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视觉中国吧] $视觉中国(SZ000681)$ 华必升翔涨涨涨 02-2702-27 08:46
- 72 1 [宝胜股份吧] 一句话加加加仓 大度的潘卓婷 02-2602-27 08:46
- 48 0 [锦欣生殖吧] 下一个退通票,看看退通票 金玉大展de段智兴 02-2702-27 08:46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2月4号达子跌3个点。工业低开2个点拉红收盘 健康的汤艳娥 02-2702-27 08:46
- 64 1 [华工科技吧] 还不跑,反正我不跑 傻子真多 02-2702-27 08:46
- 102 3 [英伟达吧] 我的科创半导体千万不要跌那么多啊! 有责任心的陶衡 02-2702-27 08:46
- 1332 3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股份:2026年度财务预算将提交2025年度股东 海峡股份资讯 02-2602-27 08:46
- 1085 2 [中国核建吧] 【概念速递】中国核建新增“风能”概念 中国核建资讯 02-2602-27 08:46
- 43 0 [古井贡酒吧] 不重要了,昨天我美股涨得好,古井的损失基本上 bocc123 02-2702-27 08:46
- 305 1 [海南高速吧] 与之前两次不同,这次**对你关注的海南高速确实 心细如尘的萧秋水 02-2702-27 08:46
- 97 2 [德邦科技吧] 可以了,早上就跑了也不后悔 股友f576712F39 02-2602-27 08:46
- 108 0 [华策影视吧] 美股昨天电影股爆涨,今天影视板块强力反弹,华 股友oIoA7I 02-2702-27 08:46
- 98 1 [中国中车吧] 7.48本,庆幸没有补仓位,不然要被套四在这,第 股友8728X561U9 02-2702-27 08:46
- 566 3 [菲利华吧] 别被“5%”这个数字吓到!1.Rubin样片阶段(需 股友M88T377322 02-2602-27 08:46
- 519 5 [光迅科技吧] 定增通过了,下一个就看定价了 股友2t781o7278 02-2602-27 08:46
- 5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今天是不是大跌特跌哦 卖臭皮蛋的妞 02-2702-27 08:46
- 63 0 [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erella Weinberg资讯 02-2702-27 08:46
- 79 1 [永鼎股份吧] 估计大跌了,跌停不至于吧…… 股友E6868G8918 02-2702-27 08:46
- 217 3 [当代3吧] 这两天五系几乎买不进了,找个好的三系猛干也许 进取之三板拾荒 02-2602-27 08:46
- 93 0 [ST海龙吧] 以包容的心态面对减持者的慌不择路,换句话说就 汉风明骨 02-2702-27 08:46
- 171 2 [百润股份吧] 风险释放,明日涨停 n7434136653675161727 02-2602-27 08:46
- 100 0 [儒意电影吧] 你好,董秘,请问贵司在AI应用上可有投资或开发 儒意电影股友 02-0502-27 08:46
- 186 0 [投顾产品吧] 【0227 省心早知道】 华泰省心投 02-2702-27 08:46
- 346 0 [长飞光纤吧] AI时代的投资新锚点:HALO重资产逻辑成市场避风 鳄鱼大佬 02-2702-27 08:46
- 39 0 [玻璃吧] $玻璃605(CZCE|FG605)$ 杠杆pta213 02-2702-27 08:46
- 83 0 [北证50吧] 新安洁启动了!今天再接再厉。 笨蛋爱炒股 02-2702-27 08:46
- 818 0 [惠泰医疗吧] 四季度业绩增长加速,核心产品推广顺利 惠泰医疗资讯 02-2702-27 08:46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和票房有关系吗,大冤种们 防火线 02-2702-27 08:46
- 101 1 [兆新股份吧] 再多的利好都与兆新没有关系 临沂市一青年 02-2602-27 08:46
- 55 0 [潍柴动力吧] 不要急坐稳了大哥才开始启动接龙吧 股友ErEoFL 02-2702-27 08:45
- 86 0 [玉米吧] 期货日报棉花正在开启新一轮涨势“从宏观层面看 十年百倍AAA 02-2702-27 08:45
- 35 0 [新易盛吧] 跌8个点 独具慧眼的唐昀淇 02-2702-27 08:45
- 45 0 [国风新材吧] 利好落地 动人的秦亦凡 02-2702-27 08:45
- 174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@妙想说说恒生互联网下跌的原因 股友zdQCgfAc 02-2702-27 08:45
- 45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继续绿,绿是本色! 空军出没 02-2702-27 08:45
- 84 1 [立中集团吧] 还没加满仓呢,明天千万不要动,下来 耐心再耐心DD 02-2602-27 08:45
- 48 0 [安培龙吧] 美股昨天崩了,那小安安今天可危险了,又得创新 股友U35A897867 02-2702-27 08:45
- 74 0 [大连热电吧] 股价高位,控制风险 鲨鱼效应1 02-2702-27 08:45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主力成本由原先的12块29到现在的12块 大王庄李老师 02-2702-27 08:45
- 39 0 [三峡能源吧] 还好去年就割肉卖了 vofvof 02-2702-27 08:45
- 74 0 [大港股份吧] $大港股份(SZ002077)$ 股友201672MY57 02-2702-27 08:45
- 99 1 [白银/美元吧] 5171我做一下短多,看看5190以上仅供验证 期海T神备号 02-2702-27 08:45
- 86 3 [白银有色吧] 的,这个股票我买一次亏一次 微光a 02-2602-27 08:45
- 267 1 [云天化吧] 资源线短线爆发最强的目前看还是磷化工,昨天的 股海_神雕 02-2702-27 08:45
- 131 3 [生猪吧] 持空过夜不要让我失望 会有负罪感吧 02-2602-27 08:45
- 98 0 [莱特光电吧] 机构预测220亿是OLED的业务,钙钛矿呢?电子布 ha拉少不ha拉少 02-2702-27 08:45
- 85 0 [新华都吧] 这货完全被资本抛弃了。又没实际的生产力支撑, 股友71I366N770 02-2402-27 08:45
- 61 0 [天桥起重吧] 今天肯定放量 蚍蜉撼青天 02-2702-27 08:45
- 75 0 [固德电材吧] 哈哈哈哈马上中第一签,果然是马上有福,好签好 股友vI7rCn 02-2702-27 08:45
- 61 0 [新希望吧] 更名希望科技吧 牛转区势 02-2702-27 08:45
- 149 1 [众泰汽车吧] 全世界都离不开一个话题,怎么看英伟达最新的财 乐观的梅嘲讽9 02-2602-27 08:45
- 681 10 [道氏技术吧] 这票最主要的问题,还是1月份那一波接近翻倍的 节奏玩很快乐 02-2502-27 08:45
- 172 0 [航天机电吧]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,2026年,中国载 投资成了捐赠 02-2702-27 08:45
- 194 3 [汇绿生态吧] 一群小散看到英伟达大跌自己吓自己,汇绿是庄股 股友220x32V832 02-2702-27 08:45
- 87 2 [五粮液吧] 严重透支无人买到50才有可能买 天降财神一生好运 02-2702-27 08:45
- 822 6 [道氏技术吧] 关于股吧喷子怼语! 与势而为 02-2602-27 08:45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能顶住不跌那就是真龙了 只争朝夕023 02-2702-27 08:45
- 48 0 [晶合集成吧] 中国一片英伟达芯片都没有买,利好国产芯片概念 旭日东升向前进 02-2702-27 08:45
- 71 1 [通鼎互联吧] 今天讨论区会不会一个骂得比一个脏?希望不要再 了麻了 02-2702-27 08:45
- 235 5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有可能要起飞。 叶老输 02-2602-27 08:45
- 165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持仓大涨,净值只涨2.55%,到2026年就拉胯了吗 基民AEtafU 02-2602-27 08:45
- 49 0 [浙文互联吧] 黄教主救场来了 股友3Z75A3 02-2702-27 08:45
- 92 2 [中国中车吧] 作为中车的管理层应当在市值管理上有所作为,而 股友5712297D8p 02-2602-27 08:45
- 142 1 [扬子新材吧] 吴总天天忙创投,找买主 东海卫士 02-2602-27 08:45
- 50 0 [英伟达吧] 箱体震荡,大跌一下弄不好就是挖坑 大美新疆股股丰登 02-2702-27 08:45
- 653 1 [绿通科技吧] 察之而伺机也..... 迷美财 02-2702-27 08:45
- 133 1 [*ST闻泰吧] 默茨访华,闻泰大涨 DU教授 02-2702-27 08:45
- 97 0 [奥雅股份吧] 资金冻结,在等待司法判决期间,公司是否有其他 奥雅股份股友 02-1402-27 08:45
- 57 0 [奥雅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至2月20日(2月13日收 奥雅股份股友 02-1402-27 08:45
- 74 0 [奥雅股份吧] 基金冻结,实控人是否已提供相关资产证明或担保 奥雅股份股友 02-1402-27 08:45
- 62 0 [浙江龙盛吧] 吴楠莉还在不在 龙马精神牛气冲天 02-2702-27 08:45
- 45 0 [芒果超媒吧] ,年前买进看好短剧概念,差不多亏20点了,其宅 股友3O3z360275 02-2702-27 08:45
- 46 1 [PVC吧] 变态式杀跌 风追烟花落 02-2602-27 08:45
- 107 1 [重庆银行吧] 如此残劣,暴跌!仅有 by20251018入市 02-2602-27 08:45
- 62 0 [阳光乳业吧] 等13块5接回一百股。垃圾 股友079Ht17122 02-2702-27 08:45
- 150 0 [华工科技吧] 被CPO掩盖的激光龙头 dogsdogs 02-2702-27 08:45
- 94 0 [福瑞达吧] 一天几千万的成交量,等哪天成交量起来了,活跃 创越的力量 02-2702-27 08:45
- 207 5 [金固股份吧] 明天能不能来个涨停? 洛丽塔哥哥 02-2602-27 08:45
- 121 3 [烧碱吧] 层层下楼梯,一点波动都没有,这种绞杀多单的手 hbxthz 02-2602-27 08:45
- 147 3 [ST南都吧] 储能多重利空,美股科技股大跌,英伟达跌超5%, 不纠结过去 02-2702-27 08:45
- 86 4 [众泰汽车吧] 必有大动作 骑扬钵满的大乔 02-2602-27 08:45
- 68 1 [晋控电力吧] 美股爆跌,大A会怎么走? 无畏的胃 02-2702-27 08:45
- 120 5 [海润1吧] 隐藏它干啥无股药你看过有一个公司代码被祝小的 全海润人统一C27 02-1002-27 08:45
- 299 1 [大位科技吧] 美股走势:芯片大跌、软件/数据中心逆势(你说 lop00 02-2702-27 08:45
- 394 5 [江特电机吧] 利亚德,看修改参数后的SKDJ指标里面的KD状态, 蔚蓝大海A 02-2502-27 08:45
- 90 0 [新华都吧] 球的 生财生财2024 02-1302-27 08:45
- 133 1 [物产金轮吧] 为什么不让我们T+0 旭日游刃有余 02-1102-27 08:45
- 36 0 [财经评论吧] 央企5.1万亿投资领跑,重大工程冲刺“开门红” 第四面墙之外 02-2702-27 08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