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数字政通吧] 又是完犊子的一天,没关系就在14到15慢慢低吸建 淘话运 02-2602-26 10:09
- 46 1 [三房转债吧] 被冻结不是利好吗 挣个三毛五 02-2602-26 10:09
- 60 2 [晶泰控股吧] 现价10.52不割肉;重仓先减到半仓,轻仓持有; 股友kbzTrB 02-2602-26 10:09
- 191 2 [中微半导吧] 中微减持由中金询价承接是个大利好,既然承接了 老股民说实话 02-2602-26 10:09
- 129 3 [实丰文化吧] AI玩具成年货新顶流机构扎堆 韭菜谁谁 02-2502-26 10:09
- 75 2 [绿联科技吧] $绿联科技(SZ301606)$ 迅捷的钱梦香 02-2502-26 10:09
- 339 2 [亨通光电吧] $亨通光电(SH600487)$ 韭菜叶小面 02-2502-26 10:09
- 81 2 [海信视像吧] 如果不是大盘这样,你起码还得多跌10个点! 莆泫道 02-2502-26 10:09
- 34 0 [双欣材料吧] 没有5个亿拉不起来放心吧 华尔街涨停板 02-2602-26 10:09
- 37 0 [小商品城吧] 14来5手 n723313528978692 02-2602-26 10:09
- 55 0 [布莱克波特科技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布莱克波特科技资讯 02-2602-26 10:09
- 48 0 [安培龙吧] 下跌中继 懵智助我 02-2602-26 10:09
- 39 0 [利通电子吧] 洗筹码洗得挺爽啊,谁也不跟自己在这玩小鸟 纪律决定命运 02-2602-26 10:09
- 37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芭比Q啦啦 仓佑迦嵳 02-2602-26 10:09
- 31 0 [隆基绿能吧] 这垃圾体会到了吧 凤凰涅槃168dy 02-2602-26 10:09
- 27 0 [一品红吧] 阴跌股只会一路阴跌!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2-2602-26 10:09
- 426 0 [协鑫集成吧] 商业航天板块,经过漫长的调整期,整体板块均线 大爱仙尊胡方源 02-2602-26 10:09
- 71 0 [江南高纤吧] 怎么时不时来一万手大单又不涨呢 股友9007e0W120 02-2602-26 10:09
- 54 1 [江钨装备吧] 高了 萧竹影 02-2602-26 10:09
- 78 2 [德美化工吧] 追高进去的有吗?多少进的 中国老六 02-2602-26 10:09
- 99 4 [鹏欣资源吧] 你的小金属假的吗,非得跟铜搞什么 铁面无私的凌晴岚 02-2602-26 10:09
- 72 1 [贝肯能源吧] 大涨时间不远 简以时光56 02-2602-26 10:09
- 49 0 [*ST中迪吧] 中迪京蓝并称双龙。 苹果3398 02-2602-26 10:09
- 40 0 [A50期指吧] 晚上涨白天跌一进就套非常灵 长沙完美爱 02-2602-26 10:09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一起破阻力 股友6x5158111o 02-2602-26 10:09
- 53 0 [航天发展吧] 我媳妇和我朋友N年没见了,我媳妇和我朋友私聊 负责的蔡智妍 02-2602-26 10:09
- 36 0 [光线传媒吧] 都a杀了,还在期望反弹,有反弹才怪,你们就是 顽强的推动力 02-2602-26 10:09
- 41 0 [西部材料吧] 没人要的材料啊 金子要发光08 02-2602-26 10:09
- 56 0 [荣盛发展吧] 我说什么来着!这两天买的,今天他都得出干净! 脚踏山河摘星揽月 02-2602-26 10:09
- 43 0 [翠微股份吧] 机会来了 股友DrSdBd 02-2602-26 10:09
- 38 0 [通富微电吧] 敢绿就敢梭哈 股友8920R9t312 02-2602-26 10:09
- 79 1 [*ST雅博吧] 都封上了,为什么砸盘呢,真受不了这些大户,脑 股友83a32q3713 02-2602-26 10:09
- 41 1 [信维通信吧] 又开始拉高出货7千万了大家快跑下午跳水 直率的赵雪梅 02-2602-26 10:09
- 55 0 [上海新阳吧] 立迅精密性价比有你高吗? 豁达的邱婕1 02-2602-26 10:09
- 44 0 [赛微电子吧] 早市收工~开始备货 温柔娴静的池博弘 02-2602-26 10:09
- 51 1 [翔鹭钨业吧] 涨不涨停的,只要涨就行 万红之中一摸绿 02-2602-26 10:09
- 50 1 [厦门钨业吧] 就这三四家钨上市公司,你这么正宗老当吊车尾合 CHAORICH 02-2602-26 10:09
- 130 1 [双飞集团吧] 长春高新都增长了,双飞还远吗? 自由塔塔开 02-2502-26 10:09
- 4871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大族激光3天20个点到手。不过我昨天也走了。锐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2-2602-26 10:09
- 65 0 [XD康恩贝吧] 买了你之后就没让我高兴过 股友50ur098759 02-2602-26 10:09
- 58 0 [天顺风能吧] 我去,大金才买了500股 赚碗杯面 02-2602-26 10:09
- 46 0 [ST豆神吧] 豆神,退市吧你,差到嘚样。 n14334897444adfd2095 02-2602-26 10:09
- 31 0 [博纳影业吧] 昨天启动买的,今天吃了个地板, 浇个朋友吧 02-2602-26 10:09
- 56 0 [致尚科技吧] 怎么就你最差…… Yangerjau 02-2602-26 10:09
- 57 0 [苏宁环球吧] 没出息 世荣十连板 02-2602-26 10:09
- 75 0 [元创股份吧] 未来56.5没问题 九_道 02-2602-26 10:09
- 131 4 [中国西电吧] 兄弟们,沉住气好吗,别跌一点就卖 雄心万丈de枇杷 02-2602-26 10:09
- 41 0 [高德红外吧] 要拉涨停了,加油 兔子在飞 02-2602-26 10:09
- 40 0 [大位科技吧] 猴庄快往上拉升我挂单12.6 超湿的心 02-2602-26 10:09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社保基金、养老基金、北方资金中信证券通过今天 爱在深秋之魂 02-2602-26 10:09
- 36 1 [博纳影业吧] 腰斩 防火线 02-2602-26 10:09
- 76 1 [百利保控股吧] 大底已成,0.23全仓疯狂杀入! 金月曾经照股人 02-2602-26 10:09
- 90 1 [江丰电子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被凯德石英收购了 飞翔的鸟哥哥 02-2602-26 10:09
- 333 6 [烽火通信吧] 康宁又又又又新高,商业航天第二波也来了,烽火 一起只做主升浪 02-2602-26 10:09
- 75 1 [龙建股份吧] 胎神一个,日龙包一个,宝批龙,大不同,看看你 股友mYbH9f 02-2502-26 10:09
- 121 1 [铜牛信息吧] 迎重要会议!2026全力促消费,扩大自主开放,数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2-2502-26 10:09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抛压咋那么大,来套个利的人是真的恶心 股神车仔 02-2602-26 10:09
- 36 0 [永辉超市吧] 一姐呢 魅力的何小白 02-2602-26 10:09
- 47 0 [中科软吧] 本来就软货,你指望他硬起来? 股友dChrQy 02-2602-26 10:09
- 38 0 [利亚德吧] 主力大幅吸筹 善良的韩玺祺 02-2602-26 10:09
- 43 1 [天润工业吧] 涨停 ab逍遥人生 02-2602-26 10:09
- 61 2 [嘉美包装吧] 满仓,静待反弹。 股友71582HQ107 02-2602-26 10:09
- 71 2 [众辰科技吧] 只要二民工还在,主力就不会拉升的。 铜锣一响黄金万两 02-2602-26 10:09
- 95 3 [新华网吧] 大家赶紧跑,明天继续跌停,等两个跌停再入场 股友63880QM991 02-2502-26 10:09
- 39 0 [六国化工吧] 比和邦生物还垃圾。。。。 股友8076101Xg2 02-2602-26 10:09
- 51 0 [衢州发展吧] 这个票5月前怎么涨上去,怎么跌下来,而且是慢 博击长空 02-2602-26 10:09
- 211 0 [汇源通信吧] 今天算量价齐升吗?两年新高筹码集中,在杭电和 豪放不羁抓牛股 02-2602-26 10:09
- 68 0 [健友股份吧] 不觉得累吗?!看看都出火 股友322t32929m 02-2602-26 10:09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就这样慢慢走上升通道 有专注力的孟意12 02-2602-26 10:09
- 40 0 [鹏辉能源吧] 开年两天大盘暴涨,大部分个股跟着涨,这个鸟货 花开四海de韩信 02-2602-26 10:09
- 94 1 [*ST九鼎吧] 量化快来救救我们 章鱼主 02-2602-26 10:09
- 62 1 [科新机电吧] 垃圾,一日游 生意多谋得逍遥子 02-2602-26 10:09
- 524 12 [外汇吧] 卖了房子,换美金的,慌了吧? 国外股友 02-2602-26 10:09
- 85 0 [诺思格吧] 割了就拉 牛笔克拉斯基 02-2602-26 10:09
- 32 0 [电科蓝天吧] 兄弟们,管住手,即使非常想卖那最起码要拿到下 欣慰的常苑蓉 02-2602-26 10:09
- 36 0 [光线传媒吧] 公司基本面没问题,耐心拿住即可 我要当暴发户啦啦 02-2602-26 10:09
- 39 0 [天娱数科吧] 滚啊, 新奇的西门晨光 02-2602-26 10:09
- 36 0 [捷成股份吧] 这是犯了天条呀 伤心123456 02-2602-26 10:09
- 37 0 [软通动力吧] 就问你服了没有?就问新进的,难受吗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2-2602-26 10:09
- 39 0 [首都在线吧] 废了……判断失误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2-2602-26 10:09
- 47 0 [翔鹭钨业吧] 翔章一个庄,猛拉翔凸显了章的价值,所以庄在平 基民cP0Gf8 02-2602-26 10:09
- 43 0 [远东股份吧] 洗盘修复中,勿扰! 冲击的巨人2026 02-2602-26 10:09
- 2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牛逼 基民0071A2t518 02-2602-26 10:09
- 85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任何时候补仓都是错误的 有教养的冰清秋5 02-2602-26 10:09
- 677 2 [永太科技吧] 昨天融资大买了三个亿,远超前五个交易日的总和 股友098C6t2399 02-2602-26 10:09
- 63 0 [仁和药业吧] 站稳6元加仓 股友sqjATu 02-2602-26 10:09
- 51 0 [久吾高科吧] 空欢喜一场 聪明的许玉婷2 02-2602-26 10:09
- 49 0 [大宗商品ETF国联安吧] 2月25日,津巴布韦矿业部发布锂矿出口禁令,大 自在如风的吟游诗人 02-2602-26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