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4 [网宿科技吧] 我说这货马上要到15没人打我吧? 小克苏鲁 02-2602-26 21:57
- 234 6 [厦门钨业吧] 有谁今天冲高买进去的,打在评论区。 但丁神曲 02-2602-26 21:57
- 436 2 [锐新科技吧] 有些事儿,还不确定,看上面怎么说吧,有风险… 股友e78783951C 02-2602-26 21:57
- 92 2 [恒顺醋业吧] 成了死股了!! mhcmars 02-2602-26 21:57
- 26 0 [氧化铝吧] 散户太多 不三2 02-2602-26 21:57
- 1415 0 [财经评论吧] 牌照不香了?3000万降到1500万,保险中介牌照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21:57
- 87 0 [国联民生吧] 又亏了几十块钱 半山放牛娃 02-2602-26 21:56
- 115 1 [工商银行吧] 之前我8元多坚决出,老股民了,就凭粗糙的感觉 敬重风险老韦 02-2602-26 21:56
- 124 1 [东方盛虹吧] 哎呀呀,13.48卖了 麓山松涛 02-2502-26 21:56
- 45 0 [永辉超市吧] 最后的结局就是st 无锡119 02-2602-26 21:56
- 102 3 [大位科技吧] 12.05买入之前吃了5个板出的再次买入龙头 金银高升得诸葛亮 02-2502-26 21:56
- 79 0 [埃克西尔能源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埃克西尔能源资讯 02-2602-26 21:56
- 78 1 [爱婴室吧] 这是洗盘,还是出货啊,感觉是洗盘 小小韭菜红盒子 02-2602-26 21:56
- 133 2 [平安电工吧] 你的电子呢,那么多台织布机呢 复利无敌51888 02-2602-26 21:56
- 139 0 [纯碱吧] 磨磨唧唧的走势,没意思了,高位挂个加仓的单子 爱赌才会赢人生 02-2602-26 21:56
- 45 0 [东软载波吧] 唉改不了软的个性!软软崔波波骆一时半会改不了 低五部破牟利首页 02-2602-26 21:56
- 49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2-2602-26 21:56
- 53 0 [道明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道明银行资讯 02-2602-26 21:56
- 55 0 [英伟达吧] 出不了货,就上调目标价 Dongyabingfu 02-2602-26 21:56
- 199 0 [远东传动吧] 炒的是重卡大幅复苏,今年一二月同比增长40%以 金木助力 02-2602-26 21:56
- 112 0 [特变电工吧] 北美电力变压器供应缺口达30%、配电变压器缺口6 基民Qjf5gd 02-2602-26 21:56
- 64 0 [再升科技吧] 宏和,菲利华等电子布都在涨 股友765276g1r8 02-2602-26 21:56
- 105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好像在拆盲盒了,各位大神猴,麻烦指导一下在哪 幸福快乐的鱼 02-2602-26 21:56
- 183 1 [环旭电子吧] 英伟达最新那个芯片采用的是普通封装,没有用先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2-2602-26 21:56
- 583 18 [澄星股份吧] 澄星股份,化工涨价之王 飓风2022 02-2602-26 21:56
- 80 1 [光线传媒吧] 下跌看谁抗跌,目前看差不多,谁都不抗跌,下波 小食人鱼 02-2602-26 21:56
- 52 0 [千禾味业吧] 明天横盘 全仓买入 02-2602-26 21:56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堂堂大a,st板块拔得头筹 阿韭931 02-2602-26 21:56
- 138 3 [平安银行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悠然945 02-2602-26 21:56
- 68 3 [氧化铝吧] 跌不动抄底抄底感谢主力给机会,每次跌到2775附 给窝擦皮鞋 02-2602-26 21:56
- 433 8 [*ST长投吧] 现在买进应该比80%的人成本低,相当于抄到底了 谦虚谨慎的秦优10 02-2202-26 21:56
- 51 0 [沪锡吧] 锡已经是龙头,最强的,千万别空了 一二三木头人253 02-2602-26 21:56
- 56 0 [华自科技吧] 明天大跌可能性大 果断18 02-2602-26 21:56
- 144 0 [中欧稳鑫180天持有债券A吧] 年后表现太次了 快乐红牛23 02-2602-26 21:56
- 73 0 [民生银行吧] 唯一的出路,就是给全体股东加大分红回报 多一些不多耐 02-2602-26 21:56
- 78 0 [启明信息吧] 中标长春车路云(标段1)了,怎么说?8000万 股友00f5G28311 02-2602-26 21:56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卡尼抵达印度开启“亚太环游记”,密集外交背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21:56
- 1070 0 [财经评论吧] 福特因照明系统缺陷在美召回超430万辆皮卡和SUV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21:56
- 565 6 [宜安科技吧] 19.18全清了,做了6%大T。 渔夫钓龙 02-2602-26 21:56
- 90 3 [豆粕吧] 胜率百分之百没有如果,扶不扶?小阻力 iii狐脸iii 02-2502-26 21:56
- 174 0 [长信医疗保健混合(LOF)A吧] 医药股日薄西山,烂泥扶不上墙,再跌就走人 基民Q1WIU2 02-2602-26 21:56
- 2730 7 [北方稀土吧] 年初精选系列,26年最适合布局的4大行业,以及 短线手金阳 02-2602-26 21:56
- 1411 4 [太极实业吧] 该股基本面底层逻辑符合目前市场大方向,股价继 方荣小赢家 02-2602-26 21:56
- 121 4 [沪锡吧] 再给个机会428000转空,求你了 顺势做单哦 02-2602-26 21:56
- 74 0 [恒生指数吧] 春节假期海南消费市场“人财两旺”,接待游客12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2-2602-26 21:56
- 66 0 [财达证券吧] 昨天阳包阴,今天就给你阴包阳,做运动呢啊 股友xeon 02-2602-26 21:56
- 105 2 [COMEX白银吧] 走的很稳,别怕了,没有回调才叫妖怪 请叫我大好人 02-2602-26 21:56
- 57 0 [旭升集团吧] 没有一个概念能跟一下,你就是个野种是不是也得 万事满堂得梦竹 02-2602-26 21:56
- 1756 0 [协鑫集成吧] 强势拉升 有自信的竹风少17 02-2602-26 21:56
- 998 2 [德福科技吧] $德福科技(SZ301511)$ 股友187g0W1223 02-2602-26 21:56
- 91 2 [金信诺吧] 终于你还是没有上16 股友39d30912H1 02-2602-26 21:56
- 46 0 [洪兴股份吧] $洪兴股份(SZ001209)$ 股友r02951F312 02-2602-26 21:56
- 46 0 [嘉美包装吧] 明天看看进去,搏一搏 半仓不格局 02-2602-26 21:56
- 135 1 [亿帆医药吧] 13万手? n598213822785102 02-2602-26 21:56
- 31 0 [玻璃吧] 发生了啥,这么绿 大道至简随机 02-2602-26 21:56
- 109 1 [拓荆科技吧] 好公司 老U2 01-2502-26 21:56
- 306 0 [阳光股份吧] 一直没动的有吗?今天差一点就走了。 股友4tpMd9 02-2602-26 21:56
- 41 1 [嘉美包装吧] 跌到三块可以买点玩玩 散户028e0057n7 02-2602-26 21:56
- 92 1 [盛屯矿业吧] 大家对它的预期有什么看法? 静心阁 02-2602-26 21:56
- 40 0 [若羽臣吧] 弱与沉弱于虫咋肥事很久没看过了去年在这玩的挺 股友6l198328n2 02-2602-26 21:56
- 66 0 [贝瑞基因吧] 11.XX+-2分钱,绝对逃不出这个区间。 y821330yjm4756 02-2602-26 21:56
- 76 1 [公元股份吧] 到底有没有光伏,你大爷 股友tKp0pJ 02-2602-26 21:56
- 256 9 [康希通信吧] 上海的新相微,上海的康希微 fl888168 02-2602-26 21:56
- 74 0 [电科网安吧] 春节后开市,深市连涨三天,电科网安却连跌三天 股友Vbe01O 02-2602-26 21:56
- 76 1 [工商银行吧] 三月份进入一季报行情,小心题材股。拥抱大蓝筹 山水重钢999 02-2602-26 21:56
- 50 0 [拉芳家化吧] 拉翔家伙 节奏感老散羊 02-2602-26 21:56
- 56 0 [湖南黄金吧] 这么多唱多的,明天必跌 亿路狂奔 02-2602-26 21:56
- 160 5 [大连电瓷吧] 盘小拉起来容易,下午别涨停板了。 天狼星999888 02-2602-26 21:56
- 37 0 [沪银吧] 硬拉韭菜就要割的狠 可爱多一枚 02-2602-26 21:56
- 80 0 [冰山冷热吧] 建议冰山冷热改名成金山银海。 阳光指引的方向 02-2602-26 21:56
- 612 7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海南零关税资质落地,免税逻辑再强化! 股海行舟988 02-2602-26 21:56
- 271 4 [北京科锐吧] 今天这个涨停应该妥了,明天再连一个就好了 堆金兴隆得廉颇 02-2602-26 21:56
- 34 1 [PTA吧] 空单有肉吃了 不归路112 02-2602-26 21:56
- 70 0 [恒生指数吧] 美股AI杀崩科技股! xu916xu916 02-2602-26 21:56
- 70 0 [新亚强吧] 今天刚进来你就来个减持公告,希望明天不要低开 我是传奇1980 02-2602-26 21:56
- 66 0 [TCL中环吧] AI说明天中环大概率跌而且是低开,协鑫明天大概 进取的蔡涛 02-2602-26 21:56
- 855 0 [中嘉博创吧] 拖欠工程款多年!中嘉博创子公司起诉五方电力、 中嘉博创资讯 02-2602-26 21:56
- 48 0 [影视ETF国泰吧] 明天开始涨价模式 有自制力的意幽木 02-2602-26 21:56
- 44 1 [博纳影业吧] 这票起码也让散户渡过了,愉快的9天假期,知足 股友0w9d660166 02-2602-26 21:56
- 148 3 [美邦股份吧] 这一波洗盘,把不坚定的筹码,洗的干干净净,坚 女神的口水真甜 02-2602-26 21:56
- 622 8 [海格通信吧] 这票咋了为啥就不涨,长飞光线一年涨十倍了,还 优雅的夜衍孤2 02-2602-26 21:56
- 223 6 [万科A吧] 莫名其妙大跌,明显有主力操盘,低吸筹 严格指标止损顺势 02-2602-26 21:56
- 313 10 [片仔癀吧] 还有很多傻傻小白,不服气,去年的机器人航天商 水中鱼杯中水 02-2602-26 21:56
- 64 0 [ST京蓝吧] 大家不要怕,股票涨了这么多,控制人完全可以补 硬磕京蓝五年 02-2602-26 21:56
- 59 0 [拓普集团吧] 你是机器人股,醒醒,振作下 股海畅泳 02-2602-26 21:56
- 89 1 [硕世生物吧] 明天就破60了 张缇娜 02-2602-26 21:56
- 101 1 [ST合力泰吧] 算力需求爆涨,明天合力泰强势起飞咯,都给我哇 都给我哇哇叫 02-2602-26 21:56
- 65 1 [金财互联吧] 明天,往上,往下?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02-2602-26 2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