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5 4 [润泽科技吧] 权威:按照常理明天绝对开盘涨停,至少7个板, 股友CTGtba 02-2602-26 21:59
- 944 1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日进成章地钟馗 02-2602-26 21:59
- 75 0 [中国卫生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- 已发行股份变动 中国卫生集团资讯 02-2602-26 21:59
- 37 0 [剑桥科技吧] 回本小赚清仓,谢谢朱莉。等你回调再来 发财小趴菜 02-2602-26 21:59
- 231 2 [海陆重工吧] 幸好没有…,不然明天就…! wu181818 02-2602-26 21:59
- 730 23 [格力电器吧] 在此之际,让我们再次回顾一下伟大的董总的个人 离经且叛道 02-2602-26 21:59
- 52 0 [德美化工吧] 这个票明天长停 炒股赢家人生 02-2602-26 21:59
- 121 0 [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A吧] …… 基民5xXftY 02-2602-26 21:59
- 799 0 [首都在线吧] 又一云服务商涨价最高涨幅近40%算力“全链通胀 附近的流川枫 02-2602-26 21:59
- 108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$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$连涨5天了,为连续多年正收 果敢de小草莓 02-2602-26 21:59
- 81 0 [通光线缆吧] 减持是超级利好,主力准备一番波澜壮阔的拉升, 懐璧君 02-2602-26 21:59
- 166 5 [光线传媒吧] 满仓了,看明天吃饱肉 直播de0920 02-2602-26 21:59
- 258 5 [万丰奥威吧] 我拿了一年多了高位套牢的,你不让我赚到钱我还 平静的冉博弘 02-2602-26 21:59
- 39 0 [韩国KOSPI吧] 发现一个问题!是个股市.a股有格局有实力 股友08H9h80929 02-2602-26 21:59
- 110 0 [奋达科技吧] 不知能发文上股吧否? 股友69517N628V 02-2602-26 21:59
- 92 0 [工银科技智选混合C吧] 这么久了公布一下收益啊!从发行到现在只公布一 沧海策骏 02-2602-26 21:59
- 2480 0 [智慧农业吧] [图片] 龙年最惨的人 02-2602-26 21:59
- 827 0 [西部超导吧] 仓里就你一只股票,看你的了! 牛气冲天牛出没 02-2602-26 21:59
- 228 3 [岳阳林纸吧] 显示主力流入这么多,为什么还跌这么多呢? 恭喜广进地韦小宝 02-2602-26 21:59
- 82 5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可以接回来嘛 股友BVMiaY 02-2602-26 21:59
- 618 6 [财达证券吧] 财达证券公开招聘首席经济学家 财达证券资讯 02-2602-26 21:59
- 118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不知道它投了哪些股票,一个月就没怎么涨过 股友802oU22509 02-2602-26 21:59
- 70 1 [杭州解百吧] 明天消费怎么说 有远见的思幽雪16 02-2602-26 21:59
- 313 0 [财经评论吧] 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加快,重点行业存结构差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21:59
- 114 2 [东方财富吧] 反弹在即 富可如意地金锁 02-2602-26 21:59
- 484 9 [岩山科技吧] 预测明天岩山11.5元开盘,直线拉升12元或者开盘 发家致富全靠它 02-2602-26 21:59
- 71 0 [三孚股份吧] 台积电没再定合同吗?怎么没动静了? 侠骨的储茗 02-2602-26 21:59
- 2328 8 [神剑股份吧] 股价下跌了一个多点,但筹码上移了,说明获利盘 股市金锁匠 02-2602-26 21:59
- 160 3 [科大国创吧] 明日暴跌! 股友TrCSYM 02-2602-26 21:59
- 59 1 [DR康农种吧] 炒股,农业不是让你炒的,科技才可以炒。农业股 卖过当天不再买 02-2602-26 21:59
- 246 3 [顺发恒能吧] 持续增持! 天堂鸟380572160 02-2402-26 21:59
- 55 0 [ST合力泰吧] $合力泰(SZ002217)$ 发火的周成倩2 02-2602-26 21:59
- 51 0 [银河电子吧] 完蛋了,一下发这么多利空 细腻的李港 02-2602-26 21:59
- 154 2 [*ST实达吧] 今天主力出逃大批散户抄底。。前面十字星加子。 秀外慧中的韩昭 02-2602-26 21:59
- 1406 3 [泰豪科技吧] 全仓就泰豪一只票拿住收益也不差 搏股抡金 02-2602-26 21:59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终于割了银河华泰。清爽了 你一定要破一百 02-2602-26 21:59
- 36 0 [氧化铝吧] 其实散户比外资和机构灵活,他们做那个方向我们 复福复 02-2602-26 21:59
- 402 15 [光大银行吧] 今天加仓了103000股继续就继续加仓。卖了商铺买 悠闲自在逛股市 02-2602-26 21:59
- 708 2 [新莱应材吧] 别错过逢低上车良机 碧海蓝天18688 02-2602-26 21:59
- 58 0 [国风新材吧] 恢复收购吗!超级利好呀!加上外围芯片大涨!明 勤奋de双子座 02-2602-26 21:59
- 47 0 [嘉美包装吧] 看好就留,不看好就走,一个股吧乌烟瘴气! 成都西门吹牛 02-2602-26 21:59
- 51 0 [新希望吧] 发现没有,股债走势不同步 广发熊经理 02-2602-26 21:59
- 68 1 [锋龙股份吧] 唱空也不对,唱多也不对,怎么说呢? 仪态万千的康云卉 02-2602-26 21:59
- 145 3 [金城医药吧] 明天周五,假如大涨,月线又好看了,这样连续两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2-2602-26 21:59
- 430 9 [中信金属吧] 这个股4月10日解禁那么多,可怕了 股友a89Y093077 02-2602-26 21:59
- 2268 8 [泽璟制药-U吧] 泽璟制药:泽璟制药股东及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减 泽璟制药-U资讯 02-1302-26 21:59
- 113 1 [凌云股份吧] 能搞火箭,军工,核电,机器人,干嘛还要靠汽车 炮轰牛鬼蛇神3405 02-2602-26 21:59
- 115 2 [诚志股份吧] 今天收盘8.88,明天收盘就9.77了 好运相随相伴 02-2602-26 21:59
- 327 7 [圣元环保吧] 啥意思,尾盘突袭 岁月无痕818 02-2602-26 21:59
- 810 26 [美都3吧] 今日5字尾老三板股又近乎是全线涨停!已开启了 股市不倒翁630908 02-2602-26 21:59
- 153 0 [万家新兴蓝筹A吧] 最近很不好,经理应该反思 基民B239Z6 02-2602-26 21:59
- 33 1 [众泰汽车吧] 我硕士特斯拉第二工厂,怎就发不出来 地道战 02-2602-26 21:59
- 193 4 [中国中免吧] 看到大家都很恐慌,我就放心了 佩荞言 02-2602-26 21:59
- 129 1 [方正科技吧] 又减持,呵呵!公司内部情况他们最清楚,既然高 丘芸凌 02-2602-26 21:59
- 86 1 [嘉美包装吧] 追觅固态电池晶核能源李延涛正在抖音直播 坚毅的慕蓉克 02-2602-26 21:59
- 123 2 [奥瑞德吧] 这个位置,还有被套的兄弟嘛,应该没有了吧 不卖怎么割我 02-2602-26 21:59
- 52 0 [COMEX黄金吧] 美国人又要检钱了 n205213698962034 02-2602-26 21:59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深度洗一下浮筹,下个星期二开始上攻,上方 N01大道至简 02-2602-26 21:59
- 216 3 [卫宁健康吧] 明天不会又是黑天鹅吧?感觉这个公司不停埋雷炸 从头吃到尾sss 02-2602-26 21:59
- 75 0 [旗天科技吧] 我都说了猫一直叫没好事 有洞察力的袁弘10 02-2602-26 21:59
- 94 1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的股性不好,这个位置很危险 哄哄的 02-2602-26 21:59
- 103 1 [乐山电力吧] 股吧里好多技术派的人,说明天要回调啦!你看看 短线选手不恋战 02-2602-26 21:59
- 315 6 [维科技术吧] 总感觉会是14块,形态简直就是可遇不可求的多头 上擒龙头下抓妖 02-2602-26 21:59
- 54 0 [沪银吧] 很可能又是压黄金,诱空白银,危险很危险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2-2602-26 21:59
- 75 0 [达利凯普吧] 昨天我说看到五十,今天这走势看五十还不是顶 shakduwbs 02-2602-26 21:59
- 69 0 [阿里巴巴吧] 这究竟是亏损多少阿?一拖再拖 JerryChen 02-2602-26 21:59
- 375 0 [财经评论吧] 聚焦重点领域,国债发行提质增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21:59
- 243 3 [锐科激光吧] 年报有雷,小心吧各位,大族涨停,锐科拉高诱多 宇宙观天 02-2602-26 21:59
- 178 4 [拓维信息吧] 阿里,字节概念股都开反弹了,华为系集体趴地上 运满乾坤福娃娃 02-0502-26 21:59
- 44 0 [COMEX白银吧] 涨停美会咋样 前宝暖 02-2602-26 21:58
- 154 2 [COMEX白银吧] 美伊谈判后暴涨 亲切的袁舒茜 02-2602-26 21:58
- 133 3 [铜冠铜箔吧] 明天跌7个点以上。 悲情世界 02-2602-26 21:58
- 41 0 [棉花吧] ,又涨了 股票大展宏图 02-2602-26 21:58
- 101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连板,5连板走起 顶峰相见牛气冲天 02-2602-26 21:58
- 201 5 [金开新能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吧 股友730k5W9276 02-2602-26 21:58
- 73 0 [Nomad Foods Ltd吧] [Amend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Nomad Foods Ltd资讯 02-2602-26 21:58
- 81 0 [鲍斯股份吧] 玩了四个月了,我总结出两个字:包死! A页面不存在 02-2602-26 21:58
- 48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2-2602-26 21:58
- 43 0 [焦煤吧] 是不是因为期权哦我记得jm开期权了所以在这磨叽 钱难赚史好吃 02-2602-26 21:58
- 95 3 [优刻得-W吧] 还好早上冲到40卖了,明天破20线再考虑买回来 股斗罗2015 02-2602-26 21:58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看好不满仓 02-2602-26 21:58
- 56 0 [麦迪科技吧] 看不懂,破位了 股友67128OA560 02-2602-26 21:58
- 168 3 [英伟达吧] 开盘价不及预期啊,这不是美股的风格啊。 股友25q6253h99 02-2602-26 21:58
- 82 1 [高德红外吧] 竞价买入不知明天如何! 稳重的扈嘉4 02-2602-26 21:58
- 268 5 [盛新锂能吧] 华友钴业也加工线,华友也入股了盛新,盛新的锂 欣慰的丁逸凡1 02-2602-26 21:58
- 2448 2 [中天科技吧] 沪指跌0.01% 中天科技、润泽科技等创历史新高 中天科技资讯 02-2602-26 21:58
- 198 4 [百润股份吧] 我感觉要迎来暴风雨了!谨慎! 股友93992Y7f70 02-1202-26 21:58
- 64 0 [掌趣科技吧] 还在回踩半年线吗。还是趋势回归0轴在发力奔跑 一路飘红1314 02-2602-26 2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