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3 [科大国创吧] 明日应该上涨 空空英雄 02-2602-26 16:48
- 171 0 [爱司凯吧] 不是人形机器人? 和气高雅得婉琳 02-2602-26 16:48
- 58 0 [长春高新吧] 明天预计回调3-5个点,各位拭目以待 满仓吃一字 02-2602-26 16:48
- 51 0 [光线传媒吧] 这几个交易日买的钱都流到哪里了,我不懂投资但 玛莉亚 02-2602-26 16:48
- 292 2 [浙文影业吧] 好惨,星期二那天割了,其实年前就应该割,抱着 下一页爱你 02-2602-26 16:48
- 96 1 [珠海港吧] 今天挂560卖出 股友668562yG92 02-2602-26 16:48
- 107 1 [爱施德吧] 买了一年多了,感觉这次是真的要上走,稳住,破 勤勉的文文 02-2602-26 16:48
- 386 5 [温氏股份吧] 这东西格局不了一点 炒股挣买肉 02-2602-26 16:48
- 266 7 [星辉娱乐吧] 错杀了呀!跟影视有毛线关系啊 喜欢玩周期 02-2402-26 16:48
- 68 0 [博为峰吧] 博为峰:关于变更审计机构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博为峰资讯 02-2602-26 16:48
- 142 3 [TCL中环吧] 明天跑路,亏了1200了,这股真不行,光伏太差了 阳光的耿明雪1 02-2602-26 16:48
- 108 2 [海辰药业吧] ↑今天上午是拉高出货套人吗 勤劳致富地紫荆 02-2602-26 16:48
- 142 2 [鹏博士3吧] 五系继续疯狂,坐享收益快感,鹏3自当知耻而后 云起777 02-2602-26 16:48
- 174 1 [盛运5吧] 性价比之王毫无悬念归盛运,8毛以下的机会大!1 我不懂只是问问 02-2602-26 16:48
- 155 3 [网宿科技吧] 咋了?你不是液冷不是算力? 淼淼2026 02-2602-26 16:48
- 171 2 [特变电工吧] 想买多点了,又怕跌的更低。想卖多点,又怕被洗 你又能把我怎样 02-2602-26 16:48
- 112 2 [屹唐股份吧] 这么久了为什么不涨 牛牛哥哥888 02-2602-26 16:48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鹰眼狙击财富之路 02-2602-26 16:48
- 176 2 [网宿科技吧] -网宿CDN:管“播放”,让你看视频不卡。-字节S 也许是小鹿乱撞 02-2602-26 16:48
- 248 1 [亿道信息吧] 2026年2月24日盛合晶微上会,亿道信息通过汇芯 亿道信息股友1 02-2402-26 16:48
- 109 3 [马可波罗吧] 重仓又被砸,难受哇跌破23再补一点儿吧,穷死个 静谧的袁娴青 02-2602-26 16:48
- 45 0 [海联金汇吧] 还不错 等待我真 02-2602-26 16:48
- 41 0 [光线传媒吧] 妈的,杀人诛心啊 木安天下 02-2602-26 16:48
- 71 1 [睿智医药吧] 大师说跌三不压,跌了六天了今天建仓 阎君666 02-2602-26 16:48
- 425 0 [国电南瑞吧] 国家能源局关于公布新型电力系统建设能力提升试 东林小子 02-2602-26 16:48
- 82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有没有龙虎榜? 千年老鳖 02-2602-26 16:48
- 119 2 [航天动力吧] 今天高点进的,明天会不会被埋 股友63L8M90639 02-2602-26 16:48
- 625 8 [信维通信吧] 你们总以为大股东要减持9个亿,万万没想到大股 三亚拿住哥 02-2602-26 16:48
- 414 0 [盛新锂能吧] 这韭菜割的真香,你们全部,我宣布你们全部血本 女神的口水真甜 02-2602-26 16:48
- 78 1 [易天股份吧] 1月5号28买的,T来T去,到现在没有赚什么钱,唉 改天换命 02-2602-26 16:48
- 80 1 [山东矿机吧] 奶奶的终于突破了一分钱 敏捷的董翼扬1 02-2602-26 16:48
- 3476 1 [金山办公吧] 月跌超10%背后:软件行业 将被AI重塑? 金山办公资讯 02-2402-26 16:48
- 66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就和长飞切割,中天走独立路线 股友R892369G03 02-2602-26 16:48
- 56 0 [百济神州吧] 今晚9点出业绩,是龙是虫晚上见 基民o11825216R 02-2602-26 16:48
- 67 0 [通策医疗吧] 减仓了,等机会再接回。 山水画修士 02-2602-26 16:48
- 154 0 [南玻A吧] 在互动易,于2.24披露“截止2026年2月10日,公 南玻A股友 02-2602-26 16:48
- 101 2 [金圆股份吧] 讲真的,看是龙头,其实跟风。啥时候让我回本才 明智的司马芝菲 02-2602-26 16:48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不上车是有原因的,无法参与 信口号是小可爱 02-2602-26 16:48
- 211 3 [DR华建集吧] 下午没量啊 股友5K71668m78 02-2602-26 16:48
- 75 1 [珠免集团吧] 7块附近是强支撑,跌不动就会弹,消费主线还在 股友D4XWii 02-2602-26 16:48
- 68 0 [同仁堂科技吧] 续订持续关连交易广告代理框架协议 同仁堂科技资讯 02-2602-26 16:48
- 417 0 [阜博集团吧] 王劲松怒斥被AI盗用 钢铁星辰 02-2602-26 16:48
- 83 4 [固德电材吧] 46212839----46212848共9个配号。菩萨保佑中一 塞外听雪踏歌4697 02-2602-26 16:48
- 352 0 [华尔泰吧] 华尔泰:公司电子级双氧水产品生产正常,应用于 华尔泰资讯 02-2602-26 16:48
- 323 0 [乐歌股份吧] 乐歌股份:公司公共海外仓目前主要服务于家居、 乐歌股份资讯 02-2602-26 16:48
- 84 0 [秀强股份吧] 大涨了一分 多金钵满 02-2602-26 16:48
- 118 1 [众泰汽车吧] 磷化工概念股一.磷矿1.云天化,产能1450万吨/年 长寿的闵昭 02-2502-26 16:48
- 57 0 [北方导航吧] 什么勾P的假军工,你赶紧退出军工板块吧 Maxphoney 02-2602-26 16:47
- 1034 0 [上海钢联吧] 上海钢联:公司将于2026年4月3日披露2025年年度 上海钢联资讯 02-2602-26 16:47
- 46 0 [晶科能源吧] 跌跌不休,继续观望 股友2z85V97070 02-2602-26 16:47
- 73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不会调仓港股了吧! 财牛宝 02-2602-26 16:47
- 138 4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要是可以拉回来就好看了 魅力的游翼扬1 02-2602-26 16:47
- 103 3 [长春高新吧] 说了95左右这个价位就是绝对的底部,那个和我叫 股海123淘金 02-2602-26 16:47
- 49 0 [烧碱吧] 东证大幅加仓有没有持仓超过两天的时候?我看都 LH可好 02-2602-26 16:47
- 56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全部闷 清俊的晁緸 02-2602-26 16:47
- 62 1 [网宿科技吧] 还差个大阴线 万事如意得明月心 02-2602-26 16:47
- 3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我佩服了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2-2602-26 16:47
- 401 5 [网宿科技吧] “计算需求正呈指数级增长——AI智能体的转折点 这是神马、 02-2602-26 16:47
- 1918 0 [雅克科技吧] [图片] 御墅临风 02-2602-26 16:47
- 264 0 [长电科技吧] 1.5万翻倍之旅,利好选股。第12天。三花因情绪 长天一色 02-2602-26 16:47
- 65 0 [自由现金流吧] 短期可能有点小回调 长钱长投的韭菜 02-2602-26 16:47
- 41 0 [百达精工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了??? 不要动管住手 02-2602-26 16:47
- 65 0 [利元亨吧] 还不错 股友r861582A69 02-2602-26 16:47
- 39 0 [固德电材吧] 我中了妹子 鸟大林子大 02-2602-26 16:47
- 41 0 [长春高新吧] 99买了1000个能不能涨回去 新奇的南宫云卉 02-2602-26 16:47
- 32 1 [A50期指吧] 与世界接轨与时俱进 八方成金得洪七公 02-2602-26 16:47
- 458 8 [网宿科技吧] 相信我,今天买顶上的惨不过拿了三天,盘尾走的 绿色光标股东 02-2602-26 16:47
- 296 1 [甲醇吧] 10000本金,到了17000-18000左右就一直上不去, 只看不玩哈哈哈 02-2602-26 16:47
- 184 7 [高澜股份吧] 前天收盘卖的,太磨人啦,持有五个月 股友6I8867T688 02-2602-26 16:47
- 36 0 [普联转债吧] 都觉得盘子小,不愿吐筹码,那只有慢慢磨了! 鲸头鹳 02-2602-26 16:47
- 217 2 [石英股份吧] 都看到消息了吧? 专注得超人 02-2602-26 16:47
- 64 1 [新疆交建吧] 草,上午被骗追高 勿必清仓 02-2602-26 16:47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大涨12%,月线收阳!算力总龙头不发威,你 股友zM6cd1 02-2602-26 16:47
- 73 0 [药明生物吧] 明天修复 大家一起来抄底 02-2602-26 16:47
- 57 0 [25川高Y1吧] 25川高Y1: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 25川高Y1资讯 02-2602-26 16:47
- 797 15 [润达医疗吧] 让我成交行不行急 股友621e7D5339 02-2602-26 16:47
- 216 1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科技本身散户不多,经过春节前7.04%和6.94% 股友2D50103Z06 02-2602-26 16:47
- 102 1 [东时转债吧] #炒股日记##周度策略##投资随笔# 秀外慧中的陶朱公 02-2602-26 16:47
- 64 0 [*ST华幸吧] 俩老头对掏。股民招罪。 娴雅文静的哥念茜 02-2602-26 16:47
- 78 2 [中安科吧] 3.75,宝子们我又回来了 重庆金科连班8字 02-2602-26 16:47
- 50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坚定持有 我就是姜棠啊 02-2602-26 16:47
- 165 4 [再鼎医药吧] 明天有没有可能涨个30厘米的大棒子 秋色玲珑 02-2602-26 16:47
- 51 0 [24穗城03吧] 24穗城03: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 24穗城03资讯 02-2602-26 16:47
- 523 2 [信维通信吧] 这做t是什么水平 韭菜抄老底 02-2602-26 16:47
- 61 1 [通裕重工吧] 出货了,等着下来再进,哈哈哈 善良的乐之翔10 02-2602-26 16:47
- 48 0 [通宝光电吧] 明天不管开多少都要走,后面会一路缩量阴跌! n885813368269474 02-2602-26 16:47
- 80 0 [通富微电吧] 缩量上涨,持续看多。不破5日线不减仓。通富微 浪子燕青0626 02-2602-26 16:47
- 180 8 [苏州固锝吧] 绝对是一只烂股 自豪的朽木白哉1 02-2602-26 16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