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9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D吧] 一个月内没行情了 冷若冰霜的黎舒茜 02-2602-26 10:41
- 211 0 [北汽蓝谷吧] 翻来覆去 炒家韭菜9527 02-2602-26 10:41
- 61 0 [吉华集团吧] 五日线强支撑,新主洗盘也挺规矩的啊 不要格局谈恋爱 02-2602-26 10:41
- 67 0 [惠云钛业吧] 真吓人,跳水力度不小 股友Gbo7Zs3278 02-2602-26 10:41
- 44 1 [嘉美包装吧] 今天能红盘就行,加油 体贴的夏天 02-2602-26 10:41
- 97 1 [江钨装备吧] 要整体上市的,都给外资买走了 我是神经病一号 02-2602-26 10:41
- 53 0 [汉宇集团吧] 主力啊,这么好的契机炒马桶你都不炒,还等什么 股友bmDq5s 02-2602-26 10:41
- 37 0 [风语筑吧] 剩下的就一直格局了!五日线上随便他折腾吧 小红酥 02-2602-26 10:41
- 42 0 [天汽模吧] 这么好的形态都不涨停,清仓了。留下的发财。 三阳开泰之龍升 02-2602-26 10:41
- 46 0 [江淮汽车吧] 干!!! 吉祥纳福地嬴政 02-2602-26 10:41
- 62 0 [晓程科技吧] 输赢自负,下杀五到八个点。想做空的散户,别着 厚土载物 02-2602-26 10:41
- 53 0 [生意宝吧] 每次无量冲高回落之后都是低开连跌好几天勿忘祖 股友0715P7N762 02-2602-26 10:41
- 70 0 [东方日升吧] 别忘了这货去年还是个位数,历史上多次连续超过 股友5610H0p669 02-2602-26 10:41
- 43 0 [协鑫集成吧] 商业航天真龙金风科技,完美洗盘,马上点火开启 最强抄底家 02-2602-26 10:41
- 45 1 [汇川技术吧] 这个是啥子板块? 聪明睿智的 02-2602-26 10:41
- 43 1 [浙文互联吧] 抄底三天,越抄越低,想骂人 股友0c087O2888 02-2602-26 10:41
- 42 1 [源杰科技吧] 谁天天在这T来T去的,一会高一会低的,真狗。 股友SCSCD 02-2602-26 10:41
- 37 1 [泸天化吧] 去补457的缺口。 股友wbGKit 02-2602-26 10:41
- 128 3 [万达信息吧] 7.48扔了买了你这个垃几股 机械墙头草 02-2602-26 10:41
- 96 1 [股指期货吧] 2月25日中午大盘涨到4166点就是今天大盘最高点 东方价值 02-2502-26 10:41
- 572 24 [益客食品吧] 重磅!新题材!万亿赛道! 股金财富落升聊股 02-2402-26 10:41
- 37 0 [铜陵有色吧] 上次套我4个跌停板,现在又套我 朝气蓬勃的砚白7 02-2602-26 10:41
- 43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哎呀,我真是,争点气啊,宝宝 A股小蜜蜂 02-2602-26 10:41
- 42 0 [流金科技吧] 这个位置,还在这里全仓的人,要么就是赌鬼,要 留精吸筹拉红 02-2602-26 10:41
- 66 0 [长春燃气吧] 想骂人 基民006gA57606 02-2602-26 10:41
- 43 0 [*ST实达吧] 下次回本必走,这s毕 会飞的笨鸟 02-2602-26 10:41
- 517 1 [华银电力吧] 清了,再见,套了半年多… 亚瑟会打野 02-2602-26 10:41
- 112 3 [湖南黄金吧] 它的逻辑是什么,是国际金价吗,是基本面吗,都 天下无韭谁与割 02-2602-26 10:41
- 51 1 [爱施德吧] 14是你的天花板吗?你在堆韭菜吗? 豆蔻的隐士 02-2602-26 10:41
- 101 2 [杰华特吧] 这股废了,二十日线拐头向下,要调整了。那些发 懂平衡地甘蔗 02-2602-26 10:41
- 38 0 [章源钨业吧] 快跑 股友9002778n6t 02-2602-26 10:41
- 41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反复-4到-2做t、你们呢 股友H82085982P 02-2602-26 10:41
- 44 0 [明阳智能吧] 那么多唱多的,必绿 开朗的乔玫薇 02-2602-26 10:41
- 49 0 [百川股份吧] 了吧 股友12I0k97358 02-2602-26 10:41
- 40 0 [西部材料吧] 主力又开始画图了画画型主力 o长相依o 02-2602-26 10:41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在这边缘,等下一个直下杀,马上跌停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02-2602-26 10:41
- 58 1 [*ST雅博吧] 完了挂山顶了 散户猎手 02-2602-26 10:41
- 75 0 [四维图新吧] 无人驾驶概念,主力大哥你要吃多少货才拉升啊, 股友51252m8z06 02-2602-26 10:41
- 93 2 [盛和资源吧] 我设的跌了两个点我就全仓,结果你真给我一下子 文山之巅 02-2602-26 10:41
- 251 6 [星环科技-U吧] 港股招股书失效了,A股又不给定增,资金链不会 SSScroogeMcDuck 02-2602-26 10:41
- 57 0 [东方新能吧] 开心2.39卖完了 后来居上玉臂匠 02-2602-26 10:41
- 42 0 [万泰生物吧] 泄的时候,一泻千里,涨的时候,磨磨唧唧,这就 丹青湛烨 02-2602-26 10:41
- 39 0 [正泰电器吧] 又跑输板块! 等待胜利 02-2602-26 10:41
- 49 0 [聚飞光电吧] 换庄吗?先走一半一起玩 不是外星人 02-2602-26 10:41
- 51 0 [中国西电吧] …… 股友d5IEIP 02-2602-26 10:41
- 79 1 [湖南白银吧] 昨天15.45买的,开盘没有走,现在要割肉走吗? 股友w509178g20 02-2602-26 10:41
- 55 2 [世纪华通吧] 真坚持不下去了 夏天呐 02-2602-26 10:41
- 48 0 [新联电子吧] 大盘逆子? 奋发的苦哈哈 02-2602-26 10:41
- 37 0 [东华软件吧] 只剩下量化了 东华ni大Ye 02-2602-26 10:41
- 45 0 [通宇通讯吧] 拉红就砸下来,量化盘,十足 娴淑典雅的雷翔云 02-2602-26 10:41
- 43 0 [中油资本吧] 这次下去,要到8块底了 从0操盘 02-2602-26 10:41
- 44 0 [和邦生物吧] 卖了天通进来就吃了我几个点,也是服了自己好好 股友f912359Z16 02-2602-26 10:41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咋整,是补还是割 股友yr35189191 02-2602-26 10:41
- 43 0 [民生银行吧] 砸到3.86吧 不爱红装爱绿装 02-2602-26 10:41
- 60 1 [淳中科技吧] 怎么不跟液冷了 戒掉一把梭哈 02-2602-26 10:41
- 197 1 [洋河股份吧] 有惊无险 前海开猿曲杨 02-2602-26 10:41
- 41 0 [天赐材料吧] 002709昨天说这个票很烂,还好昨天冲高减仓,就 股友vmVOUH 02-2602-26 10:41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筹码峰没变说明都躺平了主力自己玩自己的 江智源 02-2602-26 10:41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连3个点的涨幅都没有,还是不行 股友Gv58679699 02-2602-26 10:41
- 4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亏货们,在提醒一下你们,下跌趋势不要抄底,这 高吸低抛韭老湿 02-2602-26 10:41
- 38 0 [双良节能吧] 真惨 英气俊朗的车锦鹏 02-2602-26 10:41
- 41 0 [浙数文化吧] 猪利砸盘的决心很足,麻蛋,给主力发了个红包 wangdamobiubiu 02-2602-26 10:41
- 60 0 [吉祥航空吧] …… 八步詹蟹行天下 02-2602-26 10:41
- 41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动力都上去了,在磨磨叽叽干吗? 慢慢悠悠划水哥 02-2602-26 10:41
- 43 0 [海南机场吧] 这只票没救了 倾国倾城的杨博弘 02-2602-26 10:41
- 43 0 [上海贝岭吧] 等资金进来吧 股友VrMTzW 02-2602-26 10:41
- 39 0 [玻璃吧] 卖出黄金抄底建材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02-2602-26 10:41
- 59 0 [麦格米特吧] 欧陆通六个多点了 古筝8888888 02-2602-26 10:41
- 36 0 [拉卡拉吧] 走了,这是往S按啊 初见53000 02-2602-26 10:41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跌到17以下。 沐辰王 02-2602-26 10:41
- 55 0 [上大股份吧] 国产大飞机C919新航季将飞新航点第一财经2分钟 优雅淡然的唐皓轩 02-2602-26 10:41
- 49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连跌六天 n14322629158bbc46116 02-2602-26 10:41
- 33 0 [每日互动吧] 又骗一波 lengyuexiu7823 02-2602-26 10:41
- 24 0 [博纳影业吧] 亏的我两眼通红 多才的英仙 02-2602-26 10:41
- 33 0 [嘉美包装吧] 走地鸡我能来了,就天天跌! 善于学习得一休 02-2602-26 10:41
- 41 0 [华天科技吧] 真垃圾 Make89 02-2602-26 10:41
- 45 0 [中航成飞吧] 高看成灰沈灰了大哭 股友MWYNjY 02-2602-26 10:41
- 75 0 [宝利国际吧] 这个股,无论高开低开,开盘马上卖,综合下来你 小小小小小大 02-2602-26 10:41
- 285 5 [雅化集团吧] 真是奇怪,这政策其实利好雅化,打压的是非法出 Neo8008 02-2602-26 10:41
- 39 0 [博纳影业吧] 厉害厉害,三天30个点,真的把家人吊起来爆锤! 股友01gC765612 02-2602-26 10:41
- 51 0 [中科曙光吧] 火箭发射 股友1z06X91297 02-2602-26 10:41
- 35 0 [华策影视吧] 它是一点都不要 n9620134975439602912 02-2602-26 10:41
- 43 0 [中富电路吧] 醒醒吧主力,板块第一啊,还在这出货,做反了吧 我买就会跌 02-2602-26 10:41
- 55 2 [浙文互联吧] 哈哈一堆人妄想抄底,12元又套了一大批的人 最佳韭菜王 02-2602-26 10:41
- 62 1 [安达维尔吧] 这股的特点就是涨一天,要连续跌很多天。大家耐 dongyue621106 02-2602-26 10:41
- 77 1 [云赛智联吧] 神仙公司,自己玩脱了 股友yUREdx 02-2602-26 10:41
- 67 1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容易T飞 元元的财富小叉车 02-2602-26 10:41
- 159 6 [中牧股份吧] 量化玩意儿而已,不要幻想。明天就不行了。 挖煤有前途 02-2502-26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