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4 [上海贝岭吧] 的,这个庄家太坏了,我都拿了一年多了垃圾中的 晨菲姐姐 02-2602-26 10:41
- 146 3 [天华新能吧] 这货完蛋了,锂矿在津巴布韦限制锂矿出口后续估 会飞的龙马 02-2602-26 10:41
- 120 3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注意最低点抬高,新波段不破前低1.66,就说 股民2888282sgvvy 02-2602-26 10:41
- 48 0 [上海瀚讯吧] 下来喽套四你们 uncivil 02-2602-26 10:41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证券就是骑手,先于大盘走牛,也先于大盘走熊, 咕咕嘎嘎小企鹅 02-2602-26 10:41
- 2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87d7369E69 02-2602-26 10:41
- 196 0 [国瓷材料吧] 菲利华都涨到宇宙去了,国瓷材料还在山脚下严重 飞飞飞飞52298556 02-2602-26 10:41
- 48 0 [海康威视吧] 新年快乐,符合预期,33就是一个坎几年都没过去 东方财富战神 02-2602-26 10:41
- 12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白酒去年下半年就开始 高处韩 02-2602-26 10:41
- 39 0 [欧菲光吧] 到6元再回头看现在,你会感慨万千 股友8891P3l699 02-2602-26 10:41
- 48 1 [中航成飞吧] 中国石油涨你跌,石油跌你M也跌垃圾 股友MWYNjY 02-2602-26 10:41
- 92 1 [安凯客车吧] 天天下梯子,也要上梯啊 一派溪山千古秀秀 02-2602-26 10:41
- 71 2 [通裕重工吧] 坚定信心,逢低买入 股友97K89E2922 02-2602-26 10:41
- 72 1 [创业板软件ETF富国吧] 绿13个点卖出AI应用垃圾啊美股软件都反弹 寒潭秋夜冷幽光 02-2602-26 10:41
- 83 3 [长虹能源吧] 机器人那么厉害不需要电池吗 股友GV17aq 02-2502-26 10:41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筹码要洗到8%以内,主力不想带散户赚钱 著名人类奥德彪 02-2602-26 10:41
- 49 0 [紫金矿业吧] 走了,亏也要走了,已经对他不报任何希望了!龙 孤月一剑 02-2602-26 10:41
- 48 0 [中鼎股份吧] 难搞哦,26还是跌的 花开为富的刘邦 02-2602-26 10:41
- 81 0 [南网能源吧] 今天这走势短期结束了,等下跌观望 诗情的娄荁 02-2602-26 10:41
- 45 0 [生益电子吧] 回归估值千亿 不到100万不退市 02-2602-26 10:41
- 49 0 [上汽集团吧] 骗子公司 炒勉a就是赌 02-2602-26 10:41
- 47 0 [世纪华通吧] 阴跌!爽不爽?! 稳中向上666 02-2602-26 10:41
- 33 0 [美邦科技吧] 真是瞎了眼选你 憨态可掬的邱全 02-2602-26 10:41
- 35 0 [巨力索具吧] 可以再低点,我再买两三斤。 财源广进日入斗金 02-2602-26 10:41
- 38 0 [天孚通信吧] 涨停涨停 资本之永不眠 02-2602-26 10:41
- 73 4 [森麒麟吧] 2068买。 股友7l061195T8 02-2602-26 10:41
- 37 0 [南兴股份吧] 能不能红? 射雕英雄传 02-2602-26 10:41
- 67 0 [穗恒运A吧] 666666 股友97XA172651 02-2602-26 10:41
- 133 0 [聚飞光电吧] 参股熹联光芯(6.25%),生产光芯片,聚飞自研光 乖乖發大财 02-2602-26 10:41
- 48 1 [永辉超市吧] 抄底套三年,追高富一生。 浩气的雷音 02-2602-26 10:41
- 56 1 [福达股份吧] 就这么整呗,没人玩了 股海里的小丑鱼 02-2602-26 10:41
- 68 2 [湖南白银吧] 再跌也跌不到-5%,放心吧,虽然我-2%走了 彭16妹 02-2602-26 10:41
- 65 1 [重庆钢铁吧] 长期不动 宁波大虾哥 02-2602-26 10:41
- 81 2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是洗盘吗? 悄悄的发财888 02-2602-26 10:41
- 63 2 [华大基因吧] 其实你也跌不动了。 我是张停 02-2602-26 10:41
- 70 3 [幸福蓝海吧] 文化传媒板块大资金一直出逃,要废。 股友010563f38m 02-2602-26 10:41
- 34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没戏,不打了,洗洗睡吧! 只做对的T 02-2602-26 10:41
- 60 0 [ST中装吧] 不涨 周密的武捷炳 02-2602-26 10:41
- 68 0 [金域医学吧] 拿住吧,都已经这样了 麦当劳财神酱 02-2602-26 10:4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万家红中一点绿 股友圈py 02-2602-26 10:41
- 47 0 [宁波精达吧] 不是股东减持这个票早就起飞了被游资炒 单吊老妖 02-2602-26 10:41
- 53 0 [优迅股份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,坚定持股的朋友们坐稳扶好吧 股友9978Qp8868 02-2602-26 10:41
- 33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这货咋天天跌跌不休,想不通了哦 Duolaimi 02-2602-26 10:41
- 38 0 [翔鹭钨业吧] 卧槽,我服了啊 拉红不卖就剁手 02-2602-26 10:41
- 40 0 [紫金矿业吧] 我里个豆 股友06L976d038 02-2602-26 10:41
- 55 0 [汉宇集团吧] 给航母提供马桶,可以涨停了 峰哥专用席位 02-2602-26 10:41
- 51 1 [爱尔眼科吧] 目标价18,不到不卖。 夜雨婆娑 02-2602-26 10:41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虽然是绿讯,不得不说有点圆弧底的意思。 股友Q652831q38 02-2602-26 10:41
- 71 3 [森麒麟吧] 你们服不服气? 凤凰山的伯爵 02-2602-26 10:41
- 177 2 [天地源吧] 庄家货太多出不了,昨天诱多时发了尹郎得大足失 欢快的天地不仁 02-2602-26 10:41
- 220 1 [中国中车吧] 昨天说到垃圾神经了,今天中午一开盘,16万手狂 有耐心的清雨翔13 02-2502-26 10:41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老奶奶下楼梯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2-2602-26 10:41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冲啊必须把指数拉红 一如既往的跌 02-2602-26 10:41
- 31 0 [协鑫集成吧] 我今天买了200手,买崩了,对不起大家 涨停板我说了算 02-2602-26 10:41
- 25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12个点以上 轩昂的万嶂 02-2602-26 10:41
- 45 0 [中航光电吧] 拉鸡股渣 股友2uv5TD 02-2602-26 10:41
- 50 0 [天邦食品吧] 赶紧st吧 基民QeskMt 02-2602-26 10:41
- 52 0 [中银证券吧] 垃圾 股友zeYF6E 02-2602-26 10:41
- 47 0 [招商银行吧] 卸载了,从此不看了 股友1k7T113701 02-2602-26 10:41
- 33 0 [网宿科技吧] 鉴定信念现在算力远远不够,边缘计算是刚需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2-2602-26 10:41
- 41 0 [汇嘉时代吧] 真是见了鬼了,这么垃圾 勇敢坚毅的石涛 02-2602-26 10:41
- 46 0 [迈瑞医疗吧] 24K纯笑 迈瑞叔叔 02-2602-26 10:41
- 448 2 [博纳影业吧] 大曾子割肉了我来了 小枫哥哥哦 02-2602-26 10:41
- 186 5 [黄河旋风吧] 反过来想,会不会是主力还没吃够,还要吃 madkof 02-2602-26 10:41
- 47 2 [湘佳股份吧] 起飞。洗的差不多了。 股友7Y76R28718 02-2602-26 10:41
- 2106 5 [鼎泰高科吧] 又一只十倍牛股,还是在这板块! 雨泽天下 02-2602-26 10:41
- 300 44 [山玻转债吧] 真的不能搞大仓,不管重仓哪个,哪个就跌 轻快的公孙三仟 02-2502-26 10:41
- 49 0 [浪潮信息吧] 跟中科曙光的 股友DrSdBd 02-2602-26 10:41
- 57 0 [爱施德吧] 炒股,持股一家优质公司是多么重要。拿着比银行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2-2602-26 10:41
- 56 0 [ST洲际吧] 吃了一盒速孝救心丸,出来冒个泡,证明我还没走 阿永勇一 02-2602-26 10:41
- 39 0 [晋控电力吧] 把乐山清了卖你 赖格宝耍青蛙 02-2602-26 10:41
- 44 0 [宁德时代吧] 断头侧切,垃圾缺德 JYL厚德载物 02-2602-26 10:41
- 46 0 [西藏珠峰吧] 乌云盖顶陪葬品 小伞what 02-2602-26 10:41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终于血脉觉醒? 股友6Q75226L62 02-2602-26 10:41
- 42 0 [紫金矿业吧] 这变质了 Evin丶 02-2602-26 10:41
- 31 0 [中南3吧] 飞了 挖矿团8888 02-2602-26 10:41
- 51 1 [西藏天路吧] 挂11、2元等你。天天等!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2-2602-26 10:41
- 68 2 [海南瑞泽吧] 死东西死东西死东西死东西死东西死东西死东西死 清茶5819 02-0302-26 10:41
- 39 0 [博纳影业吧] 昨天一样的套路,在跌停的边沿磨磨唧唧,引诱抄 博学多才的肖麦克 02-2602-26 10:41
- 47 0 [伊利股份吧] 不等最后一天了,最终决定清仓伊利 庄度囬 02-2602-26 10:41
- 37 0 [风语筑吧] 出货诱多完成 少油盐忌甜脂肪考 02-2602-26 10:41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高澜,申菱环境,川润股份,都是你耶耶 涨停板大佬007 02-2602-26 10:41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清仓走人 股友bpryaH 02-2602-26 10:41
- 47 0 [恒瑞医药吧] 控盘指数股,只能跌… 煜鑫158 02-2602-26 10:41
- 75 0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跌得找不到找了 平安是福fW丫 02-2602-26 10:41
- 27 0 [万向钱潮吧] 天天当二弟 基民322fy83158 02-2602-26 10:41
- 55 0 [华谊集团吧] 哈哈,涨不过行业,跌的倒是一步,真乃被人遗弃 忍寂守奢 02-2602-26 10:41
- 51 0 [百联股份吧] 破8.60元再买点 长宁华尔街 02-2602-26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