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8 8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银行7元,买进。前段时间股友说工商银行有 让散户赚到钱 02-2602-26 15:22
- 44 0 [三七互娱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皓月当空3 02-2602-26 15:22
- 67 0 [思泰克吧] 而今思泰克,不肯过56! 股友VRMknU 02-2602-26 15:22
- 271 5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$中韩芯片(SH513310)$ 豪爽大气的温美波 02-2602-26 15:22
- 44 0 [诚迈科技吧] 咋那么垃圾 牵手官阴 02-2602-26 15:22
- 31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上脸了还 豪爽泼辣的杨虔 02-2602-26 15:22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沪深京三市成交额达到25568亿,较昨日放量756亿 Beyond911 02-2602-26 15:22
- 79 2 [中粮糖业吧] 明天-4% 上班养股Rol 02-2602-26 15:22
- 261 5 [江钨装备吧] 预测20元,今日已达到。感谢主力。 静下来看看 02-2602-26 15:22
- 376 7 [广百股份吧] 广百股份2026年要开挂了吗?广百间接持有中科宇 SSD肥杨 02-2402-26 15:22
- 63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跟消费电子!不是机器人 八飞忑首席大弟子 02-2602-26 15:22
- 57 0 [*ST岭南吧] 1.68下车回头一看,已经百米冲刺了 贪财好吃俗人 02-2602-26 15:22
- 62 0 [华鹏飞吧] 短期涨跌无所谓,华鹏飞跨境长期逻辑根本没变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2-2602-26 15:22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牛市一来到我自向天笑 结构性牛市 02-2602-26 15:22
- 59 0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清了。陪了我好久的cc留下的兄弟发财 赚到一个亿6666 02-2602-26 15:22
- 127 0 [三星电气吧] 早盘预埋单完成,切换一下,接回一部分 稳赢从2025 02-2602-26 15:22
- 37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技术创新选择了“看好” 基民79u358V188 02-2602-26 15:22
- 216 1 [飞乐音响吧] 刚好8元整,学之前南京化纤7元整停牌后启动!! Bs幸存者偏差 02-2602-26 15:22
- 98 1 [康华生物吧] 白白浪费了年前年后的大好行情 股友vdQI93 02-2602-26 15:22
- 92 2 [山河智能吧] 能反弹到12.4吗? 炒股不靠桨靠浪 02-2602-26 15:22
- 174 3 [双乐股份吧] 转债溢价率很高了,可考虑卖转债买些正股了。 haogu6232322 01-1902-26 15:22
- 71 0 [新大正吧] 这段时间补了不少筹码,等待上升 愿者钓不上来 02-2602-26 15:22
- 204 3 [永利股份吧] 两市难得好股,可惜数年无人识,但金子总有发光 股友WFFrOl 02-2602-26 15:22
- 309 5 [博云新材吧] 标准的红三兵,坚决持有 青山绿水888888 02-2502-26 15:22
- 1221 3 [万润股份吧] 马年翻倍! 重生之丁蟹 02-1702-26 15:22
- 48 0 [寒武纪吧] 要创新高了, 股友6p0835260X 02-2602-26 15:22
- 710 0 [大元泵业吧] 这哥们还在笑我吗我说他一辈子 星目的衡珺 02-2602-26 15:22
- 154 2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目前不只有消费电子和车载,AR/VRPancake 股市深度观察 02-2602-26 15:22
- 674 12 [科济药业-B吧] 加油今年市值到达千亿! 朋友77777 02-2402-26 15:22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好歹也是三连板,牛逼 yshhbj 02-2602-26 15:22
- 55 0 [中超控股吧] 看了一天织布机走了 基民579202q22p 02-2602-26 15:22
- 80 1 [中钨高新吧] PCB大涨,PCB探针概念怎么不跟涨 波浪里的韭菜 02-2602-26 15:22
- 73 1 [永辉超市吧] 慢慢习惯了陪你向下的日子,好怕突然有一天你变 昂特go 02-2602-26 15:22
- 58 1 [上证指数吧] 销户了,各位发财 善良的泉水烟19 02-2602-26 15:22
- 285 14 [博汇纸业吧] 昨天都说了到顶了,博汇9.5~11元的套牢盘多的 股友36068oz586 02-2602-26 15:22
- 49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第三轮谈判结束直接上80元! 股友38mi705260 02-2602-26 15:22
- 66 0 [TCL中环吧] 支撑位没破10.25,但是早上我割了,换了中来,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2-2602-26 15:22
- 91 2 [嘉美包装吧] 恭喜俞总融资成功! 风口之尚 02-2602-26 15:22
- 448 6 [中国西电吧] 17已含在嘴里,一口气的事情。年底前到30 混元一炁 02-2602-26 15:22
- 99 1 [爱芯元智吧] 意不意外 古典音乐学院1295 02-2602-26 15:22
- 116 0 [苏州科达吧] 家底要败光了,股价还上去了。什么人买垃圾股? 风刮起的日子 02-2602-26 15:22
- 87 2 [聚飞光电吧] 主力在磨镰刀,半小时后镰刀磨锋利了就开始 n885313688021914 02-2602-26 15:22
- 1669 2 [MINIMAX-W吧] 大模型股,集体大跌 MINIMAX-W资讯 02-2502-26 15:22
- 84 0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C吧] 主要是新能源调整的有点狠,热度估计还是不在这 羽扇持筹 02-2602-26 15:22
- 31 0 [NYMEX原油吧] 两条平行线怎么弹?那必然要让一根线拐弯才能相 o重剑无锋o 02-2602-26 15:22
- 44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基金经理下岗吧 鸣天的太阳 02-2602-26 15:22
- 41 0 [金鹤5吧] 拿住了,别被骗下车了 悠闲的朱清平1 02-2602-26 15:22
- 1037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收盘全线下跌 30年期主力合约跌0.5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15:22
- 86 1 [渝三峡A吧] 下周应该会爆发 散户小小韭菜 02-2602-26 15:22
- 1783 1 [智翔金泰-U吧] 智翔金泰5亿募资拟“调仓”:2亿加码抗体研发、 智翔金泰-U资讯 02-1502-26 15:22
- 434 9 [国光电气吧] 明天大阳 劲罡08667 02-0902-26 15:22
- 254 3 [网宿科技吧] 润泽上板后,主力就开始暴力狂砸了,有点意思 虚心冷静沉着 02-2602-26 15:22
- 68 0 [中远海发吧] 物美价廉2.89 华君33 02-2602-26 15:22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烽火通信吧 巡龙决 02-2602-26 15:22
- 59 1 [金圆股份吧] 这股也是环保的 乔巴v5 02-2602-26 15:22
- 127 1 [富春股份吧] 均线开始向下发散,套牢的是没办法了,如果这个 中华代表 02-2602-26 15:22
- 37 1 [南京熊猫吧] 买单太多,主力开心的砸 股友11602o953O 02-2602-26 15:22
- 60 5 [众泰汽车吧] 7!真够难看的! 乐观的梅嘲讽9 02-1202-26 15:22
- 56 0 [生益科技吧] 对今天的表现很不满意 股友866D02027W 02-2602-26 15:22
- 43 0 [喜相逢集团吧] 曰哦,有钱人真多还是港股通厉害快买成控股股东 钱途无量111666 02-2602-26 15:22
- 155 2 [南方原油A吧] 不让交易是什么原因 学习T 02-2602-26 15:22
- 96 0 [国光电气吧] 105这个位置可以慢慢介入 打小就很帅 02-2602-26 15:22
- 304 0 [明阳电路吧] 翻倍咯今天清仓了找机会再回来 木mumumu 02-2602-26 15:22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海新沪七条落地,外地人一年社保就能买房 投资圈小道消息簿 02-2602-26 15:22
- 39 0 [嘉美包装吧] 你也有商业航天! 点石大展地老顽童 02-2602-26 15:22
- 58 1 [招商蛇口吧] 正好10块,这控的,8.5给不给机会接回来 呼号的西北风 02-2602-26 15:22
- 111 2 [好想你吧] 红一天就有人兴高采烈,绿了又开骂,要么就站岗 旭日东升聚鸿运 02-2602-26 15:22
- 78 0 [长电科技吧] 红三兵,大家看是不是,前两天是伪装的绿兵 笑傲江湖94 02-2602-26 15:22
- 60 0 [ST亚光吧] 明天低开加仓 抄底富六代 02-2602-26 15:22
- 77 1 [淮河能源吧] 一动不动是什么 龙爸我得发 02-2602-26 15:22
- 136 2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集合竞价买的,看到什么空气电池,还怕买不 每月盈利一点点 02-2602-26 15:22
- 193 3 [ST葫芦娃吧] 立案调查什么时候出结果 梦幻泡影1024 02-2602-26 15:22
- 54 1 [中国铀业吧] 再上压力就大了,一大批等着薅羊毛的 踏实地射手 02-2502-26 15:22
- 131 0 [平安元恒90天持有债券A吧] 说真的,还是拿好吧,涨起来了自己不在场更心痛 东东西西哦 02-2602-26 15:22
- 104 0 [仟源医药吧] 洗干净了 生机成章地律香川 02-2602-26 15:22
- 60 0 [泰胜风能吧] 主力拉个涨停,我回本就撤,不妨碍你发财! 果敢坚毅的西洲6 02-2602-26 15:22
- 59 0 [亚康股份吧] 真让人失望,题材走的最弱的,流通盘最小,走成 股海老胡 02-2602-26 15:22
- 33 0 [阿里巴巴-W吧] MY睁开你的马眼看看,卷国内把恒科祸害成啥样了 王的拉拉队 02-2602-26 15:22
- 43 0 [药明生物吧] 发生啥事? 股友682077C00I 02-2602-26 15:22
- 3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早盘进来,安慰自己耐心持有,大不了梭哈,设10 吉利拉我入港股 02-2602-26 15:22
- 117 2 [博云新材吧] 还好收盘14.19我一直祈祷不要收在14.18。 少玄1230 02-2602-26 15:22
- 37 1 [今世缘吧] 明天大家一起上! 股友LAtTrd 02-2602-26 15:22
- 93 1 [太阳能吧] 话不多说,明天给你们上个大保健 家門朝西的政郎 02-2602-26 15:22
- 50 0 [湖南黄金吧] 不错不错,昨天涨了1毛3,今天涨了3毛4 慷慨的尹珂宙 02-2602-26 15:22
- 57 0 [中信证券吧] 如来佛祖代头坐空 股友GZf2KS 02-2602-26 15:22
- 55 0 [天娱数科吧] 这里边的主力,大盘题材都很好,没完没了的跌, 起飞飞飞飞飞飞 02-2602-26 15:22
- 40 0 [固德电材吧] 8983+9 战略投资者小志啊 02-2602-26 15:22
- 58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第四季度财报再次超预期 投资圈小道消息簿 02-2602-26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