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9 2 [康得3吧] 真是哭笑不得,713一回来上班就发水贴霸屏,关 股市锯子 02-2402-26 22:00
- 2103 62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: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 天风证券资讯 02-1302-26 22:00
- 42 0 [玉米吧] 有种就跌到2300去 爆富解忧愁 02-2602-26 22:00
- 95 8 [ST京蓝吧] 有没有和我一起坚守的 硬磕京蓝五年 02-2402-26 22:00
- 486 10 [卫星ETF永赢吧] 明天又要大涨了,可惜没有仓位 对抗路好评 02-0102-26 22:00
- 104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以前老是担心人家涨多了会跌,没想到人家又创了 股友879vv33077 02-2602-26 22:00
- 48 0 [红日药业吧] 10年了还在3元多 今嗨翻天 02-2602-26 22:00
- 77 0 [长盈精密吧] 驴叫最容易会引起豺狼虎豹注意。年前就一直嗷嗷 lucky巴布亚 02-2602-26 22:00
- 834 7 [宝胜股份吧] 大哥我错了,我不该加仓的,不然都涨停了……… 街边的小妮 02-2602-26 22:00
- 57 1 [思美传媒吧] 跟这种老大混确实也太惨了,川旅投,你们也要点 股友563q61762Y 02-2602-26 22:00
- 46 0 [天龙集团吧] 75%看空 investavenue 02-2602-26 22:00
- 1964 1 [旭杰科技吧] 旭杰科技:2025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旭杰科技资讯 02-2602-26 22:00
- 63 1 [英伟达吧] 这么恐怖的业绩。被骂的要死,要是业绩不好,我 财运广进de杨无敌 02-2602-26 22:00
- 57 0 [国投智能吧] 问董秘公司会不会退市 看过了看过了 02-2602-26 22:00
- 325 4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100亿资金不是说要入场了嘛,怎么天天跌 股友03775R99T3 02-2602-26 22:00
- 47 0 [银河电子吧] 主力大方点,用力砸,砸三个 我是一个空头 02-2602-26 22:00
- 49 0 [英伟达吧] 今晚见证历史 宇宙吸引力 02-2602-26 22:00
- 210 3 [通裕重工吧] 你们都做梦吧,尾盘拉升必有妖,主力诱多。 al2874212605750692 02-2602-26 22:00
- 15846 34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(002463)龙虎榜数据(02-26) 沪电股份资讯 02-2602-26 22:00
- 113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买了你快五年到了,还亏这么多,眼瞎了 基民818556E2A2 02-2602-26 22:00
- 106 1 [退市岩石吧] 2023年不是营收超过三个亿吗,不是要2026年超不 ZHU61888 02-2602-26 22:00
- 324 6 [利德曼吧] 银发经济概念 利德曼必成大妖 02-2602-26 22:00
- 102 8 [众泰汽车吧] 等他破2.9买,结果现在3.2了。。。哎!看来无缘 做T到了山顶 02-2502-26 22:00
- 73 0 [苏试试验吧] 看宁德时代大宗跌成什么样,明天开跌了 点石成金的吉祥子 02-2602-26 22:00
- 84 0 [昆仑万维吧] 欧朋收10个点,那明天就有机会冲涨停 天堂灵鸟 02-2602-26 22:00
- 64 1 [华北制药吧] 垃圾股,千万别碰 清水2019 02-2602-26 22:00
- 167 6 [中际旭创吧] 还是那句话啊,时间会证明光模块就是杀猪盘,明 我是小大龟 02-2602-26 22:00
- 139 1 [德信中国吧] 清盘进展如何了? 经纶广进地宁风致 02-1902-26 22:00
- 102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A吧] $中信建投医改混合A$不知道该说啥了,又创新低 基民m8027L0282 02-2602-26 22:00
- 62 0 [航天科技吧] 这是要加快重组了吗,我只是猜猜而已 谦虚的心思灵17 02-2602-26 22:00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2-2602-26 22:00
- 65 0 [恒生科技ETF吧] 恒生科技指數上市基金 <03032> 資料 恒生科技ETF资讯 02-2602-26 22:00
- 83 0 [神农种业吧] 底仓卖了80%,好担心明天高开,开盘不管什么价 灰色小白鼠 02-2602-26 22:00
- 7956 1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] 低利率+高波动困局下,南方昌元可转债C共振破局 陈小财 02-2602-26 22:00
- 262 1 [南方消费升级混合A吧] 买此基金坚持长线投资5年,亏11% 优雅的韦韵蓓 02-2602-26 22:00
- 1932 0 [民德电子吧] 民德电子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用于半导体相关 民德电子资讯 02-2602-26 22:00
- 8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基直接不行了,不纯是人形机器人了 基民K299273G05 02-2602-26 21:59
- 92 1 [美锦能源吧] 5块钱,今天刚买的,明天能不能涨停 云朵丁 02-2602-26 21:59
- 277 0 [中金黄金吧] 2月26日,据彭博报道,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(SEB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2-2602-26 21:59
- 278 5 [维信诺吧] 定增散户捞不到一点好处,除了市值变动股价一点 祖公保佑我发财 02-2602-26 21:59
- 72 0 [永辉超市吧] 基本面没有发生实质性改变的时候,现在什么价位 无锡119 02-2602-26 21:59
- 49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2-2602-26 21:59
- 96 1 [艾森股份吧] 善庄,明天来个板吧,2月圆满闭光 涨了电我下 02-2602-26 21:59
- 238 7 [明阳电路吧] 明天必将大幅高开高走,涨停板走起买买买 翻倍牛牛 02-2602-26 21:59
- 202 3 [天通5吧] $天通5(SZ400237)$$中科环保(SZ301175)$$长飞光 山水六旗 02-2602-26 21:59
- 90 1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跟银行是合作关系 股友KCrYbz 02-2602-26 21:59
- 384 3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:复星医药关于分拆所属子公司至香港联 复星医药资讯 02-2602-26 21:59
- 295 2 [晶澳科技吧] 躲牛市,认输 陪科路ST 02-2602-26 21:59
- 520 11 [达梦数据吧] 现在大家渐渐明白了,AI首先颠覆的工作就是程序 D_A 02-2402-26 21:59
- 2001 1 [晶科科技吧] 太阳能000591公告收到33.18亿的可再生能源补贴 晶科科技股友 01-1502-26 21:59
- 162 0 [沪电股份吧] 直接卖飞 菜茂山 02-2602-26 21:59
- 46 0 [聚丙烯月均吧] 两天没了一百点,呃 想赚钱的小老百姓 02-2602-26 21:59
- 86 2 [上海电影吧] 都跌这么多了,主力也该往上整一整了 骑龙看唱本 02-2602-26 21:59
- 79 2 [燃油吧] 提心吊胆了两天的空单终于出来了,感谢主力仁慈 股友881UU59659 02-2602-26 21:59
- 616 1 [明阳电路吧] 明阳电路牛股逻辑:明阳电路(300739)公司的主 胡了就好 02-2602-26 21:59
- 198 10 [捷成股份吧] 明天拉到7.6让我解套跑好吧我熬不住了,一分钱 房山季候鸟 02-2602-26 21:59
- 71 0 [菲菱科思吧] 看股吧里好像就10来个人,也没见各大平台有人荐 短线女魔头 02-2602-26 21:59
- 52 0 [红日药业吧] 垃圾,减持了吗 今嗨翻天 02-2602-26 21:59
- 41 0 [财经评论吧] 交大校庆获9.5亿捐赠:其实捐4.5亿股票,季琦赠 快与慢的辩证法 02-2602-26 21:59
- 57 1 [NYMEX原油吧] 消息不确定,就是多空双杀 唔六柒捌韭 02-2602-26 21:59
- 72 2 [巴西BOVESPA吧] 完了彻底被套住了 股友852l2121F0 02-2602-26 21:59
- 128 5 [燃油吧] 各位大佬,现在应该是多还是空呀?直接不知道怎 LYZX 02-2602-26 21:59
- 169 1 [东材科技吧] 6月产线上线满产加上国内唯一获批验证的英伟达 基民OO7UFK 02-2602-26 21:59
- 150 1 [新华都吧] 这几个月最少都是百分之十的换手,之前天天都是 股友Ma06700609 02-2602-26 21:59
- 126 4 [唯科科技吧] 我怕明天会补跌 max33333 02-2602-26 21:59
- 80 2 [顺钠股份吧] 大家觉得会涨,它就跌。大家觉得会跌,它就涨! 我不是杨伟腩 02-2602-26 21:59
- 143 2 [西域旅游吧] 明日涨停价44.4!奇葩 阿鲁吧3 02-2502-26 21:59
- 1753 2 [华胜天成吧] 突发大利好,明天会不会涨停潮呢?就在刚刚华为 赵德柱2026 02-2602-26 21:59
- 77 1 [久其软件吧] 有个说,能到100 没有股市只有故事 02-2602-26 21:59
- 174 0 [鲍斯股份吧] 绝对你会后悔,痛不欲生的日子肯定少不了你一份 A页面不存在 02-2602-26 21:59
- 76 2 [华胜天成吧] 对子顶 股友6966X120R2 02-2602-26 21:59
- 102 0 [惠发食品吧] 明天估计会稍微弹一下,现在已经是超跌了,弹多 幽默的邱博彦 02-2602-26 21:59
- 60 0 [焦煤吧] 30分钟以上级别趋势,下跌没有结束,小趋势有些 这是不是我的苹果 02-2602-26 21:59
- 97 0 [盛美上海吧] 看到公司获得了全球多家客户先进封装设备订单, 爱吹牛的潇洒人生 02-2602-26 21:59
- 113 1 [*ST仕净吧] 这回大量散户都知道跌幅第一了,都来抄底了,又 百撕骑姐哥 02-2602-26 21:59
- 349 1 [特发信息吧] 这个特发主力,我一生都记得,非常脏。二三年前 连板接力选手 02-2602-26 21:59
- 53 0 [共达电声吧] 手机涨价利好,尼么 深谋远虑的大叔 02-2602-26 21:59
- 48 0 [步步高吧] 庄不是人,说你是出生都在侮辱动物! 股友P7y3ay 02-2602-26 21:59
- 46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福特号启动! 翻倍怪 02-2602-26 21:59
- 102 1 [梦洁股份吧] 看 市个好市 02-2602-26 21:59
- 146 2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是发生什么事了,神经病一样的跌! 股友MtjAHK 02-2602-26 21:59
- 266 0 [上证指数吧] 2026.2.26今日照常持仓未动 清风月白 02-2602-26 21:59
- 53 1 [嘉美包装吧] 外面敲锣打鼓,这里吹起了唢呐。天地不仁以万物 青山真人 02-2602-26 21:59
- 105 2 [浩瀚深度吧] 明天涨3-5个点 保10捷 02-2602-26 21:59
- 90 1 [沃森生物吧] 跑路了,12一下再回来 洗白红蓝老哥 02-2602-26 21:59
- 1600 0 [芯碁微装吧] 芯碁微装和大族数控都是PCB设备领域的佼佼者, 家财广进de典韦 02-2602-26 21:59
- 1081 6 [中岩大地吧] 关注参股光轮智能所隐含的AI赛道价值中岩大地通 天山隐士 01-1602-26 21:59
- 49 0 [山西汾酒吧] 政策的利好都没表现。个人觉得会迟到,但不会缺 悠聆股语 02-2602-26 2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