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瓦轴B吧] 阿斗啊阿斗哈 股友0X358888p7 02-2602-26 15:10
- 163 0 [光线传媒吧] 就小玩玩,搏明天能否反弹几点 东财网友6445513771793594 02-2602-26 15:10
- 120 2 [沃格光电吧] 正好突破39.45。祝各位股东发大财。 不败顽童古三通 02-2602-26 15:10
- 87 2 [艾为转债吧] 明,暴跌, 收复华尔街 02-2602-26 15:10
- 163 1 [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混合A吧] 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混合A为何个股涨但净值涨得少 有教养的飞心韵11 02-2502-26 15:10
- 775 11 [恒申新材吧] 恒申新材罕见仙人指路形态,超级大行情或已开启 梦牛牛2010 02-2502-26 15:10
- 107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好家伙!稀土永磁板块一片红火,包钢股份、北方 大墨鱼 02-2602-26 15:10
- 55 0 [中创智领吧] 这他两的天天亏钱哪说理去,拉基 富贵有余得白沉香 02-2602-26 15:10
- 55 1 [浙文互联吧] 绿三天了,明天还要绿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2-2602-26 15:10
- 69 2 [巴西ETF易方达吧] 给我t爽了 复利翻倍再翻倍 02-2602-26 15:10
- 63 0 [奋达科技吧] 我是凭感觉买入,再怎么跌也不可能往下了啊,明 清新脱俗的曹亚特 02-2602-26 15:10
- 33 0 [信服转债吧] 我, 新官上任五把火 02-2602-26 15:10
- 94 0 [左江5吧] 下周5--3 乐视天成 02-2602-26 15:10
- 42 0 [复星医药吧] 杂够,连阴5天 财主爱删删 02-2602-26 15:10
- 73 0 [中电环保吧] 我没资格买,10万元门槛,难怪我没能追进去 拉萨1团体 02-2602-26 15:10
- 76 0 [旷达科技吧] 上市16年了,牛市最高7元,低点2元左右。没有涨 如履薄冰9 02-2602-26 15:10
- 48 0 [浙文影业吧] 4块 防火线 02-2602-26 15:10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会更好 撕裂的爱 02-2602-26 15:10
- 52 0 [ST美克吧] 真是垃圾到家了 德善whj 02-2602-26 15:10
- 82 0 [节能国祯吧] 天天股吧看多,股价跑输大盘指数一大截,自认为 股友3erriR 02-2602-26 15:10
- 331 0 [上海机场吧] 明天建仓上机,陪你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。 窗前有雪 02-2602-26 15:10
- 233 5 [新研股份吧] 判断一下今天收盘价能站到3.35元就是胜利。 洪鑫泰 02-2602-26 15:10
- 45 0 [拓普集团吧] 这垃圾不能玩 股友6N2660a186 02-2602-26 15:10
- 59 0 [大悦城吧] 上涨不超版块,下跌必超版块。 周正喜提免费饭菜 02-2602-26 15:10
- 82 3 [光线传媒吧] 已经是下降通道了,主力都跑完了,还想着反转? 大吉满腹地老夫子 02-2602-26 15:10
- 581 5 [沃尔核材吧] 以为是核聚变核电板块,但东财这次调整上市公司 股友smDL1w 02-2602-26 15:10
- 147 3 [洲明科技吧] 主力这几天拿了不少货,跟着一起吃肉,今年机器 一路成妖涨不停 02-2602-26 15:10
- 39 0 [艾为转债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 常驻中原 02-2602-26 15:10
- 58 0 [剑桥科技吧] 我们的大A剑桥科技为啥不跟涨? 勇敢的戴渝5 02-2602-26 15:10
- 161 3 [保税科技吧] 没买的可以赌一把嘛。 澡幅健池冯 02-2602-26 15:10
- 65 0 [航天发展吧] 最少二个多亿的筹码,谁吃的.太狠了点吧 那遥远的地方 02-2602-26 15:10
- 59 0 [云南锗业吧] 300301低价摘帽股,刚启动,跟上吃肉 碎银几两159 02-2602-26 15:10
- 92 0 [R艾格1吧] 鹏都抢筹了涨停价也也买不到了,艾格年报一出估 爱生活de夏佐 02-2602-26 15:10
- 49 0 [美好医疗吧] 莫名其妙的大跌 凡人炒股传123 02-2602-26 15:10
- 106 0 [赛象科技吧] 恭喜这里的宝宝们,过俩周就可以8.18止盈了 漂亮得斐奥娜 02-2602-26 15:10
- 49 0 [金晶科技吧] 阴跌回6元。 该怎么设计 02-2602-26 15:10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离6.29挺近了,跌破就加速下跌,跌不破就企稳了 股友0380N3R779 02-2602-26 15:10
- 93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今天走得不错啊,能在市场震荡的情况下有这种表 积极的魏若琴 02-2602-26 15:10
- 268 1 [云南白药吧] 刚看到公告,白药健胃消食片补充申请获受理了。 东方神秘u 02-2602-26 15:10
- 214 3 [天奈科技吧] 铁空气电池必须添加大量的单壁碳纳米管,解决铁 军校学员 02-2602-26 15:10
- 72 3 [小鹏集团-W吧] 买这个股票的年龄段多大 大地方的茉莉公主 02-2602-26 15:10
- 59 0 [ST亚光吧] 明天下跌再进了 搅事棍子 02-2602-26 15:10
- 85 0 [天亿马吧] 拉尾盘也不一定好事啊 股市小和尚 02-2602-26 15:10
- 65 0 [国投智能吧] 未独立发布那就是和手机厂家联合生产 田野23467 02-2602-26 15:10
- 40 0 [玻璃吧] 非要等周五夜盘,再砸盘么? 起名有啥用 02-2602-26 15:10
- 177 4 [中国船舶吧] 7连牛逼 钱多多票涨涨 02-2602-26 15:10
- 72 2 [ST恒信吧] 这个公司干什么都是巨亏,很像是利用项目掏空转 新搞度 02-2602-26 15:10
- 90 1 [荃银高科吧] 国企的蛙虫 亏本的散户 02-2602-26 15:10
- 424 3 [易天股份吧] 这个T做的自己都想笑,到底对还是错呢? 勇敢的红光铃20 02-2602-26 15:10
- 4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装哥花活真多,十八般武艺,三十六计,今天是哪 春风又能吹几时 02-2602-26 15:10
- 62 0 [节能铁汉吧] 晚上有消息 股友U515257d69 02-2602-26 15:10
- 73 0 [生益科技吧] 今年涨了两个点,还没上证指数涨的多!别跟我说 坚强我心 02-2602-26 15:10
- 61 1 [卓郎智能吧] 主力 韭菜One 02-2602-26 15:10
- 92 2 [西部黄金吧] 期货黄金都涨疯了西部黄金为什么压着不让涨,简 每天都红红红红 02-2602-26 15:10
- 24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请恢复基金的估值 金种子yan 02-2602-26 15:10
- 61 0 [遥望科技吧] 今天是有点量,明天能修复下吗? 金融韭狮 02-2602-26 15:10
- 54 0 [凯恩股份吧] 这一波的调整位置在6.89附近 勤奋的多雨新0 02-2602-26 15:10
- 54 0 [赛力斯吧] 让你tm港股上市,活该! 斐然万贯的文泰来 02-2602-26 15:10
- 84 3 [灿能电力吧] 今天终于干过亿能电力了,噢力给! 小白菜1棵 02-2602-26 15:10
- 71 0 [玉禾田吧] 尾盘在干啥? 小薛爱投资 02-2602-26 15:10
- 101 1 [万科A吧] 4.62元支撑了两个月了,不跌破这个价,老登不会 股友8925Oy1102 02-2602-26 15:10
- 107 2 [维维股份吧] 去年四月到今天,马上一年了,主力准备好了吗? 股友355I5I5506 02-2602-26 15:10
- 140 3 [*ST万方吧] 开始缩量涨停了?空头筹码打光了?哈哈哈 搞遍烂股 02-1202-26 15:10
- 41 0 [阿里巴巴-W吧] 呵呵只有把阿里拉起来,其他的股票就都跟着涨起 股友dIQKoe 02-2602-26 15:10
- 68 0 [和而泰吧] 明天融资结算日,大市会大跌! 尽职的董汶桃 02-2602-26 15:10
- 47 0 [汇金科技吧] 邪门了,我一买就跌要不就横着,一卖就飞。 股友O2600R9303 02-2602-26 15:10
- 52 0 [广联航空吧] 融资加满仓减到5层不到,明天可以砸了 长期投资消费者 02-2602-26 15:10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llllllllllll11 02-2602-26 15:10
- 161 0 [闰土股份吧] $闰土股份(SZ002440)$ 心细如发的孟霖溪 02-2602-26 15:10
- 234 5 [冰轮环境吧] 最后一分钟是主力跑了吗? 股友56l293595z 02-2602-26 15:10
- 71 1 [悦康药业吧] 托单出货.要破15元 昕珵投资 02-2602-26 15:10
- 63 0 [因赛集团吧] 明天再阴一天,就可以七连阴突破历史了,盲猜一 小柒柒梓 02-2602-26 15:10
- 179 0 [R信威1吧] 主板重新上市需满足最近3年扣非净利润累计不低 铁血川军 02-2602-26 15:10
- 94 0 [深南电路吧] 尾盘板上卖了,感觉卖飞了,有点后悔.... 高效的韩飞文 02-2602-26 15:10
- 54 0 [东方电气吧] 拿了大半年了 聪慧的王昆 02-2602-26 15:10
- 76 0 [浙江交科吧] 明天还是09分收盘 闲来无事1234 02-2602-26 15:10
- 39 0 [港股通科技吧] 满屏都是吃人 俏丽的哥靖娴 02-2602-26 15:10
- 78 0 [艾为转债吧] 今天没卖,明天我挂189卖 股友08u0333L30 02-2602-26 15:10
- 188 2 [鑫磊股份吧] 我打板进的,明天要吃大面了 风尘气 02-2602-26 15:10
- 100 2 [双鹭药业吧] 跌停 发怒的韭黄 02-2602-26 15:10
- 70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稳字当头的债基该怎么持有 袋鼠的财富蹦跶 02-2602-26 15:10
- 47 0 [ST京蓝吧] 主力明天砸跌停让我进去谢谢 少少风灬 02-2602-26 15:10
- 115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$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$赶紧滚回家带孩子去,垃圾 基民767U285d19 02-2602-26 15:10
- 66 1 [北京人力吧] 这是个什么股 n142476195900cce1915 02-2602-26 15:10
- 83 2 [丸美生物吧] 都看到了这票啥了?要业绩业绩不行,要热点消费 加油呗 02-2602-26 15:10
- 68 2 [旭升集团吧] 有人验牌嘛,这个出声,一验一个准 割掉旭升回我新泉 02-2602-26 15:10
- 320 1 [长高电气吧] 看好公司固态变压器等新质生产力方向,这个月这 n2426135817281423242 01-2802-26 15:10
- 58 0 [润本股份吧] 2332…… 噺丱冰℃fei顏 02-2602-26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