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4 [MIRXES-B吧] 彻底是卖飞了。明天拉到30我怎么办啊。 富婆不想炒股了 02-2602-26 18:40
- 59 0 [海欣食品吧] 明天6远见 踏实之白羊 02-2602-26 18:40
- 91 1 [豫能控股吧] 山子高科重大重组停牌在即,潜力非常非常大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2-2602-26 18:40
- 339 1 [华发股份吧] 华灯初上 日月星汉 02-2602-26 18:40
- 293 1 [新华传媒吧] $新华传媒(SH600825)$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2-2602-26 18:39
- 83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下一个国投白银么? 我的心在南极 02-2602-26 18:39
- 78 2 [神州泰岳吧] 明天完蛋了。。 会发财的胡团结 02-2602-26 18:39
- 140 2 [南山铝业吧] 机器人里居然需要大量的铝和铜镁稀土! 扶风草堂 02-2602-26 18:39
- 619 8 [中国中铁吧] 为什么会有人看空,说最最最贴心的话,老登只能 叫我SilanIC多头 02-2602-26 18:39
- 55 1 [海翔药业吧] 余下0.6亿回购谁来完成!回购价格不超过7.46元/ 手工操作1650 02-2602-26 18:39
- 41 1 [NYMEX原油吧] 90度往下 坦然的阿迪夫 02-2602-26 18:39
- 108 4 [燃油吧] 新加波燃油库存降至2年新低,众机构加多减空抢 股友XZti1c 02-2602-26 18:39
- 61 2 [湘佳股份吧] 这只票估计很多人要倒在黎明前 有耐心的蓝夜荷5 02-2602-26 18:39
- 53 0 [盘古智能吧] 板块大涨,它微红,板块调整,它又是带头砸 股友7116U292F3 02-2602-26 18:39
- 93 1 [中国银行吧] 好吧明天开始可以让你涨一波,毕竟也不能把这股 啪啪跌停 02-2602-26 18:39
- 287 3 [千里科技吧] 汽车板块唯一红可以的 有趣的汤子轩 02-2602-26 18:39
- 1527 5 [上证指数吧] 这月终于翻红了,现9.52万持仓7.7万(2025.10月9 走走停停716 02-2602-26 18:39
- 121 2 [*ST皇庭吧] 强势明显,上午随大盘顺势洗盘,下午有可能会反 家财生财de刘备 02-2602-26 18:39
- 56 0 [新开普吧] 这种公司因为AⅠ的冲击,将逐渐没落 蓝天的席雪梅 02-2602-26 18:39
- 896 4 [嘉美包装吧] 重点监控如何引发嘉美包装连续下跌深交所的重点 惬意的李春燕 02-2602-26 18:39
- 43 0 [海南发展吧] 等12补缺再来,我已经给他捐厕所了 新的一年暴富暴帅 02-2602-26 18:39
- 29 0 [玻璃吧] 今晚跌了东财4700手多我和主力说盯住了 股友9903Z38p19 02-2602-26 18:39
- 908 2 [五洲新春吧] $五洲新春(SH603667)$ 温婉可人的龚三仟 02-2602-26 18:39
- 49 0 [杭州解百吧] 缩量换手率在2以下才能考虑买入。 小小小韭菜一把 02-2602-26 18:39
- 795 0 [财经评论吧] 拉加德称欧洲央行将“高度关注”AI对就业市场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18:39
- 124 0 [上海贝岭吧] 如果明天半导体跌估计涨银行了 马化桶 02-2602-26 18:39
- 186 2 [ST亚光吧] 拉尾盘没好事快跑啊开始套人了 搅事棍子 02-2602-26 18:39
- 403 10 [三优光电吧] 我给你整理成最清晰、好对比的一页简表,直接看 涨价ABC 02-2302-26 18:39
- 100 1 [江苏神通吧] 没量,明天暴跌了 知行合一的驴 02-2602-26 18:39
- 508 2 [翠微股份吧] $翠微股份(SH603123)$ 天道股海浮沉 02-2602-26 18:39
- 135 8 [海印5吧] 怎么奶茶不见了?难道走了 人的名树的影 02-2602-26 18:39
- 84 1 [吉恩5吧] 什么时候能回主板? HPB 02-2602-26 18:39
- 1294 1 [御银股份吧] 预测报告:数字人民币成为2026年全国两会议题的 股友625350V5E1 02-2602-26 18:39
- 111 1 [中房5吧] 你看不懂不想给你解释了! 风险牢牢记 02-2602-26 18:39
- 95 2 [森萱医药吧] 化工股无论亏损盈利都在大涨,森萱化工产品营收 布林线哥哥 02-2402-26 18:39
- 74 1 [上海机场吧] 主力你不敢跌吗?没有一点胆识! 才望成章得周伯通 02-2602-26 18:39
- 58 0 [久其软件吧] 空头还很强势,还没有达到平衡阶段,暂时不能买 宽容的董茹雪 02-2602-26 18:39
- 48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情绪到冰点都要开始涨了 光明正大吉 02-2602-26 18:39
- 93 2 [阿里巴巴吧] 别急,我先润润色,不然你们受不了 自有由 02-2602-26 18:39
- 92 1 [姚记科技吧] 25没买,主要是大盘指数没跌,这货一直跌,不敢 一手哥要管住手 02-2602-26 18:39
- 365 1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每次我一买就成妖股。 华尔街熊市小鳄 02-2602-26 18:39
- 673 11 [中科环保吧] 拿了1043天,见证第一个涨停板收盘,像做梦一样 重庆娜姐 02-2602-26 18:39
- 78 1 [生益科技吧] 两天少涨沪电十个点,主力在搞什么,太难看了 银1234 02-2602-26 18:39
- 70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…… 弗里德曼 02-2602-26 18:39
- 59 0 [旷达科技吧] 还不错 陈大少 02-2602-26 18:39
- 864 0 [鹏欣资源吧] 要谈上一年吗 诚信得人马座 02-2602-26 18:39
- 96 0 [岳阳林纸吧] 你有生物质发电的收入啊,尾盘咋不跟那 ALIX 02-2602-26 18:39
- 531 1 [汉缆股份吧] 12元见;,这线缆牛了 东海卫士 02-2602-26 18:39
- 56 1 [智飞生物吧] 明天可以大涨了 马虎过一生103701 02-2602-26 18:39
- 351 11 [NYMEX原油吧] 怎么我一买就世界和平了?难道我是什么bug吗? 切地追涨杀跌wxz 02-2602-26 18:39
- 51 0 [彩讯股份吧] 行情在绝望中产生,在狂欢中终结 让庄家无路可走 02-2602-26 18:39
- 94 0 [中国中冶吧] 年后中国中冶怎么不回购了,没资金了吗?还是大 股友Q0aViQ4523 02-2602-26 18:39
- 69 0 [金杯汽车吧] 真的吗? 胡里牛汤 02-2602-26 18:39
- 82 5 [浙文互联吧] 各位大神觉得差不多了没有?差不多企稳了吧,没 和展爱你爱你爱你 02-2602-26 18:39
- 215 2 [数字认证吧] 你好:公司的竞争对手有哪些?贵司的优势有哪些 数字认证股友 02-2402-26 18:39
- 49 0 [赛力斯吧] 买了赛力斯和格力,不仅完美错过牛市,还亏得毛 股友7p528X6391 02-2602-26 18:39
- 1488 3 [乾照光电吧] 空天地一体化通信对光芯片需求旺盛,公司光芯片 乾照光电股友 01-3002-26 18:39
- 507 6 [网宿科技吧] 前两天有缩了一点量,今天又放量100多亿,证明 水中鱼杯中水 02-2602-26 18:39
- 92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不错不错的。 有耐心的柯硕13 02-2602-26 18:39
- 1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依旧剧本晚上拉起,白天砸 Avicinaraka 02-2602-26 18:39
- 80 0 [吉林敖东吧] 敖东敖东熬死股东! 大衍之术 02-2602-26 18:39
- 59 0 [天润科技吧] 跌停明天 股友7L826m3999 02-2602-26 18:39
- 77 1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大A收盘后跌的有点狠啊,溢价0.5了。明天不知道 基民g8gFk2 02-2602-26 18:39
- 53 0 [赤天化吧] 还不错 股友6Q635r8769 02-2602-26 18:39
- 87 1 [森源电气吧] 再跌点,明天继续梭哈 股友69To808981 02-2602-26 18:39
- 280 0 [胜业电气吧] 胜业电气:2025年净利润同比减少58.99% 胜业电气资讯 02-2602-26 18:39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诺禾致源业绩快报:2025年度归母净利润1.66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18:39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金龙鱼业绩快报:2025年度归母净利润31.53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18:39
- 48 1 [COMEX黄金吧] 20日线拐头向下了! 股友zM6cd1 02-2602-26 18:39
- 477 8 [NYMEX原油吧] 谈判结果如何了,原油会不会继续涨,天然跳水是 期权一次上岸 02-2602-26 18:39
- 429 1 [江西银行吧] 屡罚不改?江西银行领70万元罚单 资产质量风险 江西银行资讯 02-2602-26 18:39
- 165 5 [中国中车吧] 全体起立,摔盆。 一往情深abce 02-2602-26 18:39
- 27 0 [NYMEX原油吧] 这种保密会议不可能提前知道,就是假的 咔咔刚 02-2602-26 18:39
- 35 0 [NYMEX原油吧] 这货一跌,我们的A找不到上涨的理由了。 AnglerPlus 02-2602-26 18:39
- 111 0 [和邦生物吧] 前人刚种树,后人乘凉的日子!现在还没开采,就 满哥大号赫 02-2602-26 18:39
- 34 0 [韩国KOSPI吧] 请慢牛,你这样离暴跌不远了 牛牛牛2026888888 02-2602-26 18:39
- 43 0 [固德电材吧] 54097218+9中了没 为华工燃尽 02-2602-26 18:39
- 50 0 [汇川技术吧] 再也不碰,割肉出局,转战航天科技,今天红利收 王辉润 02-2602-26 18:39
- 827 2 [达梦数据吧] 达梦数据:2025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2.83% 达梦数据资讯 02-2602-26 18:39
- 8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这半导体板块是不是有上涨趋势了 金羽丰年 02-2602-26 18:39
- 53 0 [掌趣科技吧] 天天创新低,你说明天如何? 青草蓝天500 02-2602-26 18:39
- 107 0 [*ST春兴吧] 昨天3.92元清仓了。今天一看清对了,3.25元考虑 股友7135738f8X 02-2602-26 18:39
- 620 1 [杭电股份吧] 这么看的话,我就有点害怕 点金手吴大仙 02-2602-26 18:39
- 204 8 [光线传媒吧] 我亏了50多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02-2602-26 18:39
- 388 4 [浦东金桥吧] 上海楼市沪七条,算利好吗 robin1217 02-2502-26 18:39
- 32 0 [浙文互联吧] 这鸟得跌到9.65,大家快逃吧 股友iQMUDw3910 02-2602-26 18:39
- 73 0 [齐翔腾达吧] 孩子要开学,鼓励一下吧 热情的夏浩源 02-2602-26 18:39
- 614 1 [二六三吧] 感谢庄家今天拉高给我跑路的机会!庄家今年股票 老王炒股养家记 02-2602-26 18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