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1 [鹏辉能源吧] 快火箭发射啊 眉清目秀的苗亚特 02-2602-26 15:09
- 65 0 [久其软件吧] 利好出尽主力一路出货,小阴小阴后一根长阴 中运A 02-2602-26 15:09
- 29 0 [COMEX白银吧] 89.57 请叫我fazer 02-2602-26 15:09
- 80 0 [金刚光伏吧] 看来换了董事长更黑呀 股友st7tsC 02-2602-26 15:09
- 76 0 [中国神华吧] 你再下来一点,我补仓 彩虹色小草莓 02-2602-26 15:09
- 6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AI新春投资机遇!云计算迎来催化? 东方基金 02-2602-26 15:09
- 54 0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到160 知足常乐0k0621 02-2602-26 15:09
- 58 1 [汉缆股份吧] 明天估计地板开 股友H9156M5363 02-2602-26 15:09
- 127 1 [中来股份吧] 我的协鑫尾盘大拖单。这个为啥尾盘大压单砸,不 芭菲蛋蛋蛋 02-2602-26 15:09
- 105 2 [特变电工吧] 收盘价一定要收对子 湖海龙 02-2602-26 15:09
- 44 2 [优必选吧] 骗子股? 淡定而神聚 02-2602-26 15:09
- 60 2 [ST萃华吧] 卖了一半,9.13,早上该卖了,后悔惨了 重庆华仔 02-2602-26 15:09
- 118 1 [高德红外吧] 盘中什么情况?有知道的吗? 股友850T9M0862 02-2602-26 15:09
- 181 2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这是什么操作啊。出货也么这么样的吧,感觉 尽职的蔡昭 02-2602-26 15:09
- 451 7 [川发龙蟒吧] 明天磷化工可能回流,下午有人拿先手吗? 十倍镜 02-2602-26 15:09
- 120 0 [中加科技创新混合发起式A吧] 之前说买了应用和算力,不知道是不是有啥拖累了 草原1122 02-2602-26 15:09
- 250 0 [川金诺吧] 股价巨震触发异动披露,川金诺的“埃及故事”能 大盘观察者 02-2602-26 15:09
- 57 0 [风光股份吧] 23.3买的 running211 02-2602-26 15:09
- 74 1 [PVC吧] 晚上继续空 红和绿 02-2602-26 15:09
- 74 2 [尚太科技吧] 下午毫不犹豫计划清仓保利润并换科技股。 博旭投资 02-2602-26 15:09
- 57 0 [华工科技吧] 看到大家都很冷静觉得要调整了,我就放心了 满仓博回调 02-2602-26 15:09
- 37 0 [大位科技吧] 水军的工作很赚钱吗?还是心里有问题的居多? 腼腆羞涩的康昆 02-2602-26 15:09
- 46 0 [协鑫集成吧] 握草,又像洗盘又像出货,不过明天光伏板块反弹 股友716302l59P 02-2602-26 15:09
- 54 0 [*ST春兴吧] 4.4的本,还好只有几手 基民7361967It2 02-2602-26 15:09
- 36 0 [长春高新吧] 放量滞涨明天拉稀 随影如风2 02-2602-26 15:09
- 225 5 [中超控股吧] 大神们最后这3.3万是买还是卖哟? 奋发的精灵 02-2602-26 15:09
- 1147 6 [东威科技吧] 东威科技强烈推荐昨出业绩预告,超预期,#q3业 股友5K7958611w 02-2502-26 15:09
- 40 0 [固德电材吧] 让我尝尝 自由之路z 02-2602-26 15:09
- 47 0 [天赐材料吧] 的屁,死温一个,今天又跌的屁 大发广进地姬冰雁 02-2602-26 15:09
- 347 2 [深南电路吧] 这波算力链PCB端情绪龙头广合科技,容量龙头深 打野贼6 02-2602-26 15:09
- 146 1 [XD航发动吧] 这票不跌停就不要出一直拿到大跌再走,机构根本 n151313696338640 02-2602-26 15:09
- 168 3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蓝谷持有4年的痛苦记忆,太错了! 四川股东木有名 02-2602-26 15:09
- 552 1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2.26定投记录 呆牛在攒小金库 02-2602-26 15:09
- 119 1 [浙文影业吧] 尾盘买那么多,明天继续砸吗,已经亏了13个点了 幽影咖 02-2602-26 15:09
- 48 0 [上汽集团吧] 小别三,牌有问题。 玖菜和子 02-2602-26 15:09
- 46 0 [国债期货吧] 极度恶心到家了。谁买谁倒霉。 罚你出场 02-2602-26 15:09
- 52 0 [高德红外吧] 淡定,减持进行中… 股海渔公 02-2602-26 15:09
- 55 0 [亿道信息吧] 这股从上市到现在,股价很稳定,3年涨幅40%。 欣慰的常苑蓉 02-2602-26 15:09
- 40 0 [平潭发展吧] 还好没绿,小赚2个点收工。 全仓1千个 02-2602-26 15:09
- 296 0 [固德电材吧] 我也来祈祷一下,保佑我中签呀,2026年第一个中 愣头青456 02-2602-26 15:09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世界呀,无规律可行,绿绿了一天的股票它还 盈帆济海 02-2602-26 15:09
- 94 1 [瑞贝卡吧] 2.82收盘这数字很奇妙,明天肯定百分百涨 芯大通 02-2602-26 15:09
- 51 1 [奥迪威吧] 既然硬是不愿意拉,那就求你砸吧,有一个方法一 股哥666666 02-2602-26 15:09
- 212 2 [西藏天路吧] 以后可别吹咱有矿了,丢人现眼。今天早上主力意 紫紫阳 02-2602-26 15:09
- 138 3 [宁波海运吧] 好好捂热,6.56妥妥的,等待抬轿子坐轿子 LLN 02-2502-26 15:09
- 1251 0 [双环科技吧] 双环科技: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限售股份解除 双环科技资讯 02-2502-26 15:09
- 45 0 [半导体吧] 早上满仓是对的 顶级巨头 02-2602-26 15:09
- 79 0 [汉钟精机吧] 明天吃肉 欢乐的吕芝蔓1 02-2602-26 15:09
- 298 3 [百川股份吧] 这量化机构真恶心一拉升就砸, 有爱心的花花 02-2602-26 15:09
- 244 1 [*ST开元吧] 板块涨幅前三的都是创业板,开元何时王者归来 聚焦主升浪 02-2602-26 15:09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2026-02-26 修合无人见 02-2602-26 15:09
- 59 0 [航天电子吧] 追高进来吃套了,明天不知能不能喝点汤 基民kg8eki 02-2602-26 15:09
- 65 0 [永赢科技驱动C吧] 要好起来了?值得期待,连续涨涨吧! 逆风飞翔瑞 02-2602-26 15:09
- 89 1 [每日互动吧] 这个股只适合40到50来回做t不要幻想主升浪,感 大自然的呼吸1 02-2602-26 15:09
- 127 5 [网宿科技吧] 目前就一个字跑,等带18元左右接回 老股民86 02-2602-26 15:09
- 1290 9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2.26债市午盘:利率债又是雨天,股弱债更弱? 阳光空气与你 02-2602-26 15:09
- 319 5 [三变科技吧] 24.8建仓的,估计要站岗了 水蜜桃味的棒棒糖 02-2502-26 15:09
- 61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怎么申请补偿 基民5056068Yc8 02-2602-26 15:09
- 54 1 [中科环保吧] 人都是不知足的,卖早了,只剩2万股了 坚无忌最胖 02-2602-26 15:09
- 133 2 [中国西电吧] 这货明显拉高出货,小心套 股友a62605M886 02-2602-26 15:09
- 191 5 [桃李面包吧] 底部大股东减持这票很快就要飞了 想当炒股高手 02-2602-26 15:09
- 92 0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这基就是接盘的,闪迪已经这么高了,还买 嗓音的褚琦 02-2602-26 15:0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恒生科技指数创新低,标准的熊市走势。。。 小馄钝8035 02-2602-26 15:09
- 59 0 [水晶光电吧] 散户一看好,就成为拉基! 股友7535573G8G 02-2602-26 15:0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本身红的硬砸砸下来的 咕哩咕嘞 02-2602-26 15:09
- 40 0 [天奇股份吧] 助力明天再跌我就加一点点,给个机会咯,恶心不 股友e2V0710876 02-2602-26 15:09
- 71 0 [博嘉5吧] 这票回到1.28元比较正常 古董野山参 02-2602-26 15:09
- 197 0 [天治核心成长混合(LOF)吧] 长期持有近20年还亏损45%希望新任经理给基民带 n14370155370fc36 02-2602-26 15:09
- 59 0 [金风科技吧] 怎么办?我尾盘进的,瑟瑟发抖。 马上涨停up 02-2602-26 15:09
- 106 2 [肇民科技吧] 41.8清仓,今天又接回来了 十年坚守众和生 02-2502-26 15:0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沪A高开3点在4151点开盘,放量下跌0.60点, ABCDEFGHLJK 02-2602-26 15:09
- 2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丢仁显眼 钱多多Happy 02-2602-26 15:09
- 84 1 [欧普康视吧] 非奸亦盗 股友1rPYT9 02-2602-26 15:09
- 113 3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不绿五点开,我吃 股友cZzkBB 02-2602-26 15:09
- 101 2 [汉缆股份吧] 明天继续涨停板 股友7350g69Z22 02-2602-26 15:09
- 92 1 [麦格米特吧] 急拉慢跌妥妥的出货 花开高升地玉小刚 02-2602-26 15:09
- 247 4 [润泽科技吧] 虽然今天碰了20%,但真的没有华胜的主力强,昨 罗宾汉归来 02-2602-26 15:09
- 117 2 [雅克科技吧] 收盘新高破100,明天开始200之旅 旺财百倍哥 02-2602-26 15:09
- 190 3 [明新旭腾吧] 这才是盈利第一步,特斯拉供货已开始,价值不言 股友NFRLp1 02-2502-26 15:09
- 62 0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里也没人喊击鼓传花呀?怎么就这个样呢? 股友1h383g1256 02-2602-26 15:09
- 90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24.38小买100手,记得我11年前这个股是我中 西岸中環炒家 02-2602-26 15:09
- 65 0 [美邦股份吧] 三哥在底部吸筹3个月然后接着拉一字板 基民21q7g67363 02-2602-26 15:09
- 140 3 [遥望科技吧] 垃圾,从年前进来就一直跌。一直加仓一直跌。 股友i0699I9565 02-2602-26 15:09
- 161 6 [北汽蓝谷吧] 7.96割肉 炒家韭菜9527 02-2602-26 15:09
- 102 1 [R比特1吧] 排队的还有近30万手。 绝对靠谱 02-2602-26 15:09
- 1651 13 [华策影视吧] 人民鉴真23期丨解散电影部门?华策影视回应:传 华策影视资讯 02-2602-26 15:09
- 151 4 [科华数据吧] 周四平开高走,或者探底回升,无非这两种走势。 清茶一杯1900 02-2502-26 15:09
- 50 0 [恒生指数吧] 恒生科技都啥玩意 股友vgtl 02-2602-26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