 万向钱潮 勤勉的冉三仟 02-2502-25 11:37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一路繁花,相约看见——常山记录(11) 股子地1991 02-2502-25 11:37
- 329 2 [昆仑万维吧] 来啊,我3000手在跌停板上等你 股友cx06759885 02-2502-25 11:37
- 97 2 [鲁抗医药吧] 这里再呆一年还是亏损,都散了吧,随便找个一周 击鼓传花而已 02-2502-25 11:37
- 86 0 [大龙地产吧] 庆祝大龙投资运作盈利一切顺利! 另一个舞台hebe 02-2502-25 11:37
- 43 0 [中国铁建吧] 你说矿吧,你也有,起码参股铜矿吧,就说央企基 灵动机敏的暮野8 02-2502-25 11:37
- 42 0 [久其软件吧] 割了一部分,成本到14.5了,唉,等破5在买 豆腐老胡了胡 02-2502-25 11:37
- 40 1 [蓝色光标吧] 你们不交出筹码,有的是办法让你们交出来 华工恩情还不完 02-2502-25 11:37
- 89 1 [唐山港吧] 涨起来就是一瞬间的事 股友679tp07382 02-2502-25 11:37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开会前造势? 北向股神 02-2502-25 11:37
- 50 0 [红宝丽吧] 赶紧跑 股友11Dq217100 02-2502-25 11:37
- 52 0 [沪深300ETF东财吧] 为什么我的卖了他就长得这么狠 z叒叕red 02-2502-25 11:37
- 44 0 [芯片产业吧] 特色炒小炒差蓝筹退市 喜欢听故事的人 02-2502-25 11:37
- 33 0 [黄金吧] 第四单:黄金5188做空,止损5198 账户已注销 02-2502-25 11:37
- 63 2 [ST京机吧] 这会儿上还能吃三个点,梭哈了兄弟们 苟富贵Q 02-2502-25 11:37
- 532 2 [天齐锂业吧] 周线w形态一旦完成,那么目标价是66-49=17+66=8 攻打北域 02-2402-25 11:37
- 38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大a赚的全亏在这里了,港股没得玩 Ljzygj 02-2502-25 11:37
- 40 0 [掌趣科技吧] 马年不易。 只为股票 02-2502-25 11:37
- 51 0 [方大炭素吧] 涨不过板块指数就是弱势,只是跟涨 打火鬼 02-2502-25 11:37
- 392 2 [康隆达吧] 请问公司,为什么最近两天股价下跌这么多,是公 康隆达股友 02-1302-25 11:37
- 55 0 [万讯自控吧] 季,月,周,日,多头共振,超级大利好或将到来 慢牛赞 02-2502-25 11:37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早盘割肉,上车了章源钨业吃了个板。牛市不认错 大V天龙的V 02-2502-25 11:37
- 259 1 [贵研铂业吧] $贵研铂业(SH600459)$ 涨停真嗨 02-2502-25 11:37
- 349 2 [罗博特科吧] 260拿的萝卜,昨天清完了。原因:这几天感觉都 川小陶 02-2502-25 11:37
- 66 1 [杉杉股份吧] 量化可能有十几亿筹码出,想进的,挂单就能进 敢作敢当的慧灵 02-2502-25 11:37
- 82 1 [流金科技吧] 希望像长电科技一样从水下直冲到水上! n1403244406bc4ba3727 02-2502-25 11:37
- 43 0 [圣晖集成吧] 上午又加仓几手,等下午反弹 精致的黎博弘 02-2502-25 11:37
- 43 1 [百达精工吧] 亏5%出局,愿赌服输,亏1.5K 周四空仓不玩转债 02-2502-25 11:37
- 272 6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能到8元吗? 气宇轩昂的余婕 02-2502-25 11:37
- 33 0 [科润智控吧] 好票,逢低建仓! 林下兔兔 02-2502-25 11:37
- 57 0 [长盛轴承吧] 你真的牛逼。没热度在哪里摸鱼。有热度就开始砸 股友1U8381g113 02-2502-25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