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8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怕什么 妖魔鬼怪快离开额 02-2602-26 13:41
- 46 1 [蓝色光标吧] 真恶心,一红就砸 股友95A8807r23 02-2602-26 13:41
- 82 1 [杭萧钢构吧] 商业航天概念没有了 有条理的馨雪光4 02-2602-26 13:41
- 220 4 [金发科技吧] 买金风科技不小心买了金发科技,咋办 股友D7077e1515 02-2602-26 13:41
- 350 4 [新华百货吧] 成功卖在最低点, 我要翻几番在翻 02-2602-26 13:41
- 108 3 [ST京蓝吧] 看来上不了4元了。 九一年吵股 02-2602-26 13:41
- 4069 4 [金圆股份吧] 盘中线索丨全球第四大锂矿生产国暂停出口锂精矿 金圆股份资讯 02-2602-26 13:41
- 98 1 [中寰股份吧] 中寰股份:融资净买入158.63万元,融资余额948. 中寰股份资讯 02-2602-26 13:4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开门三连阳,你能说没有涨? 大空头利弗莫尔 02-2602-26 13:41
- 61 0 [数字认证吧] 开年连跌三天,好一个下马威! 求你别说话了 02-2602-26 13:41
- 2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得好!看谁敢买港股! 流年456 02-2602-26 13:41
- 64 1 [华丰科技吧] 这货唯一的不足之处就是搞什么定增 思想和科技 02-2602-26 13:41
- 80 1 [沪电股份吧] 老胡,你最帅,最牛! 热情的孙睿博 02-2602-26 13:41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啥都不是 细心的章盈栋 02-2602-26 13:41
- 42 0 [中国西电吧] 今天是要绿么 股友9F26K28817 02-2602-26 13:41
- 55 1 [环旭电子吧] 今天不涨停,此股人气就散尽了 二十日线上车 02-2602-26 13:41
- 78 1 [重庆银行吧] 又是一击诱多,漂亮,有得跌 股友6i57632W57 02-2602-26 13:41
- 35 0 [中超控股吧] 朱莉看行情不妙,拉红引跟风盘跑路 道普纳矮四大神指 02-2602-26 13:41
- 61 0 [上海贝岭吧] 几百万的点火力度根本不够,看来是小资金行为 做A股 02-2602-26 13:41
- 86 0 [鑫磊股份吧] 鑫磊股份是早盘介入的四支创业板第一支涨停,虽 精彩在我 02-2602-26 13:41
- 32 0 [上海电力吧] 神马涨停,你挺尸 股友NUXyOd 02-2602-26 13:41
- 56 0 [山西汾酒吧] 老龄化时代,现在人都养生,我是不会抽烟喝酒的 股友8728X561U9 02-2602-26 13:41
- 36 0 [拉卡拉吧] 个垃圾庄家在慢慢玩补缺口 股友iCBziM2716 02-2602-26 13:41
- 53 1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没有希望了 半醉半醒之间 02-2602-26 13:41
- 56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0.75我割掉的,当时亏了8千多,现在再进来看, 拎着菜刀逛纽约 02-2602-26 13:41
- 446 3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超卖了,每天加一点吧 有条理的低吸 02-2602-26 13:41
- 111 5 [富临精工吧] 赶紧加仓!马上强势拉停 股悬一线 02-2602-26 13:41
- 108 2 [ST恒信吧] 退市只是时间问题,现在要么买有矿的,要么有真 睿智的车楠莉1 02-2602-26 13:41
- 72 0 [电声股份吧] 16打到13,0.2*3=0.6,主力至少规避了千万税款 一点长城红 02-2602-26 13:41
- 44 0 [新华网吧] 搞了迷信活动,悲哀 沙金嘴1461 02-2602-26 13:41
- 41 0 [宁德时代吧] 好吓人呐,下面还见不到底 金地漩涡鸣人 02-2602-26 13:41
- 66 0 [南网数字吧] 电网全部涨停了 hgfssdf1U 02-2602-26 13:41
- 39 0 [复星医药吧] 下跌是毫不犹豫,明显是融券干的。 路遥知途 02-2602-26 13:41
- 72 1 [岩山科技吧] 我们太强啦 诙谐幽默的秀颜9 02-2602-26 13:41
- 111 1 [中力股份吧] 此股短期内不会大幅下跌,因为某些东西的股票还 花开花落无果果 02-2602-26 13:41
- 51 1 [省广集团吧] 在骂两天应该就可以涨了 娴淑典雅的舒梦香 02-2602-26 13:41
- 59 1 [电科网安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 宽容的公孙言秋 02-2602-26 13:41
- 65 2 [天海防务吧] 下午直线拉升吧。 股友13Q69N9655 02-2602-26 13:41
- 125 0 [爱迪特吧] 事已至此不必过份纠结,长期看好就拿着,玩短期 爱敌特钉子户 02-2602-26 13:41
- 239 3 [南网储能吧] 今天早上半仓进了新联电子涨停了,半仓买了南网 股友w596n82083 02-2602-26 13:41
- 29 0 [汇成股份吧] 弱仔 挣个小钱难难难0504 02-2602-26 13:41
- 53 0 [中航成飞吧] 买东方电气了厉害厉害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2-2602-26 13:41
- 52 0 [东岳硅材吧] 14.11-14.5才3毛多钱的浮动 创收分红 02-2602-26 13:41
- 121 2 [数据港吧] 涨的时候还得是300开头,弹性大 AAAAA15 02-2602-26 13:41
- 74 1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主力又跑了2个多亿,不过比之前要少了,主 向上的尹莎硕 02-2602-26 13:41
- 110 2 [赛微电子吧] 我擦,前天出了你,你就涨两天,还有天理么,两 牧羊人512 02-2602-26 13:41
- 91 6 [众泰汽车吧] 1、美股:道指收跌1.66%,报48804.06点;纳指收 乐观的梅嘲讽9 02-2402-26 13:41
- 1122 0 [奥士康吧] 个股异动 | 奥士康涨停 发力提升高端印制电路板 奥士康资讯 02-2602-26 13:41
- 111 0 [航天环宇吧] 死股一枚专套散户 八方四海地殷野王 02-2602-26 13:41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易中天多多少次新高了,你都半年了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02-2602-26 13:41
- 64 0 [佛塑科技吧] 再加把劲就跌停,加油,这两天一直提示无量冲不 今年哥哥要火 02-2602-26 13:41
- 35 0 [立讯精密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再也不来了 达丰收 02-2602-26 13:41
- 34 0 [东方日升吧] 这LJ公司让人看不到半点希望 股友9W81982f01 02-2602-26 13:41
- 28 0 [博纳影业吧] 恶庄控制的股票,打死也不能买! 晚风很凉8 02-2602-26 13:41
- 69 0 [圆通速递吧] 直接涨停得了 Zzihao 02-2602-26 13:41
- 46 0 [寒武纪吧] 现在玩寒五的有几种人。 玩股挺简单 02-2602-26 13:41
- 38 0 [横店影视吧] 收盘大跌抄底,明天会红,今天洗盘明显 冷静思维模式 02-2602-26 13:41
- 376 1 [捷成股份吧] Al预测捷成股份未来走势。 冲涨停股 02-2602-26 13:41
- 42 1 [步步高吧] 主力我的成本是4块快砸吧还有20个点大不了把盈 Bastard 02-2602-26 13:41
- 53 1 [百达精工吧] 准备长期被套了的决心了,都地板了,割什么也没 不要动管住手 02-2602-26 13:41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$金风科技(SZ002202)$ 基民133927Nu13 02-2602-26 13:41
- 43 0 [海鸥股份吧] 别卖了,海鸥值得拥有一个涨停 郑奢侈 02-2602-26 13:41
- 38 0 [*ST同辉吧] 又被骗炮 独狼_AK 02-2602-26 13:41
- 69 0 [三态股份吧] 拉到9.42,保本给你筹码 随时注意保住本金 02-2602-26 13:41
- 80 0 [鑫磊股份吧] 全部洗干净了!小散不敢追小散不敢买!上方无筹 khnbccxsh5563 02-2602-26 13:41
- 33 0 [中兵红箭吧] 。 这是大富翁 02-2602-26 13:41
- 43 0 [朗科科技吧] 算力不跟,存储也不跟垃圾 翻倍就快跑 02-2602-26 13:41
- 28 0 [嘉美包装吧] 这是犯了天条了? 西红柿100 02-2602-26 13:41
- 41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股都是散户,去年四季度散户增加了8万多人 涨停哥丶 02-2602-26 13:41
- 37 0 [网宿科技吧] 开年三碗面,小散们抄底的感觉怎么样?越抄越低 股友V7022f2108 02-2602-26 13:41
- 52 0 [中国电信吧] 牛市一年多,股价跌跌不休,一路下跌!是否存在 保罗888888 02-2602-26 13:41
- 30 0 [艾融软件吧] 跳水果然最快啊 日进州鹤地尔泰 02-2602-26 13:41
- 52 0 [海光信息吧] 寒王永远都是压你一头 天天都吃涨停 02-2602-26 13:41
- 55 0 [九牧王吧] 这垃圾再也不补了,越补亏的越多,没有一点反弹 股友9V6brG 02-2602-26 13:41
- 305 0 [风华高科吧] 元件板块只有3支跌的为什么你在里面 迷人地赫拉 02-2602-26 13:41
- 54 0 [安德利果汁吧] 扑街股 便宜拾荒 02-2602-26 13:41
- 167 0 [天地源吧] 都散了吧,没戏了,同期选的三只房地产国企重组 铁树开花时 02-2602-26 13:41
- 47 1 [世纪恒通吧] 做空的股,谁买谁亏,这种垃圾千万别碰! 股友N1203625g7 02-2602-26 13:41
- 91 2 [上海临港吧] 房地产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猛的一批 马到成功332 02-2602-26 13:41
- 243 2 [京北方吧] 美股稳定于龙头狂升35% JJT2014 02-2602-26 13:41
- 82 0 [华民股份吧] 300393又开始拉了。 至尊泰山77721 02-2602-26 13:41
- 33 0 [信维通信吧] 散户抱团概念股没戏! 量化狗肉真香 02-2602-26 13:41
- 55 1 [顺丰控股吧] 讲个笑话,顺丰是快递龙头! 持股1000天 02-2602-26 13:41
- 52 0 [博睿数据吧] 这盘子太小了不够玩的 我自横刀向天笑3 02-2602-26 13:41
- 44 0 [晶盛机电吧] 大哥还是大哥 海润生淮南 02-2602-26 13:41
- 45 0 [王府井吧] 老白快点滚下来 pc超 02-2602-26 13:41
- 44 0 [德恩精工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。走了,穷庄一个! 翻身逆袭小丸子 02-2602-26 13:41
- 35 0 [利通电子吧] 好弱啊,撤了撤了 我也喜欢吃雪梨 02-2602-26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