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爱柯迪吧] 建成一个窝 伶俐乖巧的陈泰成 02-2602-26 21:58
- 77 1 [立讯精密吧] 还没开工,主力要提前拉涨停了,抄底机会 琴艺的邬瑛 02-2602-26 21:58
- 240 4 [包钢股份吧] 我就想知道张盟主跑了吗 好望角老K 02-2602-26 21:58
- 253 0 [友阿股份吧] 试探前高后放量大阴线跌停后横盘不跌走了一波震 咖啡没糖 02-2602-26 21:58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淡雅清新的渡川1 02-2602-26 21:58
- 65 0 [长电科技吧] 再拿一个月 龙东墙 02-2602-26 21:58
- 76 4 [贪玩吧] 来个40-60%,惊艳所有人 永动机2026 02-2602-26 21:58
- 559 4 [倍杰特吧] 倍杰特:关于子公司大豪矿业西畴县小洞锑矿采选 倍杰特资讯 02-2502-26 21:58
- 119 0 [*ST华闻吧] 恭喜,终于等到受理了。2026年第一张路条! 温暖的花园 02-2602-26 21:58
- 173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龙虎榜 | 大幅溢价!这只ETF逼近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21:58
- 2585 7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股份:2025年亏损同比收窄12.16% 芯原股份资讯 02-2602-26 21:58
- 91 1 [东材科技吧] 刚看到抖音主播在推荐了,估计要出货了,记得冲 股友27KI991528 02-2602-26 21:58
- 136 4 [天奇股份吧] 不格局了,自己认知不够,亏了认了,删自选,以 股友529w25f209 02-2602-26 21:58
- 240 2 [捷成股份吧] 29个亿的商誉,是怎样形成的?就不信你不计提? 善猎善等 02-2602-26 21:58
- 54 0 [大全能源吧] 才亏11个多亿,看不起你? n936013650614762 02-2602-26 21:58
- 141 0 [江丰电子吧] 继续好看,板块龙头,业绩不错,长线持有,第一 价投巴菲特 02-2502-26 21:58
- 35 0 [豆二吧] 妥妥的复制去年的白银走势,就是涨,阿巴阿巴 一手哥们儿 02-2602-26 21:58
- 33 0 [COMEX黄金吧] 怕个锤子,只管涨上去 股友96P330002P 02-2602-26 21:58
- 61 0 [正业科技吧] 明天能吃肉么?感觉压力好大啊 股友017Cq18772 02-2602-26 21:58
- 71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给到5176附近南京-5165附近!继续保持 金熵说 02-2602-26 21:58
- 88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开始连板 闲情义至8013 02-2602-26 21:58
- 55 0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能涨一点吧? 岳667 02-2602-26 21:58
- 44 0 [COMEX白银吧] 天下昭告:库存告急无货交割,只能故意打压来哄 股友CTGtba 02-2602-26 21:58
- 263 7 [包钢股份吧] 因为我今天跑路了,没有顾及到你们今天买的,不 股市挣点要跑 02-2602-26 21:58
- 325 3 [三友化工吧] 做纯碱的还没倒闭真奇怪 股友w620392w90 02-2602-26 21:58
- 8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基金经理,你跌死了 基民NUwgWm 02-2602-26 21:58
- 79 0 [扬杰科技吧] 该货小荷才露尖尖角已在高位,静待突破拉升。 股友cxxIqE 02-2602-26 21:58
- 981 11 [东方财富吧] 捐股份,说明了股票的价值!明天向下的可能性大 雄姿英发地黄药师 02-2602-26 21:58
- 68 0 [广安爱众吧] 人气排名飙升到43名了排名拉升了3000多个身位 股友YBSZRz 02-2602-26 21:58
- 80 0 [西联汇款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西联汇款资讯 02-2602-26 21:58
- 63 0 [中石科技吧] 做个好梦 股友ThgDOj5719 02-2602-26 21:58
- 49 0 [博纳影业吧] 我想着总有一个会反弹吧,我哪晓得两个都跟杀猪 下一页爱你 02-2602-26 21:58
- 135 1 [恒生电子吧] CRS跟你有关吗?恒生电子!!! 股友Ch75722851 02-2602-26 21:58
- 54 0 [中金公司吧] 证券板块好多股东减持,估计看出问题了,钱放别 股友sYklzm 02-2602-26 21:58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搬石头砸自己脚?![捂脸][捂脸]@爱炒股的田鼠 长线取金短线银 02-2602-26 21:58
- 74 2 [天合光能吧] 业绩极度扑街,等大阴线-8%以上 SMCloud 02-2602-26 21:58
- 128 3 [中岩大地吧] 雅下工程中岩定能发挥大作为 回故乡 02-2102-26 21:58
- 49 0 [金现代吧] 阴跌了,耗人走了 神秘炒股 02-2602-26 21:58
- 113 1 [白银/美元吧] 伊美第三轮谈判暂停将于晚些时候恢复 好奇的凌津艳 02-2602-26 21:58
- 825 4 [利亚德吧] $利亚德(SZ300296)$ 追龙附凤 02-2602-26 21:58
- 48 0 [众泰汽车吧] 整了几年啥也没有整出来,劲把一些残兵败将边角 枫起2026 02-2602-26 21:58
- 356 6 [中核科技吧] 估计要涨了,这个票很好,不知道为啥一直上不去 B13413的猫 02-2602-26 21:58
- 76 0 [陕西旅游吧] 做秋大梦涨停也不得到160 股友C512667Z79 02-2602-26 21:58
- 896 0 [巨力索具吧] 大跌就没法玩了?仓位控制是第一!贪念一起,仓 大爱仙尊胡方源 02-2602-26 21:58
- 319 12 [阅文集团吧] 真的很好奇,买这个票的人是怎么赚到钱的? 越战越勇de香梨 02-2502-26 21:58
- 64 0 [扬杰科技吧] 只求明天涨一个点放我出来 中际旭创是尼die 02-2602-26 21:58
- 67 0 [海联金汇吧] 跨境支付利好来了 不是绿草 02-2602-26 21:58
- 389 10 [方正电机吧] 有没有技术派的来分析一下我想听听 桀骜不驯的韭韭 02-2602-26 21:58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发现广发碳中和C最近的进攻性特别强,今天竟然 灵动机敏的潘晗庆 02-2602-26 21:58
- 59 0 [掌阅科技吧] 33.10 CANCWH 02-2602-26 21:58
- 39 0 [布伦特原油吧] 表演多空双杀 奔放的凌菲 02-2602-26 21:58
- 38 0 [棕榈油吧] 高开低走,神油归来。 势尼八倍祖 02-2602-26 21:58
- 42 1 [焦煤吧] 很少喊空虽然我是多头,打不过就加入,反手开空 福建银森 02-2602-26 21:58
- 1337 4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:方正信息产业拟减持不超3.00%股份 方正科技资讯 02-2602-26 21:58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6 东方神起111 02-2602-26 21:58
- 91 1 [招金黄金吧] 停盘重组吧 欢快的蒋浩源 02-2602-26 21:58
- 176 5 [星德胜吧] 横久必跌吗? 匀称的艾斯2 02-2602-26 21:58
- 48 0 [韩国KOSPI吧] 还是你牛 梦竹梦牛 02-2602-26 21:58
- 82 2 [立讯精密吧] 涨停趋势 股友L9n0697770 02-2602-26 21:58
- 706 1 [财经评论吧] 2026商业航天将迎来密集发射,航空航天ETF(15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21:58
- 1525 8 [北京科锐吧] 北京科锐:合计中标约5.88亿元招标项目 北京科锐资讯 02-2502-26 21:58
- 300 0 [共创草坪吧] 共创草坪:截至2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1.06万户, 共创草坪资讯 02-2402-26 21:58
- 50 0 [R中弘1吧] 周三卖出的,很有可能都想去买5系列的 专做三板票 02-2602-26 21:58
- 1433 3 [浙文互联吧] 等着V4来解救这货了。 股友3932538X9O 02-2602-26 21:58
- 100 0 [吉林碳谷吧] 手里两支票吉林碳谷,奥迪威,业绩都不错,这年 翠竹听风 02-2602-26 21:58
- 61 0 [晓程科技吧] 感情昨天盘中发的利好就是出货 股友017Cq18772 02-2602-26 21:58
- 172 1 [新国都吧] 今天新国都就这样了,明天大概率也是跳空高开, 我Yu涨停嘿有缘 02-2602-26 21:58
- 168 0 [国际医学吧] 老庄压盘这是我的地盘,你们别来。5块2万手,就 草东一路 02-1002-26 21:58
- 30 0 [森萱医药吧] 坐稳扶好,明天开始发车了 股友17h893d183 02-2602-26 21:58
- 94 0 [小熊电器吧] 据传去年收购的罗曼科技2025年净利润亏损1亿多 股友5Z67828a19 02-2602-26 21:58
- 65 0 [网宿科技吧] 大家好,我来了,有欢迎的吗 价值投资者6668 02-2602-26 21:58
- 55 0 [银河电子吧] 张江高科减持,到现在都没缓过来,哈哈哈 我是一个空头 02-2602-26 21:58
- 180 3 [三七互娱吧] 破24我会减一半它的仓位 股友r7LdIR 02-2602-26 21:58
- 439 5 [江丰电子吧] 今天把你忘记了,买了十二只股都没能买你,年后 看多做多江丰 02-1302-26 21:58
- 39 0 [沪铝吧] 是有色吗?我怎么看像杂毛!有同感的吗 家有旺财心不慌 02-2602-26 21:58
- 361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$国投白银LOF(SZ161226)$ 愣着干嘛快买呀 02-2602-26 21:58
- 94 1 [海峡股份吧] 抖音丰哥,2026年会暴跌,所以今天很多人猛砸 带队大哥2018 02-2602-26 21:58
- 148 2 [江南新材吧] 已经赚了五十个点,今天卖一半,等稍微回调一下 聪慧睿智的苗卓婷 02-2602-26 21:58
- 116 1 [欧朋浏览器吧] 昆仑万维科大讯飞明天有没有盼头? 一起赚_中国长虹 02-0502-26 21:58
- 75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强烈要求赔偿! 基民rUmLq3 02-2602-26 21:58
- 780 0 [天合光能吧] 400亿光伏龙头,去年亏近70亿元 天合光能资讯 02-2602-26 21:58
- 60 0 [老百姓吧] 真的被恶心到了,牛市单边下贴 端庄大气的雷港 02-2602-26 21:58
- 134 2 [扬杰科技吧] 这个股没散户吗?感觉不怎么活跃 shawnxxx5370 02-2602-26 21:58
- 86 1 [三态股份吧] 还好卖掉了,9.4卖掉的,现在看看,明天破9 股友m5uDrk2169 02-2602-26 21:58
- 240 2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:没有固定客户,但能灵活响应客户需求 门铃88888 02-2602-26 21:57
- 130 3 [国风新材吧] 明天涨停就卖 玩股就是堵运气 02-2602-26 21:57
- 168 0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A吧] $嘉实互融精选股票A$这只基金肯定是有问题的。 生机发财地武则天 02-2602-26 21:57
- 46 0 [外汇吧] 祖国繁荣昌盛 基民z1119u0151 02-2602-26 2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