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的阳线,看这意思可以大一点了, 股友6p0835260X 02-2602-26 15:08
- 83 0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又进去了点,短期会适当控盘,不必惊慌,这 谦谦和 02-2602-26 15:08
- 93 1 [PVC吧] 惨,多头 立潮头号令八方 02-2602-26 15:08
- 60 1 [万向钱潮吧] 全天只有三分钟快乐。 老薯条 02-2602-26 15:08
- 121 1 [美邦股份吧] 其实前面3个一字板,主力就出了一部分货,然后 剑帝最帅 02-2602-26 15:08
- 62 1 [长芯博创吧] 怎么回事,一会红,一会绿 纯真质朴的宇澄5 02-2602-26 15:08
- 165 6 [长盛轴承吧] 一点半站上80.45加仓,反之看戏 股友cZHIE2 02-2602-26 15:08
- 238 12 [三江购物吧] 兄弟们,砸锅卖铁要买最后建仓的机会,目标120 乐于助人的兰斐3 02-2602-26 15:08
- 161 3 [裕太微-U吧] 今天买点,神奇周四周五 股友98392G0r39 02-2502-26 15:08
- 2215 4 [汉仪股份吧] 汉仪股份(股票代码:301270),这是一家专注于 天才财神 02-1702-26 15:08
- 138 0 [长高电气吧] 主力刻意打压只为低价债转股。 高山雨深圳 02-0502-26 15:08
- 22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医药ETF易方达(512010)融资净买入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15:08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政金债券ETF(511520)融资净买入24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15:08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化工ETF(516020)融资净买入649.8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15:08
- 55 0 [遥望科技吧] 真狗连跌六七天断胳膊走了 股友5r2516700k 02-2602-26 15:08
- 76 0 [三江购物吧] 23块钱的兄弟,你们还好吗?我是16块钱进的,我 账户已注销 02-2602-26 15:08
- 95 4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必反弹! 股友i6b7I9 02-2602-26 15:08
- 84 1 [罗平锌电吧] 我是,集合竞价买了你 冷静下来 02-2602-26 15:08
- 103 1 [百龙创园吧] 太拉胯了上不去啊 star8888888 02-2602-26 15:08
- 87 0 [儒意电影吧] 10.6 风声水起818 02-2602-26 15:08
- 119 1 [福石控股吧] 老板进去,股东减持了……还有啥利空,赶紧来… 牛了个牛哞哞哞 02-2602-26 15:08
- 53 0 [横店影视吧] 明天又是深水区呆一天。 球球是道 02-2602-26 15:08
- 153 7 [国新健康吧] 从行业格局来看,医保信息化赛道集中度不断提升 股友6c70106587 02-2602-26 15:08
- 188 3 [华泰证券吧] 证券这么跌,有没有牛市已经接近尾声。券商先行 大A黄盟主 02-2602-26 15:08
- 229 8 [蓝色光标吧] 现在卖的都是些什么人呢? 爱创新之奥丽华 02-2602-26 15:08
- 55 1 [艾能聚吧] 好难玩哦 给大家送福利了 02-2602-26 15:08
- 51 0 [嘉美包装吧] 如果大家在节前全部抛掉,节后佳美还会继续上涨 风口之尚 02-2602-26 15:08
- 67 0 [人民网吧] 30上方追高进的,三个涨停都回不了本!山上风大 巴菲猫2030 02-2602-26 15:08
- 429 1 [长电科技吧] $长电科技(SH600584)$ 尊重的秦三仟1 02-2602-26 15:08
- 112 1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控住15.22就行了,躲一躲异动 苏州私募小柚子 02-2602-26 15:08
- 205 4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518880昨天今天都在涨,这一只也是黄金ETF怎么 玛巴图之子玛巴图 02-2602-26 15:08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等5点15又会红的,放心 基民6o9235u119 02-2602-26 15:08
- 105 3 [石头科技吧] 特朗普全力打压石头科技,让它结业为止! 黄君低调 02-2602-26 15:08
- 226 2 [中创智领吧] 机械板块已经新高,今天是涨的,但是志玲又是被 灵动机敏的罗心宇 02-2602-26 15:08
- 64 2 [新锦动力吧] 赶快跑,这个股票已经废了 恭喜满堂de墨子 02-2602-26 15:08
- 54 0 [章源钨业吧] 机构票就是牛,翔鹭的跑这里来了 高位回撤 02-2602-26 15:08
- 93 2 [昆仑万维吧] 尾盘抄底博明天反弹3个点离场 世纪牛市敌不动我不动 02-2602-26 15:08
- 174 4 [绿色动力吧] 机构这么多压单不让涨啊,憋啥大招呢 散户跟着喝汤的 02-2502-26 15:08
- 62 0 [亚太实业吧] 明天大概率最后一杀,跌停满仓干 英姿飒爽的赵逸凡 02-2602-26 15:08
- 80 0 [强瑞技术吧] 朱痢个衰,连个长一点点阳线都不敢拉,在这磨磨 股友8r5863g593 02-2602-26 15:08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做个T赚点伙食费。 优雅淡然的秦念茜 02-2602-26 15:08
- 51 0 [银河电子吧] 今天回调没买明天要追高 崽包的未来 02-2602-26 15:08
- 36 0 [林平发展吧] 感恩感谢 只做新股低吸 02-2602-26 15:08
- 163 0 [海宁皮城吧] 先撤退退,4.71再来 股友06r82U0768 02-2602-26 15:08
- 329 0 [荣盛发展吧] 控盘太一致了不太敢做T了昨天1.66卖了还好今天1 盘山索取 02-2602-26 15:08
- 114 5 [嘉美包装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 朋克doge 02-2602-26 15:08
- 75 1 [鸿富瀚吧] 感觉明天还得砸,今天没跌过瘾 Qwang 02-2602-26 15:08
- 38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牛逼啊 端庄大气出发 02-2602-26 15:08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,你控盘控得这么牛,后面是要上20元吗? 股友55w3185E96 02-2602-26 15:08
- 63 0 [同有科技吧] 天啊一个月没来看了,还有那么多人看它啊,你们 颜世卿 02-2602-26 15:08
- 54 2 [江波龙吧] 20日线都上不去,这叫做止跌了? JYL厚德载物 02-2602-26 15:08
- 88 1 [电科网安吧] 电科篮天688818兄弟己经68元多了。庄家还在压盘 股友920KK99731 02-2602-26 15:08
- 96 2 [*ST中迪吧] 打板能打进吗? 小菜鸡168 02-2602-26 15:08
- 36 0 [嘉美包装吧] 获利盘开始出货了,放心,总有接盘侠的! 李先生202012 02-2602-26 15:08
- 83 0 [石基信息吧] 全球化转型战略性亏损 股友652zH52217 02-2602-26 15:08
- 57 0 [ST萃华吧] 发个账户解冻公告,明天才能反包,要不然明天估 六城首富 02-2602-26 15:08
- 51 0 [中信证券吧] 建议停牌。把我套死,至少不会扣钱。 老登也有春天 02-2602-26 15:08
- 49 0 [湖南黄金吧] 又挣一个点,好爽 心净2007 02-2602-26 15:08
- 41 0 [科迪5吧] 还有这么多手买入? 股友8269w1l559 02-2602-26 15:08
- 98 0 [世纪天鸿吧] 这一波貌似又启动了.希望创个新高吧! 最终幻想888 02-2602-26 15:08
- 65 1 [天龙集团吧] 降龙十八掌,这才几掌!最后一掌降龙无悔,直接 婀娜妩媚的文佳玉 02-2602-26 15:08
- 66 1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能跌破4.5,我就买一百万 股友Q8n9581598 02-2602-26 15:08
- 43 0 [全信股份吧] 又吃到肉了!开心!,明天继续吃肉! 人称股魔 02-2602-26 15:08
- 78 1 [长江电力吧] 怒涨七分 金玉高雅de叶孤城 02-2602-26 15:08
- 78 2 [森马服饰吧] 砸两毛还两分 恒科快冲2000点 02-2602-26 15:08
- 113 2 [澄星股份吧] 明天给个惊喜吗?再来个板吧,阿门 温柔的曹泰成 02-2602-26 15:08
- 112 6 [博纳影业吧] 其它人我管不了,我从此以后不会在看博纳任何电 山哈宁1507 02-2602-26 15:08
- 81 2 [无线传媒吧] 34.99低了,不多,10万股 活力的耿韶华 02-2602-26 15:08
- 94 2 [华微电子吧] 上涨乏力,瓜娃子跑了就不涨了? 股神丁智妍 02-2602-26 15:08
- 219 3 [ST长方吧] 回复5L2g55qE5aW95oSP5oCd:并且,在金刚退市的 你的好意思 02-2502-26 15:08
- 36 0 [航高5吧] 每天都有成交,想上车的提前挂封涨停,有希望! 股友WZAWde7880 02-2602-26 15:08
- 48 0 [奥飞娱乐吧] 尽然a杀两次,真的牛逼,服气 年年善贾得白起 02-2602-26 15:08
- 256 0 [黄河旋风吧] 关注的黄河旋风,力量钻石,海联讯,明阳电路等 江南股市书生 02-2602-26 15:08
- 46 0 [高德红外吧] 妈的我能说什么 股友u5pUUi 02-2602-26 15:08
- 63 0 [恒鑫生活吧] 下降通道,要急跌才有机会 开心ib44gp 02-2602-26 15:08
- 50 0 [通宇通讯吧] 上面套牢的那些还在砸盘了,活该套死 股友62299Pw079 02-2602-26 15:08
- 252 1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玩 北游资 02-2602-26 15:08
- 144 3 [*ST东智吧] 2026年就不要指望它了。跌多涨少。月级别还在下 Day3d5N79 02-2602-26 15:08
- 56 1 [柏龙3吧] 无限的清仓,无限的腰斩,直创万倍历史低 基民380L00o189 02-2602-26 15:08
- 58 0 [奥特佳吧] 形态可以。 伤尽天下女人心 02-2602-26 15:08
- 47 0 [中国能建吧] 看样子跌不动了 股友N52530v969 02-2602-26 15:08
- 92 0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010-66210182证监会投诉电话 基民5170h10K15 02-2602-26 15:08
- 92 0 [福然德吧] 投资机会来了,昨天果断买入 胡蜂界大师兄 02-2602-26 15:08
- 30 0 [江天科技吧] 记住不到26元不进场,价格高太离谱了,虚胖糖尿 n14365378379a7dc 02-2602-26 15:08
- 77 1 [春秋电子吧] 你看你个倒霉样,指着你能发财 股友AwoPyP 02-2602-26 15:08
- 147 4 [大华股份吧] 华哥可能站上我说那价格!加把劲,让持有你的兄 牛娃嬉水 02-2602-26 15:08
- 86 1 [长芯博创吧] 朱伟巴是不计成本的减持 大度的丁光耀 02-2602-26 15:08
- 63 0 [思特威-W吧] 大盘高位震荡,资金入高就低了。看看后续会不会 股友R1866L8676 02-2602-26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