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2 13 [杭州解百吧] 8.40元左右准备低吸。 看周线买牛股 02-1302-26 10:41
- 102 1 [法拉电子吧] 年前预测一下 惊雷平湖 02-0602-26 10:41
- 49 0 [中微公司吧] 板块轮流转,前两天CPO,这两天PCB,估计明天差 日日牛牛 02-2602-26 10:41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这股完全被庄操作了 股友q76186H996 02-2602-26 10:41
- 59 0 [深振业A吧] $深振业A(SZ000006)$ 要天天向上59188 02-2602-26 10:41
- 37 0 [凯撒旅业吧] 根本看不见底 股友2L203D2622 02-2602-26 10:41
- 59 0 [华工科技吧] 搞点吧 第一深情板哥 02-2602-26 10:41
- 52 0 [中汽股份吧] 每天的走势图都像烧香一样 玲珑剔透的戚宇航 02-2602-26 10:41
- 51 0 [ST百利吧] 真是特立独行,不跟工程也不跟电池,就自己玩自 我在大A挖黄金 02-2602-26 10:41
- 52 0 [贝斯特吧] 你有题材有业绩,为什么不涨 股友m6qRbz0378 02-2602-26 10:41
- 47 1 [沪电股份吧] 天天盼着姐姐出来[微笑] 股友VoBAV9 02-2602-26 10:41
- 91 2 [特变电工吧] 电网设备板块都涨2%了,特变作为行业龙头不涨反 踮起脚尖吻太阳 02-2602-26 10:41
- 312 2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长文已经提醒它的强压力位在18元附近,这两 乂牛魔王乂 02-2602-26 10:41
- 96 2 [中国巨石吧] 最健康的走势,不停涨涨不停,小碎步向上,走大 股友9NGfAr 02-2602-26 10:41
- 583 15 [长光华芯吧] 长光华芯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刻 长光华芯资讯 02-2502-26 10:41
- 37 0 [君实生物-U吧] 报应历来应验!必然来临。 账户已注销 02-2602-26 10:41
- 53 0 [陕建股份吧] 靠茶水费赚钱的公司没救了 悠然8888 02-2602-26 10:41
- 31 0 [双良节能吧] 等6.5支撑位考虑加仓吧 平常心0420 02-2602-26 10:41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涨停你说买不进,跌下来你说万一再跌怎么办…… 票贩贩 02-2602-26 10:41
- 27 0 [协鑫集成吧] 挂在山顶上 红尘破浪 02-2602-26 10:41
- 63 0 [宁德时代吧] 巨大利空???起码要跌10个点以上。 酌贪泉而觉爽啊 02-2602-26 10:41
- 76 0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天天跌 平安是福fW丫 02-2602-26 10:41
- 112 3 [中钨高新吧] 不要着急下午涨停 玲珑剔透的罗港 02-2602-26 10:41
- 66 2 [水井坊吧] 这么多年没见过这种走势股票,分时图也不准,K 就没赚过 02-2602-26 10:41
- 61 1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神经病啊 颜值不糕 02-2602-26 10:41
- 474 5 [达仁堂吧] 这里大部分是长期价值投资者,少数人想低买高卖 老兵的笔记 02-2402-26 10:41
- 27 0 [天孚通信吧] 给力,超越新易1胜356 上善若水444 02-2602-26 10:41
- 35 0 [铜陵有色吧] 期货铜库库涨,它羊萎了 懵圈的老韭菜 02-2602-26 10:41
- 34 0 [江波龙吧] 被套的,都下班吧,今天不用看了,不要浪费精神 股友6101K06q02 02-2602-26 10:41
- 33 0 [中南3吧] 转发 挖矿团8888 02-2602-26 10:41
- 46 1 [浙数文化吧] 亏麻了@ 狼_不只是传说 02-2602-26 10:41
- 249 1 [二六三吧] $二六三(SZ002467)$ 好心态买好股 02-2602-26 10:41
- 62 1 [浙文互联吧] 朋友们,下行趋势不要去赌,亏了10几个点二十几 股友1D9Q209736 02-2602-26 10:41
- 51 1 [吉视传媒吧] 吉时己到 股友21u023W391 02-2602-26 10:41
- 66 1 [明阳智能吧] 必绿的。骗人的 股友0EI0579167 02-2602-26 10:41
- 173 2 [天华新能吧] 锂矿盐湖股份涨了8个点啦,天华新能是产碳酸锂 股友qqMIfc 02-2602-26 10:41
- 69 2 [四川黄金吧] 今天没可能红了嘛 股友1T9605U228 02-2602-26 10:41
- 75 3 [技源集团吧] 明天继续涨 技源不到35不卖 02-2502-26 10:41
- 36 0 [拓维信息吧] 半死不活苟延残喘 马上牛碧 02-2602-26 10:41
- 57 0 [佳力转债吧] 搞了两块一张,怕… 海哥可转债 02-2602-26 10:41
- 77 0 [宁德时代吧] 津巴布韦这事其实早有了,冷饭恶炒,今天结果碳 无人驾驶技术 02-2602-26 10:41
- 69 0 [海亮股份吧] 还往下掉? 股友1m6197g913 02-2602-26 10:41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狗娃子,劳资一般不骂人的 艾泽拉斯之谜 02-2602-26 10:41
- 52 0 [湖南白银吧] 量化一来,就成了杀猪盘。量化的特性是向下砸盘 与狮子为伍 02-2602-26 10:41
- 32 0 [网宿科技吧] 又套牢一批 股友2z518630X8 02-2602-26 10:41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浙文互联连跌好多天 红烛金光 02-2602-26 10:41
- 24 0 [协鑫集成吧] 5.1一买就把你买的崩了吗? 基民ONYLoa 02-2602-26 10:41
- 49 2 [信维通信吧] 太弱了这要是板块跳水他下午不得绿油油 一顿吃五个馒头 02-2602-26 10:41
- 143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要有耐心,白银上50 股友059x355u61 02-2602-26 10:41
- 56 1 [中国长城吧] 好过存银行,买定离手,持股不卖,不到20元,一 平淡无奇睇股市 02-2602-26 10:41
- 52 3 [千方科技吧] 周线大概率6连阴,刚好10.40抄底 空空法师 02-2602-26 10:41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突破了20线,建仓机会! xianjuyin 02-2602-26 10:41
- 35 0 [聚飞光电吧] 在炸就没有性价比了 转学炒股 02-2602-26 10:41
- 35 0 [洛阳钼业吧] 我不割肉,有种继续跌 用背脊唱咸歌 02-2602-26 10:41
- 48 0 [森源电气吧] 还能行吗 利落的曹寄琴 02-2602-26 10:41
- 37 0 [安达科技吧] 加油啊!!!小安,方向别搞错了,快向上啊 股友2150y7P785 02-2602-26 10:41
- 102 0 [网宿科技吧] 大哥加油我新手 吹牛之市 02-2602-26 10:41
- 35 0 [百川股份吧] 先卖了 坚持之王 02-2602-26 10:41
- 41 0 [*ST实达吧] 这公司挺搞笑,三个季度营业额才1个多亿也好意 qiyunzhishang 02-2602-26 10:41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主力资金拼命在跑一个亿了大家快 直率的赵雪梅 02-2602-26 10:41
- 62 1 [DR华建集吧] 华建恶心的点就是每次你以为这个点有支撑,一买 基民X96338a866 02-2602-26 10:41
- 50 1 [海联金汇吧] 这货是是拉G。 桀骜不驯oo1 02-2602-26 10:41
- 71 1 [博纳影业吧] 兄弟们加把劲,连续抛售两天,让这股再连续跌停 金粉冰淇淋 02-2602-26 10:41
- 67 1 [东华能源吧] 感谢主力让我8.39买单,谢谢了 一盘大餐 02-2602-26 10:41
- 192 5 [宝丰能源吧] 今天宝丰大概率涨停! wavecall 02-2602-26 10:41
- 41 0 [长飞光纤吧] 感谢主力清仓,看好到330,看有没有回调机会再 鼎龙300冲 02-2602-26 10:41
- 40 0 [中国电信吧] 还有的跌呀,这玩意估值太高。看联通 基民VZ13329078 02-2602-26 10:41
- 62 0 [丝路视觉吧] 没底线的垃圾 大A的天敌 02-2602-26 10:41
- 50 0 [盟科药业-U吧] 人气5319,不可久留 股良语 02-2602-26 10:41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没有到低 股友E1o0197317 02-2602-26 10:41
- 42 0 [明阳电路吧] 哪位老师能带带我啊。我是真会卖吧 短线改长线了 02-2602-26 10:41
- 66 2 [海南机场吧] 三块多涨到五块九,剩下的就是漫漫的下跌路 有钱别得瑟 02-2602-26 10:41
- 43 1 [艾能聚吧] 所有均线向下发散,大趋势就是向下,没有逆转的 进取的苗浩源 02-2602-26 10:41
- 142 1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好厉害 和谐之万磁王 02-2502-26 10:41
- 2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是哪个的 基民0310882nH2 02-2602-26 10:41
- 26 0 [万向钱潮吧] 唧唧复唧唧,万向当户织,织得三尺布,拿着套人 股友0Y08U06138 02-2602-26 10:41
- 35 0 [紫金矿业吧] en我一买了你就跌,不开心了呢 股友E050z39573 02-2602-26 10:41
- 40 0 [海马汽车吧] 没想到能这么跌 这这这这这 02-2602-26 10:41
- 47 0 [辽港股份吧] 跌得好 基民dMvVYb 02-2602-26 10:41
- 49 1 [捷成股份吧] 这么明显的出货,竟然说补缺口洗盘,亏s你! 许有才3996 02-2602-26 10:41
- 69 1 [德力佳吧] 去年11月就在买了68以下随便进过70看情况跑亏钱 迷人的杰克船长 02-2602-26 10:41
- 93 4 [上海贝岭吧] 的,这个庄家太坏了,我都拿了一年多了垃圾中的 晨菲姐姐 02-2602-26 10:41
- 146 3 [天华新能吧] 这货完蛋了,锂矿在津巴布韦限制锂矿出口后续估 会飞的龙马 02-2602-26 10:41
- 120 3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注意最低点抬高,新波段不破前低1.66,就说 股民2888282sgvvy 02-2602-26 10:41
- 48 0 [上海瀚讯吧] 下来喽套四你们 uncivil 02-2602-26 10:41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证券就是骑手,先于大盘走牛,也先于大盘走熊, 咕咕嘎嘎小企鹅 02-2602-26 10:41
- 2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87d7369E69 02-2602-26 10:41
- 196 0 [国瓷材料吧] 菲利华都涨到宇宙去了,国瓷材料还在山脚下严重 飞飞飞飞52298556 02-2602-26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