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美国雅保吧] ALB回到周二收盘附近,就当昨天白玩。但是明天 芙莉莲 02-2602-26 23:59
- 413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买肯德基发现包装变成哪吒IP光线授权,看好 心随梦飞f7rhmm7231 02-2602-26 23:59
- 82 1 [华天科技吧] 幸好今天走了半仓 善诗的寿湑 02-2602-26 23:59
- 81 1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有面吃了 股友O291h23568 02-2602-26 23:59
- 47 0 [招商南油吧] 明天收盘价4.42 南理南气 02-2602-26 23:59
- 35 0 [燃油吧] 重上3000 股友OEeJBB 02-2602-26 23:59
- 137 0 [欧线集运吧] 给期友丢脸了 乐观的凝山影11 02-2602-26 23:59
- 469 0 [省广集团吧] 复盘总结,不怪市场,给了机会自己没把握,“不 一路向北票票发 02-2602-26 23:59
- 102 1 [华工科技吧] 英伟达跌5个点 股友738i9799c6 02-2602-26 23:59
- 62 0 [意华股份吧] 华为昇腾,国产链 泡泡大侠一号 02-2602-26 23:59
- 55 0 [石化油服吧] 明天应该一字板了吧 保安打野 02-2602-26 23:59
- 58 0 [道明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道明银行资讯 02-2602-26 23:59
- 409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收盘卖了买了点这货,真服了,A股收盘后港股又 一卖就跌买就涨 02-2602-26 23:59
- 57 0 [Indaptus Therapeutics Inc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Indaptus Therape资讯 02-2602-26 23:59
- 53 0 [金属铀吧] 我去,怎么v回来了,,我还等着明天大跌再拿点 钢铁合剂 02-2602-26 23:59
- 28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石化油服发来贺电 金玉兴隆de明世隐 02-2602-26 23:59
- 32 0 [沪铜吧] 真的是有病 极致享受 02-2602-26 23:59
- 72 0 [恒为科技吧] 入了,明天冲高就走 小海xxccgg16 02-2602-26 23:59
- 119 0 [南凌科技吧] 算力!算力!还是算力 豁达索马里 02-2602-26 23:59
- 75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牛逼! 老乡发套了 02-2602-26 23:59
- 80 1 [武汉凡谷吧] 减持、亏损标签,公司也就这样,没有资金看好, 股友L970583G58 02-2602-26 23:59
- 276 1 [天地在线吧] 超卖了 听海谈股 02-2602-26 23:59
- 307 3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低开再吸点,希望下周给肉吃!主力哥,参考 低吸才能吃大肉 02-2602-26 23:59
- 360 9 [山东墨龙吧] 尾盘进去了,赌一把 dusuushxvbsi 02-2602-26 23:59
- 406 9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2.26日:港股能入手了吗 大老虎和小龙女 02-2602-26 23:59
- 43 0 [沪银吧] 直接加空,一举打下2万点,弱反弹这都不空也不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02-2602-26 23:59
- 69 0 [国网英大吧] 庄家洗把你们都洗少去 完美的陶傲苗 02-2602-26 23:59
- 219 2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买了油气救命啊。。 花开大展得游坦之 02-2602-26 23:59
- 96 2 [甲醇吧] 空单是不是在瑟瑟发抖!原油在飞,黄金也在反弹 晒太阳的渔夫2 02-2602-26 23:59
- 323 2 [汉得信息吧] 胜利站上24.5元!,尾盘大金主加仓,关键时刻持 指股成妖 02-2602-26 23:59
- 62 0 [华工科技吧] 还有五个点回踩空间,再突破100 我不是游客 02-2602-26 23:59
- 88 2 [供销大集吧] 盘感告诉我明天大幅拉升拭目以待 股叨股道 02-2602-26 23:59
- 124 3 [京北方吧] 有涨停可能,呼叫万手哥来拉下 江西颖川陈 02-2602-26 23:59
- 65 1 [兆易创新吧] 说美股的跌你们也不看看,美股涨他也没涨啊 陇海一哥 02-2602-26 23:59
- 52 0 [纳斯达克吧] 上涨家数多于下跌家数 n1403244406bc4ba3727 02-2602-26 23:59
- 102 2 [烽火通信吧] 唉,早知道买你了结果买的永鼎,真的不是一个层 肌肉多毛美少男 02-2602-26 23:59
- 100 3 [贝达药业吧] 快要烦死这个股了 完美天蝎 02-2602-26 23:59
- 188 1 [华塑股份吧] 这个到4块钱完全没有问题,只是时间比较磨人 清俊的微岫 02-2602-26 23:59
- 70 0 [航民股份吧] 业绩不错,主力不做就没有人气,没有人气股价不 有思想de齐天大圣 02-2602-26 23:59
- 66 0 [依米康吧] 可惜了,今晚碰到美股etf做妖 温柔之小猫 02-2602-26 23:59
- 510 1 [泰山石油吧] @只爱男大学生@北京炒家@炒股养家 崩盘大作手 02-2602-26 23:59
- 110 2 [意华股份吧] 老美大跌,悬 鑫十鑫十鑫 02-2602-26 23:59
- 5911 15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股价盘后上涨4.1% 英伟达资讯 02-2602-26 23:59
- 135 0 [泰嘉股份吧] 今日湖南板块表现,各股纷纷涨停,可惜都没份。 南岭劲松傲风雪 02-2602-26 23:59
- 327 4 [金力泰吧] 1100股东占71%***另1.7万股东占29%,人均持股81 理性的章靖娴 02-2602-26 23:59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就是壁的不让散户赚钱,为什么壁 奋起直追之丁丁 02-2602-26 23:59
- 67 0 [石英股份吧] 和以前一样的想法,不管现在股价是高是低,我不 股友3lO6OV 02-2602-26 23:59
- 76 1 [片仔癀吧] 散户一直在抄底就不会是底部 股友3f2052056I 02-2602-26 23:59
- 115 3 [贝达药业吧] 我就不信了,我就死磕你了,我就不走 完美天蝎 02-2602-26 23:59
- 278 6 [顺景科技吧] 明天估计又是犯心脏病的一天,一是今天没有坚定 王多鱼冒绿光 02-2602-26 23:59
- 1273 20 [广电计量吧] 从P/E到P/Data:由“数据资产入表”对广电计量 西水北凉 02-0502-26 23:59
- 70 1 [COMEX黄金吧] 一下深一下浅给散户搞高潮了 糖加三勺1 02-2602-26 23:59
- 44 1 [COMEX黄金吧] 破下5000 wanglingamd 02-2602-26 23:59
- 134 3 [美团-W吧] 现在说啥都没用,不急着用钱的就放着,明年都会 股道真谛 02-2602-26 23:59
- 2091 6 [奥飞数据吧] 明天大涨 节奏致胜 02-2602-26 23:59
- 134 3 [罗博特科吧] 抱团股,股价早晚要变二位数。 wxhjc 02-2602-26 23:59
- 576 13 [藏格矿业吧] 这种明目张胆的诈骗帖子,山高林茂能影响股价? 欣慰的郁金香 02-2502-26 23:59
- 541 5 [四方精创吧] circle盘前涨了20%四爷估计明天至少高开6个点了 韭菜交易员9999 02-2502-26 23:59
- 92 1 [内蒙一机吧] 卖了吧拿了快一年了从挣得挺多到亏的头晕 江湖至尊宝 01-2102-26 23:59
- 44 0 [浙文互联吧] 天天推送的顾均辉讲课跟浙文互联有关系吗 我本无章法 02-2602-26 23:59
- 63 0 [通源石油吧] 美股暴跌油价大涨,明天20,谁赞成谁反对? 复利能奇迹 02-2602-26 23:59
- 97 1 [翔鹭钨业吧] 美股钨逆势大涨,逻辑硬爆了,明天低开无脑加仓 股友w08799O772 02-2602-26 23:59
- 223 8 [新锦动力吧] 卖飞了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2-2602-26 23:59
- 61 0 [招商轮船吧] 贸易第一股 股友MMDk5h 02-2602-26 23:59
- 26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嗨起来,满仓油气200W坐等收米 乐观的丁云飞 02-2602-26 23:59
- 71 0 [永辉超市吧] 后面还是继续阴跌横盘,大行情是没有了 无锡119 02-2602-26 23:59
- 189 4 [锦州港A3吧] 那个在A股养家的网友,卖亏了吧! 翡翠生财地周瑜 02-2602-26 23:59
- 37 0 [棉花吧] 原油,铜,狂拉升 股友XZti1c 02-2602-26 23:59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怎么走? 销户股东 02-2602-26 23:59
- 590 5 [中兴通讯吧] 英伟达晚上公布收购中兴 接盘幸福一生 02-2602-26 23:59
- 134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提前恭喜明天板了 团战开张飞 02-2602-26 23:59
- 83 2 [欧朋浏览器吧] 上15.8元附近概率大 一骑绝尘JGTZ 02-2602-26 23:59
- 253 2 [中威电子吧] 中威电子: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中威电子资讯 02-0602-26 23:59
- 52 0 [纳斯达克吧] 反弹的高点不过前高,每一次低点都穿创新低,标 有自信的风雨4 02-2602-26 23:59
- 108 3 [豆二吧] 几乎不会跌了,我告诉你为什么?持续万手增仓上 氧化一万金 02-2602-26 23:59
- 185 1 [嘉实港股通新经济指数C吧] 经理啊你能不能出来说句话回答我的问题?为什么 正好的南黎辰2 02-2602-26 23:59
- 4179 5 [豫能控股吧] 【焦点复盘】沪指探底回升几乎平收,硬科技方向 豫能控股资讯 02-2602-26 23:59
- 1104 0 [金风科技吧] $金风科技(SZ002202)$ 股友nYjV69 02-2602-26 23:59
- 936 0 [科大讯飞吧] 唯一全国产算力大模型的含金量在提高 股友ebFDYL 02-2602-26 23:59
- 44 0 [英伟达吧] 如此亮丽的25年财报,就让空狗糟塌了,难道罗杰 家财纳福得白起 02-2602-26 23:59
- 297 2 [S佳通吧] 姜太公重仓持有的是中南100多万股,中南这些年 超级土豆888 02-2602-26 23:59
- 43 0 [纳斯达克吧] 大V起来 美股不可能会跌 02-2602-26 23:59
- 218 0 [京沪高铁吧] 好像还没到底 野百合也有春天8 02-2602-26 23:59
- 343 0 [潜能恒信吧] $潜能恒信(SZ300191)$ 跟我买就对了666 02-2602-26 23:59
- 64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a明天完了 全仓出击 02-2602-26 23:59
- 33 0 [惠丰钻石吧] 明天30cm 自恋得甘蔗 02-2602-26 23:58
- 58 1 [浙数文化吧] 美股大跌,明天又得吃面 股友k3x6977129 02-2602-26 23:58
- 220 6 [合富中国吧] 22.38的本今天全部清完一股不留。不再回头。 宏图生财的丘处机 02-2602-26 2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